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66  泡温泉

    果然,二婶的内裤里面湿漉漉的,仍然尚未干涸,那种潮湿的感觉,很明显跟蜜汁不同,作为一个临幸过数女的花丛老手,陈功一下子就分辨出来,滴在他手指上的液体,赫然正是二婶的尿液。

    那种尿液的骚味,即使不是很清晰,但陈功仍然忍不住蹙眉。

    “丫的,真倒霉!”

    陈功心里一阵郁闷,这个二婶也真是的,怎么可以尿到裤子里面呢?眼看着二婶在自己的撩拨之下,似乎情欲正在高涨,但这突然出现的变故,让陈功十分的不爽。

    陈功可没有舔女人尿液的嗜好。

    当然,如果那是蜜汁的话,陈功会很乐意吸舔的。

    “二婶,你这样很不卫生哦。”

    陈功这才将脑袋移开,撇了撇嘴,一副很是不满的神色,说道:“不如二婶先去洗个澡,把身子洗干净了,我们再来……”

    说着,陈功的嘴角就露出淫邪的笑意。

    本来在陷阱里面的时候,二婶就因为内裤尿湿,而十分的难受,不过因为身陷囫囵也无可奈何。等到陈功将她拉上来之后,却由因为脚脖子意外的崴了,一时的痛疼让二婶忘记了下身的难受。

    二婶没有想到,这种难受的感觉,现在成为了阻止陈功继续侵犯她的强力阻碍。陈功这个侄儿如此色胆包天,胆大妄为,二婶真的很难想象,万一他们真的乱性的话,会是怎样一种可怕的后果?

    “我……我也很想洗澡。”

    二婶明眸流转,朝四下顾盼了一番,一脸无奈的说道:“可是,这深山老林里面,又哪有澡堂供我洗澡啊?”

    “额,说的也是啊。”

    陈功挠了挠头。

    这时,天边的夕阳已经落得很低,折射出来的余晖,透过了林间繁忙枝叶之间的缝隙,挥洒在松软的泥土地面上,像是被染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光辉。

    透过耀眼的光辉,二婶的半边脸颊,光泽而又水嫩,十分的柔软,仿佛吹弹可破一般,睫毛弯弯,明眸恍如如波秋水,款款动人。精致的下巴,勾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度。

    特别是因为下身湿漉漉的,那种腥臊的气息,给二婶带来的难言苦楚,更是让二婶忍不住夹紧了大腿,生怕内裤里面湿漉漉的尿液会流淌出来一般。

    这是一种极为撩人的姿势,陈功不觉怦然心动。

    就这么注视着二婶的绝世容颜,怔怔的出神,陈功脑海之中忽然灵光一闪,像是想起了什么,脸上不觉露出兴奋的神色。

    二婶白了陈功一眼,嗔道:“傻侄儿,你傻笑个什么?”

    “嘿嘿,二婶,我想我可以找到一个让你洗澡的地儿了。”

    陈功笑眯眯的说道。

    “真的?”

    闻言,二婶顿时喜出望外,但喜悦的表情,随之黯淡下来,一脸疑惑的说道:“你该不是骗我的吧?”

    对于这个鬼灵精怪的侄儿,二婶仍然心有余悸,生怕他又想出什么旁门左道的鬼点子来作弄自己。而且,此处正是深山老林,陈功居然说能找到洗澡的地儿,这实在是让二婶费解。

    “怎么会呢?二婶,你看侄儿我这么老实,胆子也特小,平日里也连女人的手都不敢摸一下,怎么会骗人呢?而且,像二婶这么漂亮的女人,侄儿怎么舍得骗呢?”

    陈功连忙摆手,滔滔不绝,说起谎话来,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最后才解释着说道:“这里虽然是深山老林,但是二婶也别忘了,这也是侄儿的家乡啊。对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再也没有谁会比侄儿更加熟悉的了。”

    二婶撇了撇嘴,说道:“难道熟悉就能变成澡堂来?”

    “澡堂嘛,侄儿还真能给你变出一个出来,只不过是露天的。”

    陈功笑了笑,伸手朝深林之中的一个方向指去,说道:“如果我目测没错的话,朝那个方向走大约五百米的样子,就会出现一个天然的温泉,温泉的泉水四季恒温,冬夏皆宜,很是适合二婶你这样的美貌女人沐浴。”

    “有温泉?”

    二婶秀眉一扬,顿时就来了兴趣。

    要知道,一般的富家贵妇平日里非常注重美容养颜,以及身体的保养。特别是温泉这种独特的水质,有着滋润肌肤的天然效果,自然会让二婶怦然心动。

    “对啊,我小的时候,常常在温泉泡澡呢。”

    陈功点了点头,眯着眼前的二婶,脸上露出意淫的表情,笑道:“二婶,我带你过去吧。”

    陈功心想,要是跟二婶这样的性感熟妇同泡在一个温泉里面,那滋味该有多爽啊!

    说着,陈功就迫不及待的当先走去。

    二婶看着陈功就要走远,当下心中一急,也连忙快步追上。只是由于内裤里面湿漉漉的,每走一步,就十分的难受,仿佛尿液会流淌到大腿上一般。于是,二婶就夹着双腿,以一种十分怪异的姿势,蹦蹦走走。可是这种姿势根本就走不了路,二婶只好停住脚步。

    “等等!”

    陈功刚走出没有几步,就听到二婶的叫声,于是就止住了脚步,转头看向了二婶,问道:“二婶,怎么了?”

