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75  邪恶凌辱熟妇护士(上)

    安晓梅今年40岁了,是XN市中心医院的资深护士,在这里工作已经超过10年,护理过无数病人,可谓对人情冷暖,司空见惯。

    但安晓梅从未遇到过,像今天这么尴尬的场合!

    本来已经到了15号病床例行复查身体状况的时间,安晓梅手举着托盘,刚刚伸手去敲门,却发现门并没有锁,于是就推开了病房的门,不想竟然看到病床上面,一个年轻男子骑在了女病人的身上,并且脱掉了裤子,胯间的那团又粗又大的东西,无比的邪恶,带着猩红色的血丝。同时,这个年轻男子身下女病人也是衣衫凌乱不堪,俏脸潮红,大片大片雪白的肌肤暴露在外,一幅活生生的春宫图!

    “砰”的一声脆响,安晓梅手中的托盘摔落在地,散落一片。

    这……他们这是在干什么?眼前的淫靡景象,让安晓梅脸色绯红不已,心跳加快,十分紧张。

    尽管已经40岁了,对男女之间的事情,也不再像朦胧少女那般有着神秘的期待,但是……但是眼前近乎淫乱的画面,还是让安晓梅没来由的一阵窒息!

    天,他们怎么可以就在病床上乱搞?

    安晓梅神色一紧,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吞吞吐吐的说道:“我……我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阮筱婷抬起头,看到安晓梅一脸惊愕的神情,顿时就脸红到了脖子根上,慌乱之际本能的抓住薄薄的毛毯,想要遮掩住自己身体裸露在外的羞人部位。

    哎呀,真是羞死人了!

    被护士安晓梅撞破的阮筱婷,羞愧的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用毛毯死死的捂住自己的红脸,不敢去看安晓梅。

    倒是陈功脸皮很厚,一脸淡定的神情,从阮筱婷的身上爬起,穿上了裤子,提了提系着裤腰的皮带,脸上露出一副打量的神色,凝目端详着站在门口的护士安晓梅。

    安晓梅身材高挑,戴着一顶白色的护士帽,帽檐覆盖之下,露出一排整齐的刘海,被染成了淡淡的金黄色,柔顺而又飘逸,眉毛特别细长,像是轻描淡写出来的一般,一双杏仁眼里闪烁出与她这个年纪很不相称的慌乱。

    修长的颈脖下面,是一身洁白如玉的护士装,胸前的两团高高的鼓起,细腰被一条粉红色的长条腰带系住,及膝的裙摆下面,两条小腿裸露在外,隐约可见里面黑色的网状丝袜……

    安晓梅有着丰富生活阅历的俏脸上,闪耀着成熟妩媚的气息!

    这种熟透的女人,早就经历过婚姻和性的滋润,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女人味,绝不是一般的少女可以比拟的,自然大大的能够吸引如陈功般的少男。

    陈功明目张胆的眼神里面,毫不掩饰的透露出色迷迷的欲望,让安晓梅不由得娇躯一颤,浑身上下都很不自在,慌忙说道:“不……不打扰你们了,我……我这就走……”

    说着,安晓梅就蹲下身子,伸手去捡散落在地上的物事,十分忐忑的重新放到了托盘上,始终都低着头,不敢去看陈功。

    岂不知,安晓梅弯腰的瞬间,胸前的衣领,就随之敞开了一片,从胸前挤出一条若隐若现的酥嫩乳沟,让陈功忍不住眯起了眼睛,极力的探视着……

    陈功咽了咽口水,走到了安晓梅面前,也蹲下了身子,伸手捡起了一只注射器,递到了安晓梅的眼前,脸上露出邪魅的笑意,说道:“我帮你吧。”

    “啊,谢,谢谢——”

    猛一抬头间,安晓梅就看到一张英俊得掉渣的脸庞,久违的男人气息直扑鼻息之间,没来由的心中泛起了一丝慌乱,颤抖的小手就去接过陈功递过来的注射器。不想,也许是太过于紧张的缘故,安晓梅的手指一不小心,就触碰到了针尖上,一阵刺痛从指腹之处传来,安晓梅忍不住秀眉紧蹙,发出“啊”的一声痛苦呻吟。

    “你流血了!”

    陈功看到,安晓梅的食指指腹,有血丝滴出。

    说着,陈功伸手握住了安晓梅的手腕,一脸严肃的神情,俯下了头,就要将嘴凑到她的手指上。

    安晓梅吓了一跳,连忙缩手,颤声道:“你,你要干嘛?”

    “护士阿姨,你的手指流血了。”

    陈功一副很是专业的态度,煞有介事的说道:“而且,医院的注射器因为经常接触病人,所以传染性很强,如果不及时将你的伤口止血消炎的话,很可能会感染一些意想不到的病菌,影响护士阿姨您的身体健康!”

    这个男人竟然还懂得医理?安晓梅一时怔住。

    “护士阿姨,您这么盯着我看,我会害羞的。”

    看到安晓梅神色复杂的对着自己发呆,陈功嘴角微微一扬,眯着眼睛,说道:“我还是帮止血消炎吧!”

