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372章节

    “小坏蛋!”熟妇陶虹再是过来人,再是幽怨的熟妇,也受不了这样赤裸裸的挑逗,生气地抬起粉拳捶打阿飞,却已经被阿飞搂抱住亲吻上她的樱桃小口。

    陶虹粉拳的捶打渐渐变得软弱无力,在阿飞持续的舔吮热吻之下,陶虹渐渐弃守,熟妇的春心完全萌发出来,压抑的春情彻底荡漾起来,她一面乘着接吻的空隙不断呼出丝丝诱人的呻吟:“啊……啊……嗯……”,一面把白嫩的手臂环上阿飞粗壮的颈脖,阿飞的强吻渐渐变成两人间亲密胶合的互吻,舌头在互相追逐,津液在互相吞吐……淫靡的气氛顿时迷漫整个酒窖内!

    阿飞恣意地揉弄着陶虹丰硕高耸的乳峰。真是诱人的熟妇,隔着衬衫和丝滑的胸罩,依然能感觉出那丰乳的惊人弹性!他的左手也不甘落后,滑落在丰满的臀丘上按挤揉捏,逼出怀中熟妇的声声娇吟。阿飞双手加紧进攻,眼睛却不放过熟妇在情欲挣扎心防弃守间诱人发狂的羞愧神色。当阿飞炽热的眼神与自己相对时,熟妇陶虹对阿飞狂野的欲求感到紧张,霎时满脸通红,羞目紧闭,挣扎着想逃闪开。但阿飞已无法把握自己,雨点般的热吻洒落地熟妇娇媚的小脸蛋上。右手熟练地解开熟妇陶虹胸前的纽扣,直接插进丝薄的胸罩,抓住了一只丰硕的乳房。当敏感的乳房被阿飞温热的手掌直接握住的刹那,熟妇陶虹“啊……”地惊叫了出来,瞬间感觉自己的乳尖翘立勃起,硬硬地顶在阿飞的掌中,似乎在迎接他的揉弄。全身象电流击打般传过阵阵的酥麻,并直达双腿间的私秘处,被及膝米色折裙紧紧束住的丰润大腿不停地厮磨扭动。女体恼人的挣扎对发性的阿飞更加起了催情的作用,阿飞赤红的双眼紧盯着熟妇及膝米色折裙下露出的大腿,平素雪白的肌肤在黑色丝袜包裹下依然看出涨红洁润,左手从熟妇绞扭的大腿间穿挤而上,强硬地朝女体最诱人的中心进发。

    这时酒精的作用帮助了阿飞,熟妇陶虹虽然要娇喘惊呼间象征性地阻挡,但酒后的情欲使她无法作过多的抵抗,拉扯之间身上的及膝米色折裙因受力而上卷,露出里面黑色丝袜包裹的丰满修长的大腿和带蕾丝边的白色三角裤。阿飞的大手顺利捂住了熟妇的私处,手指上下滑动隔着内裤挑动熟妇陶虹丰腴鼓凸的花瓣,炙热潮湿的触觉令阿飞雄风大起。

    “啊……嗯……不……要……”熟妇陶虹的娇叫助长了阿飞的欲望,右手疯狂地揉弄乳房的同时,左手手指开始紧密磨擦熟妇陶虹的花瓣。

    “不要……不要啊……阿飞……求求你……啊……”熟妇陶虹声声娇喘着,全身诱人地挣扎扭动。

    阿飞轻易地将熟妇陶虹推倒地柔软宽大的沙发上,解开了她衬衫上剩余的纽扣,一把就撕开了丝滑的胸罩。在熟妇陶虹的“啊……啊……”的惊叫声中,两只耸挺白嫩的乳房弹跳而出,熟妇的乳头早已是充血勃起,羞怯地不停颤动。阿飞重重地压在熟妇陶虹柔软的胴体上,一手揉弄乳房的同时,嘴唇已紧紧含住另一只嫩乳的尖峰。熟妇陶虹俏脸晕红,娇喘吁吁,情不自禁地搂住阿飞在自己胸前拱动头颈,修长的玉腿也缠绕上阿飞的雄腰,娇躯不由自主地扭曲摆动,也许是想摆脱……也许是想获得更多的温柔……

