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84  当着女老师老公的面操(下)合集

    陈功从安晓梅家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晌午十分。

    安晓梅去了XN市区中心医院上班,宫登登也回到了阶梯教室去上课,只剩下了陈功一个人,走在了校园的林荫小道上,手里捏着中天大屏幕手机,翻阅着通讯薄,却始终都查询不到代理辅导员江诗晨老师的电话号码。

    陈功这才想起,由于事过催促,自己根本就没有存她的电话号码。

    “唉,真是失策啊!”

    陈功独自一人,看着迎面而来的人流,帅气蓬勃的学哥们,美丽娇俏的学姐们纷纷从教学楼区出来,就知道现在已经是午饭时间,陈功心忖,这个时候江诗晨老师应该不会在教学楼区了吧?

    微微抬起头,从潮水一般的人群里面,看到几名老师模样的中年男女,正有说有笑,朝着教师宿舍区走去,陈功忽然心中一动,我的中饭是不是该由成熟性感的江老师来管呢?

    陈功于是就朝教师宿舍区走去。

    教师宿舍区一共有三栋楼房,环境清新优雅,格调优美,散发着一种适合辛勤园丁的氛围。陈功站在花坛之间的小道上,享受着鹅卵石的路面,带给脚板的按摩,仰着头,看着这三栋楼房,脑海却是一阵茫然,江诗晨老师到底住哪儿了?

    “感觉自己像个傻逼了,想找人却不知道人住哪儿。”

    陈功摸着自己的鼻子,不由得一阵自嘲的苦笑。

    这时,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头发梳理得油光可鉴,一副古典知识分子的模样,手里提着一个菜篮子,从陈功的眼前走过。

    陈功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古板的授课老师。

    看着这位男老师提着菜篮子,走进了其中一栋楼房,陈功忽然心中一动,急忙赶了上去,叫道:“这位老师,请等一等!”

    “嗯?”

    男老师站住,转过头来,伸手扶了扶眼镜,一脸疑惑的问道:“这位同学,你是在叫我吗?”

    “对啊,对啊!”

    陈功走了过去,笑了笑,十分礼貌的说道:“这位老师,请问您知道江诗晨老师住在哪儿吗?”

    “你要找江诗晨老师?”

    男老师眉梢一扬,看着陈功,说道:“你是她的学生?”

    “对啊,对啊。”

    陈功听男老师话里的口气,就知道有戏,连忙小鸡啄米似地点了点头,说道:“学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辅导员老师商量呢。”

    “这样啊,那你跟我来吧。”

    男老师闻言,神色变得温和起来,微笑道:“我叫李明波,是诗晨的丈夫。”

    江老师的老公?陈功不由得一怔,江老师的老公不是在另外一所学院教书的吗,怎么突然回来了?陈功的心里忽然一阵忐忑,会不会是江老师将自己逼奸她的事情,告诉她老公了?

    尽管心里腹诽不已,但是陈功仍然主动伸出手来,很是谦和的样子,笑眯眯的说道:“李老师,学生陈功,幸会幸会!”

    学生如此热情,作为老师的,自然不会驳了面子,李明波于是也伸手握住了陈功的手,两个人边走边聊,有说有笑,聊得不亦乐乎,不知不觉之间,就已经来到了江诗晨老师的家门口。

    李明波掏出钥匙,开了门之后,就一脸爽朗的喊道:“亲爱的老婆,我回来了!”

    听到丈夫李明波的声音,江诗晨就从屋里走了出来。

    此时的江诗晨,一头黑黄色的秀发,很是随意的束起,扎成了一条马尾,垂在了后脑勺上,细眉如柳,明眸似水,睫毛根根竖立,可爱的双眼皮下面,还涂抹了一层淡淡的眼影,一缕很是随意的发丝飘了下来,抿在了江诗晨的红唇之间,略显慵懒家居女人本色。

    江诗晨穿着深V领的黑色薄纱吊带连衣裙,香肩裸露在外,柔软而又水灵,胸前的深V领跟乳罩的形状一模一样,白皙的胸脯下面,一道迷人的乳沟时隐时现,在她两只乳罩之间的地方,结起了一个蝴蝶结,俏皮而又可爱。深V领的连衣裙,以白色的花瓣点缀其间,与整体的黑色相互交错,倒也显得很有品味。

    连衣裙的下摆堪堪及膝,只留出了一截儿如莲藕般的小腿儿,光洁的脚丫,刷着一双精致的女式拖鞋。

    眼前的江诗晨老师,似乎更加的迷人了呢。

    看到老婆出来,李明波放下了菜篮子,一脸的笑意,张开了双臂,就要去拥抱江诗晨,江诗晨笑了笑,本来也想迎上去,但是赫然瞥见站在李明波身后的陈功,俏脸顿时勃然变色,连忙改变动作,闪身躲了过去,伸手拍打了一下李明波,秀眉一蹙,娇嗔的说道:“都老夫老妻了,这么肉麻给谁看啊!”

