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06  女老师的诱惑

    “什么声音?”

    陈功附耳隔板,这才听的仔细一些,这喘息声无比的夸张,更像在婉转呻吟。

    这种旖旎的喘息声,不由得让陈功面红耳赤,浮想联翩。

    陈功越想,就越是觉得,这种旖旎的喘息声,像极了他时常会观看的岛国的爱情冻作片。

    陈功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了一副意淫的神情,说:“想不到这里竟然活色生香,上演现场直播。看来,我可以大饱眼福了。”

    陈功不禁怦然心动,这种充满了诱惑的霏糜之声,使得陈功身体某个隐蔽的部位,悄然搭起了帐篷。

    “嗯……嗯哼……”

    渐渐地,喘 息声,呻 吟声交织传来,似乎有不断加大的意味,陈功的心里开始蠢蠢欲动,已经不满足于偷听了。抬起头,看了看上方,顶端并不算高,陈功可以轻而易举的爬上去。

    说干就干,一个攀跃,陈功就爬了上去,卫生间里的无限春光,顿时尽收眼底。

    这时候,陈功就看到,在这个封闭的卫生间里面,有一个女人,年约三十来岁,正坐在马桶上,一双眼睛微闭着,秀气的脸庞上,微微泛出一丝潮红。从陈功的这个位置,恰好就可以看到女人的胸口,那白皙的一片沟壑,尽入陈功的眼底。

    陈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顺着这个女人的身体向下看去,陈功的目光,就移动到了她的腹部以下。这个女人手,竟然放在了她那个神秘的三角地带,而且似乎正在抠 弄着,不时发出婉转呻 吟。

    陈功终于明白,刚刚销魂蚀骨的声音从何而来了。

    原本,这个女人并不是在方便,而是在用她自己的手解决问题。当然,纯属个人生理问题。     这是个寂 寞的女人啊。

    这个女人似乎越弄,就越是兴奋,不住呻 吟着,偶尔仰着脖子,一副极为享受的神情。

    这时,一张秀丽的脸蛋,瞬间就扑入陈功的眼帘。

    “是她?”

    陈功不由得一怔。

    在进入这座办公楼的时候,大厅的一面墙壁上,有一个宣传栏,上面张贴着一些优秀教师的图片,以及文字宣传。其中,一名叫做韩雅丽的女老师,因为图片上显示的成熟迷人,让陈功印象特别深刻,想不到竟然这么快就可以见到本人了。

    只是,眼前的这个韩雅丽老师,看起来是如此的寂 寞 难 耐,与宣传栏上优秀教师的形象,差的很远呐。

    陈功心中忽然一动,伸手探进怀里,掏出了自己花了五百块钱新买的中天手机,调出视频的功能,对着下面的韩雅丽,就开始现场录制起来。

    于是,一段女老师在卫生间自 慰的视频,就进入了陈功的眼里。

    感觉已经差不多的时候,陈功纵身一跃,就跳了下去,像是天神降临一般,出现在了韩雅丽的眼前。

    韩雅丽吓了一跳。

    望着莫名出现在自己眼前的陈功,韩雅丽脸色大变,连忙伸手就要提起裤子,一副如临大敌的表情。

    陈功却是伸手拦住,阻止了韩雅丽的动作,笑眯眯的说:“韩雅丽老师,你好啊!”

    闻言,韩老师更是惊骇不已,一张秀丽的脸上,依然变的惨白无比,紧张的说道:“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呵呵,韩雅丽老师你身为我们XN育人学院的优秀教师,真是教我想不认识都难啊。”

    陈功摇摇头,一脸玩味的神情,盯着韩雅丽,说道:“优秀女老师女卫生间自慰,韩老师,你说,如果明天的校园网新闻上,出现这样一个标题的话,会不会又捧红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呢?”

    陈功的话让韩雅丽勃然变色。

    韩雅丽瞪着陈功,恼怒的说道:“你威胁我?”

    “韩老师,说话别这么难听嘛,我是来拯救你的哦。”

    陈功神色淡然,脸含微笑,说道:“韩老师,与其一个人躲在卫生间玩自 慰,倒不如让我来帮你一把,你看怎么样?”