    阿飞的舌尖灵活挑逗着她的乳头,时而轻舔、时而刮擦,乳房受到强烈的刺激,更加紧绷上翘,粉红的乳头生机勃勃地凸起,颤巍巍的挺立着,迎接阿飞的一次又一次抚爱。当阿飞的大手从卷起的裙裾下宛延突入,狂烈地插进小小的三角裤,直袭早已淫湿泛滥的小穴时,熟妇陶虹急急的娇喘声已带有满足的哭腔:“啊……啊……嗯……阿飞,你的手好坏啊……”纤细的腰部不断地上浮,把平坦软滑的小腹与阿飞坚挺的下身用力地磨擦着,樱唇咬着阿飞的肩膀,想要抑制住逐渐高亢的娇吟喘息。

    阿飞的手指灵活地抚捏着女体大腿中间两片濡湿粉嫩的花瓣,在一次上下滑动间突然往泥泞滑腻的小穴口一顶,在熟妇陶虹“啊……”的一声长长的荡人心魂的呻吟声中,粗壮颀长的手指应声而没,全部没入了紧窄温润的幽谷深处。熟妇陶虹的双手猛地搂紧还在自己胸前肆虐的头颈,随后无力地摊开,在阿飞手指的抽插下,樱唇一声声地娇喘不已,双腿不停地踢蹬着,下身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搅动水井般的声音。

    在阿飞持续的挑逗和抽插下,熟妇陶虹酥麻的感觉逐渐高昂,乳房涨到了极点,甚至不自觉地在阿飞狂野舔吸的口中跳动着,丰腴诱人的玉体蠕转着、扭动着。阿飞看着美丽的人妻苦苦把守的惹人怜爱的模样,突然恶作剧地轻咬乳尖,在她私处活动的手指也左弯右勾地在穴壁中到处刮擦。熟妇陶虹的娇喘更加尖细,大腿紧夹阿飞的手臂,全身都猛烈地向上挺耸,胴体剧烈地发起抖来。在熟妇陶虹娇腻无比的尖吟声中,阿飞感觉一股烫人的腻水从她小穴中喷涌而出,立刻使自己的手指灼灼地感到一阵滑溜。熟妇陶虹在男根未插入的状态下达到了一次美妙的高潮,阿飞也再次在熟妇熟妇陶虹的身上目睹了熟妇难得一见的潮喷。

    在持续不断的高潮中,熟妇陶虹逐渐放松开来,四肢无力地摊开,娇艳湿润的樱唇尖尖细细地低喘着,双目迷漓,双乳颤动,双腿大开,蕾丝三角裤下一片濡湿。看着熟妇高潮后无力反抗、任人奸淫的模样儿,阿飞舒爽无比,平时妩媚诱人的熟妇陶虹原来如此敏感,似乎有点不堪一击,摸吻揉弄几下就到高潮,今后真是有的玩了!想到这里,阿飞才感觉自己下身一阵微痛,原来自己一逞手口之欲,倒忘了关键的地方还没有享受。

    阿飞立即为熟妇陶虹解除最后的摭掩,泄身后的女体无力阻拦,任凭阿飞把裙子连着三角裤儿一起褪下了,甚至还配合着抬起了臀腿方便阿飞。片刻之间,一具光泽莹莹、诱人心魄的女体就裸露在阿飞的眼皮底下。阿飞死死地盯着那丰圆白润的大腿中间一丛乌黑的芳草,两片娇嫩丰腴的花瓣欲夹还羞地掩护着刚刚遭受手指蹂躏而达高潮的肥美小穴口,一股淫液挂在微开的大花瓣间,晶莹剔透,淫糜万分。

    阿飞一边视奸着熟妇陶虹赤裸的胴体,一边迅速扒掉自己身上衣服。熟妇陶虹微睁着眼,赫然发现平日里文质彬彬的阿飞竟然有一身强劲的体魄,虎背熊腰,手臂和胸前肌肉虬结,发达的腹肌下森森然一簇乌黑的阴毛,粗壮的大腿间高挺出一条长长的黑褐色庞然大物,杀气腾腾的样子,太骇人了……

    熟妇陶虹娇弱地惊呼出声:“啊……”,逐渐消褪的红晕骤然又逼上俏脸,又羞又怕,紧紧地闭上眼,不敢再看。

    “好阿姨,好岳母,我要进入你了啊!”阿飞腾地压上去,托住熟妇陶虹浑圆白嫩的屁股,将翘起的庞然大物对准她早已湿淋淋的阴户。

    火热硕大的龙头紧抵着嫩穴口颤栗抖动,熟妇陶虹只觉穴内如有蚁爬,空虚难过。“求求你……不……要……阿飞,不可以啊!”浑身瘫软的熟妇无力抵抗,艰难地说出求饶的娇语。

    “好岳母,我还没有进入孟丽,却要先到孟丽的出生地报到哦!刚才很爽了吧?接下来还会更爽哟……”阿飞用轻佻的言语在熟妇陶虹耳边挑逗着。动作却不再调戏,毕竟自己也涨得太难过,腰身挺动,庞然大物划开熟妇陶虹的薄唇,顺着滑溜的淫水强劲地直达幽谷深处。

