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痞子新娘,青春因爱你开始

33:初恋已为渣

    原本余晖的天色早已被长夜所替代。取而代之的是一览无遗的星空。闪闪点点。搭配烛光,这的确是一顿部署精致的晚餐。

    看见拓跋肆品着钟晓云送来的昂贵红酒,苏九九略显疑惑的问:“那女人送来的酒,真的能喝?”

    拓跋肆转了转杯子,递给了苏九九一杯。“怎么,怕被她下毒吗?”

    “你不了解她吗?她可是为了撮合我们,连上百万的酒都送了,她真的这么好心?”

    拓跋肆笑了笑,“哦?那为了撮合我们,她不该放毒药才是。”

    “当然不是什么毒药,我说的是…”苏九九咬了咬牙,没好意思说出口。

    她说的当然是一杯*,两杯逍魂的毒药喽。这才叫撮合吗!

    “春药?”

    拓跋肆竟毫不忌讳的这么说。

    苏九九斜了他一眼,“你!你知道还喝。”

    “怎么会呢?”

    他一副明显装傻的样子,像是故意的。

    苏九九急的没看出来他的表情变化,继续说:“怎么不会?一会你兽性大发,我去哪给你找姑娘去,这,这可是大海啊!捞几只人鱼小姐给你嘛!”

    拓跋肆惊的一口酒差点没喷出来,这女人说话好直接,要是他怎么招了,她居然有本事给他‘找姑娘’!

    “你那么吃惊干嘛?春药啊,你没吃过吗?赶紧吐了,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我,我怎么办?”

    拓跋肆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苏九九拍起了背。

    “等等,别拍了。”

    拓跋肆真的无语,她那几下动真格的力气,差点把晚饭给他拍出来。

    回过神的拓跋肆继续说:“喝都喝了,哪还有拍出来的?你确定是这样做吗?难道你吃过?”

    苏九九被问的一愣,她是没吃过。但从小见过不少女人被下这种东西。貌似吐掉是有用的。

    突然有一种暴露阅历的感觉。

    “啊?我,我没。”

    “那你和谁学的?”

    “呃,度,度娘。一介女流闯荡在外,该学都要学的嘛。”

    拓跋肆似是能一眼看穿她的眼光,意外的冷哼一声,“你还真是闯荡江湖,无所不会。什么翻窗跳墙,揍人打架,还会解春药?”

    她,还会什么江湖把戏?怎么看,都不像上流人士,暴发户也不该这么混混痞子气。

    “你到底是什么女人啊?”

    苏九九往后退了一步,从新看似端庄的站好,“算了,从现在开始,你离我远点。”

    “以为,我真的会兽性发作吗?”

    “废话,没和你开玩笑。到时候,别怪我无情!”

    冷笑了一声,“无情?”

    “当然,就是一棒子敲晕你。”

    看她一脸嫌弃,好像和他要是真发生什么,她会跳海一样的嫌弃。拓跋肆不由有些不悦,“你放心,你的魅力还不足以让我霸王硬上弓。”

    “啧啧,等你发作了,就是卖西瓜的王婆婆你怕是都不会嫌弃。你还挑什么嘴呀?”

    重新整理了下衣服,拓跋肆变得正经了些,“不和你闹了,我或许不了解钟晓云。但她拍下这支酒的时候我也在,要是这个酒的价格尾数少个零,她或许真会这么做。但她也是爱酒的人,不会舍得这么下药毁了它。”

    苏九九眨了眨眼睛,有些无语。“你这么了解,随你吧。既然你竟然拿她的人品做赌。”

    说着,苏九九电话又响了起来。

    是一条陌生短信:要紧事,甲板见面聊。廖斯。

    才看到短信,一双秀眉就紧紧的皱到了一起,该来的迟早会来。

    苏九九转身走向卧室,换衣服,“为了远离你,我出去一会。你记得一定要喝完这么贵的一支酒。”

    以拓跋肆的洞察力,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些都是顺势说说的借口而已。她看上去很从容镇定,实际却是有些惊慌的。

    ※--------

    天色早就黑的不见五指,还好甲板上有些昏暗的灯光。但却毫无人影,现在谁都在殿堂狂欢,加之今天夜里有些变天,海风很冷很大。谁会来这种没安全感的地方?

