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106  迷奸女老师的妈妈3【合集】

    陈功突然闯进卧室,让柳月明跟杨依依同时吓了一跳。

    就在两个女人不约而同的抬起头,朝门口看去的时候,陈功已经快步走了进来,全身赤裸,抖索着胯下的坚挺玩意儿,从圆锥形的龟头铃口之处,赫然喷出一条长长的水柱,带着些许的腥臊味道,直喷迎面的杨依依的俏脸上!

    “啊!”

    杨依依半裸酥胸,面红耳赤,被这条腥臊的水柱喷射到了脸上之后,一张水嫩的脸蛋湿漉漉的,下巴尖儿上面还垂挂着一滴晶莹剔透的水滴。

    杨依依眯着眼睛,睫毛闪动,站在那里盯着陈功,一动也不动。

    本来,喝下了迷情水之后的杨依依,已经进入了状态,在药力的作用下,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索欲的极度渴求。只是,陈功的突然“袭击”让猝不及防的杨依依瞬间就清醒了不少,一双杏目怒睁,恶狠狠的瞪着陈功。

    顺着杨依依的睫毛,不时有细微的水滴缓缓的流淌下来,沿着她光洁如玉的脸蛋,一直滴淌到了红润的嘴角,顺着唇沟儿进入到了杨依依的小嘴里面。

    有一股骚骚的味道,杨依依轻轻抿嘴,顿时秀眉一蹙。

    天啊,这是什么呀?

    杨依依视野里面的陈功,全身赤裸,虽然肌肉菱角分明,极富男人味,但是他的下身,那一簇被乌黑浓密的毛丛遮掩之下的粗长玩意儿无比的硕大,顶端的圆锥形马眼处还不时滴出几滴清澈的液体。

    杨依依终于明白,她嘴里吸允的液体,究竟是什么东西了?

    一想到自己居然将从男人撒尿的地方喷出来的液体吸进了嘴巴里面,杨依依就没来由的一阵恶心,连忙俯下身子,极力的呕吐起来。

    只是,让杨依依意外的是,她的身体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反应,仿佛对于陈功赐予给她的不知道是尿液还精液的液体并不排斥。而且,残留在杨依依嘴巴里面的残余液体,散发出来的腥臊气味,让杨依依不知不觉之中,竟然开始有些迷恋起来。

    “热!”

    杨依依眼神迷离,伸出了舌头,下意识的舔了舔唇角,又开始感觉身体滚烫起来。

    杨依依情不自禁的扭动起细腻的腰肢。

    此时的杨依依,朦胧的眼眸,嫣红的俏脸,随意而又凌乱的长发发丝,搭在了红唇上面,酥胸露出了一半,粉红色的乳罩,深不可测的乳沟,性感的细腰,一双白皙的小手,不知不觉的沿着她自己的大腿上,缓缓的抚摸起来。

    一副活色生香的欲女叫春图!

    “哼,骚货!”

    看到杨依依这个样子,柳月明尽管十分诧异,但仍然忍不住淬了一口,抓住了机会,不无嘲讽的说道:“亲家母啊,你现在是不是很需要男人操你啊,哈哈哈!”

    杨依依出身教育世家,教育素养非常好,对于道德伦常,一向十分看重,洁身自好,活了几十年了,从未做过不耻的事情。所以,在柳月明面前,杨依依总是会显得高出一等。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羞辱杨依依的机会,柳月明又怎么会放过?

    “亲家母,你不用着急,我的干儿子陈功,你也看到了,鸡巴那么大,绝对会操得你爽歪歪的。”

    柳月明看着杨依依,一脸玩味的说道:“看到那么大的鸡巴,别说是你,我都想被操了。”

    说着,柳月明故意扭了扭丰满的臀部,极尽媚惑之态。

    陈功跟柳月明相视一笑,走到了杨依依的面前,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注视着杨依依,英俊的脸上,露出了邪魅的笑意,以一种充满了诱惑的磁性嗓音说道:“好喝吗?”

    好喝吗……

    只是这短短的三个字,瞬间就让杨依依的内心跌宕起伏,涌起了极大的波澜,身体像是火烧一般的滚烫,真恨不得有个男人能摸上一摸,嘴角残留的余味,仿佛那么的值得回味……

    天,我这是……在想些什么淫荡的事情!

