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78  好朋友的妈妈2

    宫登登耸了耸肩,肥嘟嘟的脸上露出无奈的神色,说道:“没办法啊,我老爸常年在外打工,所以老妈管我特别严。”

    陈功不由得撇了撇嘴,鄙夷道:“难怪你都这么大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切,说我,你还不是一样没女朋友?”

    宫登登毫不示弱,鄙视了陈功一番,然后似乎又想起了什么,脸上立即又露出兴奋无比的神色,说道:“陈功,我有跟仓老师的合影留念照了,嘿嘿,羡慕不死你吧!对了,我去拿过来让你瞧瞧。”

    得意无比的宫登登,不等陈功回答,就径直朝他的卧室奔去。

    不就是跟仓老师的合影照片吗,要不要那么激动啊?哥都操过仓老师呢,陈功看着宫登登欣喜若狂的背影,悠哉乐哉的想道。

    微微侧目瞥了一眼浴室,雾影朦胧的玻璃门上,似乎漂浮着浓郁的霾气,隐约可见宫登登的老妈,正在冲凉的婉约身姿。

    陈功移过目光,就要朝客厅的沙发走去。

    但就在这时,浴室的玻璃门悄悄的开了一个小缝,从里面伸出一只修长白皙的胳膊,五指葱嫩,指甲光彩照人,然后就是一道婉约秀气的女声响起:“阿登,把老妈的浴巾拿给我。”

    陈功怔了一下,这声音听起来好熟悉啊!

    来不及细想,陈功朝宫登登的卧室看了一眼,似乎不见动静,而从浴室门缝之中伸出来的玉臂,不耐烦的甩了一下,声音略显急促的说道:“还没找到吗?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快点啊!”

    陈功闻言,于是就快步走向了客厅的沙发前面,定眼一看,果然欧式真皮沙发气垫上,躺着一件纯白色的薄纱浴巾,想来正是宫登登老妈要找的那件。

    陈功看到宫登登仍然没有出来,无奈的摇摇头,于是就挽起了这件白色的薄纱浴巾,快步走到了浴室门前,递到了这只修长白皙的手中。这只修长白皙的小手,手掌温润红通,富有光泽,五指葱嫩,看似柔软无骨,从陈功手中接过浴巾的瞬间,反手一缩,手背娇嫩光滑,没有一丝皱纹,让陈功心中怦然一动:宫登登老妈的一只手都竟然如此好看,那么她本人又该有多么惊艳美丽呢?

    突然间一个邪念闪过,陈功趁机在宫登登老妈光洁嫩滑的手背上摸了一下,惹得浴室里面的河东狮吼响起:“哎呀,你个小兔崽子,连老妈的便宜都占,欠揍了吧你!”

    这声喝斥唬得陈功慌忙缩手,宫登登的老妈好凶啊!

    这时,陈功就看到浴室的玻璃门“啪”的一声关紧了,里面哗啦啦的水流声音已经停止,想来宫登登的老妈应该正在穿浴巾了。

    “陈功,陈功,你快看!”

    就在这时,宫登登从卧室里面走了出来,手里举着一张照片,朝陈功晃了晃,得意洋洋的说道:“我跟仓老师的合影,刁不刁?”

    陈功凑过去一看,合影之中的仓井空明眸如水,身姿妙曼,性感诱人,而站在一旁的宫登登,身材肥胖,与佳人相伴,大有一种破坏协调气氛的恶心感觉。

    不过……这还真是跟仓老师的合影呢。

    陈功注目凝视着这张合影,表情凝重,却心思流转,撇了撇嘴,不屑的说道:“PS的吧?哈哈哈!”

    “你……哼,有眼无珠!”

    宫登登气得嘟囔起了肉乎乎的嘴巴,正要说些什么,却是听得浴室的玻璃门吱呀一声开了。

    宫登登的老妈出浴了!

    安晓梅绝对不会想到,这个世界竟然如此之小,小到在自己的家里,都能够再次遇到陈功——这个邪恶无耻的男人!

    陈功也没有想到,安晓梅竟然会是好朋友宫登登的老妈!

    以前听宫登登说过,他的老妈是一位资深护士,可是这个巧合也太让人意外了吧?不久之前还被自己凌辱过的熟妇护士,转眼之间就变身为自己好朋友的老妈了?

    此时的安晓梅,站在浴室门前,一头秀发湿漉漉的,很是随意的披搭在双肩上,细长如柳的眉梢之间,隐约可见熟妇的妩媚风情,只是一双明眸之中,夹杂着一丝惊讶和惊恐,像是清澈平静的水面荡起了一圈波纹一般。脱掉了护士装之后的颈脖看起来纤细白嫩,一件纯白色的薄纱浴巾就这么缠绕在了腰际,却也包裹不住胸前那对硕大的玉兔,不住的往外蹦跶,从中间挤出一道迷人的肉色沟壑……

    薄纱的浴巾,被安晓梅紧紧的裹着身躯,胸前的高峰迭起,锁骨精致而又迷人,香肩上偶尔闪耀着一滴闪亮的水珠。小腹的平坦,以及私密地带那呈现出来的三角形状,引人遐思,让陈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再往下,就是一双如羊脂玉般的小腿,似完美无暇的莲藕,柔软光泽,圆滑水嫩,汲着拖鞋的两只脚,很不自然的交叉重叠,看起来竟然有些腼腆。

    好一幅熟妇出浴图啊!

    在XN市中心医院的女卫生间里面凌辱安晓梅的时候,怎么就没发现,原来安晓梅的身材也是这么傲人的呢?

