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444章节

    唐家丽嘴唇的生涩和僵硬,使他知道她竟然还是初吻,令他更放大起胆子来,他顺势搂抱住唐家丽象牙雕刻一样雪白的颈项,把嘴印上了清纯可人的少女那正微微张开的鲜红樱唇。“嗯”一声嘤咛,由于处女本能的羞涩,唐家丽娇羞地扭动着玉螓,不愿让他轻启“玉门”,他顽强地追逐着唐家丽吐气如兰的甜美香唇,终于,他把她的头紧紧地压在胸前,把嘴重重地压在了唐家丽柔软芳香的红唇上。

    “嗯……”又是一声嘤咛,唐家丽羞红着娇靥,美眸紧闭,感受着男人浓郁的阳刚气息夹杂着好闻的汗味,芳心不由得一阵轻颤。当他的富有侵略性的舌头用力地顶开唐家丽柔软饱满的鲜红朱唇时,俏丽少女只好羞羞答答地轻分玉齿,让他攻进来了。他卷吸着唐家丽甜美芳香的兰香舌,少女的小丁香是那样的柔嫩芳香,腻滑甘美,他忘情地用舌尖进攻着、撩逗着。唐家丽羞涩而喜悦地享受着那甜美销魂的初吻,柔软嫩滑的兰香舌羞答答地与那强行闯入的侵略者卷在一起,吮吸着、缠卷着。一阵火热缠绵的香吻,唐家丽挺直娇翘的小瑶鼻又发出一种火热迷人的嘤咛。

    从唐家丽的嘴里流露出来的点点娇喘中,渐渐带上了一种火热的感觉。前所未有的异样感觉冲击着唐家丽的身心。她裸露在他视线下的胳膊玉腿娇嫩肌肤如同整块羊脂白玉雕琢而成,他细细感受着她娇滑无比的身体,感到一种罕有的细滑,柔软和玉润的触感。

    搭配上她那身红色的制服短裙,那是最能激起男人征服欲望的一种诱惑,想象着《苹果》里面梁家辉就是忍受不了这样的诱惑而强奸了范冰冰的,阿飞搂抱着唐家丽从电梯出来,就抵住走廊里缱绻缠绵,动情地用手捏住唐家丽白嫩光滑的下巴,把她羞红的面颊扭了过来,手上微微用力,捏开她的樱桃小口,大口一张再次罩了下去……“唔……唔……”唐家丽感到一阵窒息,她轻轻地挣扎起来,企图摆脱他正在吮吸她香舌的小嘴,但他的臂膀有力地箍住了她,使她无路可逃。

    “唔……唔唔……不……要嘛……”唐家丽微微蹙起好看的秀眉,想合上嘴,吸一口新鲜的空气,但男人的舌头已经野蛮地再次侵入了她的口腔,粗大的舌头在她口中肆意地翻搅。

    “啊……谢先生,你放开我一下……”唐家丽口齿不清地喘息娇嗔道。

    但,她如兰的气息愈加刺激着他的欲望,他抱住了她,大口大口地吸吮温软的嘴唇,将她的甜蜜津液,一股股地吸入腹中。

    “啊……你好坏啊……”唐家丽无奈地娇嗔着被征服了,少女食髓知味地主动吐出小香舌与他深吻。

    “唔,家丽,你真甜……”他继续贪婪地汲取着,同时伸出一只手、隔着红色绣花衬衣握住她丰满娇挺的玉女峰来回揉捏。

    “不要……不要嘛……”唐家丽娇躯轻颤,娇喘吁吁,发出无意义的呻吟声。

    他不断地吸吻,蛇一样的舌,几乎把她口腔的每个角落扫遍,唐家丽眨眼间已经被吸得浑身酥软,秀目当中发出动情的湿润光芒。

    他趁势大着胆子将手伸进唐家丽的红色绣花衬衣里,贴着她温暖而细腻的肌肤,从她柔软的腰际渐渐向上游移,当他的指尖触到唐家丽饱满娇挺的玉女峰下缘,碰到她胸罩的边缘时,他迫不及待地将手从胸罩底部伸进去,将唐家丽的整个玉女峰握住,这时发现,唐家丽的玉女峰非常柔软,和他的手掌差不多大小,他将手张大,温柔地覆住她那一片柔软滑腻的隆起!

    “嗯!谢先生,不可以的!”唐家丽呻吟一声,玉体颤抖,娇喘吁吁,被他摸得乳房发热膨胀,浑身酥软无力。

    他一边吸吮着唐家丽柔软的嘴唇和甜美滑腻的香舌,一边用手在唐家丽的双乳间游走,轻轻地抚摸搓揉,他的掌心里满是柔软滑腻,而唐家丽在热吻中也偶尔不自觉地吐出几声轻哼,身子在他怀里不自主的微微扭动。

    “回我房间,好吗?”热吻过后,他温柔地对唐家丽说,唐家丽微微的张开了她略带迷离的美目,含羞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点点头,此时他们心里都很清楚地知道回去的含义是什么,彼此内心燃烧的情欲已经暴露无遗。

    他搂着唐家丽的纤腰,唐家丽则把头靠在他的臂上,他们好像已是一对难分难舍的情侣。一路上他温柔地抚摸着她的柳腰,而她娇羞无比默默无语,因为所有的言语都已多余,隔着薄薄的衣裙不断从唐家丽身上传来的氤氤的少女体香完全迷醉了他。

    当他掏出房牌打开他的房门的时候,唐家丽有些羞怯,有些迟疑,有些害怕,她的身体微微地有些颤抖,嘴里轻声地重复着呢喃道:“我……我……”