    一直走到尽头的扶栏处,可见一点火星的光。

    不远处一个身着暗黑系夹克的男人,回头看了看向他走来的苏九九。

    她只是一套单薄的度假长裙。长发被大风吹得胡乱飞舞,倒也是另外一番美。

    “九九。”

    男人往前走一步,苏九九就立刻往后退了一步。

    “廖斯,不,阿克,我到底该叫你什么好呢?”

    男人忽然发出一声笑,“早上抱歉了,我以为你忘记了我。”

    苏九九也冷笑了一声,“作为我的渣男前男友,我怎么会真的忘了?不过,我也就是记个名字,就这么多而已。”

    廖斯眼光沉了沉,“我变了很多吧?连你都认不出我了。”

    “不是认不出,是我根本没留意你。”

    “是吗?我还以为现在的我不错。”

    “恩,或许。陆妮那么喜欢你。”

    “五年前我回去找你,可你已经离开了不夜城。就连野火也离开了。”

    野火,也离开了?苏九九并不知道,她甚至怀疑自己的耳朵,因为野火不会离开不夜城的,至少在她走的时候,他是这么说的。要是野火有离开不夜城的打算,为何不和她一起走?

    苏九九不说话,只是听着。

    “你们甚至在澳门消失了,我到处找你。”

    “找我?呵~是想看我是不是被断了手还是断了脚吗?”

    “九九。”

    “别叫我,你叫我令我毛骨悚然。”

    “我知道,是你帮我还了七十万。可我赚到钱了,偷渡去内地,我做了艺人,我苦了不少钱,就是为了回来还债。”

    “哦,这么说来,还是我冷面无情喽?”

    “九九,你就不能原谅年少无知的我吗?我也害怕,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更不想连累你,我不想你认为我没能力。”

    “事实上,你就是这么没种,你就是逃跑了而已。好吧,你要以什么样的理由活下去,你好好活就好了,我不会让你过得纠结挣扎。因为我们不在有关系。”

    听到这些,廖斯忽然有些激动,忽然上前一把抓住苏九九的手臂,“苏九九,你现在过得很好吗?你就这么理直气壮的说话了吗?你别忘了,你的以前。我们永远有关系!”

    苏九九被他掐的手臂生疼,“你放开我,我不想和你在这里争吵。”

    “是吗?因为挤进了上流社会,学会礼貌谦虚了吗?”

    “廖斯,你别太过分!”

    “苏九九,我也想好好和你谈,我幻想过无数次再遇你的场景,可如今…”

    “可如今就是这么不值一提。廖斯,我从没幻想过和你再遇的场景,也更没想到你会通过陆妮来接近我,你变得这么处心积虑。事实上,根本不是我认不出你,是你彻底变了而已。所以我根本没必要为此承担任何!”

    廖斯忽然松了松力气,转而房开了苏九九,他忽然冷笑了起来。

    “是吗?这么多年你倒是一点没变呢。还是那么重情义。”

    苏九九皱了皱眉,不知道他到底要表达什么。

    “陆妮,正在过来这里的路上。我说过我也不想骗她,不如让她一次看清楚。”

    苏九九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立刻被廖斯抓进怀里,不可逃脱的吻,迎面而来,她躲,便落在她的耳根,面颊,唇边。

    “廖斯,你放开我!”

    苏九九能感觉自己的胳膊都被他抓青了,可却逃脱不了。可以这么说,除了野火,廖斯也教过她不少防身的招数,他们彼此是那么了解对方,她又怎么打的过他?

    按住苏九九的头,到自己的怀里。薄唇轻触她的耳根,“这么多年还用这些招数?”

