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我在斗鱼直播荒野求生

姑且算是上架感言吧

    写直播荒野求生这本书,其实很大的程度上是因为我对贝爷的敬佩还有对荒野求生的热爱。

    我本人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够再普通的上班族,荒野求生?呵呵,那离我有十万八千里了,虽然我出生于农村,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贝爷所为我们展示的那大自然的波澜壮阔!

    我很向往,所以我写了,我写了这本直播荒野求生,写的时候,因为对很多知识面的匮乏,我需要打开百度百科去查询,去了解。

    写了这么半个月,我发现我对于很多知识都有了很大的熟悉。

    经常的,我会有一个这样的想法,如果我写完这本直播荒野求生,说不定哪一天我还真能够荒野求生一把。

    哈哈,当然这仅仅是我的意淫,我可没有贝爷那种特种兵的身体素质。

    闲话不多扯,说这么多,我也只是想要表达,我对荒野求生的热爱。

    我会努力去写好这本书,我不会去说什么绝对不太监那种死亡flag,我只想说,我前面一本书成绩无比的扑街,但是我依旧在写,虽然一年才写了150万字,但是我依旧在坚持。我没有放弃。

    这本也一样,不管成绩如何,我依旧会坚持,直到我再也写不出来,直到它的完本。

    明天要上架了,如果书友大大们能够支持我,给我订阅,我会非常非常的感谢你们。

    当然,如果不支持,也请默默的点X,毕竟我们无怨无仇,不想支持我还跑到书评区喷我几句,那样真的很败人品。

    求收藏,求鲜花,求打赏,求自动订阅!……更重要的是,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各位支持我的,热爱荒野求生的书友大大们,给我订阅,求支持!你们的订阅就是我码字的动力!拜托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