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367章节

    阿飞和杨玉卿感觉这样的调笑却也十分有趣,眉目之间,眼神有躲闪,有碰撞,有羞涩,也有火花,他深情地看了杨玉卿一眼,才微笑着转身去找陶虹。

    “龙总,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可以帮你的吗?”一个旗袍美女见阿飞好像在找什么,她主动问道。

    阿飞看她眉心有一颗痦子,好像是《神医喜来乐》里面的‘食为天’的老板娘赛西施一样,虽然没有赛西施的美丽柔媚风情万种,却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胸牌上面赫然是她的名字:颜丽琪,酥胸并不丰满高耸,却也凸起娇挺,旗袍开叉处若隐若现的大腿,雪白娇嫩,配上红色的高根更加诱人。

    “颜丽琪?”阿飞纳闷道,“你认识颜美琪吗?”

    “颜美琪是我姐姐!”颜丽琪羞赧地说道。

    “怪不得看着眼熟呢!”阿飞笑道,“原来是紫罗兰夜总会经理的妹妹!不愧是姐妹双花啊!长的都这么漂亮!美琪姐姐和华倩姐姐还在香港,前几天还和我打过电话呢!你想你姐姐吗?”

    “平时在一起的时候,不觉得姐妹的亲切,现在一分开,真的还是很想念的呢!”颜丽琪羞赧地说道,“我姐姐比较外向,能力强;我则是内向一些,喜欢一个人呆着。我们姐妹俩相差蛮大的!”

    阿飞想起来化妆舞会之后和张华倩颜美琪两女演绎的一龙双凤的激情,见识了颜美琪的风骚娇媚,此时见她妹妹颜丽琪如此的娇羞婉娈,的确是两个不同的风格。

    “对了,丽琪,你有没有看见陶经理到哪里去了?”阿飞问道。

    “陶阿姨去后面厨房去安排午餐去了,龙总,您跟我来吧!”颜丽琪带领着阿飞向船尾走去。

    “丽琪,我和你姐姐是好朋友的。”阿飞边走边打量颜丽琪走动之间旗袍开叉处裸露出来的雪白浑圆的玉腿,笑容可掬地说道,“你叫我阿飞好了。”

    “我知道的!”颜丽琪娇羞地呢喃道。

    “你知道?你知道什么啊?”阿飞诧异道。

    “姐姐告诉我了!”颜丽琪不敢看阿飞的眼睛,自顾自地喃喃道,已经走到了船尾的厨房外面。

    阿飞却一把抓住了颜丽琪雪白柔软的胳膊,面对面地坏笑着追问道:“你姐姐都告诉你什么了?”

    “没有什么啊!”颜丽琪被他的大手抓住胳膊,不禁娇躯轻颤,更加羞赧地呢喃道,“姐姐就是说风风火火几年了,终于找到了最爱的人了。不瞒你说,姐姐有过许多男朋友,却从来没有说过爱这个字的。我才知道姐姐对你是动心了。”

    阿飞知道颜美琪以前为人很风骚妖媚的,生活作风很开放的,从她娴熟的床上功夫和技巧还有内里的吸力惊人就可见一斑,不过,那天一龙双凤把她和张华倩屡次三番地送上情欲的巅峰,颜美琪的身心就彻底地沦为阿飞的禁脔,发誓和过去淫荡的生活一刀两断,阿飞却也不是那种过分计较女人过去的男人,此时见颜丽琪绯红的脸颊,十分诱人,不禁起了挑逗撩拨的色心,坏笑着问道:“那丽琪妹妹有没有男朋友呢?”

    “我才不要呢!”颜丽琪看见阿飞色咪咪的坏笑,愈发羞怯地想要挣脱他的大手。

    阿飞估计颜丽琪也应该有25,6岁了,如果从来没有男朋友,岂不是个希罕的老处女了吗?不觉动了姐妹双收,开发资源的念头。

    “丽琪芳龄几许了?”阿飞的大手抓住颜丽琪光滑娇嫩的胳膊不放,继续坏笑着追问道。

    “女孩子的年龄是秘密的!”颜丽琪更加羞怯,左右张望着,害怕突然有人出来看见她被阿飞抓着胳膊不放就丢人了,低声哀求道,“龙总,你快放手啊!求你了!”

    “那你告诉我你比你姐姐小几岁呢?说了我就放开你哦!”阿飞近距离地观察着颜丽琪的酥胸,没有她姐姐颜美琪那样的丰硕饱满,只是在旗袍上面凸起娇挺起来,眉毛整齐,十有八九还是处子之身,含苞待放。

    “我比姐姐小六岁!”颜丽琪娇羞无比,却又无可奈何低声喃喃着,“你现在可以放开人家了吧?”

    “啊?那你不是比我还要大吗?我也要叫你姐姐了!”阿飞坏笑道,“我不信你还没有过男朋友哦!”

    “人家真的没有嘛!”颜丽琪被他道破真实年龄,更加难为情起来,粉面通红地挣扎着,“快点放开人家,被人看见了成什么样子啊?”

    “看见了又怎么了?总经理拉着员工聊天有什么奇怪的吗?”阿飞不仅不放手,反而将颜丽琪逼在船栏上,身体贴住了她的娇躯,“好姐姐,让我亲一口,我就放开你哦!”

    “什么?不可以的!绝对不可以的!”颜丽琪没有想到阿飞大庭广众之下如此放肆无礼,惊慌失措地挣扎着。

    “你姐姐没有告诉你我很凶暴的吗?再不答应,我就要使用暴力了啊!你想让大家都出来观看我们亲热吗?”阿飞故作凶神恶煞似的,闷声恐吓道,然后又低声温柔地劝说道,“只是亲一下罢了,谁让你这么婉娈可人的呢?亲一口,马上就放开你,好吗?你是姐姐还害怕吗?”