    “啊……哎唷,你太大了……痛啊……”一股充实而痛楚的感觉传来,娇艳的檀口惊喘出声,熟妇陶虹的双手不由自主地死死搂抱住阿飞的雄腰,大腿紧紧夹住,试图阻止他的抽动,娇喘吁吁,嘤咛声声,全身颤抖,粉面绯红。

    庞然大物直达熟妇陶虹穴心的时候,阿飞的喉头也吼出一声:“啊……”,太舒服了,神仙般的感觉,真是不愧自己几天来的神魂颠倒、日思夜想,阿飞感觉着自己的庞然大物好像被什么东西紧紧的包围住,灼热紧窄、温润滑腻,肉壁还在微微蠕动着,吸吮着自己的龙头,又麻又酥。孟丽都这么大了,小穴居然还是很紧,而且吸力惊人,庞然大物插在里面很舒服。他妈的,便宜了他老公整天都有这样的小穴插。

    熟妇陶虹只觉侵入自己体内的庞然大物,火热、粗大、坚硬、刁钻,它似乎自具生命,不待主人发号施令,自个就蠢动了起来,自己紧紧夹住也无具于事,令熟妇陶虹无法控制地发出声声娇喘。探路的龙头寻觅到敏感湿热的花心,在花瓣肉壁的紧握下紧抵旋转挨擦,使得花心也起了颤栗共鸣,与龙头你来我往地互相舔吮着。阿飞御女无数,深知熟妇陶虹已经饥渴欲狂,她需要阿飞无情地揭开她端庄妩媚的面纱,涤荡她作为贤妻良母的贞洁羞愧,用最有力的抽插,最快速的冲刺,最强劲的摩擦,让她达到高潮的巅峰而心悦臣服。

    于是,阿飞运起雄劲,快速抽插,庞然大物次次抽出穴口,又次次顶至穴底,愈发火热粗大。几百次抽出顶入,熟妇陶虹原本的淫声浪叫,已化作哭喊连连;她那股舒爽的浪劲,直似癫狂,早已没有几个小时前贤妻良母的模样,象个浪蹄子在阿飞胯下娇声呼喊,高举起黑色丝袜包裹着的玉腿紧紧缠绕住阿飞的腰臀,柳腰摆动,美臀挺动,粉胯迎合,纵体承欢。

    “哎……哟……阿飞……你……哦……太大了太硬了太深了……”熟妇陶虹娇喘吁吁,嘤咛声声,呻吟连连,“啊……啊……好爽……顶得好深啊……美……好美……我……我要死了”

    阿飞看着沉迷浪叫的熟妇,狡猾地笑了,功夫不负有心,真是美翻天了!他依然沉稳而有力地鞭挞着熟妇敏感的花心,头一低,含住了熟妇陶虹在迎合扭动间晃颤跳脱的一只乳尖。

    “啊……啊……要泄……泄出来了……阿飞,我要死了……”,阿飞突然的一个配合,龙头深刺猛撞熟妇的子宫口,牙齿粗暴地咬住熟妇陶虹翘挺的乳尖上。熟妇陶虹的穴儿突地紧缩,子宫口刮擦紧吸住阿飞粗硕的龙头,阿飞感觉滚滚热浪冲击龙头,麻痒舒美,精关难守,他快意地将龙头死死顶在小穴深处,低吼一声,浓稠的精液急射而出。

    熟妇陶虹只觉紧抵花心的龙头猛地射出强劲热流,那股酥麻欢畅直达心坎,“啊……”地大叫一声,整个人儿似乎轻飘飘的飞了起来,然后瘫软下来,娇喘吁吁,目涩神迷。

    “小坏蛋,你坏死了!”熟妇陶虹依偎在阿飞的怀里,轻轻捶打着他的胸膛,媚眼如丝地娇嗔道,“这样欺负阿姨,人家将来可是你的岳母啊!”

    “孟丽已经都要开苞了,我无论如何没有想到岳母下面居然还那么紧缩,吸力惊人啊!”阿飞爱抚着熟妇陶虹丰硕饱满的乳峰,赞叹道,“岳父大人好幸福啊!天天晚上能够吃上这么丰盛的奶酪,享用这么丰腴的胴体,真是应了那句歌词:死了都要爱,不酣畅淋漓不痛快!他是不是每天晚上都酣畅淋漓啊?”