    说着,陈功就俯下身子,凑到了韩雅丽的跟前。

    一股极其久违的男人的味道,瞬间就扑面而来,不禁让韩雅丽芳心一阵意动。韩雅丽虽然是XN育人学院的优秀教师,事业算的上成功,但是她的老公却是个十足的性无能,自从结婚以来,韩雅丽就从未享受过女人应有的性 福。每次跟一帮姐妹们聊天,说起闺 房私语的时候,看到那些个姐妹们,一个个脸色潮红,十分得意,韩雅丽就不觉十分的郁闷。

    只是,韩雅丽的老公,是XN育人学院的常务副院长,属于主管领导,有权有势,韩雅丽虽然总是寂 寞 难 耐,也从未有过出轨的想法。甚至,为了不让自己有这个想法,都会极力避免跟男人接触。

    陈功的出现,让韩雅丽的内心,起了一丝涟漪。

    特别陈功的脸庞,如此近距离的凑到了韩雅丽的面前,浓厚的剑眉,清秀的脸庞,挺翘的鼻梁,就连那双充满邪意的眼神,都让自己心跳不止。如果他能再靠近一点……

    “哎呀,我这是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呀!”

    瞬间就从神游之中恢复过来,韩雅丽就该面对现实了。

    韩雅丽闷哼一声,别过头去,一脸坚决的说道:“哼,我是不会受你要挟的。”

    “是吗?”

    陈功这时就放开韩雅丽,掏出了自己的手机,调出刚刚拍摄的视频播放起来。

    听到视频里面传来的声音,韩雅丽连忙扭头,一眼就看到,刚刚自己自摸的动作,全部都被这个可恶的家伙给拍摄了下来。

    韩雅丽不由得倒吸冷气,美丽的瞳孔微微收缩。

    “怎么样,韩老师,很刺激吧?”

    陈功嘿嘿一笑,收起了手机,笑眯眯的说道:“相信不出几天,这段视频将会在互联网风靡。”

    “你……你可耻!”

    韩雅丽浑身瘫软,坐倒在马桶上。

    一想到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性 爱视频,在网络上非常流行,加之千万网友传播,很快性 爱视频的女主角就会尽人皆知。要是眼前的这个家伙,也把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让自己那个性无能的老公看到的话……

    韩雅丽已经不敢想象后果了。

    韩雅丽看着陈功,冷冷的说道:“你想怎么样?”

    “韩老师,你不要这幅表情,好像我是一个坏人一样。”

    陈功一脸的无辜,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说道:“我可是上天派来,满足你的需求的哦。”

    说着,陈功就伸手,捧起了韩雅丽的脸,凑到她略显红润的薄唇上,轻轻的吸允起来。

    “唔,你干什么!”

    韩雅丽大惊失色。

    只是,陈功的力气似乎大的出奇,韩雅丽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挣脱开。一种男人的味道,迅速的蔓延开来,韩雅丽的双手,渐渐的垂了下来,已然放弃了挣扎……

    陈功的吻,让韩雅丽一阵意乱情迷,自己那个性无能的老公,虽然身居高位,但是不能带给自己性福,那又有什么用呢?许久没有跟男人有过亲密接触的韩雅丽,平日里都是靠躲在卫生间里面自慰来解决问题的。陈功的吻,尽管略显生涩,但是仍然带给韩雅丽内心极大的冲击。眼前的陈功,就像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婴儿般,用力吸允着韩雅丽的唇,想要汲取她的津液。可是,陈功也只是处男一个,对于接吻技巧十分生疏,得来的经验,完全是参照岛国的爱情冻作片。陈功生嫩而又野蛮的动作,不仅让韩雅丽一阵好笑又好奇,怎么跟孩子似地?

    可是,学生在老师的眼里,不就是个孩子么?

    陈功身上独有的处男气息传来,让韩雅丽不觉一阵躁动,于是就轻轻的张开了小嘴,主动探出丁香小舌,引导着陈功的舌头,进入她的口腔里面。陈功大感得意,像是扫荡一般,极力的在韩雅丽的口腔里面汲取香津。

    被陈功的热情打动的韩雅丽,猛然之间意识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之中变的主动起来,内心挣扎不已,天啊,我这是怎么了?明明是这个该死的家伙强暴我,可是我为什么还觉得那么的舒服?难道说在我的骨子里,就是一个荡妇吗?