    注视着杨依依忐忑不安的眼眸,陈功微微一笑。伸手掏出了一张餐巾纸,以两指并夹着,在杨依依吹弹可破的脸蛋上面轻轻的擦拭起来。

    陈功的动作很轻,很温柔,看到杨依依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陈功低下头去,吻住了她的红唇!

    陈功吻的很有技巧,从最开始的浅尝辄止,然后用他的舌头,逐渐的勾起了杨依依的欲求,迷乱之中的杨依依随后开始主动迎合起陈功的吻。

    “唔……”

    杨依依伸手勾住了陈功的脖子,闭着眼睛,非常投入的拥吻着。

    杨依依已经忘记了,自己女婿的妈妈柳月明还在这个房间里面。

    随着杨依依吻的越发深切,几近忘乎所以,陈功就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得到,自己的胸膛已经被一团柔软舒适的坨坨给挤压的十分惬意。

    陈功开始感觉自己早就一柱擎天的胯下巨物,又开始极度的不安分起来,高高的翘起,顶端直抵杨依依的平坦如镜的小腹。同时,陈功的手也开始活动,沿着杨依依丰腴细腻的腰肢,轻轻的抚摸着,然后逐渐的向下,渐渐的撩入到了裙底……

    “不……不可以……”

    身体极端敏感区域的被刺激,让杨依依忍受着极大的挣扎,光洁的额头上,不住的沁出汗珠,紧咬着牙关,无力的呻吟着。

    尽管潜意识里,杨依依意识到,自己这么做,只会将自己带到万劫不复的境地。但是,身体的极端渴求,已经不受她的思想控制……

    “为什么不可以?”

    站在一旁的柳月明,一副看好戏的心态,笑眯眯的说道:“干儿子,别客气,操她。”

    听到柳月明的话,陈功不由得一阵郁闷,我擦,我在操女人的时候,就从来都没有客气过!

    “求……求求你……不要……不要再弄我了……”

    杨依依意识有些朦胧,喃喃的呢语道:“我们……我们不可以……这样的……”

    “不可以吗?”

    陈功嘿嘿一笑,说道:“等一会儿,你就会求着我操你了。”

    说着,陈功已经撩进杨依依裙底的色手,开始隔着她的性感小内裤,就这么轻轻的搓弄起来。

    “唔……呼呼……”

    从下体传来的酥麻,那种爽到了极点的极端刺激,让杨依依忍不住娇躯打颤。

    被迷情水侵染了心神的杨依依,完全无法抗拒陈功,随着陈功手指的挑逗,情不自禁的扭动着滚烫的娇躯,极力的迎合起来,想要使自己获得最大限度的快感。

    什么柳月明的嘲笑,什么伦理道德,通通都被杨依依丢弃到了一边。在这一刻,只有自己身体的快乐,才是最主要的!

    渐渐的,杨依依的抗拒越来越弱,缓缓的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杨依依婉转娇羞的呻吟……

    尽管隔着小裤裤,但是陈功的色手,越是搓弄,就越是觉得很有手感,十分的惬意。而且,随着杨依依的身体反应越来越强烈,她的小裤裤开始潮湿起来。

    清澈滑腻的汁液,被陈功捏在了手里,陈功嘿嘿一笑,手指微微一扯,就将杨依依的小裤裤缓缓的拉了下来。同时,陈功朝前凑出了嘴巴,一把就含住了杨依依的暗红色小乳头!

    “哦……”

    这时,就从杨依依的檀口中,发出了一丝无力的呻。

    杨依依的呼吸开始变的急促起来,胸前的饱满奶子随着呼吸的加速,一动又一颤的,看得陈功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陈功知道,欲望已经开始慢慢的攀上了杨依依的体内,于是就咧嘴一笑,又腾出一只手,摸向了杨依依的一只奶子,并且用两个手指在奶头揉捏着。经过陈功的揉捏,杨依依的奶头就开始逐渐的变硬起来,口中更是随着陈功的揉捏,又一次发出销魂蚀骨的呻吟:“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功笑眯眯的说道:“妈妈,爽吗?”

