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48  卧室春色2(合集)

    陈功没有想到,这个小茉莉竟然会对自己念念不忘。

    90后的小女生,以非主流居多,而且性观念开放,对待感情都是十分草率的,未婚先孕的事件发生率居高不下。

    躺在席梦思上的张茉,明显是个例外。

    睡梦之中的张茉,一张秀气而又略显稚嫩的脸庞,嫩滑的几乎可以滴出水来,微微闭着的双眸上面,一根根睫毛直立而起,显得俏皮而又可爱,隐隐之中又不失性感。

    这是一个很懂得打扮的小女生。

    张茉娇小的鼻尖下面,一张泛着淡淡的红色的小嘴,轻轻的抿着,秀眉轻轻蹙起,喃喃呢语着:“嗯……哦……哦哦……”

    婉转的呻吟,从张茉的小嘴唇里面发出,带着无限的诱惑,像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动人乐章一般,让陈功不由得一阵身体燥热。

    陈功的目光投向了张茉的下半身。

    一只雪白肤色的小手,探进了淡红色的丝质睡裤里面,不住的蠕动着。尽管隔着睡裤,但是陈功知道,张茉的小手,一定是在摸她自己的神秘三角幽径地带。

    由于隔着睡裤,陈功根本就看不到张茉的下身。

    陈功眼珠子一转,笑了笑,伸手捏着自己的下巴,说道:“小茉莉,不如让我来帮你一把吧。”

    陈功于是就伸手探进张茉的双腿外侧,十分轻巧的将张茉的睡裤给拉到了膝盖的位置。只是,睡梦之中的张茉毫无察觉,任由陈功将她的睡裤给脱了下来。

    这时,张茉微微侧身,挺翘的臀部,白皙的大腿,修长的小腿,以及圆润细致的玉足,一一展现在了陈功的眼前。

    春色盎然,陈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让陈功比较不满意的是,此时的张茉,由于侧着身子,一只小手仍然夹在双腿之间,陈功根本就看不清张茉身体上最为神秘的春光。

    此时的张茉,玉体横陈,一只小手被紧紧的夹在两腿之间,嘴里不住的呢喃呢语,让人恨不得立刻扑上去,狠狠的蹂躏她一番。

    陈功轻轻的扳开张茉的身体,使得这具美丽的胴体能够以平躺的姿势睡在席梦思上,这样的话,陈功就可以将张茉看得一览无遗。

    张茉似乎沉浸在春梦之中无可自拔,只是轻轻蹙了蹙秀眉,然后就顺着陈功的扳动,换了个平躺的睡姿。

    陈功想要伸手握住张茉细嫩的胳膊,想要将她的小手拿开,让陈功没有想到的是,张茉的小手,居然很有力气,就这么覆盖住了她的神秘花蕊地带,舍不得挪开分毫。

    “我说小茉莉,自己摸自己有什么意思?”

    陈功嘿嘿一笑,自顾自的说道:“还是让我来摸你吧。”

    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听到了陈功的话,当陈功再次将张茉的小手轻轻拉起的时候,睡梦之中的张茉,只是些许的挣扎了一下,然后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她的神秘花蕊地带。

    陈功嘴角微微扬起,伸出双手将张茉的大腿轻轻扳开,这样的话,张茉身上最为神秘的地方,就无比清晰的展示在了陈功的眼前。

    上次在电子阅览室的时候,尽管破了张茉的处子之身,但是由于太过仓促,地点也不合时宜,都没能好好的欣赏一番张茉的身体,让陈功觉得很是遗憾。

    陈功决定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看个够。

    张茉的大腿,摊开了来看,白皙之中,微微泛着红润,十分的嫩滑,没有丝毫的瑕疵,就像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一般。双腿之间的那个花蕊地带,更是迷人不已。

