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325章节

    君如妈妈叹息着爱抚着儿子的头发,幽幽说道:“飞儿,也许是妈妈从小没有给你母爱,所以,你有些恋母情结,更多的喜欢那些比你年龄大的女人,只要你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妈妈不会干涉你的,也不会反对的。妈妈理解你!”

    “谢谢妈妈!”阿飞在君如妈妈白皙柔嫩的脸颊上亲吻一口,撒娇赞美道,“妈妈,你真好!”

    君如妈妈被儿子的轻吻闹得一丝麻酥酥的感觉从脸颊向芳心深处蔓延过去,粉面绯红地娇嗔道:“坏飞儿,干什么呀?”

    “儿子亲妈妈一口怕什么?妈妈怎么这么敏感啊?”阿飞在君如妈妈怀里扭动着撒娇耍赖地笑道。

    “这么大了,还在妈妈怀里撒娇呢!”君如妈妈也感觉自己反应过于敏感了,柔媚地娇嗔道,“被丽娜雪雯蓉子她们看见了,还不笑话你啊?!”可是被他这么在怀里如此近距离的摩擦扭动,她感觉自己的娇躯情不自禁地火热起来,尤其是丰满柔软的酥胸不由自主地膨胀,极度敏感的樱桃乳尖也不可抑制地挺立起来。

    “妈妈。”阿飞突然看着墙上悬挂着的爸爸妈妈的婚纱照,故意装作无意地说道,“我怎么看我和爸爸长的不太象啊!”

    “你什么意思?”君如妈妈诧异道。

    “我发现我长的不象爸爸啊!”阿飞故布疑阵地大喘气笑道,“原来我长的是象妈妈!”

    “小坏蛋!是不是嫌弃妈妈老了,不想孝敬妈妈了啊?”君如妈妈娇嗔道。

    阿飞见君如妈妈不动声色,看不出紧张,也没有慌乱,并没有刻意隐瞒什么的神情,暗骂自己是不是胡思乱想错怪妈妈了,只好赔笑着在君如妈妈怀里撒娇耍赖道:“我是说爸爸长相老成,不如妈妈国色天香的,我的妈妈就是天底下第一美女!最美丽最漂亮最慈祥最善良最可亲最可敬魅力出众无与伦比的第一大美人!是吧?妈?”他以为这样一番阿谀奉承溢美之词一定足以使君如妈妈喜笑颜开开心起来的。

    却没有想到君如妈妈勃然变色脱口怒斥道:“谁说你妈妈是天下第一大美人?!……”突然意识到失言失态,她转而娇笑着嗔怪道,“小坏蛋,这样王婆卖瓜夸自己妈妈好,也不怕别人听见了笑话?我哪里有那么完美了?小坏蛋,就会甜言蜜语地拍马屁,怪不得那么多美女姐姐妹妹都被你骗得晕头转向死心塌地的呢!”

    阿飞感觉好像有点什么不对劲,可是却又捉摸不着一点蛛丝马迹,笑道:“明天我陪妈妈去挑选几套新衣服首饰吧?逛逛商场,挥金如土,一掷千金,老在家里也憋闷的心慌哦!”

    “好啊!”君如妈妈终于眉开眼笑道,“女人最喜欢逛商场买衣服了,心烦的时候要逛商场买衣服,高兴的时候也要逛商场买衣服,商场就是女人心情的晴雨表。你爸爸生前向来忙于帮中事务,从来不肯陪我逛商场的,还是我儿子孝顺,肯陪妈妈逛商场!我们明天去散心!妈妈休息一会,你去陪丽娜雪雯她们去吧!”

    “好的!”阿飞又在君如妈妈白皙的脸颊上贴了一下,才告辞出来。

    君如妈妈愣愣地看着床头墙壁上悬挂的谢国华和她的婚纱照,粉面绯红,眼角却湿润了,幽幽呢喃道:“你多虑了,飞儿对我很好……”

    阿飞回到丽娜雪雯蓉子身边,先搂抱着挨个地湿吻一个,笑道:“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聊电视剧呢!”丽娜撒娇道。

    “好丽娜老婆,雪雯老婆,让我听听你们俩的肚子好吗?”阿飞左拥右抱着丽娜和雪雯央求道。

    “大傻瓜,现在还听不见胎音呢!”雪雯娇笑着揶揄道,满眼都是幸福的满足感。

    “你们俩和玉雯雅诗玉芝现在都是咱们家的宝贝疙瘩重点保护对象啊!”阿飞说笑道,“一定要加强营养哦!多餐多吃!”

