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469章节

    天啦,好大、好长……就像刚才在女儿雪婷身上看到的一样……哎呀!自己在想什么,怎么能这么不知羞耻?!

    罗敏银牙紧咬,娇喘一声,狠狠的用手指掐了自己一下,这才从迷乱的思绪中清醒过来,只盼外面的罗军王大伟立刻离去。

    外面罗军王大伟两人打了个冷战,慌忙收回目光,不敢再接触图上西施那刺穿心肺的如电目光。

    「咦,什么声音?你听见了吗?」罗军诧异道。

    「是我碰了一下电脑……」雪婷幽幽说道,「舅舅,爸爸,你们不在下面陪同应酬贵宾,怎么想起来到妈妈办公室来的呢?」她反守为攻地询问立刻使王大伟有些支支吾吾不知所措。

    「噢,我下午命令手下弟兄再次分赴上海各处寻找你妈妈的下落,疲于应付那些贵宾之际,我还想和你爸爸前来看看,能不能在你妈妈的办公室里面找到一点线索?」罗军叹息着说道,「舅舅这些天也是夜不能寐啊!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大姐的生死下落呀!」「他不是挂念我的下落,而是想要知道我到底死了没有!」罗敏恨恨想到,她下意识收回了抵在阿飞胸前的娇小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不想再听罗军和王大伟的花言巧语,不过耳朵是捂住了,但是她风雨圆润的玉体却不由得一沉,如此一沉,怒突的双峰重重压在阿飞胸膛,饱满的乳肉压得向四周鼓胀,不知何时已然挺立的红润乳珠清晰的顶在阿飞的肌肤上,敏感的两抹嫣红充分感受着阿飞的强健阳刚,她的芊芊玉手不由自主地握紧,却不知道死死抓住的是阿飞的胳膊,而罗敏宁愿和阿飞在衣柜里陷入了身心的煎熬,让自己满心的愤懑转化发泄在阿飞的身上,也不想再听罗军和王大伟假惺惺的猫哭耗子。

    与此同时,在衣柜里面,阿飞硕大的玉柱先是被压得向下微沉,然后不屈的向上一跳,远超常人的庞然大物隔衣穿过大嫂两腿之间,硬邦邦地顶到了罗敏的丰腴香臀,把绝色人妻人母稳稳托了起来。

    罗敏感到一个坚挺灼热的东西狠狠顶住了她最后的幽谷禁地,还向后探寻着她的香腴臀缝!端庄美妇的芳心不由得又羞又急,不可以,千万不可以!够啦!

    绝不能让阿飞再继续……贞洁美妇念及此处,双手又回到了阿飞胸前,用力一推,终于让二人紧贴的肌肤分隔开来。不过虽然有分隔,但是这点距离有等于无,二人还是近在咫尺,那若有若无的碰触反而更加暧昧迷离。

    「敏姐姐……」阿飞的话音早已变调,火热嘶哑,又是愧疚,又是激动;想不到自己真有亲密接触敏姐姐美体的机会,那激动的情状绝非初见罗敏玉照时能够比拟万一。

    「阿飞,冷静……嗯……」罗敏刚想用冰冷的眼神熄灭阿飞的情火,不料被他硬邦邦的一挑,她心底的骚动又扑了过来,强烈的肉体摩擦感犹如擂鼓雷鸣,声声都正正砸在罗敏的心坎上。

    「敏姐姐,你好美!」这一句话发自阿飞内心,此时此刻终于痴痴的钻入了罗敏心中,伴随话音的是阿飞的大手开始品味敏姐姐丰腴滚圆的香臀。

    阿飞的手指压在敏姐姐滑如凝脂的香腴之上,用力一压,一个勾魂夺魄的「漩涡」立刻吸走了他的魂魄。「噌──」手指一松,香腴美肉一弹而起,漩涡虽然消失,但是醉人的臀浪却是连绵起伏,层层迭迭……煞是销魂!

    「呵呵……」欲望好似野火燎原,阿飞的大手猛然用力,火热的掌心整个贴在了罗敏丰腴弹挺的香臀上,五指一紧一收。

    「啊……」刹那之间,罗敏的芳心一片哀羞惊叹,内心里情不自禁地娇喘呻吟一声。天啦!除了丈夫王大伟以外,自己从未被男人碰触的身体竟然落入了这个花花公子魔掌,这人还是刚刚夺走自己女儿处子贞洁的男人、自己弟媳袁明明的情人,这、这……贞洁的香臀被抚摸揉捏,端庄的肌肤被恣意玩弄,罗敏清晰的感到自己的臀缝时而被阿飞羞人分开,时而被暧昧合拢,唔……想不到阿飞竟然这么──坏,比英俊潇洒的外貌看起来坏多了。

    啊!微妙的意念吓了罗敏自己好大一跳,芳心与玉体同时痉挛般抽搐了一下,唔!自己刚才在想什么?心儿羞急的美妇人这才发觉,自己贞洁的桃源不知何时已经微微湿润,唔……嗯……美妇的心神完全迷醉,女人的思绪被哀羞包裹。

    阿飞闻着罗敏吐气如蓝的芬芳,忍不住紧紧搂抱住她的娇躯。看着她娇羞无比粉面绯红地几乎低头埋进他的胸膛里面,他更加肆无忌惮,双手搂抱住她丰腴滚圆的臀瓣抚摩着揉捏着,欲火高涨得隔着素色绸缎长裙顶在她的玉腿之间摩擦着。此刻被他如此亲密地搂抱在怀抱里,被他的色手如此抚摩揉捏,罗敏清晰感觉到他的巨大坚硬隔着素色绸缎长裙坚决地顶在她的玉腿之间的沟壑幽谷,一种酸溜溜麻酥酥的感觉传遍全身,她几乎浑身酥软,站立不住,全靠他的色手把握住她的美臀才勉强依靠在他的怀抱之中。

