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102  女老师的妈妈2

    进来的是一个女人。

    这个女人秀发乌黑,挽成了一个发髻,精致的耳垂上吊着两只圆形的耳环,银光闪闪,十分的俏皮。光洁如玉的额头下面,有着细柳一般的眉梢,一双乌黑闪亮的眼睛尽管眼影和粉底涂抹的很重,但仍然掩饰不住她左顾右盼的神情。

    “月明,月明!”

    这个女人一进来,就大声的喊叫着。

    “啊,亲……亲家母……”

    正沉浸在自慰快感之中的柳月明,猝不及防之下,听到门口的叫声,不由得吓了一跳,猛的一抬头,就看到门口之处,韩雅丽的妈妈已经走了进来,慌忙双腿一并,有些惊慌失措的撩下了裙底,一副极度极度心虚的样子,“亲……亲家母,你……你怎么来了……”

    “月明,你是不是病了,今天说话怎么这么奇怪?”

    韩雅丽的妈妈胳膊上挽着一只黑色的提包,弯腰换鞋之后,就朝里面走来,“不是你说我女儿身体不舒服,叫我来的吗?”

    “额,那个,这个……”

    柳月明紧张之下,都有些语无伦次了,干笑一声,说道:“对,对,对,是我叫你来的。我的意思是……是……是你怎么来得这么快……”

    柳月明想死的心都有了。千算万算,都忘记了韩雅丽的妈妈为了方便照顾失业又失去老公的女儿,也配有了这套房子的钥匙,自己这么不堪的一面,竟然会被她撞到。随着韩雅丽的妈妈越走越近,柳月明真的害怕,万一被她察觉出什么,那自己这张老脸可往哪儿搁啊?

    “我能不快嘛!”

    听到柳月明支支吾吾的话语,韩雅丽的妈妈并没有意识到不对的地方,只是撇了撇嘴,一副担忧的神色,自顾自的说道:“你说小雅身体不舒服,又不肯去医院,我这个当妈的,真是操心死了,所以马上就赶过来了……”

    说着说着,韩雅丽的妈妈忽然停顿下来,嗅了嗅鼻子,一脸疑惑的问道:“什么味道,怎么骚骚的?”

    韩雅丽的妈妈还捏着秀鼻,眼底表现出厌恶的神情。

    看到韩雅丽妈妈的眼睛顺着自己身上探来,柳月明立即心跳加速,紧张兮兮的,下意识的,双腿就并拢的更紧了,脸颊憋得通红,尴尬无比的干笑道:“没……没什么味道,亲家母,你……你闻错了……”

    “闻错了?”

    柳月明的话,让韩雅丽的妈妈彻底雷倒,不由得再次关切道:“月明,你真的没事?”

    什么叫闻错了?只听说过说错了,听错了,但这个闻错了,确实是太新鲜了。

    “我……其实我……其实我大姨妈来了……”

    慌乱之中的柳月明急中生智,连忙伸手指向韩雅丽的卧室,脱口而出道:“你不是要看小雅吗?小雅就在卧室里面,你快去吧!我,我去趟卫生间……”

    “小雅,小雅!”

    听到柳月明提及女儿韩雅丽,韩雅丽的妈妈这才想起自己来这里的目的,连忙扭过头,就朝韩雅丽的卧室走去。

    “吁!”

    看到亲家母终于转移了目标,柳月明这才长长的吁了一口气,立刻提着裙底,飞奔似地跑到了卫生间,“啪”的一声关上了门,迅速掏出了卫生巾,撩起了裙底,快速的擦拭着流淌在自己大腿上面的蜜汁。

    将蜜汁浸湿过的卫生巾揉成了一团,随手弹进了垃圾篓里面,柳月明背靠着毛玻璃门上,缓缓的静下心来,眼底闪过一丝侥幸而又得意的神色,喃喃的自语道:“小雅,你就得瑟吧。嘿嘿,你说你妈妈看到你跟别的男人躺在床上赤裸缠绵,你猜,她老人家会是怎样一种心情呢?”

    韩雅丽的卧室。

    宽大的床铺上面,陈功跟韩雅丽全身赤裸,紧紧相拥着,韩雅丽将头靠在陈功的胸膛上面,微微眯着眼眸,一副幸福的小女儿姿态。

    “小雅。”

    “嗯,老公?”

    陈功的手掌轻抚着韩雅丽柔嫩白皙的香肩,鼻腔吸允着韩雅丽秀发之间散发出来的香气,喃喃的问道:“如果你婆婆现在闯进来,看到我们这个样子,你会不会怕她?”

    “不怕!”

    韩雅丽微微摇头,呢喃道:“有老公在小雅身边,小雅什么都不怕。”

    “真的吗?”

    陈功忽然嘴角一扬,神情玩味的说道:“但如果闯进来的不是你婆婆,而是你妈妈呢?”