    “才不要呢!”丽娜抗议道,“多餐多吃加强营养肯定要胖的,我们才不要胖呢!变成水桶腰丑死了!”

    “别怕胖啊!”阿飞坏笑道,“我有世界上最行之有效见效最快的减肥办法啊!绝对迅速减肥,还舒服开心快乐呢!”

    “什么减肥办法这么好啊?”雪雯果然上当,很傻很天真地问道。

    “我告诉你们啊!”阿飞将丽娜和雪雯搂抱在怀里,坏笑道,“我发明的床上运动,可以迅速有效舒服开心快乐地减肥成功啊!”

    “大坏蛋!你好坏啊!”丽娜和雪雯这才恍然大悟知道上当了,一起羞涩地娇嗔着推开爱郎阿飞的搂抱道,“我们才不许你碰我们呢!你还是去和蓉子继续加快你们的造人计划床上运动吧!”

    蓉子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又是娇羞地看着阿飞和丽娜雪雯打情骂俏,听见话题转移到自己身上了,不禁羞急慌乱地推脱道:“我才不要呢!”

    “好了,妈妈休息一会,咱们去唱歌跳舞,好吗?”阿飞一把搂住蓉子的柳腰,提议道。

    “好啊!”丽娜高兴道,“咱们一起去开个小party!”

    “对了,今天还有两个姐姐说要来呢!”雪雯提醒道。

    “哪两个姐姐啊?”阿飞纳闷道。

    “我们的姐姐,你的妹妹。”丽娜娇嗔道,“喜新厌旧,贵人多忘事,花心大萝卜!”

    自己家的歌舞厅虽然没有林家别墅和贾家别墅的歌舞厅宽敞气派,却也典雅舒适,别有格调。

    春兰秋菊迅速准备了一些什锦水果拼盘和酒水饮料。

    “让春兰先把歌舞厅布置准备一下吧!”雪雯说道,“咱们稍等一会,她们也就应该到了啊!”

    “到底是谁啊?给我也卖关子?!”阿飞无可奈何地笑道,“得了,我也不多问了,我知道越是追问你越是不肯说的。对了,你们刚才聊什么电视剧呢?《金婚》还是《奋斗》啊?”

    “《金婚》太老了,《奋斗》太假了,我们不喜欢看。”丽娜娇笑道,“我喜欢看韩剧《天国的阶梯》多么感人啊!我好喜欢权相宇啊!尤其是那幅若有所思的深情的模样!很多女孩子看《天国的阶梯》都回梦想如果有个男人长的这么帅又有钱有地位,又这么专情,浪漫,这样的呵护我,爱我,马上死又如何呢?可转念一想,如果真有此等好事落入我身上,马上死岂不亏了,又怎舍得死?老公,你别吃醋啊!因为和你当时我们俩初次在大学里见面的时候很象哦!你还记得吗?我散发慈善宣传单的时候第一次认识你,你刚刚买了奔驰车,英俊潇洒,青春得意,我现在看了《天国的阶梯》都怀疑诚俊哥的中国原型是不是就是你啊?不过,你可比诚俊哥花心多了啊!”

    “我吃醋哦!”阿飞大笑道,“不过,我的丽娜可比崔智友演的韩静书年轻漂亮多了哦!雪雯也喜欢看韩剧吗?”

