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独尊品香录

第116裸着的美杜莎女王

    看见月芽脸上那一抹担忧的表情,龙胤玄心中泛起微微的怜意,龙胤玄最大的缺点就是见不得自己的女人受委屈,见不得自己的女人不开心.看着本来清丽绝俗的女子此刻那么一副哀婉的样子,龙胤玄开口了,”那我们去看看吧,也许我们能帮上什么忙.

    目光相对,月芽眼里泛起不为人知的柔意,”这….这….”.

    千百年来,蛇人族部落禁地从来未让外人踏足一步,所以月芽此刻听见龙胤玄要求进入,显得有些迟疑.内心想让龙胤玄进去,但脑子里却是诸多的顾及,她一时迷茫了.

    “月儿姐姐,公子说得对,你还是带我们进去看看吧.女王一个人应对那媚液总比不上我们这么多的人一起想办法应对吧?”.媚雪上前抱住了月芽,俏丽的脸庞满是嗔意,妩媚的右眼媚意连连.

    媚雪这么一副小女人的表情让龙胤玄瞧得一愣一愣的.心里暗道:原来这妮子除了自己在床上能看到她的FENG骚表现外 ,在知心密友面前她也有这般可爱的模样.

    龙胤玄知道,媚雪平日之所以像个冰山美人,这都是她那可恶的家族和她可恶的父亲造成的.一想到媚雪的父亲,龙胤玄就怒火冲天,迫害自己的亲生女儿已经是不可饶恕了,现在居然又来打美杜莎女王的注意.难道你不知道美杜莎女王自我来到这大陆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是我龙胤玄内定的女人了吗?动我的女人,你只有死了!

    “那好吧,禁地九阴洞府危机重重,你们要跟紧我.”,月芽环顾众人,开口嘱咐道.见众人点头,月芽想率前带路.但突然发现自己还在混沌剑上,还在万里高空.

    月芽看着这把床状的混沌剑,想起刚刚自己就是被龙胤玄压在这上面要的那么惨,月芽恨恨的跺了剁脚,弄得混沌神剑一阵摇晃.

    混沌神剑估计心底在流血了,我招谁惹谁了?你们要爽的时候我是床,你们不想走的时候我是飞剑,你们战斗的时候我是无坚不摧的神器.而你们生气的时候我确实出气筒.

    当然混沌神剑的这些小小心思是没有人能知道的了.

    龙胤玄看着月芽气鼓鼓跺脚的样子,有些奇怪,这女人啊,真是让人纳闷.

    “还不放我们下去?”.月芽白了龙胤玄一眼,但那秋波荡漾的美目连白人一眼都是那般的好看,不得不说,美人做任何事,做出任何表情,都是那般的好看.

    混沌缓缓浮落,很快就离地面只有一米高了,所有人都跳了下去.在月芽的带领下一步步向不远处的山洞靠拢.

    所有人小心的注视着山洞,一步一步的靠拢。

    一行人很快就来到了九阴洞府外,月芽再次吩咐道:”就要进入禁地洞府了,大家一定要跟紧我.”.

    跨入洞中,龙胤玄一行立时察觉到与洞外完全不同,这里面暗流激荡,阴寒之气如刮骨之刀,冷得五人都是全身一颤,心里暗道可怕。

    运起护体真气,月芽轻声道:“小心点,这九阴洞府乃天地间少有的阴寒之地,这洞底深处是连接着天地阴脉,故而才会有如此阴寒。此地临近东海,其地底直通九幽,里面究竟有些什么怪兽之内的东西,就连我们蛇人部落的族人这千百年来也内摸透,我们得务必小心。”

    注视着前方,龙胤玄道:“这个我明白,我的真气波已经探查到前面二十丈外,有三个岔洞,我们该走哪一个?”

    说话间,五人来到三岔洞口,目光注视着眼前,分析着三个洞口的不同。感觉中,左边的洞中阴寒中带着几分潮湿之气,右边的阴寒而干燥,中间那洞气息模糊,令几人都看不透。

    对望一眼,月芽道:“女王为了安全,并没有告诉我们她会进入哪个洞中,所以我也不知道女王会到哪个洞中,但这三个洞中,中间这处最神秘,极有可能就是我们要找的地方,所以我们要进入一试”

    “月儿姐姐,这里只有对媚雕一族的媚液最了解,媚液毒性属阳,中毒者若不与人换好必会身如火烧,我想女王一定会选择一个极寒之地压制体内的毒素.我想她极有可能选择左边这个洞府.”,媚雪对着月芽沉吟道.

    “雪儿说得对,我觉得女王会在左边这个洞府内.”,龙胤玄点头附和道,同时投给媚雪一个赞赏的眼神.

    但媚雪这妮子一触及到龙胤玄的眼神便扭捏了起来.真不知这么一个冰冷的女子怎么在龙胤玄面前偏偏是如此的羞涩.

    “我也觉得雪儿姐姐说的对哦.”,南宫翎自从从YIN乱国度出来之后便很安静,这是她出来之后说的第一句话.

    “那好吧,我们就进入左边这个.”.月芽低头想了一会,也觉得媚雪说的有理,便点头同意了.

