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56  姑姑赠我迷情水

    陈功的眼前为之一亮。

    晨佳丽身材窈窕,看起来很有骨感,却又不失丰满。波浪式的卷发,一缕一缕的,很是俏皮的微微卷起。细长的眉毛下面,一双丹凤眼很是迷人,一颦一笑之间,尽显无限风情。

    白皙修长的颈脖,隐藏在白色的女式衬衫的立领里面,上面两粒纽扣开着,露出精致的锁骨,以及深不可测的乳沟。胸前的饱满,几乎就要撑爆了晨佳丽的女式衬衫。下身则是穿着一件黑色的齐P短裤,在长长的衣摆的遮掩下,若隐若现,远远的看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晨佳丽根本就没有穿裤子呢。

    最让陈功着迷的是,晨佳丽的大腿被迷人的黑色丝袜包裹,尤其是黑色丝袜上面,还以心形花纹点缀,十分的性感。

    又是一个款款动人的少妇!

    陈功眯起了眼睛,心道,难道眼前的这个美少妇,就是警花姐姐跟我说的姑姑?

    看到陈功以一副色迷迷的表情盯着自己看,晨佳丽也不生气,一张俏脸上始终都保持着恬淡的笑意,修长的美腿之下,黑色的高跟鞋与地板磕出清脆的响声,信步朝陈功走来。

    晨佳丽走到陈功面前,伸出白皙修长的玉手,掌心微微摊开,光泽红润的肌肤就展示在了陈功的眼前。

    哇,她的手好美!陈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晨佳丽嘴角一扬,说道:“拿来。”

    “什么拿来啊?”

    陈功故作疑惑之情,然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嘴角勾起一丝邪魅的弧度,笑道:“啊,我知道了,你想要……嘿嘿!”

    说着,陈功就伸手搭在了晨佳丽的掌心上面,其中食指跟中指很不安分的在晨佳丽的掌心之间划动起来。十指连心,陈功觉得自己的指间传来的柔情蜜意,想必眼前的美少妇肯定会心神荡漾。

    但是陈功错了。

    晨佳丽秀眉一挑,明眸之中寒芒闪过,突然之间变掌为拳,赫然抓住了陈功的手,猛然一用力,就想要制服住陈功。如果换做一般人的话,也许在猝不及防之下,就被晨佳丽给制服住了。只不过,晨佳丽并不知道,陈功耳聪目明,加之身体发生蜕变,整个人完全脱胎换骨,反应极为灵敏,就在晨佳丽猝然出手的瞬间,陈功的手像是一条顺滑的泥鳅一般,脱离了晨佳丽的控制,顺势欺近一步,一手扣住晨佳丽的胳膊,另一只手猛然向前一伸,竟然抓住了——竟然抓住了晨佳丽胸前左边的那团高高隆起的乳峰!

    尽管隔着白色的衬衫,衬衫里面也许还有胸罩,但是晨佳丽足有36D的豪乳,让陈功捏在手里,依然有一种酥麻的感觉。只不过晨佳丽的峰峦过于庞大,陈功的手并不能完全握住。

    感觉好好哦,陈功有着瞬间的呆滞。

    同样怔住的还有晨佳丽。

    晨佳丽原本以为,陈功只不过是一个放荡的小色鬼而已,却不想原来他竟然身怀武功,而且一出手,就直接抓住了自己的……自己的胸部。

    这次可真是糗大了。

    突然被一个很有可能是自己侄儿的男人袭胸,晨佳丽也有着瞬间的失神。尤其是陈功的手,依然搭在了晨佳丽的乳峰上,让她有一种如遭电击的震撼,胸部传来的阵阵奇异感觉,让晨佳丽的芳心一片混乱。

    “快放手!”

    跟着后面出来的阮筱婷见状,顿时俏脸一变,花容失色,惊叫道:“陈功,不得无礼,她是你的姑姑!”

    阮筱婷的惊叫,马上就让失神之中的两个人清醒过来。

    陈功十分难得的老脸一红,搭在晨佳丽左胸上面的咸猪手慌忙缩了回来,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看着眼前的晨佳丽,问道:“你真是我姑姑?”

    晨佳丽笑了笑,没有回答,却是伸手摸向了陈功的衣兜,从里面掏出了那十张红色的钞票,点了点数,这才露出满意的神色,然后就装进了自己的口袋里面。

    陈功眉头一蹙,很是不满的说道:“那是我赚的钱。”

    晨佳丽淡淡的说道:“可你卖的是我的东西。”

    “好吧。”

    陈功自知理亏,耸了耸肩,一脸的无奈,说道:“怎么说我也是你的侄儿,侄儿帮助姑姑做成了一笔生意,难道连一点儿打赏都没有吗?”

    “你这小鬼,年纪不大,心眼不小啊。”

    晨佳丽不由得咯咯一笑,伸手捏了捏陈功的脸,说道:“开口姑姑,闭口姑姑,叫的这么亲热,但如果你根本就不是我的侄儿呢?”

    “这怎么可能?”

    阮筱婷闻言,当时就急了,连忙出声说道:“姑姑,你要相信我,陈功他绝对货真价实,如假包换。”

    “怎么,这么快就心疼了?”

