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韩娱之我为搞笑狂

真正的1096被屏蔽了

    强烈推荐:

    虽然小凤这段时间把主要精力都放在照顾泰妍上,哪怕每天上网的时间都不短也主要是负责带节奏跟粉丝们愉快的玩耍,但是最近的另外一个非常热门的讨论小凤不可能一点察觉都没有。喜欢就上

    韩国的义务兵役制一直饱受诟病,民众对此种制度的不满也由来已久了,虽然民众可以在一个年龄段内自由选择服役时间,但是所规定的年龄段可以说是男人人生中最关键的时间段,为了服兵役暂停学业都不算什么,想想那些因为服兵役而被拆散的情侣,再想想那些为了服兵役不得不暂停自己事业的人,饱受兵役之苦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经济态势好的时候没人服役,兵营空出不少,经济态势不好的时候扎堆服役,军方都安排不开这么多人,为此投入资源去修建兵营和训练场地根本就没意义,过了这段风潮后服役的人又会减少。

    哪怕民众和政体都深受其害,但是无论哪个政党上台,掌权者仍然没有修改兵役制度的想法,从历史上来说韩国其实是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国家,历史中绝大多数时间都是以附庸国和殖民地形式存在的,特别是二战时期被rb祸祸的很凄惨,好不容易拜了大哥抱上了美国的大腿,结果一次朝鲜内战让韩国人明白了有时候大腿够粗也不代表安全。

    现在美国越加的强势了,但是韩国的地位更加的尴尬了,一开始韩国觉得自己是美国的铁杆小弟,跟rb组成哼哈二将,结果却是美国压根就看不上韩国这个小弟,冷战结束后韩国在美国人眼中最大的作用就是跟华夏添点堵顺便当美国前卫哨负责盯着敢于跟美国叫嚣的朝鲜。

    该尽的义务韩国尽了,但是安全感一点都没有,伴随着华夏的崛起韩国看到的是广袤无垠的市场,结果刚躺着哈喇子入场就被大哥打了一耳光,韩国还是第一次这么痛苦的享受小弟该有的待遇,在很多人心中他们宁愿不要这个待遇,反正美国给的福利看似美丽但是其实还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华夏开始对韩国各种封杀了,那么大一块蛋糕能看不能吃让韩国不少企业和财团有了怨言,如果说华夏方面的事只是让韩国人痛苦的话,那么朝鲜的存在就是为了提醒韩国危险就在身边。

    “谁打我,我就打韩国”这就是朝鲜一贯的战略宗旨,哪怕韩国为了缓解朝韩关系付出了不小的努力,但是无奈执政的金家根本就看不上韩国跟的那些小恩小惠。

    哪怕是为了撑到美国大哥能反应过来,韩国的义务兵役制也不可能取消,士兵素质不高,武器装备不够先进,这些只能靠全民皆兵来凑了。

    这些是从军方和政体的感觉,但是民众可不管这些,他们只看到了义务兵役给自己带来的危害,而且这种兵役制度从根本上来说其实就是买个自我安慰而已,统共20多个月的服役期,训练只占了其中一小部分,没实战的机会还要考虑到美国大哥和朝鲜这个以威胁二弟为乐的无良亲哥的感受,这样的军队你能指望有多高的战斗力吗?

    很多专家学者都跳了出来,从方方面面分析了下这种劳民伤财的兵役制度是多么的不合理,很多人都站出来表示应该学习美国大哥的制度,合同制和志愿兵相结合,看到机会的军方也借机站出来高喊提高军队待遇的口号,延续了多年的兵役问题集中到这个时候爆发了。

    对普通民众来说战争离他们很远,什么国际形势更跟普通民众没多大的关系,他们只看到兵役制度带来的危害,还有那些有能力有背景的人用各种各样的手段去逃避兵役,这种极度的不平衡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身为政客必须要估计到民众的声音,但是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一点都不现实,把军方代表和其他相关人士召集到青瓦台商量了良久后才决定要实行迂回战术。