    此时的江诗晨,一颗芳心紧张不已,上次在办公室的时候,陈功逼奸她的事情,让她至今心有余悸。看到陈功眯着眼睛,一脸玩味的神情盯着自己看,江诗晨下意识的低头,很不自然的耸耸肩,像是要努力将衣领提高遮住她的乳沟一般。

    李明波先是一愣,随即意识过来,就干笑一声,稍稍侧身,伸手指着跟在身后的陈功,说道:“对了,老婆,这是你的学生陈功,他有事要找你商量。”

    陈功走上前去,微笑道:“江老师,你好啊!”

    看到江诗晨居然看着陈功,怔怔的出神,李明波很是不满,故意板起了脸,提醒道:“老婆,别傻愣着啊,快请人家进屋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着陈功的面,被老公喊老婆,江诗晨的俏脸没来由的一阵红晕,娇羞不已,心底竟然有种厌恶的感觉。

    江诗晨神情失落,淡淡的说道:“请……请进……”

    “老婆,你怎么了,身子不舒服吗?”

    李明波见状,一脸关切的询问,然后朝陈功笑了笑,解释着说道:“她平时不这样的,一定是太累了,你别介意啊,进屋坐吧。”

    陈功嘿嘿想道,有我在这里,你老婆能舒服吗?

    说着,李明波也不待江诗晨回答,就扶住了江诗晨,让她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并且伸手指着沙发,对跟随其后的陈功说道:“陈功同学,你也坐吧。你们有事慢慢聊吧,我去做饭了。哦,对了,你还没吃饭吧,中饭就在我家吃吧。”

    江诗晨的老公如此好客,陈功自然不会拒绝,点了点头,笑眯眯的说道:“谢谢李老师!”

    陈功说着,就环视了一眼四周。

    江诗晨老师的宿舍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说有些简陋,因为略显狭窄的缘故,只有一间卫生间跟一间内室是隔墙的,算是一室一厅吧。

    江诗晨老师坐在了宽大的沙发上,陈功可以看到,在离沙发后面不远的灶台前面,李明波系起了围裙,取出了砧板,开始洗菜煮饭。

    可以看得出,江诗晨的老公是一个绝种好男人。

    陈功站在沙发前面,居高临下,以一种俯视的姿势,刚好就可以看到,江诗晨的深V领口由于坐着的缘故,极其自然的开的很低,深深的乳沟一览无遗,肉质白皙的豪乳水灵灵的,惹得陈功一阵口干舌燥,忍不住眯起了眼睛,想要看得更深。小腹下面的衣料,紧贴着幽谧私处,呈现出了一个倒三角形,让人恨不得一把撕开,好一探究竟。裙底下摆绷的紧紧的,从那幽幽的裙缝之间,似乎正在诉说着江诗晨双腿之间的迷人景色……

    江诗晨有些坐立不安,但是在老公面前,又不好过分失态。

    那么羞人的事情,一定不可以让老公知道的!

    正在江诗晨无比的紧张,脑海絮乱不已,苦苦的思索着怎么应对陈功这个恶魔学生的对策的时候,陈功却是嘿嘿一笑,一屁股就坐在了江诗晨的身边,笑眯眯的说道:“江老师!”

    江诗晨吓了一跳,不由自主的轻挪身子,蹙眉道:“你干什么?”

    尤其是看到陈功还故意嗅了嗅鼻子,一副急色的模样,努力的吸允着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江诗晨就心跳加快,心如鹿撞。

    他怎么可以当着自己老公的面就调戏自己?