    这……这真是太可怕了。韩雅丽暗自心惊不已。

    被吻的几乎有些透不过起来的韩雅丽,忍不住娇躯猛然颤抖,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陈功的手已然探进了她的胸口,十分粗暴的扯开了胸罩的带子,如饥似渴一般的揉搓起来。

    “唔……不要……”

    韩雅丽大惊失色,惊呼道:“不要碰我的那个地方……”

    陈功笑眯眯的说道:“韩老师,不要碰你的那个地方啊?啊,是这里吗?”

    陈功说着,一副故作惊诧的模样,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一分,故意捏了捏韩雅丽傲人奶子上面挺立的那颗小红点。

    一阵阵无比惬意的快感传来,韩雅丽的身体明显起了反应,原本松软的奶子,这时就开始逐渐的胀大起来。尤其是奶子上的那颗小蓓蕾,更是坚硬挺翘,像是一颗红色的葡萄一般,被陈功以食指和中指夹住,轻轻的蹂躏着,更是让韩雅丽觉得无比刺激。

    “噢……”

    韩雅丽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陈功的嘴巴也没有闲着,一只柔软又不失坚挺的舌头,像是品尝美味佳肴一般,沿着韩雅丽的下巴,一路的吻来。韩雅丽的身体,也许是久违经过男人的滋润,在陈功的撩拨下,显得极为敏感,哪怕只是轻轻的一个吻,都能够让她的呼吸变得急促。

    本来,陈功还在担心,韩雅丽会趁着自己亲吻她的空当,来推开自己。但是陈功意外的发现,韩雅丽除了大口的喘息之外,几乎就像是砧板上的鱼肉,任由自己宰割,当下心里一喜,于是就将头埋进了韩雅丽的胸口,张嘴就含住了那傲人奶子上面的小蓓蕾,伸出舌头,很有技巧的含着,舔着……

    “不……不要……”

    韩雅丽渐渐有些迷失自我。

    韩雅丽极力的想要推开陈功,可是下意识的,发觉浑身瘫软无力,推开陈功的手,像是棉花一般,根本就使不出半点力气。

    “不要是吗?”

    陈功的手也没有闲着,顺着韩雅丽平坦的小腹,缓缓的向下滑落,很快的就触摸到了浓密的丛林地带。一种温热的感觉传来,陈功发觉自己的手黏黏的,湿湿的,竟然是从韩雅丽的蜜穴里面流出来的。陈功伸出沾有淫水的手指,在韩雅丽眼前晃了晃,笑眯眯的说道:“韩老师,你看,你的骚屄都流出淫水了,你还说你不要?”

    听到陈功的话,韩雅丽顿时羞愧极了,自己明明是想要抗拒这个可恶家伙的呀,可是自己的身体,为什么就这么不争气呢?

    韩雅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阴道里面,不住的流出淫水,汩汩而流,像是奔流的小溪一般,已经湿润了自己的内裤。

    “韩老师,尝尝你自己淫水的味道如何。”

    陈功嘿嘿说着,手指往韩雅丽的嘴里一抹,那黏黏的湿湿的液体,瞬间就从韩雅丽的嘴里流淌下来。

    “唔——”

    韩雅丽大惊失色,张嘴就想要吐,但已经来不及了,有一部分淫水,已然进入到了她的口腔。

    陈功笑眯眯的说道:“怎么样,韩老师,自己淫水的味道,还不错的吧?”

    哎呀,真是羞死人了!从未有过如此经历的韩雅丽,顿时就脸红耳赤,一直红到了脖子根上,低着头,不敢直视陈功的眼睛。

    一种异样的骚味传来,在自己的口腔里面回荡着,韩雅丽潜意识里面,竟然有些开始迷恋这种奇怪的味道。

    “天,我……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韩雅丽暗自心惊不已。

    这时,陈功就发觉自己胯下的那根巨大棒子,竟然一柱擎天,直顶着裤子,十分的难受。陈功刚想伸出手想要掏出自己的大鸡巴,可是看到眼前可怜兮兮的韩雅丽,忽然心中一动,喝道:“蹲下!”

    “啊?”

    韩雅丽一脸的不解。

    陈功不满的说道:“韩老师,我让你蹲下,难道你听不懂国语吗?”