    胸前的两只奶子同时受到陈功的玩弄,一只被陈功的色手揉搓着,另一只被陈功的嘴巴吸允着,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如潮水般传来,涌遍了全身上下,杨依依整个娇躯很是飘渺,有一种如坠云端的美妙快感。

    “嗯……嗯嗯……”

    杨依依忍着极大的快感刺激,喃喃的呻吟着说道:“不要叫我……妈妈……我……我不是你的……妈妈……”

    陈功撇了撇嘴,说道:“我说过,小雅的妈妈就是我的妈妈,所以,你就是我的妈妈,嘿嘿!如果你不喜欢我这么叫你的话,叫你岳母大人也行啊,嘿嘿!”

    “唔……唔唔……我……你……求求你……不要……不要这个样子……”

    杨依依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想要抗拒的,谁知道芳心颤抖不止,非常渴望陈功的动作能够再深入一些,再深入一些。

    天啊,我这是在想些什么……一种强烈的羞耻感,瞬间就涌上了杨依依的心头。

    “岳母大人,你不用害羞的,想要的话就说出来嘛,你的乖乖女婿一定会满足你的,嘿嘿!”

    陈功淫笑着,说道:“而且,你还会更爽的。”

    说完,陈功拉起了杨依依的小手,引导着她先用一只手隔着裤子抚摸自己的巨大肉棒,那种硬邦邦的感觉从指尖传来,杨依依顿时身如触电一般,慌忙想要缩回手指,不想却被陈功的手攥得紧紧的,根本就无法逃脱。

    陈功看着杨依依的明眸,问道:“岳母大人,我的鸡巴摸起来是不是很有手感?”

    陈功如此淫荡下流的话语,说得杨依依颜面无存,羞愧之极。

    没有办法,杨依依的白皙小手只得在陈功的压制下,感受着陈功胯下巨大肉棒的坚硬很温热。不一会儿的时间,杨依依越摸就越是觉得手心的感觉好好,十分的舒服,加之迷情水的作用更加的深入,情不自禁之下,杨依依竟然开始主动起来,把陈功裤子的拉链解开,直接释放出了陈功的巨大肉棒,另一只手也忍不住的摸了过来,套弄着陈功的鸡巴。

    随着杨依依的抚摸,陈功胯下的巨大肉棒就更加暴涨了。

    “岳母大人,你一定很喜欢我的鸡巴,对不对?”

    看到杨依依如此恋恋不舍的套弄着自己的鸡巴,陈功十分的得意,笑眯眯的说道:“我想,现在你一定有一种想要呵护它的冲动。没关系,来吧,岳母大人,用你的嘴巴,来好好的疼爱我的大鸡巴吧!”

    在迷情水的作用下,陈功的话仿佛有了魔力一般,让杨依依十分听话的趴下身子,半跪在了陈功的胯下,用性感的嘴唇含住了陈功胯下的巨大肉棒,并且伸出了舌尖,在龟头的打马眼上来回的舔弄,不一会儿,陈功的整根巨大肉棒的阴茎上面就粘满了杨依依的口水,陈功俯视着杨依依舔弄他的巨大肉棒,一种征服满足的感觉油燃而生。陈功嘿嘿一笑,屁股一挺,将阴茎往杨依依的嘴里更深处送去。陈功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杨依依整齐的牙齿轻轻地划过自己阴茎的表面,她的嘴唇紧紧地吸允住了陈功的阴茎,已经完全将它吞没。

    温热滚烫的感觉从阴茎上面传来,让陈功感觉无比的舒畅,于是就伸出了双手,牢牢地按住杨依依的后脑,开始逐渐加快了抽动的速度,起初陈功很慢,以免自己的巨大阴茎一下子就噎住她。陈功的阴囊悬在了半空,随着巨大肉棒的进出而不断的摆动着。

    “啊,哦哦,啊啊啊……”

    陈功一边挺动着屁股,一边肆无忌惮的无比淫荡的大叫起来,“爽,唔唔,爽歪歪呀……”

    杨依依的双手环住了陈功的屁股,也开始用力挤压起来,呻吟声渐渐的放大,同时用力吮吸陈功的龙头,使之热力更增。

    当陈功的巨大肉棒插入到了杨依依的喉咙时,她顿时就感到一阵窒息,只能用鼻子呼吸。还不时地抬头看向了陈功,眼里带着哀求的神色,仿佛在渴求陈功能够马上用他的巨大肉棒,去填满她那已经骚痒无比的小淫穴。

    “岳母大人,想要吗?”