    “江老师,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好像我是条色狼一样。”

    陈功这时也挪了挪屁股,挨江诗晨更近一些,并且凑过了嘴唇,在江诗晨的耳边呵着气儿,低声喃喃道:“江老师,刚刚你老公说你身子不舒服,不如就让学生帮你瞧瞧。”

    温热的气息,摩挲着敏感的耳垂,江诗晨的脸,瞬间就红到了脖子根上,两只小手攥的紧紧的,压低了声音,说道:“我……我老公在的,你不要……乱来……”

    说着,江诗晨还特意扭过头去,看到老公李明波正系着围裙,背对着自己,十分认真的洗菜切菜,这才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嘘,还好!

    “江老师,我帮你看看吧!”

    不待江诗晨拒绝,陈功直接就伸出一只手,手背摸着江诗晨的光洁如玉的额头,脸上露出一副惊愕的表情,再次凑到了江诗晨的耳边,小声的说道:“呀,江老师,你发烧了耶!”

    陈功故意将“发烧”两个字的音调说得很重。

    如果江诗晨能够细腻一点儿,就一定会听得出来,其实陈功说的不是“发烧”而是“发骚”“嗯,额头好烫,让我摸摸你的脸烫不烫……”

    陈功一边说着,手背一边滑落下来,落到了江诗晨的娇俏脸蛋上面,反掌过来,掌心抚摸着江诗晨吹弹可破的娇俏脸蛋,心里无比的惬意。

    被陈功的手掌爱抚着,江诗晨又羞又恼,脸颊上传来的异样刺激让她紧张不已,却又不敢大声阻止,生怕老公发觉,娇躯阵阵战栗着,一副极度纠结的神情。

    “江老师,现在舒服了吗?”

    陈功眯着眼睛,湿润的嘴唇含住了江诗晨精致红嫩的耳垂,轻声的呢语道:“我还会让你更加舒服的。”

    说着,陈功的手掌继续下滑,直接沿着深V领,像是灵蛇一般探进了江诗晨的双乳之间!

    江诗晨吓了一跳,立即双手交叉,遮掩在了酥胸前面前,纤细的手臂裸露在外,白皙而又柔嫩。这样的阻挡,反而激发起了陈功的兽欲,伸手在江诗晨勉力遮挡的玉臂上轻轻掠过,由内向外将她慢慢挤开,让美妇那圣洁优美的酥胸,彻底的袒露在自己的眼前,虽然连衣裙没有完全脱落,却已经敞胸露乳,春光外泄了。

    江诗晨的双乳丰硕巨挺,像是两座挺立的山峰一般,遥相呼应,玉峰顶端两颗暗红色的乳头红润透亮。颗粒饱满。

    陈功伸出两根手指,就夹住了江诗晨其中一颗乳头。

    “嗯……”

    从敏感的乳头传来的酥麻,似是一股电流一般瞬间就传遍了江诗晨的全身,忍不住张嘴呻吟,却又猛的想起,老公就在自己身后不远处,连忙伸手捂住了嘴巴。

    陈功扭过头,朝身后看了一眼,李明波这时正端着一个满满的水盆,十分专注的用手里的菜刀,刮着一条足有3斤来重的鲢鱼。陈功知道,做鱼之前的清洗工作是很需要花费时间的。趁着这个时间,自己大可以好好的玩弄高挑爆乳女老师江诗晨一番。

    陈功回头,笑了笑,示意没事。

    江诗晨这才长长的吁了一口气。这事儿要是要让老公给看到了,自己该要怎么解释啊?

    不待江诗晨反应过来,陈功忽然一笑,张嘴就吻住了江诗晨的樱唇,另一只色手不停地上下梳弄着江诗晨的丝光水滑的飘逸长发,顺着晶莹的耳背,滑过天鹅绒般柔美的秀颈,爱抚着美妇粉嫩的香肩,同时逐步向内向下游移,素花的连衣裙散乱开来。

    陈功的两只色手,一前一后,分别摸进了江诗晨的前胸后背。

    双面受攻,江诗晨娇躯不由得猛地一颤,俏脸羞红如火,樱唇轻哼细喘,却又不敢出声。

    陈功正是喜欢看江诗晨这幅纠结不已的表情。

    陈功欲火高涨,一边湿吻江诗晨,一边上下其手,尽情的抚摸揉搓,极尽挑逗撩拨之能,几乎是肆无忌惮地猥亵着高挑爆乳女老师丰腴美丽的玉体。江诗晨娇羞无限,又羞又怕,又惊又恼,竟然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冲破了理智的挣扎,在陈功的极度挑逗下,那种令人脸红心跳、羞涩不堪的生理反应,被撩拨得越来越强烈。

