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31  再遇女老师韩雅丽

    陈功在老王的指引下,填写了一张表格之后,将黑色签字笔随手往桌面上一掷,伸了个懒腰,说道:“警察叔叔,我可以走了吗?”

    然而,陈功一副随意的神情,让老王心里很不舒服,觉得他一点儿都没有把自己这个人民警察放在眼里。更何况,刚刚在审讯室里面,陈功与阮筱婷孤男寡女,难道真的仅仅只是在审讯而已,会不会是像身边这个多嘴的女警察所说,阮筱婷一个未经人事的黄毛丫头,却对色情场面司空见惯,对眼前的这个小子少女怀春?

    陈功尽管算不得高大威猛,但是眉清目秀,身形俊朗,举手投足之间,笑容邪魅,眼波流转,很容易勾起女人的好感。而就在自己的身边,这个多嘴的女警察,看陈功的眼神,就显得相当的暧昧。

    最恨到处勾引女人的小白脸了,老王心里恨得痒痒的,但是表面不动声色,表情严肃,一副公事公办的神情,瞟了一眼陈功填写的表格,当即眉头一蹙,问道:“你是大学生?”

    陈功填写的这张表格,简直就跟个人简历差不多,几乎就要自己的老底全部给交待上去了。只是,一想到这样一张表格,会进入公安局的档案,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添加污点,陈功就不由得扼腕叹息。

    唉,这个让人又恨又爱的警花姐姐,好歹自己也让她享受到了作为女人的快乐,干脆直接放了自己不就完了,还要这么大公无私,非得把手续办理齐全了,才能放过自己。

    陈功点了点头,说道:“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有问题了。”

    像是迷途之中的骆驼突然找到了方向一般,老王的心里一喜,手里捏着这张表格,一脸严肃的说道:“我们公安局一向重视大学的维稳工作,与XN市各大院校都建立了警民合作关系,对于那些有案在身的学生,必须要由辅导员亲自过来领人,才能离开公安局。”

    “是不是真的?”

    听到老王的话,陈功一脸的疑惑,XN市公安局怎么会有这么扯淡的规定?

    看到老王一副严肃的神情,陈功将信将疑。毕竟,自己是被人家抓来的,人家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而且,眼前的这个警察,似乎没有必要为难自己。

    “可是警察叔叔,”

    陈功面露难色,摊了摊手,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说道:“我只是一名新生,还没有分配班级,辅导员是谁,我都不知道呢?”

    “新生?哼,新生就更不应该犯案,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老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以语重心长的语气教训陈功。说着,老王突然话锋一转,眼底寒芒一闪,大声的说道:“既然没有辅导员,那就请家长吧。”

    “请家长?”

    这一下,陈功更加郁闷了,自己的家远离这里千里之外,这怎么请啊?要是让长年蹲在了那个深山里面的老爹知道,自己进了公安局,还不一巴掌抽死自己啊?陈功摇了摇头,说道:“我不是本地人。”

    “推三阻四。”

    老王冷哼一声,说道:“既然你小子不愿意出去的话,那就在里面呆着吧。”

    老王的恐吓,瞬间就让陈功意识到了危险,如果不找个人来领走自己的话,自己恐怕就真的要如他所说,继续在这里蹲着了。反正阮筱婷已经将自己交给了眼前的这个警察处理,他说怎么样,自然就是怎么样了。

    陈功第一次觉得,一直在自己心中有着光辉形象的警察叔叔,是那么的可恶,那么的不近人情。

    看到老王一副不耐烦的样子,陈功不由得蹙眉,心道,这可怎么办呢?

    一旁的女警察,始终坐在那里,一言不发,一副玩味的表情。

    毫无办法的陈功,下意识的掏出自己的金鹏大屏幕手机,翻看着存档的电话薄,想要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来领自己出去的人。一脸茫然的翻阅着电话薄,陈功缓缓摇头,唉声叹气,好像真的是没有什么希望了。

    然而就在这时,陈功眼前豁然一亮,看到一串手机号码之后,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兴奋不已的手舞足蹈,说道:“就是你了!”

    陈功找到的是女老师韩雅丽的电话号码。

    想起这个受到撞击胁迫的女老师韩雅丽,陈功的心里就一阵侥幸,幸亏那天在办公楼大厅里,自己一时兴起,抄下了这位有着成熟气质的美丽女老师的电话号码,不想终于派上了用场。

    本来陈功是想等自己的事情搞定之后,再抽个时间,打电话要挟女老师韩雅丽出来,让自己享乐一番,但是现在看来,自己要请她帮忙了。

    想来想去,陈功觉得女老师韩雅丽是最为合适的人选,自己的手机里面,依然存档着女老师韩雅丽在卫生间自蔚的火辣视频,可以以此为要挟,不让她将自己进了公安局的事情,写进自己在学校的档案里面。

    要知道,刚刚进校的新生,如果受到了处分的话,那么漫长的三年XN育人学院生涯,将会处处受到掣肘,举步维艰。

    “有了,有了。”

