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467章节

    菊池小百合温柔驯服地献上了自己的红唇,完全丧失了最后一点矜持和抗拒,阿飞的技巧却是格外的高,她只觉得才只是一吻上而已,他的舌头已迅快地溜了进来,勾出了她的小香舌,带着她在唇间甜美地舞动着,口中的汁液不住交流,那滋味简直就比得上被龙本太郎挑逗的味道,弄得菊池小百合登时芳心迷醉,咿唔连声。迷醉在深吻中的菊池小百合浑然忘记了罗敏雪婷还在等候,她却浑然忘我地任由阿飞火热的舌在口中恣意舞弄,香舌也美妙地配合回舞,虽说不断有汁水被她勾吸过来,但不知怎么回事,她的喉中反而愈发焦燥了。菊池小百合已是娇喘嘘嘘、媚目流火,凝脂般的肌肤酡红娇润,她突然分明感受到阿飞趁着热吻的机会,色手居然探进她的凤袍里面,抚摩揉搓着她的丰满浑圆的大腿,并且得寸进尺地向玉腿之间进发。阿飞脸上露出一丝邪恶的笑意,双手轻易摆脱了菊池小百合素手的束缚,接着轻轻解开娇躯因紧张而僵挺的美人儿腰间裙带,大手从松开的凤袍裙缝中蛇般滑了进去……轻轻摩挲着菊池小百合腰间娇软纤滑的冰肌玉肤,阿飞散发着炽热温度的大手抚过柔软亵衣下娇软平滑的小腹……当他的大手一路爬山涉水,抵达菊池小百合肥美柔嫩的沟壑幽谷时,她直羞的芳心「霍霍」,似要跳出胸膛一样,娇嫩玉体因为紧张而震颤不休。

    「不要啊!」菊池小百合死命推开阿飞的色手,挣脱他的搂抱,兀自娇喘吁吁,粉面绯红,难以自已地娇嗔道,「她们母女俩还在等着你呢,莫非你要乐不思蜀吗?何况家里还有三宫六院八姐九妹十二金钗十八妃子翘首企盼你呢!」「这样青山秀水之处确实不可唐突佳人,好姐姐,是我太急色了。」阿飞陪笑道,「也怪姐姐国色天香,再加上我们俩似曾有种感情的交往,反而对姐姐有种无与伦比的亲切感,还望姐姐原谅我的冒犯哦!」「阿飞,我不会怪你的。」菊池小百合娇羞妩媚地呢喃道,「人家只是和龙本太郎非常要好,你虽然是他的元身,毕竟和我记忆中龙本太郎的印象还是有些差异的,我的心里对你还是有点陌生感,有点不接受……」「看来我要经常穿越过来陪陪姐姐说话聊天,慢慢取代龙本太郎在姐姐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哦!」阿飞笑道。

    「胡说!你以为穿越是家常便饭吗?没有功力作法没有时空机遇没有机缘巧合,穿越几乎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情!」菊池小百合娇嗔道,「好好回去陪伴你的三宫六院八姐九妹十二金钗十八妃子,早日聚齐,早日回来,我们姐妹也好早日相见聚首,重新快快乐乐说说笑笑的。」「可是,今日一别不知何时相见?我会想念姐姐的丰姿哦!」阿飞作势又要搂抱菊池小百合的娇躯。

    菊池小百合柳腰旋转,娇笑着躲开了他的大手,羞赧妩媚地娇嗔道:「不许胡闹了!调戏仙子骚扰修女可是触犯天条的大罪哦!」「为了姐姐就是把天捅个窟窿又有何妨?」阿飞笑道,「不过,姐姐再三说到什么三宫六院的,什么姐妹重聚的,好像我是皇帝一样,可否指点一二呢?」「天机不可泄露!」菊池小百合娇笑道,「不过,等你收齐三宫之后,一切自然明了了。」「三宫?」阿飞纳闷道,「是不是我最爱的三个女人呢?」「不仅是你最爱的,还是你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菊池小百合娇笑道,「在你这些妻子之中能够位列三宫的女人,你自己心里没数吗?」「莫非是林诗音,杨玉卿,梅玉萱吗?」阿飞问道。

    「梅玉萱虽然也是你深爱,也是你生命之中很重要的女人,却只是在八姐之中,并不是三宫之列。」菊池小百合摇头道。

    「莫非是阮玉钗?」阿飞问道。

    「不是。」菊池小百合轻轻摇头,然后提醒道,「三宫应该是你妻子之中的三位杰出代表,林诗音是一方妻子阵营的最杰出代表,杨玉卿也是一方势力的最佳代表,还有哪方没有代表呢?」阿飞顿悟道:「莫非是国华别墅方面的妻子们?杰出代表应该是素云姑妈?」「素云姑妈还不足以代表近亲妻子们!」菊池小百合再次摇头道。

    阿飞笑道:「那就是婶婶田秀玫了!」菊池小百合摇头无语。

    阿飞诧异地看了看菊池小百合问道:「那还有谁可以代表呢?倩影姨妈可是有夫之妇啊!难道是……?」他想起了一个人,不由得惊异无比地看着菊池小百合,菊池小百合意味深长地看着他,微笑着呢喃道:「天机不可泄露,我可什么都没有说哦!等到收齐三宫,你自然就会明了一切,也就可以见到我们姐妹团聚了!」「姐姐的意思是说到时候我就可以和姐姐朝夕相处了吗?」阿飞笑道,深情款款地看着菊池小百合。

