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32  香艳抓蛇

    “你敢抓蛇?”

    听到陈功的话,韩雅丽心里的羞耻感,瞬间就抛之脑后,急切转身,看向了陈功,一脸的期待。

    对于蛇这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玩意儿,韩雅丽实在是心慌的紧。

    也不知道自己那个该死的性无能老公,究竟得罪了什么人,搞得家里三天两头,总是被人骚扰。以前总是小规模的磕磕碰碰,大不了也就是窗户被砸而已,现在倒好,直接被人放了蛇进来。

    一想起明明不举却偏要学人包养小蜜的性无能老公,韩雅丽就恨的心里直痒痒,心里咒骂道,活该你家里被人放蛇。可是,婆婆的话,韩雅丽也不能不听。

    “没错。”

    陈功点了点头,一脸随意的表情,说道:“我是深山里面出来的孩子,区区一条蛇,对我来说,算不得什么的。”

    “真的吗?”

    犹如久旱逢甘雨一般,韩雅丽的一张俏脸上,喜出望外的神情溢于言表,竟然一时忘形,拉着陈功的胳膊,急切的说道:“那我们赶紧走吧。”

    今天的韩雅丽老师,后脑勺扎着一条马尾,额头前面,长长的刘海儿,使得她看起来别有一番韵味。韩雅丽身穿一件白色的女式西装,内衣以圆领女式衬衫搭配,将她傲人的双峰包裹的曲线玲珑,下身则是一件黑色的直筒短裙,裙摆及膝,不禁烘托出她挺翘的丰臀,更是为她细长而又白皙的小腿更添一种别样的美丽。

    陈功不由得啧啧赞叹,成熟美丽的妇人,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是那么的靓丽动人。

    陈功不动声色,感受着韩雅丽的胳膊传来的柔软舒适,眯起了眼睛,说道:“好叻。”

    直到来到自己家门口的时候,韩雅丽这才猛然发觉,由于太过紧张,自己紧拉着陈功,实在是太过亲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一对热恋之中的情侣呢。

    不由得俏脸一红,韩雅丽如避蛇蝎一般,慌忙松开了陈功的胳膊,垂着头,指着前面的这扇门,说道:“我们到家了。”

    “我们到家了啊?”

    陈功念了一句,脸上露出一副玩味的神情,这话说的可真好,让人听着感觉心里暖暖的。

    “是……是到我家了。”

    似乎也听自己话语里面的歧义,韩雅丽心里一慌,连忙改口道:“请进吧。”

    说着,韩雅丽就朝屋里喊道:“婆婆,我回来了。”

    没有人回答。

    韩雅丽不由得一怔,于是再次喊道:“婆婆,我回来了。”

    仍然一片安静。

    “奇怪,怎么会没人的呢?”

    韩雅丽一脸的疑惑,伸手掏出了钥匙,在门锁里面一阵扭转之后,房门“霍”的一声就开了。

    韩雅丽走进了大厅,里面空无一人,喊了几声之后,依旧没有人回应,不由得秀眉一蹙,心道,该不会是这个尖酸的婆婆,故意搞这么一出,来整蛊自己的吧?

    陈功跟在韩雅丽身后,环视了一眼四周,视线最终停留在了一间卧室的门口,说道:“韩老师,你婆婆她会不会在卧室里面?”

    “真是的,要是在家的话,也该吱个声啊。”

    听到陈功的话,韩雅丽不满的嘀咕了一声,但是看到婆婆所在的卧室,房门是开着的,于是就连忙朝那边走去。

    只是,刚刚走到卧室门口,韩雅丽顿时就呆住了。

    “怎么了,韩老师?”

