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一剑飞仙

二百一十二、伶仃魔人

    任灵萱的眼神里充满了愤怒,她身边是崔盈,白玄在,石矶,以及刚刚赶来不久的几个大家族和十八仙派的族老和长老,在他们前面的人是日形宗的几位长老,还有一个身材雄伟,一脸正气的男子,他脸色痛苦至极,不断的喃喃自语。

    任灵萱一字一句的说道:“任何一个家族,任何一家门派,都会教导家中子弟,教下门徒,决不可相信魔人,魔人狡诈,反复无常,这位日形宗的师兄,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会相信一个伶仃魔人?日形宗的诸位长老,你们可否告诉我,为什么你们会教出这种弟子?九支参加七日战争的队伍,就只剩下我们这一支,许了为了给我们押后,没能回来……”

    任灵萱说到了这里,眼泪都掉了下来,哽咽至再也说不出任何话。

    崔盈按住了任灵萱,冷冷说道:“这位日形宗极富正义感的弟子,为了护住这名伶仃魔人,不顾同门反对,强行中断了七日战争,独自一人带了伶仃魔人回来。本来我们也觉得,日形宗弟子的事儿自然有日形宗的长老们处置。但他还放纵这头魔人毁了镇魔碑的通道,断绝了所有人的归途,甚至……我们事后才知道,就是这头伶仃魔人引来了影魔族的队伍,她就是影魔族大狩猎的目标之一,这一次的九支队伍,死伤的人都要算作她身上。”

    身材雄伟,一脸正气的日形宗弟子,忍不住怒斥道:“其他队伍死的人也就罢了,许了未必就不是自己不想回来,何况他在魔狱已经五日,若是还活着早就回来了,就算多维持一日,结果又能有什么改变?小颦她就是怕被影魔族追杀,才断了镇魔碑……也不是有意害人。”

    任灵萱一声尖啸,玲珑小剑出鞘。疯了一样扑了上去,还是白玄在和石矶联手才拦下来她。

    白玄在拦下了任灵萱,但也没什么好脸色,他盯着那个日形宗的弟子。冷冷的说道:“许了是为了我们白家的小十九儿的命,才参加七日战争,付出了极大代价,让我们放弃愿望果实。你等若还欠我们白家一条人命……”

    白玄在说到了这里,嘿嘿冷笑两声。眼中都是阴沉杀机,咬牙切齿的说道:“别说什么一命还,你那条贱命不值钱,按照万妖会和十八仙派定下的规矩,我们白家有权杀了你家里最亲的人偿命,不过你有那么多至亲之人来赔吗?这里多少苦主?”

    日形宗的几个长老,脸色都难看异常,他们也料不到自己门中最出色的弟子,甚至有望在十年之后参加龙华会的人选,居然在魔狱同情一头被追杀的伶仃魔人。铸下如此大错。

    九支队伍,四十五人,能够有资格参加七日战争的人,几乎都有不凡背景,甚至好多人都有多重背景,又是大世家的人,又拜入了十八仙派之一。这一次的事故几乎把七大纯血世家全部都牵扯进来了,甚至还包括了十多个小世家,十八仙派牵扯进来十四家,影响范围之广。超出了任何人预料。

    在日形宗的几个长老中间有一团精光,精光之中是一个秀美绝伦的女孩子,她抱着膝盖,蜷缩成了一团。已经沉沉睡着,时而嘴角微微浅笑,但却又想笑不敢笑的样子,看起来标致可爱,却也楚楚可怜。

    她就是这一次大事故的罪魁祸首,伶仃魔人——小颦!

    任谁看到她。若是不明白她的身份,知道她做了什么事儿,都会觉得这个女孩子温软可亲,就算犯了什么错,也都该轻轻放过,将她原谅。

    ………………

    许了并不知道,自己被抛弃在魔狱的真相!

    他现在已经遇到了大麻烦……

    黑甲虫和小天魔幡所化魔灵的搜索,居然出来一个纰漏,漏过了几十名隐藏起来的伶仃魔人。

    许了望着从地面下一个接一个钻出来的伶仃魔人,也是不由得苦笑,这些伶仃魔人也不知道用了什么秘术,黑甲虫和小天魔幡所化魔灵都没有发现它们,但是这些伶仃魔人却发现了他,并把少年当作了狩猎的目标。

    为首的一头伶仃魔人风姿绰约,虽然身材娇小,但却风情万种。

    许了平生所见的漂亮女孩子,若论相貌也不见得就逊色了,但若论风情,就连崔盈这种妖艳型的成熟美人儿都要逊色这名伶仃魔人一筹。

    为首的伶仃魔人,若有情,若无情的瞟了许了一眼,眼神就好像会说话一样,至于说了什么,在一千个男子心目中怕是就有一千种不同的意思,总是惹人遐思,引人浮想联翩。

    许了倒是不会想要浪费心思,去猜这头伶仃魔人眼神中是什么意思,他只需要一个意思就够了“杀”!

    魔人尽皆可杀!

    这就是许了在魔狱闯荡十余日,得到的最宝贵经验。

    许了腾空而起,化为一轮明月,冉冉升空,月光犹如秋水,披拂在每一头伶仃魔人的身上,有两头实力最弱的伶仃魔人在瞬息间就灰飞烟灭,这才引起了其他伶仃魔人的警觉,各自催动魔气,想要抗衡化月式。

    许了晋升妖王之后,再也不像妖士级数的时候,很多手段都要被限制,无法使出。他所化的一轮明月明暗交错,隐遁虚空,连续两次虚空跳跃,就穿过了大多数的伶仃魔人,到了为首的那一头风情万种的魔人首领身前。

    许了并指如刀,月光在掌缘汇聚,脱手的刹那,化为一轮弯月,疾斩伶仃魔人的首领,这头风情万种的伶仃魔人,清啸一声,身体骤然缩小了十倍,婀娜的身段轻轻摇摆,一双还不及常人拇指大的手掌拍在了许了的月光牙刃上,生生把这一轮弯月刀光给拍碎。

    伶仃魔人天生就有缩小身材之能,它们的身材缩的越小,身体就会愈加强横,力量也会暴增,这头伶仃魔人的身材能缩小至正常状态下的十分之一,足以在瞬间把肉身的力量提升十余倍。

    伶仃魔人身材虽然娇小,但却跟影魔族一样,都是靠肉身战斗的种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