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无限推倒

今天五更大出血,跪求下周一的推荐票

    如题,今天五更大出血,跪求下周一的推荐票,当然了如果民那桑可以来点打算鼓舞一下作者君的士气的话作者君也会很开心的说,那样的话估计作者君码字的时候都会萌萌哒的!

    作者君是一只讲诚信的宅,所以和民那桑约定好了的今天会爆肝,那么今天就爆肝了,不过除了爆肝之外作者君还有些事情想和民那桑说一下。〖就来读 www.9laidu.org〗(顶)(点)().2.o

    首先,话说刚刚作者君算了一下,这个月貌似光欠债就还剩13章没还,另外还要推荐票3000票和4000票的两章爆发同样也没有爆发,所以在看到这组数据的时候作者君的小心肝真的是有些蛋疼的说。但是民那桑也知道,现在已经是传说中万恶的“考试季”了,所以关于这些欠债的问题现在可能一时半会儿是还不清了,只能慢慢来的说。不过作为补偿作者君保证,如果说等到上架以后这些欠债还没有还掉的话作者君会双倍补偿大家的,所以希望不要拖到那一天吧,不然作者君的下场估计会很惨的说……

    然后关于很多书友期待的“斩妹”,作者君现在还在考虑当中,不过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就是如果作者君真的写“斩妹”的话那么妥妥的还是会以漫画的剧情为主。因为版的那个大结局实在是有些坑爹啊有木有,那么多的妹子最后居然死得只剩一只赤瞳了有木有,就连娜洁希坦那只御姐都因为生命力透支过多而命不久矣。

    好吧,作者君承认因为今天上午补完了“斩妹”的版之后实在忍不了这坑爹的剧情又跑过去开始补漫画(额,其实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晚上才开始更新的真正理由的说……)。但是因为漫画的剧情很充实的关系,现在才看到“北方勇者”那一段,话说为什么木有人吐槽那只什么劳资“北方勇者”的造型怎么这么像“真?三国无双”里面的赵云哥哥啊,那么渣的实力实在是浪费了那副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造型啊有木有!

    好吧,说到这里作者君突然开始好奇,如果男子穿越到斩妹的世界之后替代了这只“北方勇者”会是什么情况,似乎很好玩啊有木有,为什么突然有了写“斩妹巻”的兴趣了呢?果然…作者君也是被你们玩坏了吧……?

    最后,照例求**、求推荐、求打赏啊有木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