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09  睡在男生宿舍的女人2

    慕岚眼波似水,无限娇媚,嗲声嗲气,不禁让陈功怦然心动。心里开始痒痒起来,喃喃的想道,该不是这个女人,也跟之前的韩雅丽老师一样,寂 寞难耐了吧?

    陈功越想,就越是觉得心里有一团火焰。

    陈功眯着眼睛,笑道:“美女,你要我帮你什么忙啊?”

    “帅哥,你可以送我回家吗?”

    慕岚提出的要求,让陈功觉得十分意外。

    陈功不由得怔住。

    慕岚一脸的笑容,说道:“怎么样嘛?”

    慕岚的话语,依旧是嗲声嗲气,媚劲儿十足,几乎就要让陈功的骨头都酥麻了。

    “这个……这个……”

    陈功正要开口,忽然想起刚刚进来宿舍的时候,宿舍舍长彭大彪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招惹这个女人,不然的话,会有麻烦上身,就不由得犹豫起来。

    “怎么,不愿意?”

    慕岚嘟囔起了性 感的红唇。

    “愿意,愿意。”

    陈功顿时脱口而出,再想要反悔,已经是来不及了。不过,能够送这么一个美女回家,就算是少活十年,那也值得了。

    听到陈功的话,慕岚就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这时,蚊帐被揭开一角,一只浑圆白皙的大 腿伸了出来,在陈功的眼前轻轻一晃,然后就踩向床铺的梯子,挺翘肥大的臀 部,于是就这么对着陈功。

    慕岚慢悠悠的下床,丰 臀摆动,香风扑面,陈功浑身颤抖不止。

    等到慕岚完全下了床铺之后,陈功这时才看到,慕岚身材曼妙,竟然只穿了三 点 一 式,胸前的峰峦,高高的傲立,下腹平坦得像是一马平川,再往下就是那个神秘的三角地带,被一条纯黑的三角nei ku包裹,依稀可见不甘束缚延伸在外的几缕黑茸茸的毛丝。

    这就是个御 姐啊!

    陈功只觉自己呼吸急促起来。

    “我好看吗?”

    看到陈功怔怔出神的表情,慕岚一脸得意的神色,笑眯眯的问道。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不等陈功回答,下铺的饶智慧,连忙紧紧闭上了双眼,面朝着墙壁,嘴里开始小声的念叨起来,也不知道究竟说些什么。

    在饶智慧面对的墙壁上,赫然贴着一个斗大的楷体字:佛。

    对面床铺的彭大彪,撕扯嗓子自弹自唱的声音,也是渐渐的小了起来,不时斜眼朝阿娇偷看,却又是一副想看,但又不敢看的样子。

    对于舍友的表情,慕岚看在眼里,却并不害羞,一脸的坦然,就好像她本来应该是住在这里的一样。

    “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慕岚笑眯眯的问道。

    “哦,我叫陈功。”

    第一次被美女问起名字,陈功感觉有些别扭。

    “成功是吧?”

    慕岚嫣然一笑,伸出葱嫩的手指,朝书桌上面较远的一处一指,说道:“能不能帮我把那个递给我?你可是成功,不能失败哦。”

    “额!”

    陈功的额头上,瞬间就冒出一条黑线,不满的说道:“我叫陈功,陈旧的陈,成功的功,不是成功。”

    “有区别吗?”

    慕岚淡淡一笑,朝那处努努嘴。

    陈功于是就走到那处,看到上面摆放着一堆书,不由得蹙眉,看向了慕岚,问道:“你要哪本书?”

    慕岚说道:“你把书挪开。”

    听到阿娇的话,陈功的脸上露出疑惑的神情,于是就挪开了这堆书,一条黑色的丝状衣物,就映入陈功的眼帘。

    竟然是丝 袜!

    陈功的眼前豁然一亮,脑海里马上就浮现出,那些爱情冻作片的某些场面,极度魅惑的丝 袜诱 惑……

    慕岚淡淡的说道:“拿给我。”

    提着这件丝 袜,陈功只觉自己的手都在颤抖。

    慕岚接过了丝 袜,就这么坐在了饶智慧的床上,自顾自的穿起丝袜。旁边的饶智慧,身体忍不住又移了一下,如避蛇蝎一般,极力的想要远离慕岚,同时嘴里的呢语,语速又加快了。

    等到慕岚完全穿好衣服之后,陈功这才发现,她比没穿衣服的时候,更加的妩媚动人。白皙的锁骨上,挂着一条纯银的项坠。只及到半 胸的纯白色连衣短裙,是半透明的,里面黑色的胸 罩若隐若现,忍不住想要让人一探究竟。浑圆的双 腿,被黑色的丝 袜包裹着。

    一颦一笑之间,却是媚意横生。

    陈功不无邪恶的想道,要是能跟阿娇这个千娇百媚的女人发生点什么,那可真是太爽了。

    “走吧。”

    慕岚自来熟的挽起陈功的胳膊,朝外面走去。

    “禽兽啊,禽兽!”

    坐在对面上铺的彭大彪,眼睁睁的见到这一男一女,走出宿舍外面,顿时嚎丧不止,又抱起了吉他,扯着大嗓门,唱道:“你这个坏坏坏女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