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10  树林里

    XN育人学院占地面积颇为广阔,而且整座校园,是以一座山坡为倚仗,靠着自然的山水野林,使得校园的环境十分优雅。

    从宿舍里面出来的时候,陈功就可以看到,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宿舍,在宽阔的道路旁边并列着。花坛交错,假山纵横。而且,在校园的中心地带,还有一座湖面,粼粼的水波上,湖心亭以曲折的水上走廊连接,十分美观。

    这是一座十分美丽的校园。

    慕岚挽着陈功的胳膊,一点儿都不羞怯,就好像她本来应该是陈功的女朋友一般。

    陈功问道:“你家在哪儿啊?”

    “呵呵,你怎么比我还急呀!”

    听到陈功的话,慕岚凑起红唇,在陈功的耳边,呵气如兰,轻声呢语道:“不是很远的,你不要着急哦。”

    慕岚身上传来的阵阵香气,不断刺激着陈功。而且,慕岚的话里,似乎别有深意,更是让陈功心动不止。

    果然是欲望高校啊,才来报道的第一天,就艳遇不止啊!

    不过,慕岚嘴里虽然是这么说着,但是,走了一大半天,两个人依旧是行走在校园里面,这不禁让陈功有些难耐。

    这是一条林荫小道,小道的两旁,则是一片幽暗的树林,里面光线昏暗,即使是白天,也很难看清里面,非常适宜男女幽会,尤其是进入更深层次的交流。

    只是,树林里面不时有异响传来,偶尔夹杂着让陈功无限想象的声音,陈功忍不住,时不时的朝树林里面探视。

    “想进去吗?”

    慕岚突然问道。

    “嗯?”

    陈功怔了一下。

    还不等陈功回答,慕岚就嫣然一笑,拉着陈功的手臂,朝里面快速的走去。

    “唔——”

    陈功刚刚走进树林里面,就感觉自己的嘴唇,被一种温热柔软给堵住,十分的舒服。慕岚白皙的双手,在陈功的身上游走起来,极力的扯着,想要扯掉陈功的衣服。

    陈功一阵窒息。

    “丫的,果然是欲 望高校!”

    这所学院的女人,一个个热情似火,都像是严重饥渴一般,让陈功这个小雏男有些招架不住。

    嘿嘿,看来是时候结束雏男生涯了。一想起之前的那个妖娆女人,一口一个小雏男,陈功就觉得十分的不爽。

    陈功一边回应着慕岚热切的吻,一边伸手抓住她的小手,引导她缓缓揭开自己的衣扣。

    强壮结实的胸肌,瞬间就展露在慕岚面前。

    陈功撇了撇嘴,嘲弄的说道:“看来很久不见男朋友,你真的很寂寞啊。”

    “哼,别提那个王武威了。”

    慕岚的脸上,这时露出了不满的神色,诉苦一般的说道:“想我这么一个大美女,对他一往情深,他倒好,一甩手就不见人影。而且,一连好几个月都不见人影。你说,我也是个正常女人,我也有需求的,对不对?”

    “可是,宿舍里面还有其他人,你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我呢?”

    对于慕岚独独对自己抛来橄榄枝,陈功很是不解。

    毕竟,彭大彪跟饶智慧都是男人,都可以满足慕岚的需求。

    “他们不行。”

    慕岚摇了摇头,娇俏的脸上,这时就露出神秘的笑容,说道:“实话跟你说,我有一种特异功能,只要看男人一眼,就能知道他那个地方的大概尺寸有多大,能不能满足我。”

    说着,慕岚一双媚眼如丝,伸出葱嫩般的手指,在陈功结实宽阔的胸膛上面摩挲着。同时,低头看向了陈功的腹部以下,一脸极度渴求的表情。

    “这么神奇?”

    陈功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笑眯眯的看着慕岚,说道:“那么你说说看,我的那个地方有多大,猜中有奖哦!”

    “讨厌啦!”

    慕岚娇声娇气的撒娇道。

    不过,慕岚的纤纤细手,还是顺着陈功的胸膛,缓缓的抚摸着,逐渐的滑落下来。陈功不由得浑身阵阵颤抖,心里忽然一动,然后就抓住了慕岚的手,直接解开了自己的皮带,朝自己的小弟弟摸去。

    “啊!”

    陈功突然惊叫一声,然后就感到自己的小弟弟,被一种温热包裹。

    下意识的,陈功低下头,看着慕岚的手,像是变魔术一般,在自己的裤裆里面,抓着自己的小弟弟,轻轻的揉搓着,让陈功的下身有一种想要膨胀的欲望。

    慕岚的纤纤细手,像是有魔力一般,不出片刻时间,就已经将陈功的小弟弟,给套弄的无限胀大。

    慕岚看着陈功,一脸玩味的说道:“根据本小姐手测,陈功你的小弟弟,一般状态下,不足十厘米,勃起状态下,可以达到十七厘米。”

    说着,慕岚又朝陈功魅惑的一笑,花枝乱颤的道:“而且,还有继续上升的空间哦。”

    “哦,是吗?”

    慕岚的认真,让陈功来了兴趣,想不到这个女人,还真是有些本事呢,于是就笑眯眯的问道:“要怎么样才能上升呢?”