    “你坏死了,小坏蛋!”熟妇陶虹媚眼如丝地娇嗔道,“我们老夫老妻,早就没有了往日里激情燃烧的岁月了。他是社区医院的院长,自我陶醉于自己的那片小天地,典型的工作狂,人家说,过了40的老男人都喜欢小女孩,他就是陶醉于和小护士打情骂俏,偶尔和我一次,也是敷衍了事,兴趣索然,毫无激情,哪里有什么酣畅淋漓啊?”

    “这才叫暴敛天物呢!”阿飞笑道,“白白便宜了我这个女婿了,我真的应该感谢他呢!”

    “小坏蛋,得了便宜还卖乖!”熟妇陶虹拧了一下阿飞的小腹肌肉娇嗔道,“人家怎么说都是孟丽的妈妈,还是你父母的朋友,又是你爸爸的暗恋者,你怎么这么欺负阿姨呢?是不是阿姨打扰了你和丽琪的好事,你把火气都撒在阿姨的身上了?”

    “不仅仅是这样的哦!”阿飞抓住熟妇陶虹的芊芊玉手按在他的大腿根上面,坏笑道,“早上搀扶阿姨的时候,我一摸到阿姨丰硕柔软的奶子,我就欲火难耐了;后来知道阿姨暗恋的事情,我更要代替爸爸安慰你的身心,弥补你的遗憾;经过敬酒之后,我知道阿姨也想要喝我的美酒的,刚才真是爽快死了,我从来没有喷射过这么多的美酒啊!阿姨喜欢吗?舒服吗?”

    “你真的好棒啊!”熟妇陶虹芊芊玉手爱抚揉捏着阿飞,眉目含春地呢喃道,“阿姨好久好久没有感觉到这么开心快乐了!怪不得你家里那么多美女姐姐妹妹的对你神魂颠倒的,你好彪悍好凶猛啊!人家差一点就昏厥过去了。”

    “那以后我把孟丽收入后宫,你可要经常品尝一下女婿的敬酒哦!”阿飞色手揉搓着熟妇陶虹丰腴滚圆的臀瓣坏笑道。

    “人家才不要呢!”熟妇陶虹依偎在阿飞宽阔强壮的胸膛上,微闭着美目呢喃娇嗔道,“你想人家就来公司看人家吧!我可不去你们家,看见你妈妈婶婶的,难为情死了。”

    阿飞大笑,想起自己与熟妇陶虹的淫乱,那种违背常伦的羞辱快感使胯下的庞然大物勃然而起,直直地顶在熟妇陶虹的沟壑幽谷上。

    “啊……”熟妇陶虹显然感觉到阿飞的再次勃起,真是太神奇了,才刚刚射了精,现在又变硬了。她羞喜地睁开了美目,娇羞的眼眸温柔地盯着身上的强壮阿飞,感觉下身饱含的春水混和着阿飞射进来的精液涌了出来,滴落了下去。

    “阿姨姐姐,我们再来一次,好吗?”熟妇陶虹的臣服和动情使阿飞变得温柔,灼热的眼光象要探入熟妇的心底,去搅动熟妇早已慌乱迷醉的春心。

    “你……你……还要来……人家……人家不行了!”熟妇陶虹娇羞地回答,芊芊玉手轻轻地揉扯阿飞的衬衣。

    “谁叫你打扰了我和丽琪的好事,上午调情敬酒也不满足我,让我的小宝贝涨痛了很长时间,现在你要好好补偿它!把它喂得饱饱的。”阿飞淫亵地笑道,示威地把庞然大物翘起轻触熟妇陶虹湿滑敏感的私处。

    “啊……不……不行……,孟丽可能马上要来电话了。”熟妇陶虹娇羞地不依,说到自己的女儿,脸俏上刚刚褪去的红晕又袭上来,分外诱人,“再说万一他打来电话呢?”

