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41  院长办公室2

    温玉在怀,陈功瞬间就觉得,仓井空柔软的身躯,像是海绵一般舒服,让他有些恋恋不舍。一种醉人的女人香,从仓井空秀气的鼻息之间,轻轻的呵出,有如春风拂面,暗香残留,不禁让陈功一阵心旌摇荡,沉迷不已。

    陈功俯身注视着仓井空如同秋水一般的明眸,四片红唇几乎就要贴近起来。

    凝视着仓井空饱含风情的脸庞,陈功忽然心中一动,喃喃的说道:“仓老师,你好美!”

    说着,陈功一时情难自禁,在仓井空的红唇上深深一吻。

    柔软,舒适,湿润,带着些许的香气,就连小嘴里面残存的那丝津液,都那么的美味,仓老师真的是太迷人了。

    不愧是万众瞩目的宅男女神!

    对于陈功的贸然举动,仓井空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浅浅一笑,抬起头,性感红润的小嘴,迎着陈功的吻,轻轻的含住陈功的下唇,却是吸允轻咬。

    仓老师竟然主动吻我!一种如同遭受电击的感觉,瞬间就涌遍了陈功的全身。

    仓井空仿佛十分专注,微微闭着明眸,睫毛轻轻上扬,吻技看起来相当不错,很快就吻的陈功有些意乱情迷,胯下的那根巨大玩意儿,瞬间就弹立而起,又一次将他的裤裆之处,给顶成了一个帐篷。

    最难消受美人恩。

    同时,仓井空的小手,环住了陈功的腰肢,顺着陈功的后背,轻轻的抚摸着,缓缓的向上,更是带给陈功种非同一般的享受。

    仓井空的小手白皙而又娇小,如同羊脂玉一般,温热而又富有弹性,白皙而又不失红润,简直就像是世界上最美的美玉一般,五根修长的指节,是那么的匀称,指甲上涂抹了一层红色的指甲油,油光闪闪,亮彩照人。

    仓井空的小手沿着陈功的后背,逐渐的向上抚摸着。

    就在仓井空的小手摸到了陈功的后颈脖的位置的时候,突然,仓井空蓦地双眼一睁,杀机顿现,五根修长的手指微微一曲,变作了鹰爪勾状,锐利的指尖,直插陈功的后颈经脉。

    “嗖——”

    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陈功像是脑后长眼了一般,整个人如同闪电一般,抽身而出,远离了仓井空的攻击范围,一张英俊的脸上,露出了玩味的笑意。

    陈功笑眯眯的说道:“仓老师,你不是想杀我吧?”

    今晚发生的事情实在过于古怪,陈功原本并不在意,可是眼前的仓井空,竟然以一身夜行衣出现在了院长办公室,让他更是匪夷所思。不过,以陈功的聪明才智,很快就想清楚了事情的端倪。今晚所发生的一切,应该是仓老师一手策划的吧?可是,仓老师为什么要这么做,又为什么会出现在院长办公室,难道说这里有什么惊人的秘密吗?

    陈功百思不得其解。

    “杀你?”

    仓井空咯咯一笑,胸前巨乳摇晃,说道:“像你这样的大货,如果杀了的话,还真是有些舍不得呢。”

    说着,仓井空的眼睛瞟向了陈功胯下的帐篷,一脸的玩味。

    谁知道,陈功竟然难得的老脸一红,哎呦呦,自己胯下的这个玩意儿,可真是不争气,竟然在仓老师的面前失礼,真是可恶极了!

    “不得不说,你的确是一个很聪明的男人。”

    这时,仓井空就收敛起了玩味的笑意,一副商量的口吻,朝陈功说道:“我喜欢聪明的男人,陈功同学,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跟我合作?”

    “有啊,有啊,我很有性趣。”

    陈功嘿嘿一笑,连忙点头,说道:“要是能跟仓老师在床上合作,可真是我陈功天大的荣幸啊。”

    听到陈功轻浮的话语,仓井空也不生气,只是淡淡一笑,说道:“陈功同学,你还不知道吧?在这间院长办公室里面,隐藏着整个欲望高校最大的秘密。”

    这一次,轮到陈功惊讶了。

    仓老师竟然说这间院长办公室里面,隐藏着整个欲望高校里面最大的秘密……等等,仓老师刚刚说什么,欲望高校?仓老师也知道欲望高校的称呼?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大专院校,何以会引起声名远播的仓老师的注意力?

    仓井空只是一句话,瞬间就让陈功思绪飘飞。

    陈功之所以会来欲望高校上学,就是因为受到那个妖娆女人的诱惑,条件就是为她找出欲望高校的秘密。会不会那个妖娆女人要自己寻找的秘密,跟仓老师想要的一样?

    虽然心里震惊,但是陈功表面上仍然不动声色,装作一副诧异的样子,撇了撇嘴,漫不经心的说道:“什么秘密啊?”