    什么是迂回战术呢?一是要唤醒民众们的爱国之心,这方面韩国一直做的不错,华夏是我的,亚洲是我的,地球是我的,全宇宙都是我的,一系列宣传下来的结果就是造就了韩国人那十分违和的民族自豪感,但是这种事只能骗骗自己,玩了这么久有点玩不下去了。

    二就是让民众明白战争其实并不遥远,做到这点其实挺容易的,朝鲜就是现成的目标,但是考虑到不能刺激三胖子必须迂回再迂回,慎重再慎重。

    三就是让民众看到自家的军队没那么废材,不是一无是处,这点同样非常的难,韩**队真的是一点那得出手的战绩都没有,为数不多的军事行动也就是参与维和,当初太阳的后裔吹的就够犀利的了,结果人家民众的关注点是宋仲基的颜和双宋cp,感觉韩**队真犀利的真没几个。

    四就是要宣传人人为韩国,韩国为人人的思想,政客们一直不觉得把人生中的20多个月奉献给国家是一件多么难以接受的事,但是现实却狠狠的抽了政客以耳光,在这方面韩**方也不会跟政客站到同一阵线上,让他们提高战斗力却不给钱,这种事根本就没法商量。

    想达到这些目的靠官方是不太现实的,这么多年积累下来政体和军方在兵役方面已经不止一次遭受信任危机了。

    在娱乐业已经是支柱产业的今天政客们觉得可以学习下美国大哥的方式,寄宣传于娱乐,拍拍电影拍拍电视剧就把事办了,一来这样不需要国家去投入人力物力,只需要暗示一部分人国家会支持就可以了,二来想比于影响力大的艺人来说在宣传方面国家还真不占什么优势,除非韩国也学朝鲜玩什么洗脑宣传或者军事管理,但是只要不是脑残就没人会真的那么玩。

    政策方针有了,剩下的就是去寻找可行的执行对象了,结果到了这一步又把善于勾心斗角的政客们给难住了,类似的事情他们不是没做过,但是效果嘛只能说是一般得不能再一般了,关键还是韩**事方面能拿得出手的战绩泛善可陈,一个值得吹n久的梁鸣海战还离现在太遥远了,韩国人能吹爱吹,政客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但是吹也得给点吹的基础吧,要是胡吹一通换来的只会是更加的尴尬。

    寻寻觅觅后,罗凤恩这个名字就进入了视野,看到军方提供的大概资料后政客们第一个反应就是你们军方比我们还能吹,既然这么牛为什么这样的军队他们从来就没听说过呢,就算是你们想给自己长长脸也不能玩这么低劣的手段啊,也不怕成了二皮脸。

    话题说到这了军方的人怒了,军方大佬们一开始也不觉得这个自建太极虎特战队有什么前途,吐槽了一下名字后就随便下了个文件就让小凤的前任去自己折腾了,当他们看到那不太详细的成绩单后军方很想给太极虎一个正式的编制,随后就是摘桃子,这种事太常见了,结果就是被教做人了,这么不识相的人军方不出手让其消失就是给面子了,怎么可能还给支持给编制让太极虎存在下来跟自己添堵,不给人不给钱不给装备,有危险的任务就让太极虎去,当初因为秘密入朝执行任务而整个队伍就剩下两人的时候,军方大佬们心情特别的愉快,总算是把这个恶心人的东西弄没了。

    实话是不能跟这些政客说的,要不是被逼到份上了军方的人也不可能拿太极虎出来证明自家还是很有战斗力的,当然在拿出太极虎的时候军方的人就想好借口了,你们不给钱不批建制我们有什么办法,为了证明军方心里苦但是就是不说他们还把罗凤恩夸成一个极度爱国达到脑残程度的英雄人物。

    扯了半天皮最终的结果就是双方发现再扯下去就是大家一起尴尬,掰扯不明白的事就让它过去是双方最常用的达成一致的手段,反正他们双方都没吃亏,这次用太极虎当例子当典型就当是弥补那些无名英雄了。