    江诗晨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起来。

    这时,陈功伸手提起了连衣裙的一角,两条修长浑圆的玉腿从连衣裙下裸露出来,肌肤十分白皙,泛起动人心魄的红润。连衣裙被陈功撩起来,略显散乱地挂在细腰之间,雪白丰满的大腿隐约可见,配上性感优雅的拖鞋,显得贤淑典雅,而又性感撩人,浑身上下都洋溢着成熟美妇的丰韵和迷人风情!

    陈功的一只色手放弃了江诗晨的乳头,摸着江诗晨的乳肉,一路的下滑,来到了她柔软而又平坦的小腹,让自己的胳膊肘儿,挤在了江诗晨的两只奶子之间,足有33D的豪乳,像是挤压着陈功的胳膊一般,摩挲的陈功十分舒坦。

    陈功的色手只在江诗晨的小腹停留了片刻,就继续下滑,抚摩着她那丰满浑圆的大腿,揉捏着她艳红色的蕾丝镂空内裤包裹着的沟壑芳草之地。

    江诗晨立即本能的并拢了双腿。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江诗晨发觉陈功想分开她紧紧并拢的玉腿时,虽然本能地想要反抗,但她的一双修长纤美的雪滑玉腿却不肯听从大脑的指挥,反而不可思议地分开双腿,享受着陈功色手的更加深入,让陈功更加方便,也更加肆意。

    江诗晨已经无力阻止。

    陈功见状,不由得心里一喜,他的手在江诗晨那纤细的柔卷芳草之地摸弄了一会儿之后,又往下滑去,他抚摸着她那双修长纤美的雪白玉腿上柔滑如丝、娇嫩无比的仙肌玉肤,然后轻轻一分……

    陈功看着高挑爆乳女老师江诗晨的眼神里面流露出来的娇羞害怕,刺激得他更加无法自制,哦!江诗晨胯下的腿肌无比细腻而又富有弹性,触手柔滑,使人心跳加速。

    真是一双细长的美腿啊!

    江诗晨低声娇喘不止,嘤咛声声,却又不敢出声,芳心慌乱犹如小鹿乱撞。只有她自己才知道,陈功的这一番撩拨,已经让她的小穴里面潮湿一片,蜜汁汩汩而流……

    不能……千万不能……这个时候要是流出那可耻的淫水出来,这个邪恶的家伙,一定会把我当成荡妇淫娃!而且,会更加刺激他的兽欲!

    下意识的,江诗晨双腿再次并拢,似乎想要夹住蜜穴洞口,不让那可耻的淫水流出来。江诗晨的这些小动作,又怎么能够瞒得住陈功,陈功笑了笑,又一次的扳开了江诗晨的一双大腿,食指跟中指并成了剪刀状,像是两只钳子一般,一左一右,卡住了江诗晨的两大阴唇,微微用力,轻轻的拉开,让江诗晨两片阴唇之间的小穴可以张的很开,小穴上方的肉蒂,像是花生米粒一般坚挺着,有更多的蜜汁,瞬间就流淌了出来,浸湿了陈功的两根手指。

    陈功直接并拢了两根手指,蘸着汩汩而流的蜜汁,插进到了江诗晨的蜜穴之中。

    “噢……哦哦……”

    强烈的刺激,让江诗晨使劲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娇躯痉挛不止,却又不敢叫出声来。

    江诗晨发现了一个羞耻的事实,那就是自己的身体,竟然会忍不住随着陈功手指的抽插,而不由自主的扭动起来,蜜穴的嫩肉,不住的来回蠕动着,像是要吞噬陈功的两根手指一般。

    江诗晨竟然隐隐希望,陈功的两根手指能够再深入一些……

    “江老师,你的小屄舒服了吗?”

    陈功又一次的凑到了江诗晨的耳边,低声的呢语道。

    虽然陈功的声音很低,但是因为就在江诗晨的耳边,听着“小屄”这么粗鲁不堪的色情淫秽词语,竟然从一个学生嘴里蹦出来,江诗晨羞愧不已。

    江诗晨突然身子猛的一挺,原来是陈功的另一只色手,居然沿着她的秀背下滑,摸着江诗晨白嫩柔软的屁股,像是泥鳅一般,见缝插针,居然就从沙发坐垫跟江诗晨紧挨着的屁股之间,探进到了她的屁眼里面!

