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468章节

    「阿飞,走吧!她们母女俩等着你一起回去呢!」菊池小百合柔声呢喃道。

    罗敏和雪婷母女俩已经躺在玉石床上等候多时了,虽然都是衣裙整齐,可是也难掩罗敏羞涩的神色。

    菊池小百合让阿飞也躺倒在床上,左拥右抱着罗敏和雪婷母女俩。

    「菊池姐姐,不知何时再相见?不知何时萦怀抱?」阿飞深情款款地看着菊池小百合,温柔说道,「到时候不知道是否有幸倾听姐姐讲述龙本太郎的趣事?」菊池小百合羞赧妩媚地看着阿飞,柔声呢喃道:「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应该很快就可以重逢的吧……」说着她微启朱唇对罗敏说了一句传音入密。

    罗敏暗自娇羞地点了点头,分别在即,难免有些黯然伤情,哽咽着呢喃道:

    「多谢主持救命之恩,我……」「敏敏又要着相了,我们很快可以再见的,何必如此伤感呢?」菊池小百合娇笑道,「等将来你明了自己的身份,还有咱们之间的感情,才不会跟我这么客气呢!走吧走吧!」一团白雾升起,将石床上阿飞和罗敏雪婷三人包围,阿飞但觉白雾隔断了菊池小百合秀丽的倩影,心头不禁有些怅然若失。

    「雪婷,我终于不辱使命,兑现了我给你的承诺,找到了你妈妈,还将她完好无损地还给你了啊!」阿飞咬着雪婷白嫩的耳朵低声调笑道。

    「那还不是你提前预支了我的承诺才穿越的吗?」雪婷羞赧地娇嗔道,芊芊玉手却爱抚着阿飞的胸膛,「都怪你,害得人家的糗事都被妈妈和菊池阿姨看见了!」「看见就看见吧!有什么难为情的?」阿飞看了罗敏一眼笑道,「只要能够找到你妈妈,就是再出糗几次又如何?」「是啊!只要和妈妈在一起,做什么我都心甘情愿。」雪婷幸福地依偎在阿飞和妈妈两人的怀抱里,娇羞地呢喃道,「龙叔叔,我还是要谢谢你的哦!」「你还叫我龙叔叔吗?」阿飞左手爱抚着雪婷纤细面条的柳腰。

    「嗯!我还是喜欢叫你龙叔叔……」雪婷娇羞呢喃道。

    「那你将来嫁入我家,难道当着大家还是叫我龙叔叔吗?」阿飞笑着在雪婷白色运动短裙下翘挺浑圆的美臀上抚摸揉捏一把。

    「我才不嫁给你呢!」雪婷羞赧妩媚地娇嗔道,「我还要考大学,然后出国留学呢!谁要嫁给你这个花心大萝卜了?那么多美女姐姐妹妹的,唧唧喳喳,吵吵闹闹的,还不烦死了?」「那我们算是什么关系?」阿飞笑问道,色手却在雪婷翘挺柔软的小屁股上爱抚着。

    雪婷娇羞地看了阿飞一眼,反而将小屁股靠近他任凭他抚摸揉捏,咬着他的耳朵低声呢喃道:「算是你的小情人,好了吧?龙叔叔?」罗敏第一次被陌生的阿飞搂住柳腰,又听见阿飞和雪婷绵绵的情话,不禁有点难为情,想要感谢阿飞,却又不好意思插话。

    等到白雾散去,三人却已经回到了办公室里,夜色依然朦胧,月食已经过去,皎洁的月光洒落进来,还有袅袅的白雾在西施浣纱图上缭绕。

    终于又回到了实实在在的生活中,雪婷笑道:「噢!回来喽!比坐飞机还快呢!」罗敏轻轻挣脱了阿飞的搂抱,柔声说道:「阿飞,这次真的要谢谢你了!其实,我应该想到明明会请你过来的……毕竟你有过一些神奇的经历的……」「太阳还会升起,生活还要继续。」阿飞说道,「敏姐姐如此走一遭,应该不会再抑郁下去了吧?」「抑郁终生,真的会害死人的。」罗敏反问道,「困扰和导致我抑郁的事情是什么?你应该看出来了吧?」阿飞点了点头说道:「本来早就应该看出来你摆设的这些谜语的,只是都作为一些琐碎无序的提示在脑海里转悠,看见你之后一下子就豁然开朗前后贯通了……」「哀莫大于心死,如果你养大了一只鹰隼,他反过来要吃你,恐怕你也要伤心欲绝,恨不得找个地方逃遁终生呀!」罗敏叹息着幽幽说道,「放在一周前,我连这句话都没有勇气说出来呢!」「妈妈!」雪婷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使妈妈如此抑郁难以自拔,差点走上不归路,却也或多或少明白妈妈是在怨恨舅舅罗军的刻薄无情见利忘义,她也恼火爸爸王大伟趋炎附势毫无立场,逼得妈妈抑郁不已走投无路,不禁伤心地搂住了妈妈的胳膊,无论什么时候她都是和妈妈站在一起的。

    「农夫与蛇的故事古往今来依然不可避免,人性使然啊!」阿飞拍了拍罗敏的芊芊玉手安慰道,「蛇永远都是蛇,任何怜悯都是养虎为患后患无穷。岳母姐姐,以后的事情交给我吧!」罗敏的芊芊玉手不好意思地收了回去,自从窥见了他和雪婷的激情场面,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却也看见了他强壮健美的身躯,又想到他和袁明明的关系,菊池小百合再三暗示他是她命中注定的贵人,她愈发娇羞难为情,粉面立刻绯红起来。

