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417章节

    “你这么英俊潇洒,能说会道,而且……”方美蓉趴在他的耳朵旁边,娇羞妩媚地低声说道,“而且还这么厉害,肯定有许多女人喜欢你的!对吧?”

    “那如果是这样,阿姨姐姐会不会吃醋呢?”阿飞抚摸着方美蓉光滑柔软的小腹,调笑道,“我很厉害吗?人家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像阿姨这样的熟女才是厉害呢!”

    “人家才不吃醋呢!”方美蓉依偎在他的胸膛上媚眼如丝地娇嗔道,“人家才不厉害呢!你那么凶猛粗暴,一点都不怜香惜玉,说你如狼似虎还差不多!”

    阿飞大手抚摸上方美蓉玉腿之间湿漉漉的肥美柔嫩,咬着她白皙柔软的耳朵调笑道:“其实阿姨真的好厉害的,虽然生育过了,这里的吸力仍然惊人啊!比少女也毫不逊色哪!”

    “哪有啊!小坏蛋,胡说八道的!不要说了,羞死人了!”方美蓉娇羞无比粉面通红的呢喃娇嗔道。

    阿飞哈哈大笑道:“其实,我最喜欢阿姨这样娇羞妩媚的模样了,真的看不出来阿姨平时端庄娴静,刚才却那么放浪柔媚啊!真是外面是淑女,床上是荡女的极品女人啊!”

    “小坏蛋,得了便宜还卖乖,不要说了!”方美蓉愈发羞赧无比地把头埋进他的怀里娇嗔着。

    阿飞咬着她的耳朵坏笑着低声说了一句话:“不知道阿姨下面的小嘴吸力大?

    还是上面这个樱桃小口吸力大呢?”

    “你坏死了!人家不理你了!”方美蓉羞赧无比地娇嗔着,芳心却如同小鹿乱撞,好像回到了少女热恋的激动憧憬年代。

    “来嘛!好阿姨,好美蓉,给我吹一回箫吧!”阿飞不依不饶地按住方美蓉。

    “我才不呢!小坏蛋,讨厌死了!”方美蓉不依地扭动着胴体,不肯就范。

    阿飞索性骑在她的酥胸上面,斗志昂扬地寻找着她的樱桃小口,方美蓉娇羞慌乱地扭动着头,躲闪着他雄风再起的庞然大物,被他肆无忌惮地碰触着下巴和脸颊,狂乱刺激得她粉面更加通红滚烫起来,几次被他顶住了她柔软的樱唇,险些直接顶撞进来,方美蓉又羞又急地伸出芊芊玉手握住他硬邦邦的庞然大物,阻止他的肆意骚扰和侵袭。

    “好阿姨!帮我吹一次萧吧!”阿飞不依不饶地顶在她雪白柔嫩的酥胸上面,揉动着丰硕饱满的玉乳挤压着他的庞然大物,巨龙在波浪汹涌之中穿梭耸动。

    “小坏蛋,不要啊!”方美蓉娇喘吁吁,嘤咛声声,刺激得樱桃立刻充血勃起,丰硕雪白的玉乳泛起了诱人的粉红色,紧接着“呜呜”着,被阿飞按住了象牙雕刻的颈项,无法扭动,硬邦邦的庞然大物终于顶住了她柔软的樱唇和紧闭的贝齿研磨着,进入她温暖湿润柔软爽滑的樱桃小口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方美蓉粉面憋得通红,鲜艳湿润的樱唇已经开始毫无距离地被迫亲吻他硬邦邦的庞然大物了。

    突然,响起了手机铃声:“有一个梦,由我启动,把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

    海阔天空,我是阵风,把旗帜飞扬到南北西东。

    嘿呀,嘿呀。谁不为人性的光辉感动。

    嘿呀,嘿呀。我的心就是个光明火种。

    每一个人,一样有用。自告奋勇,不约而同。

    忘了自己,宽了心胸。我是明星,点缀天空。“阿飞还想要按住方美蓉不放,方美蓉却已经挣扎着起来,随手披上黑色睡衣,拿过来床头的蓝色恋情手机,看了一眼低声说道:“是冰冰的电话,她万一问起来她爸爸,我怎么说呢?”说着无助地看着这个谢家龙。

    “放心吧!我保证明天把事情搞定,让他完好无损地回来,暂时的谎话你就编一下吧!”阿飞笑道,“是不是还要你的宝贝女儿过来帮忙呢?她可是电视电影里面呼风唤雨的侠女,还是皇后妃子什么的,说不定发道圣旨就可以易如反掌地搞定鲁军了呢!呵呵!”

    “无论如何不能让冰冰知道这个事情的!”方美蓉含情脉脉地看着谢家龙,软语温柔地央求道,“人家可就一切拜托你了啊!”

    说着打开了手机:“喂!冰冰啊!想妈妈了吗?”方美蓉听见宝贝女儿的声音,忍不住百般心思涌上心头,激动地哽咽着说道,“妈妈也想你啊!”

    “哦,你爸爸……他……出去打牌去了。”方美蓉掩饰着内心的慌乱,故作镇定地娇笑道,“是啊!我们住在帝国大酒店呢!舞林大会的组织工作还不错的,预赛很轻松,决赛对手都是高手啊!妈妈哪里有那么厉害呀?除了我的宝贝女儿夸我就没有别人夸我了!”

