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玉麟传奇之母女狩猎者

(五十)一石数鸟

    “赵小姐,你恨我吗?”我很坦诚,我决定交待了。

    赵佳慧盯着我,“恨,我恨你!”心里有点儿痛,但让我觉得如释重负。但赵佳慧转口,“我恨你为什么不温柔点儿!”我晕。郝文秀和吴素馨也笑了。

    “直说吧,佳慧。我说完后,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但你要听我说完。”我镇静地说。

    “知道昨晚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多事吗?”三个女孩儿都摇着头。“我先说原因吧。”顿了顿,我继续,“佳慧,你知道玉怡和雅诗母女俩个和我的事吧!”赵佳慧点了点头,吴素馨是知道的,郝文秀不由瞪大了眼睛,吃惊地望着我。

    “不谈大道理,我就想让玉怡和雅诗她们母女俩个好好的生活,虽然我不能给她们所谓的爱情,我觉得我的爱情都给了玲。但是,我可以让玉怡、雅诗、玉梅、若兰、婉卿、晓燕、玉蓉,还有莹莹,我们可以给她们幸福的生活。爱情是什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三个女孩儿明显对我的表白惊呆了,估计她们从没想到过我是这样一个人吧。

    我继续道:“你们对昨天的事感到奇怪吧?”我扫过三个女孩儿的眼睛,见她们点头,“好吧,我直说了吧。我很怕,怕佳慧。怕你把事情捅出去,我无所谓,反正现在有钱,可以换个城市,甚至换个国家居住。但我怕伤害到她们,我不想让她们任何一个人受到伤害。所以我下了药。”这个时候我可很清醒,绝不能说出是玉蓉。

    赵佳慧大眼睛眨了眨,“你说你下药,那么蓉姐帮凶了!”

    我迎着她的目光点了点头,“就算是吧!”默默地坐下。

    三个女孩儿都沉默了。

    意料之外,郝文秀首先表态了,“柳老师,这是我最后一次喊您老师!”我心剧痛啊。

    郝文秀忍着伤痛站了起来,勉强走到我身前,“我不后悔,我很欣赏你的坦白,让我感动。”说完,扑在我怀里,重重地吻在了我的唇上。坐倒在沙发上,大脑一片空白,我很高尚吗,否定,怎么可能呢。

    赵佳慧和吴素馨也接着表态了。赵佳慧居然笑了,呵,没想到啊,我还能让柳大色狼害怕。“我瞪了她一眼,郝文秀和吴素馨也面色不善。赵佳慧一点儿也不在意道:”开始我对你只是好奇,为什么有那么多女人和你生活在一起,而你又没有什么男性朋友。出于记者的好奇心,我开始注意你。慢慢有点儿着迷了“说着,又哼了一声,”难道我是那么坏的人吗。不过你刚才还算老实,那番表白也打动了我的心,我打算……打算给你个机会,一辈子照顾我。“我有些得意了。

    吴素馨笑着问,“那你的记者还干不干?”

    赵佳慧问,“这有什么关系!”

    吴素馨说:“记者应该报道真实的事情啊!”说得赵佳慧也是一阵懊恼。

    我劝她,“记者不当也罢,不如到我的公司来,做个公关经理或者新闻发言人什么的,不比当记者强?”

    赵佳慧精神大振,“好,一言为定!”

    吴素馨看着我期盼的眼神,小心地说,“我,我没什么的?”扭头望了望卧房,“我从没遇到过我心仪的人,柳叔例外。”

    我笑了,很是自得啊。“素馨,你怕你妈反对吗?”

    吴素馨红了脸,我很直白:“从昨天晚上到现在,蓉姐说过你什么吗!”吴素馨恍然大悟,开心地笑了。

    虽然很开心,但我还是要问文秀一些事,“文秀,你妈那儿怎么办,你,你男……”

    怀里的文秀打断了我的话,“别提了,什么男朋友,听到我妈出事的消息,就和我划清了界线,说是他老爸的意思。”

    赵佳慧鄙视地说,“那种男人不值得去爱!”

    吴素馨也说,“对,文秀,我支持你!”