    “啊,你——”

    对于陈功的意外出现,安晓梅无比惊诧,一双明眸之中赫然闪过一丝惊恐之色,一颗芳心扑通扑通乱跳,娇躯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张了张嘴,正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见自己的儿子宫登登一脸笑容的奔了过来,说道:“老妈,儿子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好朋友陈功!”

    “你的……好……好朋友?”

    安晓梅觉得心都凉透了。

    “是啊,老妈。咦,老妈,你怎么了,怎么身子抖的这么厉害,是不是洗澡没放热水,感冒了啊?”

    宫登登点了点头,眼里露出关切的神色,说道:“陈功今晚没地儿过夜,所以儿子自作主张,就留他在我们家过夜了。”

    “过……过夜?”

    安晓梅仿佛看到陈功狠狠蹂躏自己的画面。

    “是啊,老妈,你不会不同意吧?”

    宫登登这时就伸手挽住了安晓梅的胳膊,撒娇似地说道:“陈功是我最好的哥们,而且他现在没有地方住,三餐不继,好不凄惨的。老妈,就答应了吧,好不好?哎呀,老妈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好心的老妈了,一定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儿子的至交好友夜宿街头的,对不对?”

    听到宫登登娇声腻气的话,陈功不由得一阵恶寒,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这死胖子,可真能够嗲的啊!

    被宝贝儿子苦苦哀求,安晓梅不由得一阵心软,下意识的,微微抬头瞥了陈功一眼,这个邪恶男人的瞳孔漆黑漆黑的,无比的深邃,根本就揣摩不出,他现在是怎样的心思……

    安晓梅又有些犹豫了。

    这时,陈功就上前几步,来到了安晓梅的面前,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用一种晚辈对待长辈的恭敬语气说道:“伯母您好,我叫陈功,是阿登的好朋友,冒昧打扰,真是不好意思。如果伯母您觉得为难的话,那我还是走吧。”

    怀着忐忑惊慌不安的复杂心理,安晓梅一双深深戒备着的明眸闪出无比纠结的神色:他怎么可以表现的这么心安理得,他怎么可以啊……

    想起在女卫生间里受到的凌辱,安晓梅就痛苦不堪。

    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无耻到将他长达十九厘米的那根邪恶的胯下玩意儿,插进一个女人的嘴巴里,进行长达半个小时的蹂躏?

    只是,在儿子面前,安晓梅却只能忍气吞声,什么也不能说,什么也不敢表露出来。这样的丑事,又是哪一个已婚女人接受得了的?

    但是陈功的这番话说得大方得体,倒是叫安晓梅不好拒绝了。

    说完,陈功就一副决绝的表情,作势转身就要朝屋外走去。

    “哎呀,陈功你别走啊。”

    见状,宫登登连忙喊了一声,又拉了拉安晓梅的胳膊,撅起了嘴巴,可怜兮兮的说道:“老妈,你看陈功他多可怜啊!”

    “好吧,好吧。”

    安晓梅被宝贝儿子的一番哀求,给弄得心软下来,无奈的点点头,说道:“我去换件衣服,然后给你们做晚饭,好歹你第一次有朋友上门做客,要好好招待人家。”

    说完,安晓梅就连忙转身朝她的卧室奔去。

    “老妈万岁!”

    宫登登一脸开心的笑容,接着又伸手搂住了陈功的肩膀,朝客厅走去,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像是完成了一件光荣而又伟大的任务一般,嘿嘿乐道:“搞定。陈功,我跟你说,我老妈的厨艺超级棒的,晚上你有口福咯。”

    “是吗?”

    陈功表情玩味,朝安晓梅的卧室瞥了一眼,只见安晓梅已经换了一件白色的宽松T恤,和一件粉红色蕾丝百褶迷你超短裙,莲藕般动人的小腿汲着拖鞋,快步朝厨房走去。

    丰臀扭动,身姿阔卓,线条柔和,让陈功咽了咽口水。

    果然,不出片刻之后,从厨房里面就传了一阵让人垂涎三尺的香味,引诱得陈功肚子里的馋虫都要跑出来了。

    陈功啧啧赞道:“真香啊!”

    “那是自然了。我老妈炒出来的菜,香气四溢,也就只有国家级的厨师才能够媲美了……”

    正在宫登登一脸的自豪,口水四溅的夸赞的时候,从厨房里面传来了安晓梅的声音:“阿登,家里的盐用完了,你出去帮妈买包盐。”

    “哦,知道了。”

    宫登登应了一声,又对陈功说道:“陈功,你自便啊,就当在自己家里一样,我出去买包盐。”

    说完,宫登登就直奔门外。

    站在灶台前面,翻炒着砂锅里面的菜肴,吩咐儿子之后,安晓梅马上就感到后悔了,自己怎么可以支开儿子,制造那个禽兽跟自己独处一室的机会?他会不会趁着这个间隙乱来?

    安晓梅为自己的一时大意懊恼无比。

    副食店就在自己家对面,儿子出去买包盐,也花不了几分钟的时间,他就算是有色心,也没有这个恶胆吧?而且,这里是自己的家,他又是儿子的朋友,怎么也得顾忌儿子一番吧?

    尽管这么安慰着自己,安晓梅还是伸手反锁了厨房的门,然后又走到了灶台前面,终于能够宁静心神炒菜了。

    只是,正面对着浓烈油烟的安晓梅并没有察觉到,已经被她反锁的门,门锁悄悄的扭动着,然后就毫无声息的露出了一道缝隙,陈功就从这道缝隙之中钻了进来。

    陈功不动声色的关紧了门,蹑手蹑脚的走到了安晓梅的身后,伸出了双臂,在安晓梅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搂住了她的细腰,同时下腹紧贴安晓梅的后身,将胯下那根坚硬无比的巨物,顶在了她挺翘的股沟之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