    颜丽琪确实和姐姐颜美琪是截然相反的性格,娇羞懦弱,听阿飞说的这么凶恶,芳心都吓碎了,暗说自己讨厌男人还是有道理的,除了那些欺骗玩弄姐姐的好色之徒,就是阿飞这样粗暴无礼的坏人,哪里有什么男人值得信赖呢?她咬着牙闭上眼睛,不再挣扎,等待着阿飞粗暴无礼的侵袭。

    却不料等来的却是阿飞温柔无比的拥抱亲吻。

    “丽琪,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是故意吓唬你的!”阿飞的舌尖不断轻舐着她的耳根及颜丽琪玉般通透晶莹的耳垂,颜丽琪就觉得从心底慢慢升腾起一股热涌,在周身上下快速地跑动数圈后,便不住刺激着她的每一寸敏感的肌肤,以及她的感官意识。

    阿飞的侵袭仍然在继续,她耳畔凉凉的是他吻过的湿痕,热热温润的是他肆虐的长舌,还有“嗉嗉”吮吸的声音隔着小巧如元宝般的耳朵清晰地传进颜丽琪的心头。即使她再如何地忍耐压抑,却还是挡不住阵阵快感和需求从体内升腾迸发。忽然阿飞沉沉的呼吸声漂浮到颜丽琪的耳际,并有意地在她耳边呵了口气。那温热的气息透过耳道“咻”地直吹了进去,划过颜丽琪早已泛红的耳朵上,那极其细密的小小绒毛,又吹拂起她贴在耳鬓的几根发丝。这种酥酥痒痒的感觉慢慢将欲望悄悄地挑上心头。颜丽琪娇喘吁吁,情难自禁。

    “粗暴吗?可怕吗?”阿飞软语温存,右手紧搂着颜丽琪那香喷喷柔若无骨的胴体,以迅雷不及耳之手法强吻她性感的红唇,又成功突袭她口腔内,与她香舌纠缠不休,同时更尝尽她口腔里的玉津甘露……

    颜丽琪实在喘不过气来、拚命摇摆皓首以摆脱他窒息式的湿吻,“唔唔……唔唔……”颜丽琪被阿飞吻得浑身发烫,呼吸有些急速,胸前那对诱人的玉乳更上下起伏跌宕不己,她不禁双颊绯红,颜丽琪樱桃玉嘴里的香津玉露被阿飞饥渴地吸吮不休,如此般窒息式的拥吻,颜丽琪少女之身,有生以来尚属首次遇到,她很快就气息咻咻,娇喘吁吁,乏力挣扎,小嘴不住发出尽是惹人性欲沸腾:“唔……唔……唔……唔……”之娇吟声。

    “丽琪姐姐,是不是和你想像的粗暴可怕完全不一样吧?”阿飞低声调笑道,他就是要制造这个强烈的反差来挑逗颜丽琪这个26岁的老处女动心。

    “人家不知道……”颜丽琪娇喘吁吁,羞涩无比地呢喃道,她真的不知道了,也搞不懂男人的亲吻原来这么美好奇妙,男人的怀抱原来这么温暖有力,她略微明白姐姐为什么最爱眼前这个英俊潇洒而又风流好色的花花公子了。

    “不知道那就应该再好好的感受一下哦!”阿飞再次亲吻住颜丽琪的樱唇,勾引纠缠住她柔软滑腻的香舌恣意吮吸,同时忍不住伸右手探入颜丽琪的旗袍开叉处抚摸揉搓。

    颜丽琪感觉到他的手爬上了她丰满的臀部,由于颜丽琪没有穿丝袜,手掌可以直接触摸到她玉腿根部滑腻的肌肤,她超薄的三角内裤应该是透明的。阿飞的手肆意地揉捏着颜丽琪翘挺柔软的臀瓣。有力的五指已经完全陷入嫩肉,或轻或重地挤压,品味着美臀的肉感和弹性。红色的旗袍下,颜丽琪丰盈雪白的玉腿和浑圆的臀瓣正被阿飞的大手在恣情地享受着。浑圆光滑的臀瓣被轻抚、被缓揉、被力捏、被向外剥开、又向内挤紧,一下下来回揉搓。

    颜丽琪娇喘吁吁,嘤咛声声,浑身酸麻酥软,已经站立不稳,更不知道是该推开得寸进尺的阿飞,还是任凭他继续那令人心神迷醉的骚扰侵袭。

    就在这时,一声轻咳,打断了两个人的亲热缠绵,原来是陶虹从厨房出来,无意之中惊散了一对偷情的鸳鸯,颜丽琪羞的无地自容,慌忙掩着粉面狂跑开去。

    “我没有打扰你们吧?”陶虹目睹了阿飞激情娴熟的湿吻技巧和抚摸手法,她虽然是过来人,也不禁有点羞涩有点不好意思。

    “我想没有打扰,该发生的发生了,不该发生的还没有发生。”阿飞脸皮的确厚,被人看见偷情坏了好事,还能够面不改色心不狂跳嬉笑自若的男人,除了韦小宝,估计就是他了,他不动声色地笑道,“我本来想问问陶姐姐,午餐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已经安排好了,正想到酒窖里看看,挑选两瓶红酒呢!”陶虹也识趣地转移话题说道,“阿飞,你不想跟着看看你爸爸生前钟爱的酒窖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