    「嘘!」雪婷突然示意妈妈和阿飞禁声,外面果然传来了脚步声和说话声。

    「黑灯瞎火的,哪里有什么人啊?」好像是王大伟的声音。

    「我刚才无意发现这一片好像有点光亮,总是感觉心神不安,还是看看的好!」罗军说道。

    罗敏和雪婷惊慌失措地看了看阿飞。

    「我杀了他们!」阿飞冷冷说道,「一了百了!」「不要!」罗敏还是妇人之仁,心慈手软,宁肯弟弟和丈夫负她,不肯自己不仁不义,死死拉住了阿飞的胳膊。

    「妈妈,你们先进那个衣柜躲起来,我在这里应付他们!」雪婷灵机一动地说道。

    衣柜里面狭小的空间让罗敏和阿飞被迫紧密相贴,阿飞紧贴柜门,而罗敏则是背靠柜壁,阿飞大手不得不把敏姐姐身形上托,而罗敏浑圆修长的双腿被迫盘在阿飞大腿两侧,二人这才能刚好容身。

    「岳母姐姐,冒犯了!等他们俩走后,小弟再给敏姐姐赔罪!」阿飞在罗敏白皙柔嫩的耳旁低声说道,罗敏不得不就这样和阿飞亲密接触,还是最羞人的正面相对,几无隔阂,胸腹相贴!

    「嗯……」罗敏被阿飞的嘴唇贴在她最敏感的耳垂,热气呵得耳垂酥麻,她的皓齿不由自主地用力咬紧了朱唇,想到他和女儿雪婷还有袁明明的关系,异样的触觉让她心乱如麻,真实的接触可与想像天差地别,千丝万缕缠绕飞舞,一时之间难以维持正常的思绪;而阿飞细微的话语又是附耳盘旋,丝丝热力不可抵挡的钻进了她的心房深处,骚痒灼热撩拨着成熟美妇久旷的花田!

    天啦,这样好羞人!不过,阿飞也是不得不为之,自己不能生气,不能……不要乱想,千万不要乱想,只需要忍耐一会儿就好了!

    「门打开了?谁在这里?」罗军惊异道。

    「舅舅,我在这里呢!」雪婷说道。

    「雪婷?」王大伟惊叫道,灯光大亮,雪婷忧郁无比地坐在妈妈的椅子上愣愣地发呆。

    「雪婷,你怎么在这里呢?」王大伟惊奇道,「深更半夜的,你不回家睡觉,跑到这里干什么?」「我想妈妈了,就想在这里一个人静静地坐一会,这里是妈妈平时工作的地方,她在这里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都要长,我平时也喜欢在这里陪着妈妈说话聊天。」雪婷幽幽说道,「所以,我想念妈妈的时候就想在这里陪着妈妈静静地坐一会,感觉妈妈就在我身旁看着我一样……」「好孩子!」罗军爱抚着雪婷的头发,叹息着说道,「雪婷,你真的感觉到妈妈就在这里吗?你看看妈妈这里的摆设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不一样的地方?」雪婷看了看四周,凝视着墙壁上悬挂的《西施浣纱图》,思忖着说道,「好像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吧?不过,这个西施浣纱图有点给我一种怪异的感觉,好像那个西施的眼睛始终在看着我,好像在说话似的,又好像和妈妈的眼神越看越像……」果然,罗军和王大伟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那张《西施浣纱图》上面去了。

    「的确有点象啊……」罗军倒吸了一口凉气,目不转睛地看着图上的西施,情不自禁地喃喃自语道,王大伟也不由得被那张画吸引住了,本来清纯可爱的西施那柔水一样的秋波,可是他们俩感觉都是冷冰冰的,充满着幽怨和愤懑。

    「雪婷,我现在想来以前真的有些对不住你妈妈啊……」王大伟有些失魂落魄良心发现地叹息说道,罗军狠狠掐了一下王大伟的胳膊,才制止了他继续说下去,不知道他会说出来什么话。

    「岳母姐姐,你好美啊!」见罗敏听见罗军王大伟就在外面,仍然有点惊悸犹存,阿飞心疼地笑语安慰,当然又是附耳呢喃,火热的唇舌更一不小心碰到了罗敏晶莹嫣红的秀美耳垂。

    「唔……」罗敏的玉脸红若滴血,端庄娴熟的成熟美妇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与丈夫外男子这么亲密的一天,羞急交加下,唯有尽力把玉脸挪开,却不料这么一动,耳垂是脱离了险境,但她整个的娇躯却与阿飞来了一次全面的摩擦!

    丰盈高耸的双峰、柔腻平坦的小腹、圆润迷人的玉腿,还有那掩藏在薄薄素色绸缎长裙里的神秘桃源……无不从阿飞阳刚的身躯上一刮而过。

    触电般酥麻瞬间蔓延了二人的身心,阿飞只觉脑海一热,脊背一麻,双腿之间的阿飞宝贝庞然大物顷刻间好似巨龙苏醒,「噌」的一下,直直顶在了罗敏小腹之上。

    「啊……」呻吟与惊叫混合,终于让罗敏心底发出了低低的惊叫,两层衣服根本不能阻隔那滚烫的温度,罗敏敏感细腻的心弦甚至能感受到阿飞庞然大物那雄伟的形状,以及此刻昂然的角度、坚挺的硬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