    张茉的蜜穴,粉嫩艳红,娇艳欲滴,一丛浅黄色的阴毛,像是一排排列整齐的草丛一般,覆盖在了柔软微凸的阴阜上面,两片大阴唇柔软丰美,也许是受到了自己手指抠弄的影响,分开了少许,露出了里面细长狭小的小阴唇,有着一抹粉嫩的红色,那微微张开的肉缝之间,不住的流出清澈细腻的蜜液……

    少女的蜜穴好美啊,陈功忍不住啧啧感慨。

    少女的蜜穴,比起妈妈贾静怡的蜜穴,更显得娇嫩柔软,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一般,让人忍不住想要怜惜一番。

    陈功笑了笑,将自己的头凑了过去,让张茉的大腿架在了自己的双肩上,近距离的面对着少女的蜜穴,一股淡淡的茉莉清香,就从张茉的蜜穴之中飘了出来。

    陈功忍不住嗅了嗅鼻子,一脸迷醉的神情,伸出了舌头,在张茉白皙而又嫩滑的大腿内侧舔了舔,睡梦之中的张茉忍不住娇躯一阵战栗,像是触电了一般。受到了刺激的张茉,身体反应很是迅速,双腿忍不住一并,一夹,就将陈功的脑袋给夹住了。

    “额!”

    陈功忍不住蹙眉,好不容易才扳开了张茉紧紧并拢的双腿,又伸着带有浓厚口水的舌头,去舔弄张茉的大阴唇。

    “唔……唔唔……”

    身体最为敏感的阴阜地带,被陈功含在了嘴里,张茉的娇躯颤抖不止,更是接连呻吟了好几声。

    酥麻的感觉从阴部传来,张茉紧蹙的秀眉,缓缓的舒展开来。

    粉嫩艳红的大阴唇,在陈功舌头的舔弄之下,不住的朝外面套翻起来,露出里面的肉色,更加的红润,露出包裹在里面的小阴唇。细长狭窄的肉缝之间,一粒花生米粒般大小的阴蒂蹦出,以一种勃起的状态呈现出来。陈功翘着自己的舌尖,不住的舔弄起来。

    “嗯……嗯嗯……好痒……我……好痒好麻……”

    在陈功的玩弄之下,睡梦之中的张茉,秀眉再次蹙起,脸蛋上泛出了些许红晕,小嘴喃喃呢语,娇躯更是像紧绷着的弦一般,显得硬邦邦的。

    陈功嘿嘿一笑,看来,小茉莉还是开发不够啊。

    这时,一种温热的感觉传来,浸润在了陈功的舌尖上,那种腥臊的气息,又夹杂着少女的体香,沁人心脾,陈功就知道,张茉在自己舌头的舔弄下,已经达到了第一次高潮。

    陈功伸出舌尖,舔了舔与张茉的阴精混合在一起的淫水,不由得眯起了眼睛,淫笑道:“小茉莉,你妈妈正在擦洗蜜穴,不如就母债女偿,先由你替你妈妈,伺候本大爷吧,嘿嘿。”

    说着,陈功就直接撩开了毛毯,让张茉的全身,可以一览无余的展示在他的眼前。

    张茉很明显继承了她妈妈贾静怡的所有优点,俏丽的脸蛋,修长白皙的颈脖,尽管只是一个少女,但是乳房的发育,已经远远超过同年龄的女孩,即使睡衣宽松,但仍然可以看到,她胸前的两座乳峰鼓鼓的,傲立的乳头,将睡衣顶起了两个小小的花生米粒。

    陈功一个翻身,骑在了张茉的身上,三下五除二,就脱掉了身上的衣服,掏出早已经一柱擎天的大鸡巴,带着猩红色的龟头,马眼之处像是含着血丝一般,对准了张茉的蜜穴洞口,缓缓的插了进去。

    “哦……啊啊……”

    巨大的阴茎,没入蜜穴带来的快感,无论是张茉自己的手指,还是陈功的舌头,都无法比拟的,一下子就让睡梦之中的张茉,脸上露出了满足而又痛苦的神色。

    随着陈功的大鸡巴尽根没入,强烈的充实感带来的异样舒爽,很快就让张茉的娇躯,陷入了极大的疯狂,情不自禁的扭动娇躯,本来已经很紧凑的肉壁,恨不得紧紧的吸住陈功的大鸡巴,使之融为一体。

    “啊……啊啊……哦哦哦……陈功……你的大……大鸡巴真的好大……插得我好爽好舒服……”

    睡梦之中的张茉,忍不住浪叫起来,“是吗?”