    “馨儿,支持什么?”玉蓉姐被我们吵醒了,穿着睡衣站在客厅门口。我在身边的沙发上拍了拍,示意玉蓉过来坐。文秀把事情的经过和盘说了一遍。

    玉蓉听完后,安慰文秀,“秀儿,早点认清一个男人也好,好在你妈的事儿已经摆平了,这还亏你柳叔了!”

    文秀一脸幸福地在我怀里,“蓉姨,我知道了,对柳叔,谢字是不够的!”呵,我很感动。

    玉蓉泼凉水,“秀儿啊,你的事儿可不好办啊!”

    文秀一惊,“怎么?”

    玉蓉笑问:“你不知道你柳叔他当老师的事儿了吧!”文秀点点头,玉蓉又问,“知道原因吗?”文秀摇了摇头。

    玉蓉继续说,“好吧,我来告诉你吧!是因为你妈,常校长,不,不太准确,应该说是因为雅诗和你柳叔的事儿被你妈知道了,所以你柳叔辞职了!”

    文秀吃惊地望着红了脸的我,素馨插话道,“珍姨太不讲道理了!”

    玉蓉白了女儿一眼,“小孩子,知道什么?”素馨无话可说。玉蓉道,“其实你们刚才的对话我听了很久了,抛开别的不说,在外人眼里,我们现在的情形就是乱伦。”我大受打击,三个女孩儿脸色白白的,看来也是。

    玉蓉继续,“但我们为了什么,为的就是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馨儿,你还记得你爸去世的时候吗。”素馨点了点头,玉蓉道“那个时候,我差不多是为了你才活下来的!”

    素馨激动地喊着,“妈妈!”泪流满面。

    玉蓉定了定神,拭去眼角的泪水,“我拼命的工作,想忘却过去的事情,然而当遇到玉麟,见到他们开心地生活在一起,我是多么羡慕啊。显然我已经过了享受爱情的年纪了。当我身在其中,我越发感到快乐。你明白吗,素馨?”素馨点点头,表示理解。赵佳慧若有所思,望着我。

    玉蓉激动了,“尽管我们很幸福,但在外人眼里,是不容于人的,明白了吗,你们?”三个女孩儿已经很清楚了。我激动地把玉蓉搂在怀里,在她脸上重重地亲了一下。

    玉蓉转移重心,“所以,你们不要怪珍姨,她也是没办法,一个人多苦,还要管理一个学校。”

    文秀拭着泪水,“蓉姨,谢谢你,我知道该怎么做!”

    玉蓉伸手拍了拍她的小脸儿,“傻瓜,你知道什么?我不是让你离开,而是告诉你,我们要说服你妈,同意你和玉麟生活在一起。不过,让你妈接受这个现实可不太容易!”

    文秀坚定地说,“我可以等,等到我妈接受现实!”虽说男儿不流泪,我却再也掩饰不住了,搂着文秀和玉蓉,使劲儿眨了眨眼睛,不让眼泪流出来。

    “蓉姐,明天,我去负荆请罪,拼了命,也要让常校长出气!”四个女的都感动了。我很尊重常校长的。

    享受过晚餐后,时间也不早了。我把赵佳慧、郝文秀、吴素馨又都抱到卧房里,放在玉蓉的大床上,这才发现,昨天晚上怎么睡的,好象不够大啊。玉蓉笑骂,“色狼,又不是只有这一个卧房!”勉强让三个女孩儿在床上睡下,我和玉蓉只好到素馨的小床上去挤了。

    搂着玉蓉,嗅着她的体香,“蓉姐,谢谢你!”

    玉蓉红着脸调侃我,“三个美女,还没谢够啊?”那一脸的媚态,看得我兴致大起,搂吻着成熟美妇,一只手在她身上的敏感地带尽情挑弄,一只手揉着一对丰乳,看它在我手中不断变换形态。玉蓉呻吟着享受我的爱抚,不一会儿就主动骑到我身上,自动上套,闭上双眼,享受起来。

    激情过后,玉蓉趴在我身上,问,“小色狼,想没想过怎么向珍姐解释?”

    我故意说,“没想过,让她打一顿出出气先!”

    玉蓉用手指摁了下我的额头,“你呀,解决不了问题的,不如,你把她也……”

    我晕,“蓉姐,别出馊主意了!”

