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16  陈功身上的秘密

    让陈功更加诧异的是,这个施俊杰,居然还把爱情冻作片的小窗口,给最大化了,就这么占据了整个电脑屏幕,十分的显眼。

    偶尔会有不经意的目光瞥来,瞬间就被吸引住了。

    这个施俊杰疯了吗,竟敢明目张胆的在电子阅览室看爱情冻作片?

    这一次,陈功看到施俊杰,理直气壮,也不退缩,一脸的怒意,不满的喝道:“喂,我说施俊杰,我才刚刚离开一会儿,你就怎么就占我的位置啊?”

    施俊杰仰着头,问道:“这台机子是你开的?”

    陈功嘀咕道:“难道是你开的啊!”

    陈功以前在网吧里上网的时候,就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上网上到一半,中途去上个厕所回来,却发现自己的机子竟然被别人给占据了。你叫他让开吧,他却对你说这机子是他开的。最让人郁闷的是,因为没有办理会员卡,口说无凭,还奈何不得他。

    很显然,现在的施俊杰,在陈功的眼里,就是这种人。

    “你很屌是吧?”

    施俊杰嘴角一扬,面露得意之色,意味深长的说道:“你开的又怎么样,这电影还不错,就让给哥看吧。”

    丫的,果然是个来占便宜的。

    陈功恨的直咬牙,伸出一根手指,指着施俊杰的鼻子,恼怒的说道:“我数三声,三声过后,你要还是赖着的话,我可就不客气了。”

    这一次,陈功觉得自己占据了道理,所以并不畏惧施俊杰。

    “一!”

    “二!”

    就在陈功准备数到三的时候,忽然发现眼前的地面上,有两条长长的影子投来,下意识的回首一看,却是见到两个人高马大的网管,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身后。

    这时,施俊杰也站了起来,朝这两个网管打了个招呼。

    陈功立即就意识到自己的处境,紧张的问道:“你们干什么?”

    “干什么?”

    其中一个网管冷哼一声,冷冷的说道:“你这小子,竟然在电子阅览室下载黄 片,污染网络环境。要说这也就罢了,你说你下载好了黄 片,还不让施队长看,简直是太可恨了!”

    “没错,今天我们就得给你一个教训,让你小子记着,以后有好东西,要先让着施队长,知道啵?”

    另外一个网管张狂的说道。

    两个网管说着,就一左一右,制肘住了陈功,将陈功给拖进了卫生间,看来是准备收拾陈功一顿。

    施俊杰最后走进来,轻轻关上门,一脸笑意的看着陈功。

    陈功缓缓后退,一直退到墙壁,退无可退之后,心情倒也平静了下来,双目凝视着面前的两个人高马大的网管,深深的戒备着。

    这样的事情,在华夏国的学校里时有发生,只是,陈功没有想到,开学第一天,就轮到了自己。

    两个网管越来越近,其中一个网管直接一拳挥来,陈功十分机灵的一个闪躲,这个网管的拳头,顺势就击打了强硬的墙壁上,疼的咬牙咧齿。

    另一个网管见状,脸含怒意,朝陈功追来。

    陈功吓了一跳,脚底抹油,急忙跑到卫生间的门口,伸手就要去拉门,想要逃出去。谁知道,才刚刚拉住门,后面的网管,就已经拉扯住自己衣服的一角,怎么也动弹不了。

    “你妹!”

    陈功咒骂了一句,猛的使劲儿,就要往外面冲去。

    “啪!”

    这时,卫生间的门开了,陈功不由得一怔,迎面竟然是一个百媚千娇的女人,洁白如雪的圆领T恤汗衫,领口开的很低,酥 胸 裸 露在外,下身则是穿着一条超短牛仔短裤,黑色的网状丝 袜,将她浑 圆的大腿,给包裹的紧紧的。

    “你们在搞基 情?”

    这个女人杏目一睁,娇艳无比,妩媚的一笑,摆了摆手,说道:“你们继续,继续。”

    说完,这个女人就要往外面走去。

    “站住!”