    更为羞人的是,陈功的一根手指直接插进了江诗晨的屁眼!

    又是一番前后夹攻,无论是从阴道肉壁里面传来的塞满充实,以及陈功手指的摩擦,还是从屁眼里面,陈功的手指插入,带来的别样感官刺激,都让江诗晨酥麻不止,娇躯几乎就要爽上天了!

    江诗晨很想呻吟,可是又不敢出声。

    “江老师,你这么教训我,我好紧张哦。”

    这时,陈功突然开口说道,“我们能一边看电视一边谈吗,这样子的话,学生会比较有勇气跟江老师说心里话。”

    江诗晨不由得一怔,随即会意过来,陈功这是在故意替自己遮羞,当下俏脸就更加的红晕了。

    这个邪恶的家伙,竟然还会体谅人家了!

    “呵呵,老婆,我觉得陈功同学的意见很好,你平时老是板着一张臭脸,学生们都有些怕你呢。”

    身后传来李明波的声音,陈功和江诗晨同时吓了一跳,不约而同的扭过头去,但见李明波依然背对着他们,自顾自的掏着鱼肠,这才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你……你胡说什么……谁……谁整天板着一张臭脸了……”

    江诗晨这时就抢先伸手,拿起了茶几上面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机,故意将声音开大了一些,然后再也忍耐不住,动情的呻吟起来:“噢……噢噢……嗯……嗯嗯嗯……”

    江诗晨的呻吟跟电视机的声音夹杂在了一起。

    “老婆,是不是跳台了啊,这电视的声音怎么这么吵啊?”

    虽然背对着电视机,但李明波还是忍不住开口说道。

    “啊,是吗?”

    江诗晨心里有鬼,整个身体绷的紧紧的,始终都是处于一种剑张弩拔的状态,听到老公李明波又发言了,连忙伸手捂住了嘴巴,情不自禁的扭头,一看,老公李明波依然背对着自己忙碌着,这才稍微放心了一些。

    江诗晨说道:“那我把声音开小一些。”

    但下一刻,陈功忽然俯身,将头凑向了江诗晨的小腹,伸出粗糙的舌头,微微翘起的的舌尖舔了舔江诗晨的圆润玉脐,接着又朝着她雪白平坦的玉腹一阵舔吸加扫荡,满是口水的嘴巴在江诗晨下腹的幽谧屄毛丛里撒野,嘴巴封住了她的屄毛丛林地,灵敏无比的舌头在江诗晨的屄毛丛林上面一阵风卷残云般的狂舔,江诗晨马上就感到极端的快乐,感觉整个人像是飘上了云端一般。

    陈功微微仰首,一脸邪魅的笑意,问道:“江老师,爽吗?”

    在高挑爆乳女老师江诗晨的老公李明波在场的情况下,将这位高挑爆乳女老师的娇躯玩弄着,同时又要防范被她的老公李明波发现,这种紧张而又刺激的性游戏,让陈功很是惬意。

    “唔……嗯嗯……嗯嗯嗯……你……你不要舔……舔我的……我的那个地方……噢噢噢……痒……痒死了……”

    依旧借助着电视机传来的声音,江诗晨无比艰难的吞吐着话语,娇躯却是在陈功的舔弄下,爽的直抖索。

    “江老师,你要我不要舔你那个地方呀?”

    陈功明知故问,佯装一副懵然不知的神态,那副人畜无害的表情,让江诗晨极度郁闷。陈功色迷迷的眼睛,从江诗晨的幽谧小穴一扫而过,伸手指着江诗晨的屄毛,说道:“江老师,是这里吗?你是不是叫我不要舔你的屄毛啊?”