    “你猜。”

    慕岚朝陈功眨了眨眼睛。

    此时,陈功的小弟弟早已经是高高的昂起,将裤裆顶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帐篷。而慕岚的手,依然不住的套弄着。

    陈功有种想要射精的冲动。

    慕岚缓缓蹲下身子,轻轻的褪下了陈功的裤子,张开了性感的红唇,就将陈功的阴茎包进了嘴里,一张一合的吞吐着。

    慕岚不时抬头,秀眉弯弯,像是柳叶一般,微眯着眼睛,一副极为享受的表情。

    慕岚一边吞吐着,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舒……舒服吗……”

    陈功就这么站着,任由慕岚为自己服务,眯着眼睛,笑道:“你猜。”

    说着,陈功故意挺了挺屁股,巨大的阴茎,一下子就顶到了慕岚的口腔深处,几乎就要进入她的喉咙里面。

    这给慕岚带来一阵无限的刺激。

    “讨……讨厌啦……”

    慕岚呢喃着,同时加快了吞吐的速度。

    慕岚的口活十分熟练,而且很有技巧,吞吐了一阵之后,虽然让陈功浑身颤抖不止,却仍然没有射精的欲望。也不知道慕岚是不是故意这么做的。毕竟,男人一旦射精之后,阴茎就会马上疲软下来。

    这时,陈功就惊讶的发现,自己的阴茎似乎又大了一些。

    这个慕岚果然有些本事啊。

    慕岚站了起来,伸手提了提自己柔软的肩部,于是她身上的那半胸纯白色连衣短裙,瞬间就滑落下来,一直褪到了她的膝盖上面。

    诱人的胸脯,黑色的胸罩,黑色的内裤,顿时就显露无疑。

    陈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不等陈功动手,慕岚主动解开自己的胸罩,一对傲立的雪白大球,跃然而出,进入陈功的眼帘。

    接着,慕岚又将她的内裤,缓缓的褪至膝盖。

    一具动人的美丽胴体展现在了陈功的眼前。

    “给……给我……”

    慕岚声音颤抖的说着,伸手抓起陈功依然挺立的阴茎,丰满的肥臀向前一挺,那神秘的三角地带,黑乎乎的,在幽暗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的神秘。

    陈功措手不及,浑然充血的鬼头,就感到一阵阵痒痒,忍不住低头一看,原来是慕岚的三角地带,那一樶儿阴毛,像是浓密的草丛一般,在他的阴茎上摩挲着。

    一种湿漉漉的液体,就黏到了陈功的阴茎上面。虽然只是雏男,但是无数的岛国爱情冻作片的经验告诉陈功,那就是慕岚流出来的淫水。

    看来,这个女人真的是很淫荡啊。

    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传来,陈功已然感到,自己的阴茎已经没入到慕岚的阴道里面,被两片厚厚的阴唇夹着,十分的酥麻。

    对于陈功来说,这种刺激是前所未有的。

    在快感的冲击之下,陈功忍不住挺起腰杆,快速的抽插起来,做着最原始的活塞运动,努力的想要使自己获得更加舒服的感觉。

    “唔……快……好爽……”

    慕岚脸色潮红,娇喘连连。

    “我……我要射了……”

    感觉一阵温热,从自己的阴囊里面一冲而出,陈功已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速度不觉又快了几分。

    射精之后,陈功的阴茎迅速疲软,从慕岚的阴道里面滑落出来。

    “这么快就射了?”

    慕岚显然意犹未尽,对于陈功的表现,并不是多么满意,抬起头打量着陈功,那眼神仿佛在说:“看来我真高估你了!”

    陈功不觉十分尴尬。

    “想不到我慕岚时来运转,竟然跟一个雏男……”

    打量了陈功片刻之后,慕岚忽然扑哧一笑,一张俏脸上,满是得意的神色,喃喃的自语道:“如今这年头,处女虽少,但是雏男,更是凤毛麟角啊。有了今天跟你这一回,就算是折寿十年,那也值了。”

    自顾自的说着,慕岚又抬头,盯着陈功笑眯眯的看,安慰着说道:“陈功,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男人第一次都这样。有了这第一次之后啊,以后就会好多了,嘻嘻。”

    慕岚的这番话,陈功觉得很有道理,因为他曾经在某些成人网站里面,也读到过类似的话。

    只是,慕岚并不知道,陈功的第一次已经献给了韩雅丽老师。初尝女人滋味的陈功,由于尚未适应,故而从表现看起来,跟雏男还是有些相似的。

    慕岚的气场很强,总是让陈功有种低人一等的感觉。陈功本来以为,只要用自己的强壮的能力,就可以让她服服帖帖,但事实似乎不尽人意。经过了刚刚这次,陈功愈发的觉得,活塞运动真是一项让人身心舒畅的运动,应该全民提倡,而且要经常进行。

    更何况,没有压服慕岚,陈功的心里感觉很别扭,于是就开口说道:“要不然,我们再继续?”

    此时,陈功的裤子依然没有穿上,小弟弟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呵呵,我也很想继续啊。”

    慕岚笑的无比灿烂,伸手穿好自己的衣服,小声的说道:“只不过,我怕打扰了别人啊。”

    说着,慕岚就伸手放在唇边,做了一个嘘声的手势。

    陈功耳闻言,怔了一下,耳朵动了一动,忽然就听到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似乎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

    陈功于是就环顾周围,开始搜寻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