    “还有我也夸你呢!”阿飞咬着方美蓉的另外一只耳朵低声调笑道。

    方美蓉羞涩慌乱地后退躲避着,她可不想在和女儿周芳冰打电话的时候被这个小坏蛋谢家龙骚扰,对于丈夫周文兴本来只是一些愧疚,可是,面对女儿,身为母亲的她更多一些红杏出墙不守妇道的负罪感。

    方美蓉退到房门无路可退,被他紧紧地抵在房门上。

    “没事,我在房间里面走动一下呢!”方美蓉赶忙应付着女儿周芳冰的询问,“冰冰,你还好吧?没事吧?”她恨不得赶快挂断电话。

    阿飞咬着方美蓉白皙柔嫩的耳垂,淫笑着命令道:“不许挂断电话,继续和冰冰小姐通话哦!否则,我会不高兴的!”一只禄山之爪分开黑色睡衣,肆意抚摸揉捏着她丰硕雪白的玉乳,波浪汹涌,变换着各种形状;另一只色手抚摸揉搓着方美蓉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着的丰满浑圆的大腿,径直探进玉腿之间,抠挖着湿漉漉的肥美柔嫩沟壑幽谷,极尽挑逗撩拨之能事。

    “啊!冰冰,你上次不是说和雨菲可能合作吗?现在雨菲的妈妈也在舞林大会呢!她可是舞蹈名家哦!”方美蓉被他亲吻吮吸着她敏感的耳垂,樱桃充血勃起的更加突出,勉强应付着和女儿的说话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可是,胴体的反应已经背叛了她的内心,情不自禁地分开玉腿,任凭他的色手更加方便更加深入更加随心所欲更加为所欲为,胴体深处不由自主地痉挛着,晶莹剔透的春水已经汩汩不断地流淌出来。

    “妈妈,爸爸没有惹你生气吧?”手机里面周芳冰的声音清晰可闻,“爸爸越来越老糊涂了,如果不是看在父女的情分上,我早就劝你们离婚了。大不了我们母女俩相依为命,不过,妈妈你是传统的中国女性,和刘阿姨不一样的,刘阿姨天性要强的,后来在美国生活那么多年,凡事想得开看得开的。妈妈,你应该向刘阿姨学习,解放思想,享受生活,让自己活的开心一些,自由一些,快乐一些,幸福一些!否则,整天愁眉苦脸的,很容易衰老的哦!”

    “听见了吗?她说的这些也是我想对你说的呢!”阿飞咬着方美蓉的耳垂低声调笑道,“要解放思想,大胆开放哦!”

    “是啊!妈妈真的老了,成老太婆了!”方美蓉含羞带怨地瞪了他一眼,幽幽地叹息道,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着的玉腿忍不住紧紧夹住了他的色手。

    “妈妈怎么会老呢?”周芳冰娇笑道,“上个月妈妈来探班,他们都说我们俩在一起像姐妹俩呢!呵呵!”

    “我的美蓉,只要有我的疼爱滋润,只会越来越年轻美丽,永远都不会衰老的哦!”阿飞吮吸咬啮着方美蓉白皙柔嫩的耳垂,说着手指大力深入抖动几下,方美蓉舒服得美丽的眼白向上翻过去,樱唇微微张开,急促得娇喘两声,春心荡漾,另外一只芊芊玉手情不自禁得抓住了他的庞然大物,紧紧地握住他的命根子不舍得松手。

    “你们就是花言巧语罢了!”方美蓉娇喘着瞪了阿飞一眼,芊芊玉手使劲捏了一捏他的命根子。

    “我们?还有谁夸妈妈年轻漂亮呢?”周芳冰哪里知道妈妈刚刚红杏出墙失去了贤妻良母的贞节,此时一边和她打电话,一边在一个年轻男人的猥亵下娇喘嘤咛春情荡漾呢?!

    “没有啊!”方美蓉埋怨地瞪了阿飞一眼,不过,她反而更加喜欢他这样趁火打劫浑水摸鱼地猥亵她,一边和女儿通话,一边被情郎骚扰,的确是无比的暧昧无比的禁忌无比的刺激,身心内外都透出一丝难以抑制的快感,丝毫不亚于刚才真正的交欢。她试探性地嗫嚅道,“我遇到一个年轻人,他也是这样夸我年轻漂亮呢!”说着含情脉脉地看着阿飞。

    “是吗?他长得怎么样啊?是不是帅哥啊?你们聊天了吗?”周芳冰调笑道,“妈妈是不是要有艳遇了啊?”

    “死妮子,你再笑话妈妈,妈妈就不和你说了!”方美蓉难为情地娇嗔道,想要松开握住谢家龙命根子的芊芊玉手,却被他按住只好轻轻握住他感受着他的坚硬膨胀和血脉的跳动。

    “好妈妈,我不笑话你了。”周芳冰娇笑道,“你和我说说嘛!再说你不和我说和谁说啊?你对他有感觉吗?”

    “他英俊潇洒,而且很会说话,说出话来很有趣很讨人喜欢。我看见他的时候,心理面好像有个小鹿在乱撞,心慌意乱的,好像……”方美蓉含情脉脉地夸奖着谢家龙,芊芊玉手温柔地套动着情郎昂首挺立的庞然大物。

    “谢谢你的夸奖!美蓉!”阿飞在她白皙的脸颊上亲吻一口。

    “好像回到了少女初恋的感觉是吗?妈妈?”周芳冰娇笑道,“你对他的评价很高啊!这么优秀的男人我都想见一见了。妈妈,不要错过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