    “混蛋!”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变得有钱,也不知道你和谁生了个孽种,不过,这些,我都不在乎。如今的我足够与你般配,只要你回到我身边,我不介意…”

    “别浪费时间了。我们早就结束了,十年前就结束了。”

    “我已经解释过了,你为什么不给我机会,原谅…”

    奋力推开廖斯,“那谁来原谅我?谁来原谅我,要不是你,我也不会被追杀,我更不会…”

    更不会躲进拓跋肆的房里,也不会发生这一切。或许她还在不夜城那个地方和野火过着虽然不起眼,但却很真实的日子。

    或许,一切都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在无数个没有星星的夜里,苏九九也想过这些违背命运,可笑又无力的假设。如今,这么辛苦换来的,都是那么虚无。拓跋肆的出现,让这一切随时可能成为一场空。而她却不能退缩的踩在着虚虚实实的云上。像一个走钢索的小丑,四条黑泪,却面带生硬笑容的小丑。

    “不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拓跋肆吗?因为他吗?你们是真的在交往吗?你可以骗别人,但骗不了我。难道他不在乎你的过去吗?你以为你有了钱,就是配得上他的女人嘛?你是什么人,我还不清楚吗?”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是上流社会的生存标准,以苏九九的出身,以她起家的方式,应该不可能得到人们的支持,这一点苏九九怎么会不知道呢。可事实情况,的确也是假的,没必要在乎这些需要走心的内容。

    “我的事,用不着你管!”

    “好啊,那就陆妮吧。你不怕我去和拓跋肆说出你的过往。那就告诉陆妮我们的关系。哪怕中断过,我也会继续,你就是我的。”

    “我无所谓,我说过,你的真面目,陆妮知道不要也罢。我根本没在怕陆妮来这里或许看到一切,你也小瞧了我和陆妮的感情,我问心无愧。”

    话未完,廖斯的吻就堵住了苏九九的唇。她拼命的挣脱,可眼前的男人就跟疯了一样。

    不远处的黑暗里,男人紧紧了握住了拳。有一股冰冷的怒意汇集于眼眸。

    拓跋肆刚想上前,就看见陆妮的身影站在那二人身后。

    “廖斯。”

    她轻唤,不难想象,她都看见了些什么。

    停止对苏九九的狂吻和束缚,廖斯还没转身,迎面就是一个耳光。是苏九九扇的。

    “替陆妮还你。“

    苏九九上前拉住陆妮,却被活生生的甩开。

    一怔,一阵心痛萦绕。她和陆妮的情分,就要这样说不清道不明的断了么?

    “陆妮,你听我解释。“

    “走,我要你走。我什么都不想听。”

    她捂着耳朵大喊,眼泪一颗颗的砸在苏九九的心上。

    苏九九楞楞的站了片刻,忽然用尽全力,拉开陆妮捂着耳朵的双手:“我不管,你一定要听。听完会死,你也要听。事实就是这样,他就是为了接近我欺骗你。他做的说的全是假的,你再歇斯底里的哭,你现在就算为他去跳海,他也不喜欢你,不爱你。”

    狠狠的一巴掌打在了苏九九的脸上。

    苏九九的脸瞬间就红出五个指印。

    有那么一刻的心碎,让泪光汇集于眼眸,却没有落下泪。压低了些声音,“就算你恨我,我也告诉你。就算,我们之后,不再是,姐妹。”

    廖斯从身后,拉过苏九九,“陆妮,你看见她是什么样的女人了吗?”

    “滚,我不想再和你扯这些。”

    苏九九早已经怒了,好脾气全都没了。

    “接受现实吧,苏九九。哪怕在陆妮面前,你越挣扎就是越伤害她。”

    说着,他竟然要当着陆妮的面来吻她。

    不料,措不及防的一拳砸在了廖斯的脸上。

    就连苏九九都一时震惊的站在原地。这矫捷有力的身影,竟然是,拓跋肆!

    脑袋一懵,这整件事,都不知该从何理起。

    “这一拳,替九九还你。”

    只是扇耳光,哪里够解气?这要不是游轮派对,他还可以再揍他几拳。

    廖斯眼里起了一抹兴味,擦了擦嘴角。也没有立刻还回去一拳。

    “看来你来了很久了?拓跋肆总裁?这出戏好看吗?”

    他是指刚才那霸道的强吻。

    眼神越来越阴,就连周围原本就冷的狂风和温度都遮不去他眼里的寒意。

    “不管她以前如何,你们以前又如何,至少现在是我的女人。你动不起。”

    说完,拓跋肆拉着还在惊愣的苏九九,转身离开的时候,拿出电话打给了陆墨涵,“二十分钟出现,把你妹妹接走。”

    <!--divclass="centermgt12"><ahref="x"class="fbfred"></a></di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