    陈功嘿嘿一笑,说道:“想不想更舒服?”

    “想……想……”

    睡梦之中的张茉喃喃呢语。

    陈功邪恶的一笑,说道:“既然想的话,就开口求我,求我用我的大鸡巴,来狠狠的操你。”

    不知道为什么,陈功特别喜欢听胯下的女人开口求他去操她,之前的韩雅丽如此,警花阮筱婷如此,现在的张茉也是如此。

    这算不算恶趣味呢?陈功嘿嘿一笑。

    陈功笑眯眯的说道:“说啊,求我操你啊!”

    说着,陈功还耸动着屁股,插在张茉阴道里面的大鸡巴,猛的抽动了一番,几乎就要顶到张茉的子宫口了。

    “噢……噢噢……哥哥你顶到……顶到我的子宫……子宫了……”

    无比充实的感觉传来,巨大的肉棒,顶撞着子宫口,传来的巨大快感,让张茉娇喘连连,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操……操我……”

    “你要哥哥怎么操你?”

    “使劲儿……使劲儿操。”

    “操你哪儿?”

    “操……操妹妹的……妹妹的骚屄……”

    “哈哈哈……”

    听到粗俗的话语,从这个貌似清纯的小女生嘴里说出,陈功的心里忽然有一种别样的满足感,极力的扭动着身躯,让自己的大鸡巴,狠狠的蹂躏着身下的小茉莉。

    “噢噢……啊啊啊……哥哥你真棒……你操的我好……好爽好舒服……操我……使劲儿的操……哦哦……哦哦哦……哥哥……我这么浪叫……是不是……是不是很骚的……”

    “唔……嗯……嗯嗯……我……我这么骚……哥哥……哥哥会不会……不喜欢我……”

    看着胯下的张茉,依旧闭着双眸,但说出来的话,就好像她根本没有睡着一般,陈功不觉一阵好笑,一边做着活塞运动,一边安慰着说道:“不会的了,哥哥就是喜欢你在床上骚的样子。不过,你只准在哥哥一个人面前骚哦。不然的话,哥哥就不喜欢你了,以后也会用大鸡巴操你了。”

    “啊……不要……哥哥不要不喜欢我……我喜欢哥哥的大……大鸡巴操我……我只给哥哥一个人操……”

    陈功嘿嘿一笑,知道自己的大鸡巴,已经完全征服了这个小茉莉,于是抽插起来,就更加的兴奋了。

    “嗤嗤……嗤嗤……嗤嗤……嗤嗤……嗤嗤……”

    这间小小的卧室里面,弥漫的春色无限,只有陈功的大鸡巴,摩擦着张茉的肉壁,传来的糜烂气息。

    阮筱婷站在这幢楼房下面,仰着头,注视着三楼的那层楼房,明亮的灯光,让她的心没来由的一阵颤抖。这个该死的色狼,深更半夜的,跑去别的女人家里,一定不会在干什么好事。

    一想到陈功很有可能,正在与之前看到的那个女人抵死缠绵,你侬我侬,不知道怎的,阮筱婷的心里,忽然涌起一丝酸酸的感觉。

    “我,我这是怎么了?”

    心思不知不觉之中,起了细微变化的阮筱婷,不觉变得有些焦躁不安起来,使劲儿的摇摇头,尽量使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自顾自的咒骂了一句:“我是不是快要来大姨妈了,怎么精神这么恍惚的?”