    这时,施俊杰走上前来,嘴角扬起一丝淫 荡的笑意,说道:“我说靓妹,你打扰了我们兄弟,就这么走了,也太不厚道了吧。”

    这个女人微微侧目,嫣然一笑,红唇蠕动,说道:“那你想要怎么样?”

    施俊杰色迷迷的眼睛,往这个女人身上扫视了一遍,笑眯眯的说道:“看你长的还不错,就陪我们哥三儿玩一把,算是赔礼道歉,你看怎么样?”

    “好啊,能陪几位俊男玩,小女子求之不得。”

    这个女人娇媚的一笑,风情万种,让卫生间里的几个家伙,一个个胯 下都搭起了帐篷。

    这个女人丰 臀扭动,缓缓走来,一边走着,竟然一边缓缓褪去肩上的吊带,香 肩顿时裸 露在外。

    陈功已然忘记了危险,瞪大了眼睛,口水直流。

    也就是在这出其不意的时刻,这个女人猝然出手,一把就将陈功给拉到了一边,随后闪身进来,抬起穿着红色高跟鞋的脚,一阵飞舞之后,施俊杰包括两个网管纷纷趴到在地。

    “耶!”

    这个女人伸出手指跟中指,摆出一个胜利的手势。

    这突如其来的袭击,让施俊杰大为惊诧,隐隐之中,竟然感觉自己的身体阵阵痛感传来,像是肋骨断了一般。

    “快走!”

    施俊杰似乎意识到,眼前的这个女人,绝非自己所能对付的了的,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慌乱之中艰难的爬了起来,也顾不得两个网管,直接朝外面奔去。

    两个网管见状,也是慌不择路。

    陈功从一边走了过来,想要跟这个女人说声谢谢,不料还没有开口,这个女人的俏脸上,就露出一副期待的神情,伸出如同羊脂玉般的手,竟然朝陈功的裆 部摸去……

    陈功眼皮不由得一跳,这该不会又是个寂 寞少 妇吧?

    只是,这个娇俏女人的手,在离陈功的裆 部,仅仅只有咫尺之遥的时候,似乎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如避蛇蝎一般,快速的缩了回去。

    这个女人身形一闪,已然消失不见。

    虽然这个女人让陈功十分不解,但是看到施俊杰刚刚的窘样,陈功的心情顿时大好,决定趁热打铁,彻底抹黑施俊杰,为自己在机械系扬名立万立威。

    要想在欲 望高校混出头,显赫的名声,是非常重要的。

    于是,陈功就回到了之前的电脑前面,这时仿佛胸有成竹一般,一篇极尽煽风点火之能的网文,就被陈功炮制出来,再配以那张图片的话,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就在陈功手指敲动键盘如飞的时候,在电子阅览室外面的一个隐蔽角落,赫然出现了两个娇俏的身影。其中一个正是刚刚在卫生间救了陈功的那个娇俏女人。至于另外一个,则是让陈功进入XN育人学院的妖娆女人。

    妖娆女人很显然非常生气,沉着一张脸,不满的说道:“萧媚,我跟你说过多少次,千万不要试探陈功,你难道都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吗?”

    萧媚浑不在意,嘟嘟嘴,漫不经心的说道:“姐姐,我只不过想要看看,陈功的那个地方,是不是真的如同那个慕岚所说,会有不断升级的空间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说我们女人是不是有福了?”

    “萧媚,你太大胆了。”

    闻言,妖娆女人脸色一变,说道:“陈功身上隐藏的特殊能力,就连大师兄都有些顾忌,你竟然去试探,你疯了你!”

    萧媚摇摇头,一脸不解的说道:“可是我实在看不出来,陈功究竟有什么样的特殊能力?”

    “以后你会知道的。”

    妖娆女人一脸的严肃,朝萧媚叮嘱着说道:“总之,你现在的任务,就是给我好好的盯着陈功,一直到他的特殊能力激发出来。到了那个时候,就可以为大师兄所用,找出这所学院的秘密,实现我们的目的。”

    萧媚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师姐。”

    看着黑暗之中,妖娆女人远去的身影,萧媚嘴角微微一扬,想道,陈功,你的身上到底存在着什么样的特殊能力,这又跟欲 望高校的秘密,有什么联系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