    看到韩雅丽止步不前,一张俏脸上露出了惊骇的表情,陈功于是也走了过去。

    这时,出现在两个人眼前的是一副相当震撼的画面:在卧室的阳台上面,一条有着娇艳花纹的蛇,蛇身长足有三十厘米,就这么盘踞着,三角形的蛇头昂首挺立,张嘴吐着信子,不禁让人毛骨悚然。

    而最危险的就是,在离这条毒蛇仅仅不足几步的位置,站着一个身形娇小的女人,身高大约只有一米六左右,只看得到背部,穿着一件黑色的无袖圆领齐P连衣裙,后背开的很低,露出洁白的脊背,光泽而又圆滑的裙底,将她的臀部包裹的又圆又翘。

    可以看的出,这是一个身材丰满的女人。

    仅仅只是一个有着优雅气质的后背,就让陈功一阵色心大动,心里不由得产生了疑惑,眼前的这个身形姣好的女人,真的是韩雅丽的婆婆吗?

    在陈功的潜意识里面,以韩雅丽现在三十出头的年龄,她的婆婆怎么也得五十多了。如果说五十多岁的女人还可以保持这样的身材的话,那可真算得上不老神话,与娱乐圈的那些过了岁数的女明星们有得一拼了。

    韩雅丽的婆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浑身簌簌发抖。

    韩雅丽睁大了眼睛,捂住了嘴巴,俏脸紧张不已,一颗心瞬间就提到了嗓子眼上,惊道:“婆婆!”

    “呜呜,你这个可恨的东西,总算是回来了。”

    韩雅丽的婆婆听到韩雅丽的声音,像是找到了救星一般,面对着眼前的毒蛇,声音几近颤抖的说道:“快……快救我……”

    “婆婆,你不要着急,我马上就来救你。”

    这时,韩雅丽就转头,看向了陈功,问道:“现在该怎么办?”

    陈功拍了拍胸脯,说道:“包在我身上。”

    其实,陈功的心里也是一阵发毛,虽说自己也算是在深山里面长大的,但是一直以来,陈功像是受到了家里的特殊保护一样,从来不会接触到那些隐居在深山之中的野兽猛禽,大多时候,都只是远远的看着而已。

    今天实在是陈功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蛇,而且看样子,似乎还是毒蛇。

    一阵莫名的恶寒袭上心头,陈功硬着头皮,一步一步,缓缓向前。

    “丫的,吹牛吹大了。”

    陈功心里一阵嘀咕,以前在深山里的时候,看到别人抓蛇,都十分轻松,看起来也没有什么难度,可是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陈功这才忽然觉得,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啊。

    站在门口的韩雅丽关切的说道:“小心啊!”

    美丽妇人的关切,这才让陈功的稍稍宽心了一些,于是就壮大了胆子,继续朝前面走去。眼看着离阳台越来越近,陈功的心也开始咯噔咯噔的跳的不停。

    渐渐的,陈功走到了韩雅丽婆婆的身边,与她并排站立。

    陈功微微侧目,看到身旁的娇小妇人,剪着齐肩短发,额头前面一排整齐的刘海,有着细长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四周,涂抹着浓厚的眼影,脸蛋上也打了粉底,红嘟嘟的嘴唇,使得她看起来风韵犹存,有一种贵妇的气质,一点儿也看不出,她是一个三十出头的女老师的婆婆。

    只是,韩雅丽的婆婆看起来十分害怕。

    陈功忍着内心对这条毒蛇的恶寒,朝韩雅丽的婆婆劝慰道:“阿姨,你不要害怕,我……我来救你了。”

    说着,陈功就缓缓伸手,胳膊微微颤抖着,朝前面的那条毒蛇探去。就在陈功的手甫一接触到了蛇的时候,一阵冰凉的感觉传来,陈功一把抓住了蛇身,顿时犹如触电一般,猛的一甩,唬的一旁韩雅丽的婆婆花容失色,娇小的身躯一个趔趄,失去了平衡之后,伸手就抱住了陈功,想要使得自己不至于摔倒。

    这时候的陈功,也是一阵心悸,扔掉了毒蛇之后,瞬间就感觉自己被重物压住,也是站立不稳,整个人直接就倒向了地面。

    接着,韩雅丽的婆婆跟着压在了陈功的身上。这一男一女,以男下女上的姿势,显得极其的暧昧,而又香艳无比。特别是韩雅丽婆婆胸前那深不可测的沟壑,几乎就要贴在陈功的脸上,不由得让陈功一阵呼吸急促,一颗心怦怦直跳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