    阮筱婷走到了排水管前面,咬了咬牙,就开始攀登起来。

    好在三楼的高度,对于阮筱婷这样的警察来说,并不算什么,只用了五分钟不到的时间,阮筱婷就已经来到了这层楼上面。阮筱婷意外的发现,这层楼的外面居然是一个露天的阳台,可以让她很容易藏身。

    阮筱婷纵身一跃,就翻过了栏杆,轻轻稳稳的落到了阳台上面。

    阮筱婷蹲下了身子,以一种侧身行走的姿势,悄悄的来到了窗台下面,看着关闭的玻璃窗户,和里面落下的窗帘,不由得蹙起了秀眉。

    贾静怡躲在自己的卧室里面,用了大量的卫生巾之后,终于才将她的下身给擦拭干净,感觉舒服了许多。贾静怡走到衣柜前面,看着里面悬挂着的一件件性感内衣,不由得蹙起了眉头,自言自语的说道:“我该穿哪一件才好呢?”

    一边回味着刚刚在车内的旖旎,贾静怡嘴角不由得微微一扬,伸出纤纤细手,从衣柜里面取出了一件薄纱丝质的性感三角小内裤,微笑着说道:“就是你了!”

    走出卧室的贾静怡,依旧是挽着发髻,颈脖纤细白皙而又修长,只不过换了一套薄纱丝质的性感内衣,轻纱裹胸,乳峰裸露在外,胸前两颗紧贴着薄纱的小红点,显得格外的刺眼醒目。特别是下身的薄纱丝质三角小内裤,更是可以看到她神秘花蕊地带的一丛浓郁的密毛……

    带着略显慵懒的神情,贾静怡走到了大厅。

    “咦,陈功呢?”

    看到大厅里面空荡荡的,并没有陈功的身影,贾静怡不由得秀眉一蹙,朝四下张望起来,不满的嘀咕道:“才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你就坐不住了,真是!”

    贾静怡哪里知道,她这一换洗,足有半个小时了。

    贾静怡不敢开口喊叫陈功,以免惊醒了正在卧室睡觉的女儿,于是就四下走动,想要看看陈功是不是躲起来了,想要给自己一个恶作剧。

    走了一圈之后,仍然没有看到陈功,贾静怡靠在墙边,一脸的疑惑,喃喃的说道:“他该不会是等不及,自己走了吧?”

    想了想,贾静怡摇摇头,否定了这个答案。到手的美色都舍得放弃,陈功会是这样的男人吗?

    下意识的,贾静怡抬起头,这时才忽然发现,自己站在了女儿卧室的门口。看着女儿卧室关闭着的房门,贾静怡芳心忽然一动,陈功该不会是进了女儿的房间吧?

    一想到这里,贾静怡的心不由得猛的一跳。

    无论是客厅,亦或是厨房,还是卫生间,里里外外都找了个遍,唯一遗漏的,也就只有女儿的卧室了。如果陈功还在自己家里的话,那么,他一定会在女儿的卧室。

    “天!”

    贾静怡的心不由得咯噔一跳,连忙伸手就推张茉卧室的房门,想要证实自己心里的疑惑。

    就在这时,通向阳台之处的窗户玻璃上面,似乎一道黑影一闪,贾静怡怔了一下,想要去推张茉卧室房门的手垂了下来,然后朝着阳台的方向走去。

    “陈功,是你吗?”

    贾静怡打开了房门,伸出了脑袋,问道。

    没有人回答。

    贾静怡于是走出了阳台,狐疑的四下查看,正想开口说话,忽然就觉得脑袋一晕,顿时就失去了知觉,不省人事。

    阮筱婷站在贾静怡的身后,啐了一口,骂道:“骚货!”