    玉蓉吃吃笑了,“怎么,没胆啊?”……

    毕竟都是成熟的女孩啦。早上,我还在睡觉,三个女孩已经来叫我了,不知怎么回事,不会是她们太激动了吧,想想也不是,昨天答应文秀去见她妈妈——常玉珍的。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开车去常校长家,本来我只想和玉蓉、文秀两人去就好了,素馨和佳慧两人非要一起去,说感受一下我的真情如何打动铁面校长的。我晕,会死人的。

    进门之后,我才发现,情况也许并不是太坏。因为一向制服式装扮的常校长居然是一身家居服,除了面容有点儿憔悴外,一切都还算正常。我原以为她会受不了这样的打击的。

    常玉珍开门才发现女儿文秀跟我们一起来的,忙问,“秀儿,你怎么……”

    素馨连忙叫“珍姨,我和秀姐一起回来看您的!”

    玉蓉反客为主,“来,大家都进去说话吧!”待我们都进门后,关了门。拉着常玉珍一起坐下。

    常玉珍望了望我,看起来玉蓉没埋着她,“我去给大家倒怀水!”

    玉蓉拉着她的手不放,笑说,“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我头大啊。

    常玉珍明显没有适应,“什么一家人?”不过没继续问,看着羞红满面的女儿,“秀儿,你们跑回来干什么,我现在已经没事了,学业为重啊!不过,这回多亏了你蓉姨!”文秀嗯了一声。

    玉蓉笑道,“什么话啊,我们可是多少年的姐妹!不过,最主要还是玉麟帮得你!”

    常玉珍感叹不已,“是啊,要不是玉麟帮忙,我真?”说着,不由眼角湿润。

    玉蓉也叹了口气,“珍姐,想开点。对了,玉麟,你不是有事要和珍姐说吗!”一下把我推上了阵地前沿。

    我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屋子里的五个女人,应该以这样说。“常……校……长……”“玉麟,怎么搞的,叫珍姐。”玉蓉不客气地打断我的话,也是,有点儿要喊魂的。

    “珍……姐……!”我又打住了,虽然我当过老师,可我教的是数学,不是语言学,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不太好说是怎么回事了。常玉珍明显发现了我的异状,因为我从来不是个拖泥带水的人,至少在她眼里是。

    灵光一闪,天救我也。“珍姐,愿不愿意到腾龙公司当个主管。”真是感谢上天啊,这个时候我居然会想到这个。

    常玉珍料不到会是这句话“啊,不好吧,我一直是在学校啊。”

    玉蓉打断她的话,“呵,珍姐,其实都一样的,在腾龙恐怕你不用自己做事吧。”说完,示威地瞟了我一眼。汗!我连忙点头。

    “珍姐,蓉姐说得对,其实你只需要具体管几个人,其他的都不用操心啦……”常玉珍一脸疑惑地望了望我和玉蓉,她显然不明白什么时候我和玉蓉有这么亲近的称呼。我也没办法解释。

    见到常玉珍点头,玉蓉唯恐天下不乱地说,“玉麟,你不是还有事情和珍姐说吗?”大汗!我望了望文秀,

    见她脸儿红红,却盯着我,佳慧和素馨也是,我冷汗直冒。咬了又咬牙,我“扑通”一声,跪倒在常玉珍面前,低下了头。五个女人都呆了。

    常玉珍反应过来,“玉麟,你这是干什么?”站起来拉我,现在我已经定下心了,反正死活也要说的,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我这个女婿也早晚要见丈母娘的。

    “常校长,我对不起你!”

    常玉珍是糊涂说道:“你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你可帮了我大忙啊?”

    我觉得现在的样子有点儿傻,怎么象个娘娘腔一样,跪在地上,哎,没办法,如果常玉珍这关不过的话,赵佳慧那关等于没过啊。

    “珍姐,不是的,别的事儿,就像雅诗……”说着,我扭头看了看文秀。

    校长就是校长啊,当过校长的不是一般人。常玉珍一下明白过来,脸色发白,指着我,“柳玉麟,你,你怎么这样对文秀。”

    这时,我倒坦然了,面对着常玉珍的指责,我无言以对,但我也不再逃避,我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闭上了眼睛。