    阿飞怎么舍得轻易放她走呢?在唐家丽内心激烈斗争的当口,他再次用力把唐家丽拥在怀里,嘴唇重重地覆压在她的朱唇上。一刹时,唐家丽变得慌乱起来,她把头往后仰,想从他怀里挣脱,但柔软的玉体却被他有力的双臂抱得紧紧的,动弹不得。

    他的一只手隔着唐家丽薄薄的红色绣花衬衣按在她饱满丰挺的酥胸上,一种触电般麻酥酥的感觉迅速传遍了唐家丽的全身,怀中的唐家丽四肢发软,她感觉大脑一阵昏眩,四肢有些瘫软,情不自禁地,唐家丽开始回吻他。

    开始仅仅是嘴唇碰着嘴唇,然后他们的舌尖缠绕到了一起。唐家丽的双唇是那么的柔软芳香,他们吻得浑然忘他,唐家丽始终紧闭着双眸,意乱情迷地听凭他把她抱起来,抱进了他的房间。

    当他们从充满激情的热吻中苏醒过来,唐家丽已然全身瘫软在他怀里,她的双臂紧紧勾住他的脖子,发烫的脸颊紧贴在他火热的胸膛上。他用一只手轻挑唐家丽的下颌,亲吻唐家丽光洁的额头,仔细的端详着这个怀里任他轻薄的美丽少女。

    此时的唐家丽秀丽的脸庞楚楚动人,及肩的秀发黑亮顺滑,两颊象染了胭脂般绯红,双眸里含情欲滴,鲜艳的朱唇微启,白皙的脖颈细长优美,随着呼吸不断起伏的酥胸饱满而挺拔,红色制服套裙下裸露出来的一双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的修长玉腿,更是充满无限诱惑。

    眼前的秀色让他看得心中一荡,不由的再次紧紧地把唐家丽揽在怀里,他抱着满怀的软玉温香,一边亲吻着唐家丽芬芳的柔发,一边让唐家丽饱满坚挺的玉女峰酥软地贴在他的胸口,同时开始用他男性膨胀的欲望有力的顶触着唐家丽平坦柔软的腹部。

    此时的唐家丽已经意乱情迷,她抬起头,用她那双仿佛要滴出水来的媚眼凝视了他一小会,然后把她那娇艳欲滴的地双唇再次奉上,他们重又深深地长吻,这次他吻得更加的轻柔,好像生怕打碎了珍贵的瓷器一般。

    他无限轻柔地用舌头轻舔唐家丽纤细光滑的颈项和双臂裸露的肌肤,唐家丽则在他的怀里仰着头,小嘴微张,轻声呻吟,胸前饱满浑圆的双丘随着她的呼吸上下起伏。同时,他加深亲吻的力道,用手缓缓地探入她的衬衣内,在她娇嫩滑腻的玉女峰处徘徊,不过她的红色绣花衬衣阻碍了他进一步动作,于是他试探着轻轻解开她的扣子,她娇羞无限,却没有阻止他,他用左手轻揉唐家丽丰满高耸的酥胸,右手则慢慢地把唐家丽的红色绣花衬衣解开,此时唐家丽的上身只剩一件纯白的镂空乳罩遮掩着,他终于可以饱览唐家丽那令人充满遐想的丰满胸部,唐家丽坚挺的乳房和她娇俏的身材比例恰到好处,皮肤羊脂白玉一般,雪白娇嫩光滑细腻。

    “好美的少女乳房啊!”他赞叹着,手上的动作更加狂野起来,抚摸搓揉着让唐家丽柔嫩无比的雪乳美肉在他的指间变幻无穷,最后,又抬起头来俯身扛吻那对丰盈娇挺的玉女峰,乳峰上的嫣红乳珠很快敏感地硬挺起来。他将注意力全部放在逗弄起唐家丽娇小玲珑嫣红艳丽的乳珠,看着它变成娇艳欲滴的樱桃。

    正在两人缱绻缠绵如痴如醉欲罢不能的时候,房门突然推开了,雪婷竟然闯了进来:“谢叔叔……”一眼看见这样活色生香的儿童不宜场面,她也不禁有些吃惊有些娇羞,难为情地吐了吐舌头,慌忙转过头去,不知所措地傻傻地站在那里,丝毫没有离去的意思。

    “都是你……”唐家丽没想到第一次动情亲热就被人撞见,不禁更加难为情,而且还是罗总的外甥女,真是羞死人了,暗暗责怪谢家龙没有关好房门就胡天胡地起来,手忙脚乱地整理好乳罩衬衣,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娇羞无比粉面通红地跑了出去。

    “对不起,谢叔叔,我不知道你们在……”雪婷娇羞地呢喃道。

    “没关系,我也不知道你会过来……”阿飞不以为然地说笑道。

    “我只是想来问问我妈妈的事嘛!”雪婷委屈地泪光盈盈,哽咽着呢喃道,“我是不是很没用,老是说错话做错事啊?”

    “小雪婷,别哭哦!”阿飞慌忙擦拭去她眼角的泪痕,柔声安抚道,“你没用说错话,也没用做错事,是叔叔做错事了。不过,你可不要告诉陶阿姨还有你舅妈哦!好吗?”

    最后这句调笑逗得雪婷破涕为笑,羞赧地娇嗔道:“我就知道你……”

    “知道我什么?”阿飞笑问道,“是不是你舅妈告诉你请我来查找你妈妈的下落的?”

    “是的!舅妈说你神通广大,一定可以帮助我找到妈妈的。”雪婷促狭地吐了吐舌头,做个鬼脸,然后关上房门,调皮地说道,“不过,有一点我不知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