    也不知道怎的,虽然猜测陈功很有可能是自己的亲生弟弟,但是看到贾静怡跟他关系亲密,阮筱婷的心里,就觉得很不舒服。

    阮筱婷于是就蹑手蹑脚的走近了贾静怡的家里。

    贾静怡的家居宽敞明亮,布局又很有格调,但是阮筱婷却并没有心思欣赏,她只想弄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陈功到底是不是她的亲生弟弟?

    本来身为扫黄大队队长,可以利用手中的资源以及权力,明目张胆的调查陈功。可是,此事关乎阮筱婷家族的秘闻,加之那天又在审讯室,发生了那样羞人的事情,阮筱婷根本就不敢将这件事情张扬出去。

    阮筱婷探视了一番之后,就将视线停留在了张茉的卧室门前。

    阮筱婷身穿夏季女警制服,在柔和的灯光下,更显得妩媚性感,别有一番风韵,脚步轻移,走到了张茉的卧室门前,小心翼翼的,将卧室的房门推开了一道小小的缝隙。

    顺着这道小小的门缝,一眼就瞥见卧室里面的情景,阮筱婷不由得面红耳赤,慌忙别过了头。

    在卧室里面,那张宽大的席梦思上面,一个长相秀气斯文的小女孩,以全裸的姿势躺着,微微闭着双眸,脸色潮红,一副享受的神情,嘴里不住发出哼哼唧唧的呻吟之语,令整间卧室充满了无尽的霏靡。

    陈功坐在了张茉的身上,像是在骑马赶驴一般,结实的背部肌肉,呈现出流畅无比的线条,肌肉疙瘩鼓起,一上一下的扭动着身躯,极力的摆动着,显然正是在做剧烈的床上运动。

    “无耻!”

    阮筱婷的芳心恍如小鹿乱撞。

    阮筱婷原本以为,陈功只是跟贾静怡有着暧昧不清的关系,却想不到他竟然跟贾静怡的女儿也有着这么亲密的肉体关系。

    这,这,这简直就是乱套了!

    哦,不,如果我的亲生弟弟真的是这种人的话,那么我宁愿不要这个弟弟!阮筱婷心里慌乱不已,但很快又镇定下来,决定还是先弄清楚陈功的身份再说。

    上一次,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陈功左边屁股上面的那个苹果型印记,这一次,一定要看仔细了,这关乎着家族的秘闻。

    由于种种隔阂,阮筱婷并不愿意主动开口朝陈功询问屁股印记的事情,而现在,正是陈功最为松懈的时候,而且又裸露着身体,想要看清楚他屁股上的印记,应该没有什么难度。

    就这么想着,阮筱婷终于放下内心的羞耻感,不着痕迹的,缓缓将房门推开了一道缝隙,使得她能够侧身而入。反正这时的陈功,坐在了张茉的身上,背对着自己,也看不到自己。

    阮筱婷不动声色的关上房门,以一个轻微的滚动,整个人匍匐到了席梦思的床尾,微微抬起头,那赤裸全身的男女,瞬间就映入到了阮筱婷的眼前。

    淫荡的画面,让阮筱婷脸红心跳。

    只是,阮筱婷左顾右盼,始终都看不到陈功左边屁股上那印有苹果印记的位置,不禁急的心痒痒。又是如此近距离的偷窥一个男人的屁股,让阮筱婷觉得很不自在。尤其是现在,席梦思上传来的浪叫之色,更是扰乱着阮筱婷的心神,不知不觉,阮筱婷觉得自己芳心意动,下身的神秘地带,似乎有些湿漉漉的……

    阮筱婷只觉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有些坐立不安,连忙扭过头去,坐在了地板上,背靠着床尾,手心之中满是香汗。

    好不容易稳定了心神,想要再次偷窥的时候,转过头去,不想眼前出现了一张淫笑不止的脸,赫然正是陈功。

    陈功趴在床尾,双手托着下巴,一脸玩味的神情,笑眯眯的问道:“警花姐姐,你看够了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