    “嘿嘿……他?那个幸福的老男人还不知道自己美丽温柔贤惠的妻子已经给他戴了绿帽子吧?”阿飞得意地挺了挺庞然大物,示威地碰触熟妇陶虹依然湿滑的洞口, “我是真心喜欢弥补满足阿姨需要的,我一定不会让别人知道,也不会妨碍你的家庭,我就是希望我们在一起时很快乐。”阿飞发挥了他油嘴滑舌甜言蜜语的长处,看见熟妇陶虹渐渐缓和的脸色,心里在偷着乐。这样的熟妇贤妻良母,一旦突破了伦理道德的界限,就会彻底堕入情欲的深渊,不可自拔。

    熟妇陶虹痴痴地看着酒窖里面星星般的节能灯,它们刚刚见证了自己与准女婿阿飞的淫乱,却依然柔和地发出光亮,仿佛原谅了他们的淫行。对身上的阿飞真是又爱又恨,脑子聪明人又帅气,狂放不羁风流倜傥,明明知道自己是他未来的岳母,又是他父母的好朋友,还要打情骂俏最后诱奸她,她也不可否认的是,他那恼人的庞然大物也威武雄壮无与伦比,让她真是欲仙欲死,欲罢不能,感觉自己40多年都白活了。

    “宝贝儿,你还想要吗?”阿飞灼烈而温情地盯住熟妇陶虹光润诱人的俏脸,硬邦邦的庞然大物继续探触她丰腴湿滑的幽谷口。

    “不要啊!她们可能午休都快醒过来了啊!”熟妇陶虹羞羞地迎向阿飞灼热的目光,半推半就,胴体却已经蠢蠢欲动地想要开门揖客了。

    “没事的,没有人来打扰咱们的。”阿飞看着熟妇陶虹美丽湿润的眼眸,突然露出一贯的嘻皮笑脸,双手抓紧她的大腿,腰身一个漂亮有力的挺动,庞然大物瞄准熟妇的幽谷猛烈插入,顺着紧密温润的肉壁,直达花心深处。

    “啊……”熟妇陶虹长长的一声娇叫,刚才有过连续的高潮,现在整个幽谷仍然有着敏感的反应,阿飞轻柔地抽插着,双手掀开熟妇微掩的衬衣,抓揉两只丰满的奶子。

    “啊……啊……”熟妇陶虹冒出甜美的哼声,屁股挺动配合阿飞的抽插,丰硕圆翘的奶子被阿飞揉抚出各种形状。

    “北京欢迎您……”熟妇陶虹的手机突然响起,把正在温柔缠绵的男女吓了一跳。

    “快,放我下来!”手机还在酒窖里角落的边上,熟妇陶虹挣扎着要脱开阿飞。知道是手机响,阿飞一怔之后立刻恢复镇定,双手伸到熟妇陶虹的腰臀之间,庞然大物深插,双手抓紧,就这样把她丰满性感的胴体搂抱了起来。

    “啊……好深啊!”熟妇陶虹感到自己像飘在空中,立刻抱紧了阿飞的脖子。阿飞迈步走到放手机的酒柜前,边走边用庞然大物顶磨熟妇陶虹的花心。熟妇陶虹从来没有被阿飞这样干过,娇喘吁吁地呻吟着浪叫着。

    “看看是哪个家伙坏了我们的好事?”阿飞一边挺动,一边示意熟妇陶虹去拿手机。

    看阿飞不肯放下来,熟妇陶虹无奈,只好伸出一只手拿起手机,一看不是孟丽打来的,而是自己老公孟庆合打来的,立刻脸色大变,不知接还是不接:“是他打来的,怎么办?你快放我下来吧!求求你了!”

    “接吧,镇定点,他不会知道的。”阿飞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仅毫不慌乱,反而更加亢奋,淫笑着指挥熟妇陶虹沉着应付。

    “你不要动了,啊!”熟妇陶虹还是有点担心,呼出一口长气,咳了一下,把气息调整过来,才按下不停唱歌的手机的接听键。

    “喂,什么事?”熟妇陶虹尽量使自己的声音显得自然。

    “老婆啊,你不是陪龙总一起出海了吗?我有事要你麻烦一下龙总呢!”孟庆合笑着说道。

    “什么事情啊?你会有什么事情麻烦龙总啊?”熟妇陶虹纳闷道。

    “是这样的,你知道社区医院生意不景气,俗话说,大医院吃肉,我们也就跟着喝点汤。我找国华医院院长谈过,希望他们大医院的病人可以分到我们社区医院康复疗养,好歹也给我们喝点汤吧!那个院长死性的很,怎么说都不肯答应,我想如果能够找龙总,他应该肯帮忙的,无论如何,他也是咱们的准女婿嘛!老婆,你就求求他帮帮忙吧?好吗?”孟庆合软语相求着,他要是知道自己老婆的小穴里正插着他的准女婿的庞然大物,不知要气成什么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