    “啊!”常玉珍象疯了一样,怒吼一声,把我推倒在地上,骑在我身上,举手在我头上、脸上乱打一气,嘴里也不闲着,浑不管其她四女的感受,“文秀是个好女孩儿……你这样让她怎么见人……呜……我怎么对得起她死去的爸爸……呜……柳玉麟,你不是人。禽兽不如,你害了雅诗不算,又来害文秀,文秀的终身幸福就给你这样毁了,呜……”

    本来,做错了事情应该认错的,而且我也认错了,态度应该算是不错,认打认骂,可她说到后来,我也受不了啦,腾地一把推开常玉珍,她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兀自哭了起来,我站起来大声喝问,“幸福,什么幸福。是虚幻的爱情吗。我和玲有,可是玲呢?雅诗怎么了,她和我在一起有什么不好,至少她现在是快乐的,是幸福的,你呢?”

    一不做,二不休。我走过去,“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才是快乐的女人,什么是幸福的女人。”用力把常玉珍抱起来,直奔卧房。事后,我不禁常自笑,当时是怎么想的,而玉珍也经常怨我,不给她面子,说我是个霸道的男人。

    屋子里一下静了下来,玉蓉也是吃惊,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佳慧嘿嘿笑了,“真是胆子大啊。”文秀羞红着脸使劲扭了她一把,佳慧大笑,“又不是我的错。”

    素馨也羞红脸骂她,“呸,要不是你,我和文秀怎么会这样。”说着,不禁又望了望自己的母亲玉蓉。

    文秀站起来要追进去,玉蓉拦住她,“秀儿,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这些当然是我不知道的。卧房里只有我和常玉珍两人,当我把她扔在床上时,她已经警惕地停止了哭泣,紧张地看着我,抓紧了衣领,一副小女人模样。

    我可不管这些,刚才我已经说过了,要给她女人的幸福,说起来好大啊。不理会玉珍的感受,我上前脱的家居服,玉珍死死的抓住,大喊,“来人啊,救命啊。”一会儿又喊玉蓉和文秀。

    文秀有些紧张,被玉蓉拉着坐在沙发上,佳慧和素馨也在旁边安慰她,“没关系的,一会儿就好啦。”

    说实话,玉珍的表现让我很兴奋,怎么说呢,难道我除了恋童,现在又有暴虐的倾向了,可能是和江瑞珠做多了,受她的感染吧。

    玉珍抓紧了领口,我从衣服下面动手,抓住她的衣服,“嘶”地一声,上衣两半,我双眼有些发直,玉珍的岁数不小啦,身材依然是这么完美,浑身雪白,匀称,胸前一对丰乳饱满、坚挺,上面两点红星,随着她的挣扎,两只白兔不停地跳动,跳得我眼都花了。她居然没带乳罩,真方便啊。

    我抓住玉珍的裤腰时,她哭了,“玉麟,你放过我吧……放过我吧,秀儿都给你啦,你……”我并不理会,用力下拉,虽然玉珍弹腿乱蹬,毫不配合,可依然挡不住。一只白羊展现在我眼前,玉珍羞红了脸,一手护胸,双腿紧夹。她居然没穿内裤。转眼我就发现,原来我是连裤子带内裤一次给扒下来了。

    我俯身在玉珍身上时,她不再发出声音,只是默默的流泪。我现在才发觉,我真是有暴虐的潜质。因为我并没有迟疑。双眼兴奋地在玉珍身上游览,领略。双手各抓一乳,轻轻揉捏、挑逗。

    玉珍虽是在羞愤之下,可是异样而熟悉的刺激很快就让她的身体背叛了自己。双手遇拒还迎,身体扭动着追随我的爱抚。

    时机已到,毫不犹豫,正视着玉珍的双眼,一举入她。瞬间,玉珍眉头紧皱,本已不流的泪水,顺着眼角滚落在枕上。真是意想不到啊,玉珍已经生了文秀这么大个女儿,虽然经过充分的润泽,小穴还是这么紧。吻着,双手在身上爱抚,媛慢抽动。每次进出,都伴随着玉珍的娇呼声。

    玉蓉几个听到这种声音,一个个都笑了,目光却集中到文秀身上,文秀双颊通红,“又不是我的错……”

    玉珍已经潮起潮落两次了,异样的刺激差点儿让我丢盔卸甲,但我很明白,就这样放过这个美娇娘,很可能问题解决不了,而内心也总想不仅这一次占有她,可以说心里我并不打算放过她,在她耳边吹了口气,“珍姐,你觉得现在幸福吗?”