    菊池小百合娇羞地躲开他火辣辣的目光,粉面再次飞起了红晕,旋即被阿飞轻轻拉着她的芊芊玉手,她没有挣扎没有反抗,任凭他温柔地握着,然后她含情脉脉地看了他一眼,扭头看向碧波荡漾的湖面,羞涩无语,此时无声胜有声,阿飞和菊池小百合相互用手指在对方的手心里面轻轻划着圆,机敏的磨擦加上灵巧地躲闪,那么温存轻柔和不厌其烦,又是那么俏皮可爱和充满挑逗,就像情绪饱满淡远的背景音乐和天高云淡湖光山色的水墨画卷。菊池小百合和其他女人不同之处,在于她有若音乐辨悦耳动听的声音就像一股甜甜的清泉,深邃而神秘的剪水双瞳内似浩无际的海洋,给人深不可测的感觉,淡然浅笑中使她粉嫩的两颊那双酒窝衬的如此醉人,举手投足间风情毕现,无论形态动作均齐集天下至美的妙态,将男人的眼光精神完全吸引,令人心中涌起难以言喻的曼妙感觉。在这青山秀水美景佳境之中,手拉着手和阿飞心旷神怡的美妙感觉融为一体……「西方有伊甸园,集中了西方古代的诸多美女;东方有太虚幻境,也集中了中国古代的众多美女,自古道红颜薄命,她们很快回来太虚幻境修养,不过每一百年她们都会转化人世再次投身美人之家……」菊池小百合喃喃说道。

    阿飞心里暗自揣摩:妲己,西施,赵姬,虞美人,冯小怜,赵飞燕,萧皇后,杨玉环,王昭君,貂蝉,李师师,柳如是,陈圆圆等等众多古代美女难道都是太虚幻境之中的神仙美人投胎转世的吗?可是如果按照一个标准的话,她们也是风格迥异,参差不齐,春兰秋菊,各擅胜场的。

    概括来讲,中国古代的美女标准是肤若凝脂、柔弱无骨、小巧玲珑、明眸皓齿。这一点,和西方人的审美观可谓风格迥异,这也是为什么中国人看不懂西方美女,而西方人选的东方美女也与东方人自己选的美女大相径庭的原因。

    而中国古代每个历史时期,对美女的评判标准侧重点也不尽相同。

    母系氏族社会时期以粗壮结实为美,在上古母系氏族社会,生殖和生产的标准就是美的标准。新石器时代女神像的造型特点展现的就是粗壮结实。

    夏商周春秋战国时期以柔弱细腻为美,人们注重女性面部形象,男人提倡「柔弱顺从」的美女观念占了上风,士大夫盛行「精致细腻」的审美意识。

    两汉至南北朝时期注重内外兼修,这一时期,人们重于装饰,对美貌的欣赏玄学化,审美达到了至今尤不可及的哲学高度,如曹植《洛神赋》。到了南北朝,中国的美女观完成了一轮循环,从崇尚健康自然退化到病态雕饰。

    隋唐时期以雍容富态、健康自然为美,雍容富态、健康自然成了美女的主导性标准。女性体态美是额宽、脸圆、体胖,健康是当时人们欣赏的一种妇女之美。

    这一时期,女性穿着相当暴露,好像《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的乳波荡漾汹涌澎湃的壮观场面一样,大有西方现代「性感」倾向。

    宋元明清时期就开始迷恋娇小妩媚和三寸金莲,宋朝以后,中国传统社会开始走下坡路。时代精神与审美习俗皆为之一变,女性美从华丽开放走向了清雅、内敛。女性美大致以观音菩萨的本貌作为标准,人们对美女的要求渐渐倾向文弱清秀:削肩、平胸、柳腰、纤足,其中最刺目的就是五代缠足的出现,北宋中叶以后形成「三寸金莲」的崇拜,而潘金莲也成了性感美女的代表。

    近现代的美丽标准从自然走向性感,清末,整个社会还是把「林黛玉」作为美女的偶像。「病美人」到民国时期仍是主导性的美女标准,受西方影响,女性不再以缠足为美,性感美有所抬头。

    「难道我的美女姐姐妹妹们也是太虚幻境之中的神仙姐姐们投胎转世的吗?」阿飞笑道。

    「你能够想象出来杨玉卿象谁吗?」菊池小百合娇笑道,「雍容华贵,仪态万千,唐朝的时候令长辈神魂颠倒,现在又让你这个小辈魂不守舍的。」「杨贵妃吗?」阿飞笑道。

    「唐朝的时候,杨家姐妹共同服侍唐明皇,现在她们杨家姐妹又一起服侍你这个小坏蛋了。」菊池小百合娇嗔道,「你的岳母林诗音又象谁呢?」「林诗音?」阿飞喃喃自语道,「德艺双馨,端庄雅致,象谁呢?」「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菊池小百合念道。

    「王昭君?」「民国时期还有一位才女,美丽动人,多才多艺,迷得徐志摩都为之神授魂与。」「啊?真的没有想到我家里这么藏龙卧虎啊!」阿飞笑道,「看来以后金盆洗手在家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集古今美人之大成,可以增加许多生活情趣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