    陈功斜睨着杨依依,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说道:“岳母大人,现在,你的骚屄一定很湿了吧,里面应该流了不少淫水吧?你想要的话,只要说出来,我就会满足你的。”

    如此赤裸裸的玩弄着这个一本正经的高傲女人,陈功的心里别提有多满足了,强烈的充斥着深深的征服感。

    “是啊,想要的话,就说啊。”

    站在一旁的柳月明,都已经开始流口水了,恨不得陈功的鸡巴,能够插在她的骚屄里面。

    “我……”

    杨依依的胸脯剧烈的起伏着,但仍然羞于启口。

    柳月明不由得淬了一口,不屑的说道:“装什么装啊,你还不是跟老娘一样,在我干儿子面前,就是骚屄一个,哈哈!”

    “对啊,不如就让我看看,岳母大人你的屄到底有骚?”

    陈功眯着眼睛,从杨依依的嘴里抽出了鸡巴,然后俯身,将头凑到了杨依依阴阜前面,仔细的观赏起来。

    杨依依的阴阜微微隆起,像是一片肥沃之地,上面的阴毛倒也不是很多,稀稀疏疏的,却也泛着黑幽幽的光泽,深红色的阴唇微微外翻着,一条狭窄的蜜缝上面,一颗花生米粒般大小的阴蒂,傲然而又坚硬的挺立着。在阴蒂的下方,有潺潺如溪流般的淫水,正不住的流淌出来……

    “嗯,不错,岳母大人,你的小屄真的好美,好好看哦,我好喜欢,这样的小骚屄,操起来一定美极了!”

    陈功淫笑着,伸出了舌头,舌尖微微卷起,寻到了蜜穴洞口直接探入,开始在里面倒腾起来,狂吸猛舔,从蜜缝里面流出的淫水都被陈功一滴不剩的吞咽下去。

    陈功整个人趴在杨依依的胯下,将头脸深深贴在蜜穴洞口上,然后伸出了双手,一手一个揪住杨依依的奶子,使劲儿的把玩着掌握不住的乳肉,轻轻的掐弄发硬的乳头。不一会儿,杨依依就在陈功的玩弄下高潮了,嘴里樱喃的发出一声长长的呻吟:“嗯……”

    “不得不说,岳母大人,您的小骚屄的确很美味。”

    陈功从杨依依的胯下抬起头,淫荡的盯着杨依依,说道:“不过,我得该让我的鸡巴也尝一尝您的美味骚屄了。”

    陈功嘿嘿一笑,站了起来,伸手扳开了杨依依的双腿,挺了挺胯下的巨大肉棒,用圆锥形的龟头,摩擦着杨依依的蜜穴洞口。然后,就向前猛的一挺。

    “啊……”

    那种阴道瞬间被塞满的胀感,让杨依依情不自禁的发出了一声呻吟。

    “很爽是吗,岳母大人?”

    陈功笑了笑,就开始抽插起来,“你放心,后面会更爽的。”

    随着陈功的抽插,杨依依的呻吟,也越发的销魂蚀骨:“哦……哦……哦……啊……啊……嗯嗯……”

    陈功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操了多少下,感觉有些无聊,于是就将杨依依的身子转向,让她像母狗一样趴着。杨依依的双手伏在床上,两片白皙的屁股高高地向上撅起,暗红色的股沟,就正对着陈功。陈功眯着眼睛,把胯下的巨大肉棒从后边插进杨依依的肉洞中,同时伸出了双手,握着杨依依肥大的乳房,并且以食指和中指夹住了她敏感的乳头,前胸趴在她的背上,已经进入到了杨依依蜜穴里面的鸡巴又再次挺动狂操起来。

    随着陈功的抽插,杨依依的呼吸越发的急促,一张俏脸上红云密布,眼神变得涣散,像是任由陈功宰割的羔羊一般,嘴里发出喃喃的呢语,断断续续的呻吟着:“啊……噢噢……嗯……嗯嗯嗯……好胀好舒服……我不行了……我要……要飞起来了……嗯……啊……啊啊啊……哦……我的乖乖……亲老公……啊……”

    看到杨依依在陈功的胯下,如此恬不知耻的浪叫起来,站在一旁的柳月明,终于按耐不住,走到了陈功的面前,伸出了一根手指头,放在了自己的唇边轻咬着,媚眼如丝,说道:“干儿子,干妈的小骚屄也好痒的,干妈也要被你的大鸡巴操。干儿子,你也来操一操干妈,好不好?”

