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无限推倒

佐仓杏子人物卡

    [[[cp|w:662|h:377|a:l|u:/chapters/201411/10/33133646355118263554]]]姓名:佐仓杏子

    年龄:14岁

    身高:157.6cm

    性格:性格强势、好战,声称只为满足自身**而使用魔法少女之力,对他人的牺牲表示无所谓,总是以作为常人理所当然的价值观为行动纲领。表面上冷漠乖戾,其实内心温柔,希望被人理解和关爱

    爱好:吃(作为一只吃货,佐仓杏子无疑是幸福的,因为她可以随便吃都不用担心身材的问题)

    愿望:希望大家能认真听父亲所说的话

    萌点:吃货、虎牙、贫乳

    昵称:吃货、红毛

    身体素质:筋力90、耐力60、敏捷50、精神力30、灵魂强度5

    血统:魔法少女血统

    技能:使用加入了多结棍的长枪来攻击敌人,并且可以使用类似链刃一样的链枪来封锁敌人的行动,从攻击方式来说和曾经的“友人/同伴”巴麻美很像。

    宝具:无

    必杀技:【rossaphantasma】(红色幽灵):形成13个分身并且召唤巨大的长枪变成蛇的形态来攻击,其威力足以秒杀普通魔女,因为这一招佐仓杏子被认为是所有魔法少女之中对非人类的最强者!

    好感度:80%/100%(依恋,从喜欢上升到了依恋,对某人的爱已经达到了刻骨铭心的程度,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永远呆在那个人的身边。)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