    “我不确定具体是什么。”

    仓井空神情严肃,眼里露出向往之色,说道:“但是,我知道,一旦得到这个秘密,我们足以生生世世荣华富贵,享用不尽。”

    陈功眯起了眼睛,问道:“是宝藏吗?”

    “如果我说不是,你会跟我合作吗?”

    仓井空嘴角微微一扬,说道:“陈功,事成之后,你我瓜分,从此逍遥人生,不是很好吗?”

    “听起来像是在看武侠片一样。”

    陈功朝四下环视了一眼,脸上露出疑惑的神情,说道:“可是仓老师,这个秘密在哪儿呢?”

    “在这儿。”

    仓井空笑了笑,走到了墙角的一排橱柜前面,也不知道究竟按了什么按钮,这一排橱柜瞬间就像是两道门板一样,缓缓的移动开来。

    只是,橱柜移开之后,又出现了一道门。

    让陈功意外的是,这道暗门造型奇特,十分古怪,不禁让陈功咋舌不已,丫的,竟然还有这样的门?

    这是一道很不规则的门,门板面有着深深的凹陷,形成了某种奇特的形状。陈功站在远处,远看就越是觉得新奇,看着看着,猛然之间就回过神来,这个凹模的形状,不正是一男一女,相互纠缠拥抱,正在做着男女之间的那种事儿吗?

    最让陈功叫绝的就是,人形凹模的胯下之处,男人巨大胯下之物的凹陷纹路,跟女人神秘的三角幽径地带,相互连接起来,赫然就形成了这道门板的门锁。

    果然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仓井空指着这道稀奇古怪的门板,一张俏脸露出无奈之色,看向了陈功,解释着说道:“本来,我以为移开了橱柜,就可以进入密室,谁知道又出现了这么一道让人费解的门板。我想来想去,都找不出开启它的办法。陈功,你是一个聪明的男人,这种你们华夏国的奇门遁甲的设计,想必你一定会有办法解开的。”

    “仓老师如此抬爱,可真让我受宠若惊啊。”

    陈功看着眼前这道诡异的门板,缓缓的走了过去,笑眯眯的说道:“要打开一扇门还不容易,砸碎了它就是。”

    仓井空摇了摇头,叹气道:“我试过,不行的。”

    陈功嘴角一扬,说道:“可是我行。”

    刚刚轻而易举的击溃貌似强大的池田太郎,陈功的自信心瞬间膨胀起来,觉得自己已经无坚不摧,天下无敌。

    说完,陈功就走到了这道古怪的门板前面,深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抬起右手,集中了精神,将全身上下所有的力气,都输送到了右手手臂上。

    一定要击碎这道门板,可不能让仓老师看轻了自己。

    调整了气息之后,陈功猛的一拳挥出,指间的骨骼咯咯作响,“轰”的一声,重重的击打在了这道门板上。

    静,出奇的静。

    微微张开眼睛,陈功惊异的发觉,眼前的这道门板,竟然分毫未动,依旧立在自己的面前,仿佛自己不曾击打过它一般。

    “这……”

    陈功的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

    自从身体发生蜕变以来,陈功还是第一次失手,而最让陈功窝心的就是,只是一道门板而已,竟然就唬住了自己。

    掌心之间,竟然隐隐暗含痛麻之感。

    这次吹牛吹大了,可在仓老师面前丢脸了。

    陈功郁闷的说道:“我再来一次。”

    仓井空摇了摇头,说道:“算了,使用蛮力是没有用的。我觉得,应该有其他的办法。”

    对于陈功的失利,仓井空显然并不在意,这才让陈功心里稍微舒服了一些。

    仓井空说完,就蹙着秀眉,深思起来。

    很显然,这道诡异的门板,让仓井空简直是绞尽脑汁。

    陈功轻轻的抚摸着自己隐隐作痛的手背,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凝视着眼前的这道诡异门板,也开始沉思起来。

    陈功的目光投向了这道门板上的人形凹模上面。

    尤其是左边的那道代表女性的凹模,刻画的惟妙惟肖,尽管没有表情,但是无论是胸部凹模,又或者是大腿凹模,均是十分美感,隐约给人一种火辣劲爆的感觉。

    下意识的,陈功微微侧目,将视线转移到了一旁的仓井空身上。

    此时的仓井空,一身黑色的紧身夜行衣装束,将胸前的巨乳给包裹的又鼓又圆,背部曲线玲珑,微微挺翘的臀部,带着无限的魅惑。

    陈功忽然发现,这道女性凹模简直就像是为仓井空量身定做的一般。看着右边的男性凹模,尤其是它的胯下之物凹模,与女性凹模的下面紧紧相连,陈功不觉嘴角一扬,眼里放出一丝淫邪的光芒,看向了仓井空,笑眯眯的说道:“仓老师,我有办法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