    “你……”

    听到陈功连“屄毛”这么下流的词语都从嘴里蹦跶出来,江诗晨更是羞愧,怔了许久,都说不出话来。

    “哎,江老师,你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是同意我舔你的屄毛了啊。”

    陈功嘿嘿一笑,张开的大嘴巴,还垂涎着口水,就吸允住了江诗晨幽黑亮丽的黑色屄毛。然后,直接就覆盖住了江诗晨的小屄。

    “嗯……嗯嗯……”

    江诗晨娇躯战栗,忍不住喃喃呢语:“要……要痒死我了……哦哦……噢噢噢……呼……要死了……”

    江诗晨尽量的分开玉腿,含羞承欢,浑圆细削的优美玉腿尽情的抬高,她甚至希望陈功的舌头能越过自己的屄毛直接探进自己的湿润小穴。

    陈功的舌尖在江诗晨的屄毛丛林里面不断扫荡着、拨弄着,尽管陈功的舌尖还没挑逗到江诗晨的桃源蜜穴,但是江诗晨早就已经把持不住,一双修长的玉腿,更是情不自禁地揩摩不休,似阻似放,任由蜜穴之中的滑腻蜜汁点点溅出,愈发的诱人,动人心魄。

    “喔喔……陈功,你……你这个坏坏学生……”

    下意识地发出陶醉的声音,江诗晨丰腴圆润的玉体情不自禁扭动着,年龄和辈分的差异,暧昧禁忌不伦的刺激,尤其是在自己老公李明波在场的情况下,江诗晨蜜穴里面充盈的蜜液已经使她的蜜穴彻底湿润。

    江诗晨的三角禁区白光闪亮,粉红的两腿间,屄门洞开,蜂珠激张,江诗晨的屄毛乌黑卷曲,有条不紊地排列在阴阜上面,一颗突出的肉蒂,高悬在两片阴唇的顶端,细腰盈盈,身材丰满,乳房硕大无比,一双玉腿宛若羊脂白玉一般,柔细光滑,丰满浑圆,成熟柔美,十分迷人。

    在陈功的撩拨之下,江诗晨的屄毛已经湿漉漉的,湿嗒嗒的黏在了一块儿。陈功的舌尖就越过了江诗晨的湿润屄毛,开始舔弄她的蜜穴洞缝。从两片深红色的阴唇之间的蜜缝之间渗透出来的蜜汁,滑腻而又清澈,还带着一股子熟妇身上独有的芬芳味道,陈功舌尖一卷,就尽数吸允到了嘴里。

    唔,高挑爆乳女老师的蜜汁好好喝哦!陈功舔了舔自己的嘴角。

    随着陈功的舌尖不住的舔弄着江诗晨的蜜穴洞缝,那种酥麻到骨子里的超爽感受,让江诗晨娇躯战栗不止,两片暗红色的大阴唇,动情的张开着,微微朝外面卷起,露出里面的小阴唇,一张一合之间,像是流着口水的大口一般,想要将陈功的舌尖给吞噬进去。

    “哇,江老师,你的骚屄流了好多淫水哦!”

    陈功舔了舔江诗晨的两片大阴唇之后,将舌尖卷的更加的坚硬,然后像是一条小蛇一般灵巧,探进了江诗晨情不自禁张开的蜜缝洞穴里面。

    “啊……啊啊啊……老师……老师快不行了……老师……呜呜呜……要泄了……”

    本来,经过陈功的一番挑逗玩弄,江诗晨的娇躯就已经非常敏感了,现在空虚的蜜穴里面,突然进来一条坚硬的舌头,触碰着她的阴道肉壁,让江诗晨很快就达到了高潮,娇躯一阵颤抖之后,身子猛的一挺,像是挺尸一般,然后陈功就感觉自己的舌头上面传来一道无比滚烫的感觉。

    陈功知道,江诗晨的阴精已经喷发而出了。陈功卷了卷舌头,将这股子阴精尽数吸允到了自己的嘴巴里面,然后又坐直了身子,张嘴就吻住了江诗晨的樱桃小嘴。

    “唔……唔唔……”

    江诗晨剧烈的挣扎起来,猛的一把推开了陈功,一张俏脸上满是厌恶的神情,连忙拉过一个垃圾篓,张嘴一吐,滑腻的蜜汁,就被江诗晨吐了出来,“这……这是什么……”

    陈功嘿嘿一笑,说道:“江老师,这是从你自己的屄里流出来的淫水啊,怎么样,味道不错吧?”

    “你……”

    江诗晨恨恨不已。

    自己竟然喝下从自己阴道里面流出来的分泌物,天啊,这真是太不要脸了!

    就算是在老公在场的情况下,自己还是被眼前的这个无耻学生羞辱了个遍,唉,以后自己可真是在这个学生面前抬不起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