    此时的柳月明,媚态尽显,肩头的衣衫滑落,柔软的香肩裸露在外,白皙的胳膊,微微隆起的乳房一端,全部都落入到了陈功的眼里。

    这就是个尤物!

    “一个是我的干妈,一个是我的岳母……”

    陈功眯着眼睛,喃喃的说道:“一个是小雅的妈妈,一个是小雅的婆婆,哈哈,跟这样的两个女人玩双飞,真他妈的太爽了!”

    听到陈功的话,柳月明顿时喜出望外:“你同意操干妈的骚屄了?”

    “对。”

    陈功淫荡的一笑,朝柳月明的小腹下面瞥去,撇了撇嘴,说道:“干妈,既然你这么欠操的话,还不赶紧脱掉内裤,好让你的干儿子操你啊!”

    柳月明一听,于是立刻就脱掉自己的短裙,并且三下五除二,快速的扒掉了自己的三角裤内,屁股又白又圆又肥,阴阜上生满一片浓密粗长的阴毛、肥突的阴阜上面,已经是湿漉漉、粘糊糊的。

    淫靡的景象看得陈功血脉贲张,我擦,这个柳月明可真够骚屄的啊,自己都没还有开始操,她的下面就已经这么湿了。

    “干儿子,我已经脱光光了,干妈现在浑身上下都难受死了,快点抽出你的大鸡巴,来狠狠的插干妈的骚屄吧!”

    柳月明有些迫不及待的主动求欢道。

    “好,干儿子这就来了!”

    于是陈功就从杨依依的阴道里面拔出了鸡巴,走到了柳月明的面前,一手搂着柳月明的纤腰,一手握住粗硬的阴茎,顶住柳月明湿淋淋的蜜穴洞口,然后用力一挺,尽根而入,全部都插入到了柳月明的屄里。

    “啊……啊啊……干儿子……你好棒……唔唔……你的鸡巴好大……操的干妈好爽……嗯嗯……嗯嗯嗯……干妈的屄被你操的好爽……嗯……再……再加点劲儿……操吧……操烂干妈的骚屄吧……啊啊啊……屄被操得感觉好好……”

    柳月明放浪的大声浪叫着,尽情的摇摆着纤腰,跟随着陈功的猛烈抽插。

    “啊……乖乖……乖乖干儿子……我的好儿子诶……干妈要爽死了……来了……噢……噢噢噢……泄……泄了……干妈的小骚屄要泄了……”

    陈功操着柳月明,很快就双双达到了热情的极高境界,紧紧地搂抱在一起,全身还在不停的颤抖着,连连的喘着大气,两人同时达到高潮了。陈功全身不停地颠抖着,一股股浓浓的精液猛烈地喷射而出,尽数射进了柳月明的体内。

    陈功看了一眼一旁眼神飘忽的杨依依,以一种命令的语气喊道:“岳母大人,过来,跟你的亲家母一起被我肏屄。”

    此时的杨依依,眼眸像是被蒙了一层淡淡的薄雾一般,带着迷离的眼神,怔怔的看着正在肏屄之中的男女,听到陈功的话,像是着了魔似的,缓步朝陈功那边走去。

    “哈哈哈!”

    等到杨依依走过来,陈功一把就抱住了她,同时另一只手抱着柳月明,俯下头去,与杨依依激烈的亲吻起来,并且用抱住她的手,沿着她丰满的身躯上到处游走,而另一只手则是来到柳月明高耸的胸前,抚摸着她的奶子。与杨依依亲吻了一会儿后,陈功就将柳月明的头往下一按,在这方面似乎颇有天赋的的她已经陈功想要他做些什么,于是就跪了下来,张嘴就含住了陈功的胯下肉棒,开始狂热的吮吸了起来。

    “呼呼,爽!”

