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无限推倒

周末万更

    昨天晚上作者君说过的那个小圆脸的官方番外漫画,作者君表示剧情太过猎奇,作者君的小心脏有些略接受不了,所以民那桑就忘记那一段吧。至于民那桑期待的下一次补更(爆发)作者君只能说还是等周末吧,周末咱家接着万更肿么样?

    这两天作者君有点心烦,很多书友向作者君反应最近的内容好像有点水,作者君也这么觉得,但是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昨天晚上作者君才突然意识到因为作者君对剧情的改动,巴麻美没死、沙耶香也没黑化直接导致接下来的剧情完全无法展开,如果不直接开boss战就只能一直写一些不温不火的情节,所以作者君觉得果断开刷boss,接下来将是一系列激烈的战斗画面,当然了终究也会参杂一些h的剧情。

    今天就这一更了,连续两天一更其实真的是有理由的,希望民那桑能理解。昨天作者君赶了一天的实验报告,然后今天一天又都在刷新《火影忍者》的更新,直到看完了《火影忍者》的大结局这才有心思回来码字,真的抱歉了。

    最后在这《火影忍者》完结的大喜日子里作者君向民那桑求一下推荐票和打赏,毕竟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火影忍者》的完结也不容易,不是吗?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