    “那个……”

    二婶犹豫了一下,红着脸,说道:“乖侄儿,二婶的下面湿漉漉的,很难受。而且,二婶的脚刚刚崴了,你……可不可以背我走?”

    “额,女人真麻烦!”

    陈功蹙了蹙眉,虽然嘴里嘀咕着,但还是走到了二婶的跟前,蹲下了身子,背对着二婶,说道:“来吧,二婶,我背你走。”

    二婶心里一喜,于是就伸出双手,勾住了陈功的脖子,整个娇躯就压在了陈功的后背上。特别是二婶胸前的两个肉球,圆鼓鼓的,十分的柔软,紧贴着陈功的后背,圆鼓鼓的肉球之上,两颗小小的花生米粒,不住的挤压着,一种极为酥麻的感觉,瞬间就从后背直抵陈功的心窝。

    耳畔香气飘飘,那淡淡的香风,吹拂着陈功的耳垂,丝丝痒痒麻麻的感觉传来,陈功忍不住扭了扭脖子,同时将自己的头,更加靠近二婶的脸颊。

    陈功伸手抱起二婶的双腿,说道:“走咯。”

    二婶的大腿柔软,富有弹性,触手之处,黑色渔网丝袜显得很有韧性,陈功背着二婶,一边朝前面走着,一边小动作不断,时不时的揩二婶的油。

    有过背人经验的都知道,每走一段距离,背上的人就会滑落下来几分,需要托一托,才能保持背上的人不至于从背上滑落下来。此时的陈功正是这么做的,双手托着二婶丰满的屁屁,把她往上面抬了一抬,却也趁着这个机会,拍了拍二婶的屁屁。

    于是,这么原本只有五百米左右的路程,硬是被陈功走了好久。

    数次被这个狡黠的侄儿吃尽豆腐,二婶脸颊红晕,心里着实恼怒不已,忽然张开了小嘴,就咬住了陈功的耳朵,威胁道:“你要是再敢乱摸二婶,二婶就把你的耳朵咬断。”

    甫然受惊,陈功吓了一跳,慌忙说道:“侄儿不敢了,不敢了。”

    这一下,陈功变的老实了很多,生怕二婶一个不高兴,就咬掉了自己的耳朵,于是就快步如飞,总算是来到了温泉。

    眼前出现了一个圆形的水池,四周以长方体的青石板层层围绕起来,水池里面冒着丝丝热气,水面之中偶尔还会窜出一颗水泡,十分的美丽。

    水池周边是一片空旷之地,地面清爽干净。加之外围的深林环绕四方,像是一道天然的屏障,即使是泡在温泉里面裸浴,一般情况下,也不会有人发现。

    陈功笑眯眯的说道:“二婶,这里就是温泉了。”

    “哇,好漂亮啊!”

    二婶俯在陈功的后背,注目凝视着眼前的温泉,一时惊叹不已。

    就在这时,二婶忽然感觉,陈功的后背似乎正在揉动,尽管隔着衣衫,但自己的胸部依然传来奇异的感觉。同时,二婶的鼻息之间一阵刺痒,睁眼一看,竟然是陈功的粗硬的发丝,搭在自己的上颚,挠的自己心头痒痒的。

    “快放我下来!”

    二婶一时气急,想也不想,膝盖就向前一顶,顿时顶住了陈功的腘窝,一种酥软的感觉传来,陈功不觉腿部一弯,整个人就扑倒下来,滚落到地面上。

    失去了支持点的二婶,也跟随着陈功一起倒下,在一阵踉跄翻滚之中,陈功四面朝天,四平八仰的躺在地面上。紧随而来的二婶“啪”的一声,就压在了陈功的身上,来了个面贴面,红润的嘴唇,深深的印在了陈功的唇上!

    二婶一时惊愕,整个人都呆滞住了。

    倒是陈功反应迅速,想也不想,直接就张嘴,含住了二婶的上唇,开始吸允起来。趁着二婶神情呆滞,还没有回神,陈功伸出舌头,很努力的想要撬开二婶的贝齿,到她的口腔里面一探究竟。

    一种独特的男性气息传来,二婶一时情迷,大脑瞬间一片空白。特别是这么多年来,老公忙于家族霸业,别说是爱爱,就算是一个浅浅的吻,都很少给自己呢。甫然之间被一阵热吻攻袭,二婶有点晕乎乎的。

    陈功见到二婶并没有拒绝,大喜过望,肆意的吻起来。

    就在陈功的一只大手,直接奔向二婶的胸前,就要朝里面深深的沟壑摸去,迷吻之中的二婶瞬间就惊醒过来,惊慌失措的从陈功身上爬起,大口大口的喘息。

    二婶垂着头,整了整衣领,羞赧的说道:“我先去泡澡。”

    陈功干脆伸出双手,就这么垫着后脑勺,平躺在了地面上,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情,眯着眼睛,说道:“二婶,洗干净点哦。”

    看到二婶夹紧了大腿,以一种零碎的步伐,扭动着曼妙的腰肢,丰满的臀部一翘一翘的,缓步朝温泉走去,陈功觉得很有视觉享受感。

    “小嘛小二郎,背着二婶泡温泉……”

    正眯着眼睛享受夕阳余晖的陈功,口里哼哼唧唧,吟唱着不知名的歌儿,忽然耳朵一竖,却是听到二婶的喊声:“乖侄儿,你过来一下。”

    “我没听错吧?”

    陈功眉梢一扬,心头一荡,嘿嘿想道,“难道是二婶觉得一个人泡温泉不过瘾,想让我跟她一起?”

    陈功于是心跳加快,快步朝温泉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