    “韩剧哭哭啼啼的有什么好看的?”春兰调节着灯光还没有忘记插话道,“我看着《乡村爱情》满好看的,笑死人了。”

    “别提《乡村爱情》了!”雪雯厌恶道,“感觉《乡村爱情I》里面的那个赵四还不错,一看就是老实厚道的父亲形象,可是再看《乡村爱情II》里面的赵老四,一看就是以面瘫+脑瘫+羊角风综合症的患者,说话磕磕巴巴,最不能忍受的是他说话的时候那嘴角不停的抽搐,他抽一下,我的心就跟着一抖,拜托,能不能别那么恶心啊!”

    “雪雯又怎么恶心了?是不是又有反应了啊?”一个清脆的声音接话道,却是韩雪,后面跟进来唐文清。

    “韩雪姐姐,你又拿人家开心,人家不理你了!”雪雯不依地娇嗔道。

    “原来你们说的姐姐就是我的两个好老婆啊!”阿飞大笑着,径直上前左拥右抱着韩雪和唐文清的柳腰。

    “谁是你老婆啊?就知道我们!”韩雪羞赧地娇嗔道。

    韩雪和唐文清都是阿飞假冒张子建的时候猎获的美少女,后来经过在玄武别墅好歹揭开了真相,多少获得了韩雪的谅解,在爸爸韩宫正的劝说下,唐文清在妈妈许筱竹的授意下,两女也都原谅和接受了阿飞的真实身份和本来面目,玄武公司并入国华集团公司之后,韩雪和唐文清有意无意地频频跟随着梅玉萱刘慧娟造访国华别墅,赢得阿飞妈妈婶婶姑妈的好感,同时获得了丽娜雪雯蓉子她们的接受,本来还羞怯别扭,此时此刻被狂放不羁的阿飞这么肆无忌惮搂抱,顿时没有了担心,感觉自己已经融入了谢家,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了。

    又被阿飞左右开弓一人亲吻一口,韩雪和唐文清两女都羞赧无比地推开他的搂抱,粉面绯红地娇嗔道:“大坏蛋,干什么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啊!我们要听丽娜和雪雯她们恶心什么呢?”

    “你们俩恶心大坏蛋的亲吻,我们是恶心那个《乡村爱情II》呢!你看《乡村爱情I》吧,越看越爱看,景色美歌曲美人物也美;可是,《乡村爱情II》整部戏里没一个男人是好东西!”丽娜打开了话匣子一样,滔滔不绝地说出心里的不满道,“那个村主任长贵吧,整一个官迷,为了要官可以不要爱情,听说谢大脚没见着王大拿,当场就翻脸那种;再说刘能,大家都看见了,就是那种无赖性质的;男猪脚的爹,那个收干货的,整一个爱占小便宜的男人;男猪脚呢,大男子主义,还不接受人家的劝告和帮助,就要自己蛮干;那个叫啥玉田的,天哪,整一个神经病!!!极度大男子主义!连辆车都不给媳妇买,还让媳妇从城里走回家!天天耍人家;最讨厌的是那个李大国,长相猥琐,演技也差,天天没事干,围着香秀转,整个一个三流的二人转演员!”

    “得了,让你这么一批评,本山大叔看来是北驴技穷了!”阿飞笑道,“蓉儿,你能看懂〈〈乡村爱情〉〉吗?”

    “我也能看懂个大概,就是不知道她们为什么笑?”蓉子思忖着说道,“我比较喜欢看〈〈士兵突击〉〉!那个人傻傻的,很有毅力的!”

    “我最喜欢史今班长,很男人。他要是不退伍继续当兵就好了,他退伍太让人遗憾了。”春兰叫道。

    “高诚太可爱了!!!我觉得他比白马王子还难得,要世界上真有这种人让我追,给个白马王子都不要!”秋菊娇笑着呢喃道。

    “虽然袁朗外型很好,但是我还是被班长的温柔吸引了。呵呵!”雪雯娇笑道。

    “那我不跟你们抢了,我选许木木,这家伙太安全太保险了,永远不用担心他红杏出墙,哈哈!”唐文清娇笑道。

    “真的很难选啊!袁朗对我有致命的诱惑,老七孩童般的天真那么可爱,史今的温柔让我迷恋,伍六一的男人气概那么有安全感,吴哲的理性散发出耀眼的才华,真的很难啊!”韩雪故意看着阿飞念叨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