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无限推倒

小圆人物卡

    [[[cp|w:784|h:435|a:l|u:/chapters/201411/10/33133646355118256846]]]姓名:鹿目圆

    年龄:14岁

    身高:148cm

    性格:性格温柔而且为朋友着想,希望所有魔法少女们能够相互支持而不要有所冲突;但是在做决定时则稍微显得有些优柔寡断,并且常常自卑地把自己想成没有任何优点且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的人,也因此梦想为能够帮助别人的人。

    爱好:小小的摸起来软绵绵的小动物(果然是因为外表才被丘比这只淫兽吸引了吗?)

    愿望: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蛋糕

    萌点:双马尾、粉毛、圣母系、贫乳

    昵称:鹿目圆香、园神、小圆、粉毛

    身体素质:筋力60、耐力40、敏捷80、精神力40、灵魂强度5

    血统:魔法少女血统

    技能:用日式长弓射出的能量箭矢

    宝具:无(ex级对界宝具圆环之理,该世界线不存在)

    必杀技:以魔法阵召唤大量的箭矢来进行范围攻击,且每一枝箭矢上面都附带了粉红色的火焰并且能够自行追踪敌人,在击中敌人后会绽放出玫瑰状的花瓣。

    好感度:70%/100%(喜欢,从朦胧的感情正式升级为了爱意,已明确了自己的心意但是尚未达到依恋的程度。)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