    陈功继续抱着杨依依亲吻,用腾出来的双手将她去揉捏着她丰满的奶子。

    陈功亲吻着杨依依的俏丽的脸颊、性感的嘴唇、白皙的脖子,双手微微下滑,探进了杨依依的蜜穴洞口,拨开了浓密的耻毛,把一只手指伸进了她的蜜穴里面。

    “嗯……嗯嗯……”

    杨依依顿时就觉得娇躯一阵电流乱窜,下体无比的舒服,嘴里开始不自主开始呻吟起来:“哦……好舒服……哦……唔唔……哦……不行了……我不行了……”

    杨依依喘息着,弓起了身子,用颤抖的声音叫着。

    此时,陈功就将杨依依的双腿打开,握着粗硬的阴茎,对准淫水不停向外流出的蜜穴洞口。突然屁股一挺,整根巨大的阴茎顿时就尽根没入到了杨依依的蜜穴里面。

    然后,陈功就开始就粗鲁的猛烈抽插起来。

    “啊……啊啊啊……使劲儿……唔唔……好舒服……真的好舒服……噢噢噢……插得……爽死了……喔……对……用力……再用力插……插得深一点……噢噢噢……就是……就是这样……啊啊啊……哦……我……我受不了了……哦……”

    杨依依有些意识模糊,受到了柳月明的感染,也下流的浪叫起来。

    陈功努力的抽插着,冲刺着,杨依依的全身很快就起了痉挛,同时下体的阴道壁还不时的缩紧,贪婪的吸吮陈功的阴茎。

    杨依依的阴道肉壁一阵收缩,源源不断的淫水向外流出,在陈功迅猛无匹的抽插之下,杨依依几乎已经高潮的晕了过去。

    陈功于是就放开了杨依依,把鸡巴抽出来,然后又将柳月明给按在了地上,将她两条修长的美腿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依然坚硬无比的阴茎向前一挺,只听得“滋”的一声,陈功胯下的巨大肉棒,就进入了柳月明的蜜穴里面,陈功采用了九浅一深的插法,不消片刻时间,柳月明的口中也发出了呻吟。

    听到柳月明的呻吟,陈功就更加用力的向前挺进,阴茎一动一动的,柳月明胸前的一对豪放的奶子,因为陈功的来回插动,而一起一伏,波澜壮阔般动人。

    “爽……爽死干妈了……干……干儿子……你的鸡巴好大好棒哦……干死了……啊啊啊……再大力一点……使劲儿的干……干死干妈的骚屄……唔……唔唔……干妈……干妈要快……啊……要丢了……啊……爽死了……啊啊……”

    柳月明已经被陈功插得粉颊绯红,浪叫声连连,口中大气直喘,娇躯不停地颤抖着,她的子宫强烈的收缩,滚烫的阴精,汹涌的喷洒而出,人也虚脱般的倒在地上。

    两个精疲力尽的美丽熟妇经过陈功多次的冲刺抽插,而高潮得晕了过去。

    韩雅丽虽然一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但内心却非常的紧张,自从陈功进去卧室之后,已经足足有快一个小时没有出来了。妈妈真的会原谅陈功吗?韩雅丽一直非常担心自己的妈妈杨依依对陈功的态度。

    毕竟,陈功给杨依依的第一印象就不好。

    妈妈、婆婆跟陈功都在卧室里面,还那么久没有动静,会不会发生什么事请了?杨依依反复思量着自己要不要进去瞧瞧情况,正在心里无比纠结的时候,从卧室里面传来了些许奇怪的声音,由远及近,逐渐的清晰起来。

    等到听得清楚的时候,韩雅丽不由得面红耳赤,这……分明就是男女之间做那事儿才会有的声音啊!天啊,该不会是自己的妈妈在跟陈功……我呸呸呸,我怎么可以这样想我的妈妈!韩雅丽急忙使劲儿的摇晃着脑袋,嗯,一定是婆婆,一定是婆婆在跟陈功干那种羞人的事儿!不,也不对,妈妈也在卧室里面,婆婆跟陈功要是敢做那种事儿,妈妈一定会阻止的。可是,好奇怪哦,为什么卧室里面会有那种声音呢?难道……

    当3 P这个词语从脑海里面冒出来的时候,韩雅丽不觉为自己的想法震惊了,觉得自己真是疯了,自己的妈妈跟婆婆,怎么可能会与陈功玩3 P?

    在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之下,韩雅丽终于忍受不住内心的煎熬,从沙发上站起,转身朝卧室走去,决定去卧室里面看一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韩雅丽越走越近,这阵淫靡的声音,也就越发的清晰可闻。

    一想到自己的妈妈跟婆婆,竟然会破天荒般的跟陈功在搞两女一男的淫乱,韩雅丽的心跳就急剧加速,走到了卧室门口,伸出颤抖不止的白皙小手,就要去敲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