    话落月芽当先而去,五人进入了其中。随后的一段时间,几人连续经过了九次选择,每次他们都会碰到三个洞口,但他们每次都是选择阴寒之气最重的那个进入,最后才来到一个宽敞的山洞中。

    看着四周,左右两边各有一门,门上写着鲜红的大字,分别是左边“九阴寒池”,右边“玄冰窟’,都紧紧的闭着。

    几人默默称奇,想不到这洞府深处居然是这样一幅光景,默默的看了一阵,龙胤玄道:“我想女王一定是进入了这九阴寒池之内,借助寒池池水中蕴含的九阴寒气压抑体内的媚液毒性,你们觉得呢?”

    “嗯,女王极有可能就在这九阴寒池内,也不知道女王现在怎么样了?”,月芽回应道,言语间能清晰的感觉到他内心的担忧.

    “进去看看便知道了.”.

    龙胤玄闪身朝左边射去。缓缓伸出右手,龙胤玄掌心含力印在石门上,只觉一股反弹之力十分强劲,差一点就将自己震退。脸色一寒,只见他全身五彩光华一闪,一股绝强的掌力硬是将那石门震开。

    门开处,一股白雾弥漫,空气瞬间凝固,极寒之气冻得他全身冰雪覆体,脸色苍白。

    “你们先别进来,里面九阴寒气极重.”,龙胤玄轻喝道.

    轻喝一声,龙胤玄体内五彩真炎烈火全力爆发,周身红光闪烁,就宛如一位烈火神君,将冰寒之气阻隔在一丈之外。”里面寒气太重了,你们还是呆在外面等我,我一个人去看看.”.

    “那公子小心啊.”.

    “胤玄小心啊.”

    “是啊,相公你要小心啊,翎儿在外面等你.”.

    龙胤玄回头冲几位美人露齿一笑,闪身进入洞中,龙胤玄沿着那唯一的通道艰难前行,一边抵御风雪的侵袭,一边提防着四周的动静,以防不测。

    在转过了三处弯道之后,龙胤玄来到一个冰封的山洞,只见这里罡风如刃,地面石壁上满是寒冰,其厚不下三尺。洞中有一寒潭,寒潭内寒水之中,静静漂浮着一绝美的LUO体女子,美丽脸上带着三分妩媚,七分痛苦,身外冰雪形成一座冰雕,将她包裹在其中。从冰雕看向她,你会发现她周身泛着红光,但每次那红光即将蔓延到她脑袋的时候,就会被潭中寒气压制下来.

    静静的看着这妖娆女子,龙胤玄脸上出现激动的神色,眼神中闪动着璀璨的神采,慢慢的靠拢。

    是美杜莎女王吗?终于见到了传闻中的美杜莎女王了!

    冰雕里的CHI裸美女,妖艳而充满诱惑,那如白玉般偶泄的春光,足以令无数人为之疯狂,美人此刻脸上那丝痛苦的神色,让龙胤玄看的心疼极了.

    龙胤玄站在了寒潭边缘,眼睛在那诱人的如白玉般完美的躯体上扫来扫去,心里暗道:真是一条能迷死人的美女蛇啊.

    即使是明知道这是一条能够瞬间致人死命的美女蛇,可身为男人的本性,依然是令得龙胤玄小腹窜起一团邪火,这个女人,简直就是所有男人的克星,那股犹如上天杰作般的脸颊,寻不出一丝瑕疵,而且那分极其真实的冷艳,也是令得人心中犹如猴抓般痒痒,男人便是如此,明知道越是得不到的东西,偏偏就兴趣越大。

    美人如玉,魅惑天成,妖媚天下,面前这个美人,似乎堪得起这般评价。

    突然,龙胤玄脸色一变,身体凌空倒转,混沌剑瞬间握在左手横胸一斩,将突然袭来的一记风刃斩碎。落地后,龙胤玄四周一扫,竟然什么都没有,这让他神色大变,脸上出现凝重之色。

    警惕的看了一眼潭中的美杜莎女王,龙胤玄知道,这洞中能对自己展开进攻的只有美杜莎女王了.龙胤玄再次感觉到四周气流有异,手中神剑翻飞如浪,层层霞光交错重叠,在身外汇聚成一团闪烁着五彩霞光的护体神罡。

    洞中,风起云聚,强劲的寒风夹着冰雪,从九个方位齐集洞中央,在他身外形成一团冰球,多达三十三层之多。冰火相触,水火不容,双方全力对抗,一场无形的生死之战就在这洞中默默的进行着。

    时间,随着龙胤玄身上冰火之气的变幻而过去,当冰雪渐逝,五彩真炎烈火破空而出之际,那潭中的美杜莎女王猛然睁开眼睛,一道冰凉的寒气,直透龙胤玄心头。

    身体一震,龙胤玄右脚后移,脚尖在地面一点,身体凌空而上,手中神剑怒劈而下,一道五彩刀芒如惊天长虹,劈在了美杜莎身外的玄冰球体之上。

    一声巨响,夹着满天冰雪,美杜莎的赤LUO着飘然而起,静立与半空,平视着龙胤玄。

    她似乎毫不在意自己的身躯暴漏在龙胤玄面前,”你是谁?”.

    (PS:新作需要收藏,需要砸鲜花!!请大家不要吝啬于手中的鼠标,点击收藏和鲜花吧!!!这样更新的动力会更加的强大一些!!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收藏+鲜花=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