    玉珍羞红双颊,连雪白的脖子都红了,下体的感受是那么真切,多年没做过这寻欢的事儿了,况且以前也做得不多,现在被我这一通狂干,浑身酸软,止不住轻声骂,“小色狼,你……”

    紧紧地抵住她甬道深处,微笑着问(不过怎么看都象邪笑),“珍姐,你觉得幸福吗?”玉珍羞涩不已,不敢开口。于是我挺起下身,望着她微闭的双眼,潮红的面孔,体会下面的肉紧,内心狂潮涌动,继续下一轮的攻击。

    等到玉蓉派文秀进来叫我们时,疲惫得玉珍才勉强睁开眼睛,看着我一脸的坏笑,文秀羞红着脸说了声,“姨让我来叫你们吃晚饭。”说完,夺门而出。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文秀怕这样和妈妈见面太尴尬,结果被佳慧和素馨捉住,硬给推了进来,见到自己的妈妈白花花的身子还躲在我怀里,想想自己,更加害羞。

    玉珍还浑身软软的躲在我怀里,甚至能感觉到我身体的某部分还在她体内,刺激得她春心荡漾,张嘴想说什么,被我挺腰一顶,直有嗯地一声呻吟从嘴里吐了出来,真是妖媚啊。谁让我们的姿势太暖昧了呢,我侧身躲在玉珍身后,一条腿横在她双腿之中,自然就留了某部分东西在她体内了,哈。

    使劲白了我一眼,玉珍才勉强开口,“我的祖宗,别玩了,你想我被她们笑死啊。”呵,虽然生了文秀那么大个女儿,可害羞的样子,依然象个小姑娘一样惹人怜爱。只好忍住巨大的诱惑,专心帮玉珍来穿衣服,她实在没什么劲了,谁让我一心要收服她呢。

    当我搂着玉珍出来,玉蓉已经指挥几个女孩儿摆好了酒菜,几人一齐拥上,“呵,恭喜新娘子啊!”“你们……,玉麟,你也不管管她们?”呵,我只有闷笑了。

    在一片嘻笑声中,好不容易才坐下来开始吃饭。玉蓉夹了一片肉放在我碗里,“多吃点!”

    我还没张口道谢,佳慧已经恶形恶状地放声大笑了,不明白啊,仔细一看,我晕,腰花啊,我需要这东西吗,用那种能剥去衣服的目光,狠狠地扫描了一遍玉蓉,“蓉姐,你要是吃不消,可以和馨儿一起啊!”

    素馨顿时脸红如火,秀目瞪我,转头又瞪她妈妈去了。玉蓉红着脸,“好啊,反正我们已经陪过了,今天晚上,就让珍姐和秀儿陪陪你吧。”

    本来笑得有点震惊的玉珍顿时脸也红了,“你呀,害己害人啊!”

    玉蓉笑得更响了,“我看有人喜欢被害吧!”顿时,我成了焦点,因为我是祸根啊。

    这样的吃饭场面真是温馨啊,躺在我怀里的玉珍母女二人都是这样说的。呵,她们还没见过更大的阵仗呢,这几个人算什么。原本晚饭后,玉珍面子上过不去,要赶我走的,说我和玉蓉都是害人精,一块儿走了吧。我可却被玉蓉、素馨和佳慧给推进门来,她们三个一走了之。剩下我和玉珍、文秀三人。

    别看吃饭时说得有模有样,真剩下我们三人时,我还真有点儿不知道如何是好啦,一个人坐在那儿干着急。

    母女俩就坐在我对面,默默地看着我。

    玉珍瞧着我坐立不安、心如猫抓的样子,哧地一声笑了起来,惹得我和文秀都盯着她,玉珍红着脸命令,“好了,别傻坐着了,玉麟去洗澡去,秀儿,去放水,然后把房间收拾一下。”说着,红晕上脸。文秀红着脸小声嗯了下,连忙逃了。

    望着满面生春的玉珍,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我以前的领导,在名鼎鼎的常校长吧,皮肤变得嫩白如婴儿,模样看起来也漂亮了,人年青了十几岁啊,变化可真大。

    见我望着她痴呆的样子,玉珍起身向我走来,伸出一指,在我额头上一点,“傻了?”