    反正从目前的情况看到这是最合适的处理方式了,把一切公开而且拍成影视作品,然后跟美国大哥学,用潜移默化的方式来宣传爱国思想。

    听罗俊浩絮叨了半天小凤才明白这样一份看起来十分不靠谱的企划案是由何而来,小凤不得不承认虽然手法拙劣而且很脏,但是是步好棋,别以为好莱坞的电影就是任性拍随意玩,很多口碑良好的作品其实就是在为美国做宣传,美国梦就是中心思想,而战争片除了艺术上的要求突出人性和残酷外,其中也没少为军方和国家宣传,有时候骂和诋毁也是一种宣传。

    当然如果按照小凤手中这份企划案来就不能这么玩了,虽然韩国吐槽国家政体和讽刺军队的电影也很常见,但是人家这次开出全力支持的条件就是只能说好的不能玩扎心。

    “怎么?不想接?”虽然在家庭方面罗俊浩很失败,但是能坐到今天这个位置上罗俊浩的能力就不言而喻了,察言观色罗俊浩很擅长。

    “我不觉得有什么接的必要。”小凤可没兴趣下大力气为韩国摇旗呐喊,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小凤觉得太极虎的经历根本就不适合改编成影视作品,那尼玛绝对是修仙者参加凡人的战斗,场面不需要特效就堪比美国超级英雄系列。

    “我现在真的庆幸没有逼着让你走我这条路了,你连起码的政治嗅觉都没有,是不是在你心中觉得我让你接这个是因为我为了我自己跟他们达成了什么交易,你太让我失望了。”罗俊浩在自嘲的同时却也庆幸,就小凤这脑子还是在娱乐圈混一辈子吧,玩政治妥妥是被吃干抹净到死都不知道是为什么的那类人。

    “我确实对你的路没兴趣,但我真没那么想,以您的情况真的没必要去跟谁做交易。”从罗俊浩的声音里听出委屈让小凤有点惊悚的感觉,但是他是真没想过罗俊浩为了自己的利益跟谁做交易,不是罗俊浩干不出这种事,前任之所以会参军就是因为罗俊浩想得到军方某些人的支持,小凤认定没有交易是因为罗俊浩现在已经是顶点了,没有任何好处他为什么要交易。

    “不,你错了,我是在交易,但是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罗俊浩十分严肃的回答道。

    “我老了,不可能为你保驾护航一辈子,你要学会利用资源来保护自己,娱乐圈虽然手段谈不上有多高级,但是论心狠心黑不比政客差,你现在是风光,但是你能保证自己一直风光下去吗?这就是我帮你找的护身符。”罗俊浩用手指敲了敲放在桌面上的企划案,他突然觉得儿子笨点也没什么不好,至少让他找到了当爸爸的教育儿子的感觉。

    “护身符?就靠这个?”小凤不会说什么你再坚持个几年,等任务完全了他就会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娱乐圈有多乱有多黑小凤见识过了,他不觉得就凭这几张纸就能让他高枕无忧。

    “看来你还是不明白这件事的意义,全力支持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他们想改善目前的情况就必须把你塑造成一个英雄,一个活着的代表人物,虽然政客无耻是出了名的,但是自抽嘴巴这种事他们还是不愿意去做的,只要兵役问题一天没解决他们就不敢卸磨杀驴,我就是想让你成为榜样成为标志,只要你以后不触碰到他们的底线成为国民罪人,那么他们就会一直为你保驾护航。”罗俊浩的眼里冒出了精光,在他看来这是在因缘际会下送上门的好处,小凤不接就是个二傻子,反正就是拍点影视剧,背后那么多人支持想玩脱都难。

    “让我考虑下吧,我不觉得那段经历适合拿出来讲,而且还是以影视剧的形式。”罗俊浩这么一说小凤不好把话说的太死了。

    “我明白在这件事上是国家对不起你,但是你要明白你是韩国人,这是你的国家,你应该爱它,我不想给你讲什么大道理,但是现在也不是让你不求回报的付出,看在有这么大好处的份上,你就不能表现得爱国点?”罗俊浩有点无奈的说道。

    小凤在心里喊了声卧了个槽,这尼玛还有逼着人爱国的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