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叛逃王妃,冷王借个娃

016 不得见天日

    “主子今天想穿那件呢?既然要去见皇上,还是穿的艳丽一点比较好!”碧儿一边说着一边走向衣柜,等着兰溪的答案。

    “那就拿那套淡紫色的吧!”

    “淡紫色淡亮,配上主子白希的皮肤一定很好看,昭王看了一定会喜欢!”碧儿一边说着话,衣服已经捧着衣服来到了兰溪的面前。

    一切准备就绪,兰溪看着镜中的自己甚是满意。

    在她看来,‘倾国倾城’四个字是非她莫属。

    “小邓子回来了吗?”兰溪已经急不可耐的想要见昭王了,今日她美艳如花,她就不信昭王看了会不动心。

    “奴才给兰妃请安!”正说着话,小邓子就回来了,一进来便恭敬的给兰溪请安。

    “起来吧!知道昭王在那了吗?是不是在忙国事?”兰溪随口一问,今天不管昭王在做什么,她势必都要见到他。

    “回兰妃主子的话,昭王他不在宫里!”小邓子小心翼翼的,头也低垂着。

    “什么?昭王不在宫里?莫不是又去见那个践人去了?”兰溪一拍桌子,低吼了一句,脸上精致的妆容也遮掩不住她此时的愤怒。

    “主子不要生气,也许昭王是出宫去办事了!”碧儿赶紧圆场,唯恐兰溪气坏了身子。

    “什么事情还要出宫去办?昭王除了去见那个践人还能出宫去干什么?枉我对他一心一意,他居然这样对我!”兰溪眼神凌厉,这个时候小厨房准备好的糕点也端了上来,兰溪看见了,心里更烦,“统统给我拿出去丢了,不要在我的面前晃!”

    见兰溪正在气头上,宫人们赶紧退下。

    本来主子的话就必须要听,更何况他们也怕这怒火会蔓延到他们的身上,所以闪人才是明智之举。

    “主子,何必生这么大的气呢,当心自己的身体!”碧儿小声的劝导,也不敢再多说什么。

    这一个月以来,每次请不来昭王,兰溪总是要发一顿脾气的,但是那次也没有这次的严重。

    毕竟,这次她是请了太后的懿旨,又这样精心的准备,结果还是失望,难免会如此动气。

    “哼,昭王这样也分明是在逼我,我定要把那个贱女人给翻出来!不把她除掉,我始终都不得见天日!”兰溪咬牙切齿,娇艳的脸色冷若冰霜,双眼无目的的看着某一处,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主子您有什么想法?”跟在兰溪的身边多年,碧儿知道兰溪向来不是坐以待毙之人,有人碍着了她的路子,她必定会做点什么。

    “我兰溪想要的向来是没有得不到的,去,叫人把蒋鹏给我找来,我有事差他去办!”兰溪一拍桌子,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性子。

    兰溪向来都不是坐以待毙的人,更何况,现在她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再忍下去,难说不会憋出病来。

    “是,奴婢这就去办!”

    <!--divclass="centermgt12"><ahref="x"class="fbfred"></a></di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