    陈功其实早有打算,自己跟韩雅丽的暧昧关系,迟早都会被她妈妈发现的。而且,陈功也不想韩雅丽一直这么偷偷摸摸的,像做贼似的跟自己温存。既然早晚都要被韩雅丽的妈妈发现,何不做个顺水人情,就遂了柳月明的心意。

    陈功决定趁着这个机会跟韩雅丽的妈妈摊牌。

    “我妈妈?”

    韩雅丽笑了笑,轻轻摇头,说道:“呵呵呵,我妈妈,怎么会呢……”

    韩雅丽说着,不经意间抬头,就看到陈功一脸古怪的神情,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一般,一颗芳心猛的一跳,娇躯不由得颤抖起来,缓缓的朝门口的方向探去。

    “妈……妈妈?”

    韩雅丽顿觉天昏地暗,头脑晕乎乎的。

    陈功伸手一扯,拉过折叠在床角的毛毯猛的一抖,这张毛毯顿时就像是降落伞开屏一般,抖落了下来,同时遮盖住了陈功跟韩雅丽一丝不挂的身体。

    这时,坐在床上的这对男女,就只剩两颗脑袋露在外面了。

    紧紧的搂着哆嗦不止的韩雅丽,陈功凑到了她的耳边,吹着热气儿,轻声的安慰道:“小雅,别怕,你妈妈不是老虎,不吃人的。”

    说完,陈功微微抬头,嘴角一扬,以一种邪魅的眼神,朝卧室门口看去。

    映入陈功眼帘的,是一个风姿卓绝的美貌女人,白皙的颈脖上套着一条褶褶生辉的银色项坠,低胸圆领的白色打底衫,配着黑色的毛呢打底短裙,黑色的连体丝袜里面,小腿儿修长而又耐看,红色的高跟鞋,再加上胳膊上挽着一只闪亮的黑色女式提包,整个人看起来光彩照人。

    她就是小雅的妈妈吗?陈功这第一眼也是不由得看得一呆,我的天,小雅今年三十多岁了,她的妈妈怎么说也该有五十了吧,竟然从外貌上,根本就看不出她的实际年龄。

    我擦,这女人简直是不老仙妈,逆生长啊!

    只是,站在卧室门口的这位不老仙妈,却又是另外一番心境了,本来忧心忡忡的她想要看看女儿到底怎样了,病的重不重,可是这一打开门,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自己的女儿跟老公以外的男人赤裸相拥!

    最为要命的是,这个男人看起来,明显就是个小男生嘛。难道女儿忍受不了空闺寂寞,已经到了召男妓上门的地步?

    如果陈功知道韩雅丽妈妈此时的想法,真不知该作何感想。

    韩雅丽的妈妈只觉脑海猛的一沉,双手瞬间就无力的垂落下来,挽在胳膊上面的黑色女士提包,就重重的摔落到了地面上,发出“啪”的一声重响。

    韩雅丽的妈妈秀眉紧拧,一双眼眸里面有惊愕,也有震怒;有不安,也有惶恐。

    天啊,床上那个被陌生男人紧紧搂着的女人,是我的女儿吗?

    “小……小雅……”

    韩雅丽的妈妈声音有些嘶哑。

    韩雅丽的妈妈忽然觉得好像有一座山压在了自己的肩膀上面,感觉无比的沉重,双脚像是被灌了铅一般,十分艰难的缓步朝前走去。

    此时,韩雅丽的妈妈在陈功看来,是极具一个诱惑的胴体,衣着打扮尽显熟妇气质,眉梢之际,有着熟妇的风情,打底短裙之下,浑圆的大腿,修长的小腿,缓步走动之间,丰臀扭动,胸前双乳颤抖,简直就是活色生香。

    直到韩雅丽的妈妈走近到了床前,陈功依然是一副风轻云淡的表情,张了张嘴,露出一丝如沐春风般的微笑,甜甜的叫道:“妈妈!”

    “你闭嘴!”

    陈功的叫声,顿时就将韩雅丽的妈妈从朦朦胧胧的震惊之中给拉回了现实,想也别想,张嘴就吼了陈功一句,满面怒容的斥责道:“谁是你妈妈,小孩子不要乱叫!”

    “我没有乱叫啊!”

    陈功也不生气,只是笑了笑,很有耐心的解释道:“你是小雅的妈妈,小雅的妈妈就是我的妈妈,因为——”

    说着,陈功神秘的一笑,继续说道:“因为我是小雅的老公!”

    “老公?”

    一语激起千层,陈功的惊世之语,像是一波涟漪一般,迅速在韩雅丽妈妈的心里荡开了波浪,登时就瞪着韩雅丽,俏脸凝重无比的问道:“小雅,你跟妈妈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韩雅丽的妈妈胸脯剧烈的起伏着。

    “亲家母啊,亲家母,小雅怎么样了?”

    还不等韩雅丽开口回答,从韩雅丽妈妈的身后就响起了柳月明的声音,柳月明一边喊着,一边走了进来,当看到裹着毛毯相拥在床上的陈功和韩雅丽的时候,就假装一脸的惊愕,朝韩雅丽的妈妈看去,急得手舞足蹈,抑扬顿挫的说道:“亲,亲家母,这,这,这是怎么回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