    说着,陈功低头就要去吸允安晓梅的手指。

    “我说好侄儿,你止血消炎的方式好独特啊。”

    正在这时,从安晓梅的身后响起了晨佳丽的声音:“姑姑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男人用嘴巴帮助女人止血消炎的呢!”

    安晓梅大惊失色,慌忙抽手而出,心乱如麻,慌乱的说道:“我……我走了……”

    说着,安晓梅就连忙站起来,也不顾托盘上面摆放的物事凌乱不堪,逃也似的离开了这间病房。

    被晨佳丽打破了好事,陈功不由得嘟起了嘴,撒娇道:“姑姑!”

    “陈功,我说你小子真是越来越色了啊,当着你姐姐的面,就敢调戏护士了。哎呀,算了,不说这些了,我刚刚跟你二婶通过电话了。”

    劈头盖脸的训斥了陈功一顿之后,晨佳丽的表情就变得严肃起来,说道:“你二婶已经安全返回晨家了,还好你这招瞒天过海之术,瞒过了你二叔。只不过——”

    陈功问道:“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你二叔为人狡猾,生性多疑,这件事情瞒得了初一,瞒不过十五,迟早会被你二叔知道的。”

    晨佳丽秀眉紧锁,沉思着说道:“所以,陈功,从现在开始,你必须要建立你自己的势力,只要你的势力能够强大到与你二叔对抗,那么,我们就无须惧怕你二叔了。”

    “建立我自己的势力?”

    陈功心中一动,动容道:“姑姑的意思是,要我建立一个类似于黑社会的帮派吗?”

    从好同学宫登登的口里得知,XN育人学院之所以鱼龙混杂,就是因为其中有很多学生涉黄涉黑,稍有势力的,就建立属于自己的圈子,表面上都是遵纪守法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暗地里各种帮派林立,相互倾辄,明争暗斗,不亦乐乎。

    只是,陈功作为一名新生,尚未深入其中,所以,这些有着黑社会性质的学生帮派给他的生活带来的影像并不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管它黑社会也好,白社会也好。”

    晨佳丽点了点头,神情严肃的说道:“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组织将会给你带来金钱,美女,霸业,甚至无上的权力。”

    “听起来很不错。”

    陈功一脸的神往,脸色随之黯淡下来,叹了口气,说道:“可是姑姑,我孑然一身,一穷二白,你要我拿什么去建立帮派组织啊?”

    毕竟,组建一个帮派,除了人力资源以为,还需要雄厚的财力支持,这可不是说干就干的事情。

    陈功可没有自大到自己可以无所不能的地步。

    “何必自己动手呢?”

    晨佳丽嘴角一卷,扬起一丝好看的弧度,笑道:“都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在XN育人学院里面,有一个很有实力的帮派组织,背后的掌控人是一名官二代,名字叫做李查理,如果你能够想办法收服他的话,可比自己建立帮派轻松的多了。”

    “李查理?”

    陈功神色一动,喃喃道:“这名字怎么听着那么耳熟呢?”

    “事不宜迟,你需要马上返回学院行动。”

    晨佳丽看着陈功,接着说道:“而且,离校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你需要去跟师长们交待一下,才能保住你的学业。”

    “也对哦,我马上就走。”

    说着,陈功就朝病房外面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陈功忽然止步,微微侧目,问道:“姑姑,我阿妈她有消息了吗?”

    阮梦洁独自一人前来XN,却始终没有跟陈功碰面,还是让陈功心里比较记挂的。生活在深山地区的人都不用手机,没有了联系方式,陈功很难知道阮梦洁现在身在何处。

    “还没有。”

    晨佳丽摇摇头,看到陈功平时玩世不恭的脸上难得的露出了担忧的神色,心中一阵恻隐,于是就安慰道:“你二婶你已经暗中派人去找了,以晨家的势力,相信要在XN市找一个人,不是什么难事,你就等着好消息吧。”

    陈功点了点头,看了一眼依旧蒙头在毛毯之中的阮筱婷,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忍住,独自朝外面走去。

    长长的走廊的尽头,是一间护士站。

    陈功疾步走到护士站的窗外,耳边不经意间就飘进了两个女人之间的对话,正是从护士站里面传出来的。陈功眉头一扬,于是就在窗外站住,侧着身子,凝神倾听着里面的对话。

    “晓梅姐,你都是我们医院的资深护士了,怎么还会这么不小心,让针尖扎到了手指呢?”

    “唉,你以为我愿意啊,实在是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事情啊!”

    “怎么了,难道晓梅姐你偷窥到男人洗澡了?”

    “去你丫的,不过也差不多了。你跟你说,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啊,我刚刚走到15号病房,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对话到了这里,两个护士的声音就压低了下来。不过,陈功耳聪目明,听觉跟视觉都异于常人,很容易就听到她们在嘀咕什么。

    其中一个说话的护士,正是安晓梅。

    “我擦,你这个小浪货,竟敢这么大喇叭,将大爷我的私事满天宣扬,真是欠操了吧!”

    陈功气的直发抖,正想要冲进去,教训这个口无遮拦的女人,就看到走廊斜对面,从女卫生间里面走出一个护士之后,脑海忽然灵光一闪,一个邪恶的念头,就涌上了心头。

    陈功眯着眼睛,盯着从女卫生间走出来的护士背影,一脸玩味的神情:“又是女卫生间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