    就这么想着,陈功将女老师韩雅丽的手机号码,告诉了老王,并且明确表示,韩老师就是自己的辅导员。

    此时,位于XN市某处的一间房屋里面。

    这是一套有着三室一厅的商品房,面积还算宽敞,墙壁干净整洁,地面光亮如洗,给人一种无比舒心的感觉。

    但是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女主人韩雅丽,却并不舒心。

    就在十几分钟之前,韩雅丽的婆婆,老公的妈妈XXX对她一番严厉训斥,让她感觉十分委屈,眼泪就止不住的唰唰直流。

    其实,婆婆训斥韩雅丽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在几天前,韩雅丽意外的发现,自己的性无能老公,明明下面不举,在家里都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却偏偏要赶潮流,学起那些贪腐官员们,在外面包养起了小蜜。对此,韩雅丽很是生气,一怒之下,就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婆婆。谁知道,婆婆非但没有责怪儿子,反而将韩雅丽给骂了个狗血淋头,说什么这么多年来,儿子对她那么好,但是她的肚子始终都不争气,连个种都没有生下来,儿子这么做,也是为了传宗接代,不值得大惊小怪的。

    韩雅丽心知婆婆对自己的儿子十分偏袒,但是却并不知道,他的儿子是个十足的性无能,一直以来,只当是韩雅丽的肚子不争气,经常对韩雅丽冷嘲热讽。只不过,对于婆婆的故意刁难,韩雅丽总是隐忍不发,也不忍心告诉她真相。但是,老公包养小蜜,却是让韩雅丽伤透了心。尽管知道老公不举,并不可能与小蜜发生什么太过亲密的关系,但是韩雅丽多年来勤俭持家,努力积攒积蓄,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寻到名医,治好老公的不举。现在,老公包养小蜜的事情,让韩雅丽伤心透顶,忽然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的默默承受,都是多余的。

    幽幽的抽泣着,忽然,茶几上的电话铃声响起,韩雅丽伸手取过手机,看了一眼陌生的电话号码,心里一阵疑惑,但还是按下了接听键,说道:“喂,请问您是——”

    听到那边的话,韩雅丽顿时秀眉一蹙,忘记了刚刚受到了委屈,惊诧的说道:“有这种事?好的,我马上就到。”

    一听说是自己的学生在公安局,韩雅丽当即离家,前往公安局。

    不得不说,韩雅丽的确是一名非常关怀学生的老师,总是急学生之所急,尽力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最大限度的方便。正因为这样,韩雅丽总是荣登优秀人民教师的光荣榜。

    当韩雅丽匆匆忙忙赶到公安局的时候,见到的学生居然是陈功,不由得脸色一变,又羞愧又惊讶的说道:“是你?”

    想起那天在女卫生间里面,自己受到陈功的胁迫,从一开始的无奈受辱,到最后身体的反应,直接出卖了自己,情不自禁的对陈功产生了需求,让韩雅丽在面对陈功的时候,会有一种无比羞耻的感觉。

    韩雅丽的脸瞬间就红到了脖子根上。

    陈功像是见到了亲人一般,伸手挽住了韩雅丽的胳膊,一副后辈仰视长辈的表情,热情的说道:“韩老师,我的大救星,你可算是来了。”

    老王并没有注意到韩雅丽的不适,只是表情严肃,伸手朝陈功一指,说道:“你是他的辅导员?”

    韩雅丽闻言,不由得一怔,下意识的瞥了陈功一眼,但见陈功暗暗的挤眉弄眼,似乎在暗示自己,韩雅丽想了想,于是就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我现在可以领走我的学生了吗?”

    说着,韩老师就掏出了自己的证件,出示给老王看。

    “当然可以。”

    老王看了一眼,立即脸露笑容,连连点头,一副扼腕叹息的神情,嘀咕着说道:“不过韩老师,您的这位新生,实在是太过顽劣,希望您日后能够好好的教育,争取让他早日成材,不要误入歧途,走上邪门歪道的不归途……”

    “额!”

    听到老王的话,陈功有一种想揍他的冲动,这丫的警察叔叔,是不是跟我有仇啊,怎么老说这些扯淡的事情?

    陈功又哪里知道,这是老王故意打击呢?

    而韩雅丽却是如坐针毡,浑身上下极不舒服,耐着性子,终于结束了与老王的谈话之后,这才像是解脱了一般,浑然不顾身边的陈功,慌忙走出公安局,大口大口的喘气。

    再遇女老师韩雅丽,陈功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她,那天在女卫生间里面的旖旎,仍然让陈功回味不已,当下拔腿就走,匆忙追在了韩雅丽的身后。

    韩雅丽站在路边,仍然不能从震惊羞愧之中回过神来,但就在这时,兜里的手机又响了起来。韩雅丽伸出颤抖的手,看了看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接连按了好几下,终于接通了。

    “喂,婆婆?”

    将手机放在了耳边的韩雅丽,听到婆婆的话之后,一张成熟动人的脸蛋上,立即就露出惊诧的神情,诧异的说道:“什么,家里……家里怎么会有蛇呢?我……我怎么会抓蛇呢?”

    听到“蛇”字,韩雅丽吓得浑身瑟瑟发抖。

    对于一般女人来说,像蛇这种爬行动物,无疑是非常让她们恐惧的。现在家里莫名出现了蛇,而婆婆又让韩雅丽回去,这对韩雅丽来说,无疑等于如芒在背。

    但是,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的婆婆底歇斯里的吼声:“小雅,你到底在哪儿,赶紧给我死回来!”

    说完,电话就挂断了。

    看到一脸惊慌失措的韩雅丽,从公安局里面走出来的陈功,听到了韩雅丽的话,于是就走上前去,看着韩雅丽,笑眯眯的说道:“韩老师,我能帮你抓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