    “是啊!”我随口答应了一声,玉珍笑了,“珍姐,陪我一起去吧。”我拉着玉珍的小手,央求着。被磨不过,玉珍哎了一声,被我挽着手拖进浴室。

    当衣服一件一件离体而去后,我们坦诚相向。玉珍害羞极了,大概从来没向这样过吧,一手护胸,一身护阴,并向浴缸挪去。被我从后面一把拖住。按在她双丰满的两团嫩肉上,一阵血气上涌啊。真没想到,上了年纪的玉珍姐,居然保养得这么好,虽然面容有些憔悴,却是常常吸引着已经和她激烈爱过的我啊,那种滑嫩、弹性十足的感觉,常常印在脑海中。

    “玉麟,你不说洗澡吗?”玉珍打破了沉寂,唇角却是有点哆嗦,显然是强意克制。

    “哈。”我大笑起来,被玉珍回手用力一扭,伴随着我的一声闷哼,“痛啊,玉珍姐!”

    “报应,谁让你这么对人的,活该!”我作恶的用两手在她胸前爱抚着,缓慢地移动中,感受到她肉体火热起来。

    在她快要失去理志的时候,抱起她,跨进了浴缸。水虽然是热的,但却比不上她身体的火热。玉珍顿时回复神志,看着溢到地上的水,埋怨起来,“你看你,秀儿也是的,把水放这么满!”

    “哈!”我大笑出声,这也不能怪文秀啊,她怎么会想到自己的妈妈和我同时去洗啊。

    玉珍定了定神,一双秀目注视着我的眼睛,“玉麟啊,我问你个问题?”

    望着那清澈的目光,我毫不退缩,“你问吧,珍姐!”

    “你……你想怎么对待秀儿?”这真是击中了我的软肋啊,到目前为止,我没想过,其实是没想到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玉珍看着我呆呆的样子,幽怨地说,“我是无所谓啦,玉梅、玉怡、婉卿,我想还有那个江瑞香吧,她们既然都这样默默地跟着你了,我现在这个样子,当然也没什么好顾忌的,可是,你想过吗,雅诗、晓燕、素馨、秀儿她们这些孩子,你有没有想过,你想过她们的将来吗,纸是包不住火的。”

    望着玉珍那如玉的面容,我愧然,其实我也不是没想过,除了欢乐,其实我也想过很多。我搂着玉珍,她默默靠在我肩上,“珍姐,其实这些我都想过了,我想等雅诗她们大学毕业了再说……”

    玉珍打断我的话,“你这个自私的家伙!”在我腰上又扭了一把。呵,还没有一个我认识的女人,在我身上留下过如此多的印记啊。因为玉珍打断我的话,使我听到浴室门外有脚步停留的声音。

    玉珍的话使我有点儿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现在雅诗她们还小,我想等她们大学毕业了,对社会有了相当的认知能力,再来判断我是否合适她们。那个时候,面对如此多优秀的选择,她们如果能找到自己更合适的,自然问题也就解决了。”

    玉珍哼了一声,“如果她们结婚的时候才发觉选择的错误,怎么办?你也太一厢情愿了吧。”

    其实我苦处是和玉珍想得不一样,按照雅诗她们几个丫头的说法,凡是和我有过欢好的女人,基本上不会再去选择其他人了,也许这是那次我逃出升天的异变吧。

    “珍姐,你放心,这件事我早就想过了,事情到了今天的地步,责任在我,我会负责到底的,所以我不会勉强她们选择别人,到时候我可以帮助她们鉴别的,你还不相信我吗?你们也一样,如果……”

    玉珍伸手捂住了我的嘴,娇嗔,“你这个坏蛋,得了便宜还卖乖。”

    我心澎湃啊,“珍姐,如果大家没有别的选择,我们其实可以去不同的国家,在不同的地方骗取一张证明啊!”

    玉珍吃吃笑了,“我还没看出来,你当初是怎么当的老师的,就这样教学生骗人啊?”她意识到我说的证明是什么了。

    用力捏着她的一对奶子,在她耳边小声说,“珍姐,好象有人偷听哦!”

    玉珍享受地呻吟出声,用小手打了我一下,“就你知道啊,那你说我干嘛要问你那么多?”