    晨佳丽微微侧目,看着阮筱婷,一脸玩味的表情。

    阮筱婷慌忙低下了头,不敢与晨佳丽的目光对视。

    晨佳丽表情严肃,说道:“这件事情事关重大,我必须要经过亲自验证,才能够证实眼前的这个小男生,究竟是不是我们晨家的嫡亲骨血?”

    阮筱婷一脸疑惑的问道:“那姑姑您要怎么证实呢?”

    陈功左边屁股上面的那个苹果形状的印记,阮筱婷已经看过了,跟她自己的一模一样。既然姑姑不相信自己的话,那她又要怎么证实呢,难道……

    想到这里,阮筱婷俏脸一变,连忙伸手掩嘴,眼睛瞪得大大的。

    阮筱婷偷偷的瞄了晨佳丽一眼,吞吞吐吐,试探性的问道:“姑姑,你该不会是……不会是也想要看陈功的……屁股吧?”

    听到阮筱婷的话,陈功急忙缩了缩身子,一副怕怕的样子。

    对于陈功很是装逼的表情,晨佳丽并不在意,自顾自的说道:“其实要证实陈功到底是不是我们晨家的嫡亲血脉,也并不是一件什么困难的事情。”

    “哦?”

    阮筱婷秀眉一扬,说道:“姑姑有更好的办法?”

    “你们跟我来吧。”

    晨佳丽淡淡一笑,然后转身,就再次朝后堂通道里面走去。

    阮筱婷与陈功相视一眼,也跟着走了进去。

    看着阮筱婷迷人的背影,陈功的嘴角扬起了一丝邪魅的弧度,喃喃自语道:“事情好像愈发的扑朔迷离了呢,不过,这种如坠云里雾里的感觉,倒是让我有些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呢。

    陈功也跟随了上去。

    过道狭窄而又漫长,光线十分昏暗,即使是在白天,这里看起来也像是黑夜一般。特别是成人情趣店铺销售的这些情趣用品,使得这里隐约之间,充满了一种淫靡的气息。

    微弱的光线照射之下,走在前面的晨佳丽丰臀扭动,极尽魅惑之姿;走在中间的阮筱婷,背影娇俏,一身女式警服更显制服诱惑,让陈功忍不住心神荡漾,恨不得扑上去,将她们蹂躏一番。

    也不知道究竟走了多久,前方豁然开朗,一道明亮的光线照射了进来,然后陈功就在晨佳丽和阮筱婷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院子里面。

    这个院子四周都围着房屋,看起来就像是一口天井一般,尤其是院子里面摆放了很多货物,让整个院子看起来显得很是拥挤。

    晨佳丽环顾了一眼院子,走进了其中一间房屋,很快又走了出来。

    晨佳丽来到陈功跟阮筱婷跟前的时候,手里已经多了一个盛满了黄色液体的小瓶子。晨佳丽以食指跟中指夹着这个小瓶子,轻轻摇晃了一下,里面黄色的液体,瞬间就翻腾起来,不住冒出细微的气泡。

    阮筱婷一脸疑惑的问道:“姑姑,这是什么?”

    晨佳丽却是看了陈功一眼,一副玩味的神情,淡淡的说道:“迷情水。”

    阮筱婷俏脸一变,惊疑的说道:“姑姑,你把这个拿出来干什么?”

    “姑姑,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再看下去的话,你会爱上我的。”

    陈功嘿嘿一笑,眯起了眼睛,笑眯眯的说道:“这还用问吗,姑姑当然是想要我享用咯。”

    “陈功,你可别小看了我手里的这瓶迷情水,它可是我们晨家先祖秘制的。”

    说到这里,晨佳丽的脸上露出一副无限崇敬的神色,喃喃说道:“当年,我们晨家先祖晨风,在乱世之中,开创出奇门采花秘术,人称一代淫贼。凭借着这门采花秘术,晨风几乎临幸大江南北所有的有夫之妇,但却始终左右逢源,逍遥法外,堪称神迹。只是时光荏苒,传人难寻,加之家道中落,这门采花秘术逐渐失传,只残留只言片语。后来我们晨家嫡系血脉每代都会生育一对龙凤胎,凤者为后,龙者为王。龙凤胎之中的龙胎,将会成为下一任家主。为了确保采花秘术能够得以流传下去,上任家主会以非常的手段,将采花秘术用印记的方式,记录在这对龙凤胎身上最为隐秘的部位。”

    听着晨佳丽的讲述,陈功摇了摇头,说道:“可是,在姐姐的屁股上面,除了画着一个小小的苹果之外,我什么也看不到。”

    “弟弟,你——”

    陈功直截了当的话,让阮筱婷俏脸一红。

    “这个印记是以特殊的手段刻上去的,你自然看不出来。”

    晨佳丽笑了笑,说道:“至于为什么是苹果的形状,我已经无从得知。但是有一件事你是不知道的。”

    陈功眉头一扬,问道:“什么事?”

    “这又关乎到我们晨家的一个秘闻了。”

    晨佳丽神秘的一笑,接着说道:“在我们晨家,凡是龙凤胎子女,男的一般活不过三十五岁,女的一般活不过三十岁。但是只有这对男女相互交合,就能够破除这个魔咒,继续为我晨家发扬光大。”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邪恶血亲吗?”

    闻言,陈功眼神玩味,微微侧目,看向了站在一边的阮筱婷,撇了撇嘴,说道:“姑姑的意思是,你想要我跟自己的亲生姐姐乱伦吗?”

    闻言,阮筱婷芳心不由得一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