    阿飞感受着罗敏饱满浑圆的乳房在他胸膛的压迫下依然膨胀弹性十足,他更加欲火高涨,色手手指滑进了她的敏感的臀沟,她穿的是两截式透明丝袜,生育过的成熟美妇才能拥有如此丰腴滚圆的臀瓣和如此紧绷绷美妙的臀沟。

    罗敏如被电击,娇躯在他怀抱里颤抖,在阿飞耳旁压抑不住地娇喘吁吁,嘤咛声声,低声呢喃哀求道:「阿飞,不要啊!不可以的……」阿飞在为雪婷破处的时候就曾经幻想过有朝一日诱奸罗敏,实现母女双收,如今曾经的幻想迅速变为现实,他火热硕大的玉柱隔衣紧抵罗敏肥美柔嫩的沟壑幽谷,强劲的圆头摩擦着敏姐姐的玉门媚肉,尤其是那粒娇嫩的珍珠,更是受到了男人激情的重压,滴滴花蜜晶莹而出,湿润了幽谷,浸透了亵衣……「呜……」哀羞让罗敏在阿飞耳旁无法克制的如泣似诉的嘤咛不休,一想到自己的桃源好似正在「咬」着阿飞的玉柱,她身为人妻的自觉就达到了极限的程度,酥软无力的玉手强自恢复了几分力气,使劲想让颤抖的玉门远离最强的刺激。

    「雪婷,你以前经常到这里陪妈妈,舅舅问问你知不知道妈妈电脑里面有没有密码箱呢?」罗军问道。

    「我还不太清楚,妈妈好像不会设什么密码箱吧?」雪婷似是而非地说道。

    「我们一起打开电脑找找看吧!」王大伟说道,然后打开了电脑。

    外面雪婷在应付着罗军王大伟的时候,衣柜内里的暧昧也旖旎飞舞,涟漪荡漾。

    「好敏姐姐,以后我来好好照顾你和雪婷,好吗?」阿飞咬着罗敏白皙柔嫩的耳垂低声调戏道。

    「啊……」娇喘吁吁的罗敏突然发觉,自己的素色绸缎长裙不知何时已被解开,就连内裤也被扯到了腿弯。嫣红密布的成熟玉体开始颤抖,强烈的危机涌入了罗敏的内心,她虽然已情愫弥漫,但并不想发展到这种程度!

    「不要啊!阿飞,求你放手……」敏姐姐的声音已开始失去控制,幸亏外面罗军王大伟正在检查电脑,无暇细听,没有注意到衣柜里面有两个人在暗通款曲春情荡漾。

    阿飞不言不语,腰部微微一侧,巧妙的用腰骨摩擦着敏姐姐的桃源软肉。唇舌的热吻滑过优美的颈项,深情的吮吸乳珠,柔柔的扫动乳晕,阿飞不敢有半点鲁莽,这可是他梦里的幻想,可是端庄敏姐姐的美乳,他又怎么可能不细细品尝?

    「阿飞,求你住手,不要啊……」罗敏玉体酥软,浑身无力,趴在阿飞的肩膀上极力压抑着娇喘吁吁,嘤咛声声。

    「刚才菊池姐姐都说了,我们俩命中注定要有这段姻缘,敏姐姐,我爱你!」火热的眼神,痴痴的话语,阿飞咬着她白皙柔嫩的耳垂,向罗敏发出了男欢女爱的信息。

    「不、不要……」罗敏使劲扭动着柔软的纤腰,不停摆脱阿飞宝贝的追逐,害怕引起外面罗军和王大伟的注意,在阿飞耳旁压抑着娇喘吁吁,低声嘤咛道,「阿飞,我是雪婷的妈妈,也是你的岳母,现在让你搂抱抚摸那样已是大错,万万不能再继续下去了……」阿飞急了,一边暗自后悔过于心急,一边发自内心的倾诉道:「我知道,王大伟可能伤了你的心……雪婷说你从没有真正开心的笑过,我不要看着你痛苦。」话语微顿,阿飞的双眸紧紧凝视着敏姐姐,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说道,「菊池姐姐说的对啊!该割舍的应该尽快割舍,只有割舍了才会获得新生和幸福,我只想让你作一个快乐的女人,和雪婷一样,既然命中注定,又是太虚幻境的姻缘,所谓的世俗伦理道德在真爱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快乐的女人?太虚幻境的姻缘?」罗敏的内心一片震撼,反复重复着那简单而又遥远的字眼儿。

    阿飞双手温柔地抚摸揉捏着罗敏素色绸缎长裙散乱裸露出来的丰硕饱满的玉乳。那对乳峰肉质细腻柔嫩,绵软而富有弹性,玩起来软中带硬、硬中带软,手感十分舒适。罗敏闭上双眸,脑海中一片空白,只感觉恍恍惚惚中有两股暖流在自己的胸前聚集,正在替自己的双乳进行保健按摩,那种飘飘欲仙的滋味美妙得无法用语言、文字来形容!

    情弦弹奏的天籁越来越响,女儿雪婷和弟媳袁明明的面容也不停在眼前晃动,罗敏内心一震,陷入了无尽矛盾之中。

    罗敏的左手缠住了阿飞的肩颈,与此同时,端庄美妇的右手同时狠狠把男人推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