    韩雅丽的俏脸十分难看,但也无可奈何,只得顺从陈功的吩咐,缓缓的蹲下了身子。可是,这一蹲下之后,韩雅丽就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头部,刚好就正对着陈功的裤裆。看着眼前的裤裆,被陈功下身的某根邪恶的东西,给顶的鼓鼓的,韩雅丽又羞又恼,连忙别过头去,不敢正视那里。

    陈功伸出手来,将韩雅丽的头部给扭转过来,一脸淫荡的笑容,说道:“韩老师,你不是很需要它的吗,干嘛扭过头不看啊?”

    韩雅丽低着头,不说话。

    下意识的,韩雅丽眼角的余光,瞥到了裤裆上鼓鼓的物事,一颗寂寞已久的心,竟然隐隐有些躁动,产生了很想掏出来看一看的想法。

    韩雅丽被自己可耻的想法给吓了一跳。

    陈功以命令的语气喝道:“解开我的拉链。”

    “你!”

    韩雅丽何等聪明的女人,立即就明白了陈功的想法,双眼瞬间露出惊恐的神色,使劲的摇着头,拒绝的说道:“你太无耻了!”

    陈功撇了撇嘴,不以为然的说道:“哪有韩老师你独自一人,躲在卫生间自慰那么无耻啊。”

    被陈功说中要害,韩雅丽顿时无语。

    “韩老师,我不妨提醒你一句。”

    陈功俯身,看着胯下的韩雅丽,淡淡的说道:“如果你不肯照做的话,那么,这段优秀女老师卫生间自慰的视频,马上就要风靡我们整个学院了。”

    “你……你……”

    韩雅丽气急败坏,咬牙切齿,无可奈何的说道:“你不要乱来,我照做就是。”

    韩雅丽的手,微微颤抖着,仿佛是做出了一个极为艰难的决定一般,缓缓的拉开了陈功的裤裆拉链。

    顿时,一根又粗又长的庞然大物,昂首挺胸,像是炫耀武力一般,就这么出现在了韩雅丽的眼前。

    韩雅丽登时就睁大了眼睛,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这根巨大肉棒,长度足有十五厘米,果然是又粗有大,跟陈功略显稚嫩的脸庞,显得很不搭配。尤其是圆锥形的龟头,隐隐带着血丝,呈现暗红色,几乎就要顶到了韩雅丽的脸上。

    一个学生的肉棒,竟然也有这么大!

    韩雅丽想起新婚之夜,为了使性无能老公勃起,几乎是用尽了浑身解数,他那里都是疲软无比,怎么也坚挺不已。从此以后,韩雅丽就再也没有跟性无能老公温存过。

    看着眼前的这根巨大肉棒,韩雅丽震惊不已,脑海一片空白,如果这样的巨大,能够插入自己的蜜穴里面,那么我每天晚上,也就不会这么空虚的吧……

    韩雅丽只觉一阵口干舌燥,哽了哽喉咙,意识开始迷糊起来,满眼都是陈功的巨大肉棒,微微颤抖的手,缓缓的向前攀伸,在触摸到陈功龟头的时候,甚至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的坚挺。

    韩雅丽喃喃的说道:“好大哦……”

    看着胯下的韩雅丽,完全沉浸在震惊之中,陈功心里大喜过望,一脸期待的说道:“韩老师,我的大肉棒,需要你的呵护哦。”

    这时,韩老师已经握着了陈功的大肉棒,一副享受的神情,嘴里哼哼唧唧起来。

    陈功鼓励的说道:“韩老师,我的大肉棒很好吃的哦,你可以含进嘴里尝尝味道,会比你的淫水更佳哦。”

    对于岛国爱情冻作片里面的那些花样,陈功早就想尝试一下了,如今逮到了机会,陈功怎么可能放过。

    看到韩雅丽仍然有些犹豫的样子,陈功伸手抬起她的下巴,让她的小嘴,张成了一个O字型,陈功屁股一挺,粗大的肉棒,立即就进入到了韩雅丽的嘴里。

    “唔——”