    原来她也知道了。

    门吱地一声推开了,文秀含着泪走了进来,没有什么羞涩的表情,也不管我搂着她的妈妈在浴缸里,就这么扑进了我的怀里,我惊愕地搂着她。

    “叔,我明白,我就知道你不是那么色的!”狂晕,听到小女孩儿的表白。就算是玉珍估计也是晕倒了。

    文秀也不管我和她妈妈的震惊,“其实,我也是很小,也就是在叔当班主任的时候,就暗恋上叔了。其实我们班那时有许多女生都是暗恋叔的。叔,知道吗?你和许老师是那么的恩爱,在我暗恋上叔的时候,我默默地埋藏在心头,但听说许老师的事儿的时候,我意识到也许我的机会来了,可那时你又有了李老师,又怕我妈她……直到昨天,我才意识到自己虽然交了男朋友可依然没有改变啊。”

    我无语以对,玉珍爱怜地抚着女儿的头发,“傻孩子?”

    文秀羞红着脸儿说,“叔,知道吗,我和人没拉过手的,就连初……吻,也是……”什么也没说,我吻住怀里这个惹人怜爱的丫头。文秀也激动地和我打起了舌战。

    “哎,你们俩个,当我是透明……”文秀害羞了,躲在我怀里。我搂过玉珍,把剩下的话,吻了回去。

    文秀偷看了一眼“妈,你时间还很多,我可是要回学校的!”玉珍的手又和我的腰部某个地方亲热了一下。

    “玉麟,你说得对,你让我明白了以前不明白的,什么才是女人的幸福。明白……”

    文秀打断玉珍的话,“妈,你嫌太晚了吗?”玉珍气不过,白了我一眼。

    “妈、叔,今天我可是鼓足勇气才和你们在一起的 .”

    玉珍埋怨“丫头,在现代社会你不觉得已经足够大胆了吗?”是啊,在今天这个社会,是足够了。

    文秀毫不畏惧,“那是因为叔是一个真正的好人!一个正人君子,”

    我愕然了,玉珍美白泛白,“你学的什么啊,他是正人君子,那我们母女俩怎么会……”“妈,一个正人君子表现的是言行一致,而不仅仅是做给别人看的,叔不是让你明白了什么才是快乐的女人吗?正人君子的言传身教啊!”

    这才是小女孩的语意所在,戏谑中不乏真语。也许,历史学家会定义正人君子这个概念吧。

    在母女二人的细心照料下,我被洗干净了,当然我也照顾好她们俩个,当我们来到卧室的时候,母女二人已经娇喘连连,身体软得连路都走不动了,被我半扶半抱着到床上。

    当我把这母女俩并排放在床上时,母女俩羞怯地护胸蜷腿,不由心中一阵激荡,让她们并排趴在床边,将雪白的屁股高高的撅起。看到眼前一大一小两个雪白美丽的臀部,我的眼睛里开始冒火了,欲火也在胸中熊熊的燃烧了起来。

    我有些不能自制的伸出手去,一手一个抓住了母女俩各自的一个屁股蛋儿,大力的捏了起来,那种柔软中满弹性的感觉让我流连忘返,母女俩趴在床上发出低低的哼声,有如小猫叫春般,让我一阵阵肉紧。

    感觉到血液都要沸腾起来的我不再迟疑,手掌顺着臀缝下滑覆盖上了母女俩风景各异的花园,两人还真不是一般的敏感,我的魔手只不过是在她们的花园外稍事逗留,玉露就从她们的花径当中汩汩流出,我也就顺水推舟的伸出中指分别在她们已经湿滑的花径当中抽动了起来,母女俩立时哼哼唧唧起来,显得情动已极的把臀部往后顶着,好让我的手指能够更深入她们的花径。

    我单手握着硬挺的肉棒抵住文秀滴着玉露的蜜穴口用力一挺,粗壮的肉棒就应声而入,瞬间充满了她紧窄的蜜穴。苦忍了半天的欲火终于得到了发泄的机会,我也不停息的冲刺起来,文秀娇媚的叫床声也在室内响起。

    “哼……叔……你顶得人……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嗯……哼……好胀……嗯……”文秀轻声哼着,屁股却剧烈的晃动着,迎合着我的一次次冲刺。