    猛然之间,被一根大肉棒给塞满了口腔,韩雅丽有些猝不及防,感觉有些窒息。

    直到稍微适应之后,陈功的肉棒,带给韩雅丽的快感,让她几乎难以把持,忍不住伸出舌头,在肉棒上面舔着。

    陈功这样的小处男,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腰部不由自主的扭动起来,带动着自己的肉棒,在韩雅丽的口腔里面一进一出。完全没有任何性经验的陈功,很快就感觉到,自己的肉棒里面,有一种极为舒畅的气流喷射而出。

    “啊……啊……我……我要射……射了……”

    陈功喘着粗重的气息,说道。

    “唔……不……不要……不要射到……射到我的……我的嘴里……”

    可是,此时陈功的动作,已经完全身不由己,哪里顾得上韩雅丽的苦苦哀求,一股天地精华,顺着陈功的肉棒直冲而出,满满的喷进了韩雅丽的口腔里面。

    抽出已经疲软的肉棒,陈功看到胯下的韩雅丽,别过头张嘴一吐,就吐出白色的黏稠状的精液。只是,韩雅丽的嘴角,依然残留着不少精液。让陈功意外的是,韩雅丽竟然主动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角,吸允着余下的精液。

    陈功笑道:“韩老师,我的精液,味道怎么样啊?”

    “黏黏的,涩涩的,有点咸……”

    韩雅丽微微眯着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仿佛正在回味一般。

    说着,韩雅丽再次握着陈功已经疲软的肉棒,用自己的嘴,不住的套弄起来。很快的,陈功的肉棒再次傲然挺立。

    这一次,韩雅丽变的主动起来,自己站了起来,一只手握着陈功的肉棒,就要往她腹部以下的那个浓密草丛地带奔去。

    寂寞少妇的欲火,一旦别点燃起来,就呈现燎燃之势,韩雅丽的主动,让陈功兴奋不已。

    陈功的巨大肉棒,穿过浓密的阴毛草丛,来到了韩雅丽的两片肉瓣之间,一种被探进韩雅丽口腔里面更为刺激的感觉,瞬间就袭上陈功的心头。

    陈功悠悠的想道,熟妇的蜜穴就是舒服啊。

    自己的肉棒,已经完全被韩雅丽引导,缓缓的进入了到两片肉瓣之间,感觉又软又紧,夹着自己的肉棒,别有一番滋味。

    “嗯……”

    韩雅丽的鼻子里发出一声娇哼。

    陈功俯下头来,张嘴含住韩雅丽胸前的奶子,像个婴儿般,贪婪的吸允着。

    寂寞少妇的阴户里面,因为没有性生活的缘故,还是显得很紧,如同处女般,将陈功的肉棒夹的极为舒服。陈功拱动身子,开始学着爱情冻作片里面那样,做起了活塞运动。

    “啊……哦……我……我要……我要被你……被你干死了……嗯……嗯嗯……快……快一点……”

    韩雅丽的一阵阵浪叫,更是让陈功极为兴奋。

    沾着韩雅丽蜜穴里面的淫水,陈功的龟头就更加的顺滑,冲刺的速度不断的加快,两个人的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扭动起来。

    “哦……哦……好……好爽……我……我好久……好久没有这么……这么被男人干……干过了……”

    随着陈功的一阵提速,韩雅丽的叫声,除了更加浪荡之外,开始有些颤抖起来:“哦,不……不要射在……射在里面……我……我会怀孕的……”

    “我擦!”

    正在兴头上的陈功,哪里还理会韩雅丽会不会怀孕,一股天地精华,再次喷射而出,直接冲进了韩雅丽的子宫深处。

    在这个小小的女卫生间里面,别样的刺激,带给了韩雅丽从未有过的高潮。

    在这狭小的空间里面,一阵旖旎之后,陈功犹自意犹未尽。

    只是,一道悦耳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突然就打破这种香艳暧 昧的气氛,韩雅丽神色慌张,穿上衣服,不再理会陈功,像是犯下了弥天大错一般,推门而出。

    陈功凝视着走出女卫生间的韩雅丽,拿起了洗漱台上的一个香奈儿包包,从里面抽出了手机,对着电话的另一边,不住的点头称是,很快就消失不见。

    这时,陈功掏出了手机,看着那段没有删除的韩雅丽自 慰的视频,嘴角扬起一丝邪魅的弧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