    我现在可是一心二用,一手揽着文秀的细腰向她的娇嫩的小穴发动着猛烈的攻击,另一只手却还在玉珍的股间活动着,替我无法分身二用的肉棒暂时安慰着她寂寞的芳心。

    玩这么刺激惹火的3P游戏对于我来说虽不是生平第一遭了,可刺激依旧。在我手指的照顾下,玉珍的肌肤也变得火烫了起来,娇吟声也渐渐大了起来:“嗯………玉麟……再进去一点……对……啊……啊……你别碰我那儿……啊……”

    “啊啊……叔……你好厉害……啊啊……秀儿……要快活死了……啊……妈……你怎么……叫得这么……大声啊……叔……碰到你……的什么地方……了……”文秀快活的呻吟着,屁股往后不停的顶挺着,迎接着我的一次又一次撞击。让我感到好笑的是,这小丫头在我的狂抽猛插下居然有闲心去关心旁边自己母亲的状况,还真是个异数。

    “嗯……傻丫头……就是……那个……小豆豆啦… …嗯……丫头……你怎么还没完呐……”

    “啊……啊……好美……叔……再来一下……啊……好……叔……停下来……”在这紧要的关头,文秀却叫停,可是我却如何停得下来?

    我的肉棒继续在她的蜜穴当中快速出没着,口中气喘如牛的问道:“秀儿……为什么……要停下来……是……叔……弄疼你啦……”

    “不是啦……我是让你先……给我妈……捅捅……”文秀一边剧烈的迎合着我,一边气喘吁吁的道:“叔……你轮流……干……我和……妈妈………不是更……有意思嘛……要不然……妈就……等得……太久了……叔……你说……是不是啊……”

    “嗯……你说得有道理……叔……就听你一回……”我搂着文秀的细腰用力的抽插几下之后,抽出湿漉漉的肉棒立刻刺入已经洪水泛滥的玉珍小穴中。

    久违的感觉让玉珍情动已极,她激动的迎合着我,雪白的屁股疯狂的向后顶着,令人销魂的的娇吟也从她的小嘴当中不断泄出:“啊啊……玉麟……你怎么……说也不说……一声……就进来了……啊……顶得好猛啊……啊……胀死人了……”

    玉珍虽然已经是生过孩子的妇人了,但是久旷之下的蜜穴依旧相当紧窄,比之女儿的嫩穴亦不遑多让。

    “珍姐……你别夹得这么紧啊……要不然呆会我完了……你欲求不满别怪我啊………”我喘着粗气用力的抽动着肉棒,口里调笑着情动已极的玉珍。当然啦,刚才还搂着文秀纤腰的手现在正照顾着她骤失「热狗」的「小馋嘴」,虽然手指比不上可口美味的「热狗」,但是也聊胜于无嘛。

    “嗯嗯……玉麟……你怎么也变得……这么坏了……啊啊……太重了……不要……顶得……这么深啊……”

    女人说不要的时候其实很可能是在说要,就像现在的玉珍就是口不由心,明明晃着白花花的大屁股直往我枪口上撞,巴不得我顶得再深一点,但是口中却是再说反话,我当然不会在这种问题上犯错误,我顶得更深更重了,玉珍不能自已的大声娇吟了起来:“啊……玉麟……你要顶死……姐姐了……啊……”

    在玉珍的背后猛烈的冲刺了数十下之后,我我又重新回到文秀的身上,向她发起了第二轮攻击,抽插数十下之后我又再次从背后深深的进入了文秀的体内,开始了新一轮的鞑伐。

    就这样,我轮流在母女俩的身上发泄着欲火,母女俩的娇吟声是交替响起,此起彼伏。我的欲望是前所未有的强烈,母女俩雪白的屁股都被我撞得红红的,两人因为是轮流挨插,所以就像上台阶一样,是被我一步一步推上快乐的颠峰,因而支撑的时间也比平常更长。

    不过在禁忌快感之下我持续的时间更长,我的火力是前所未有的猛烈,母女俩在我的猛烈「炮火」之下,一次一次又一次被推入极乐的高峰,直到两个多小时后,大汗淋漓的我才喘着大气在雅诗的蜜穴里猛烈的爆发,结束了这场持久的战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