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贫女却被王子爱

13.只是送给我的吗?!

    叮铃铃---叮铃铃。伴随着一阵阵的下课铃声,宁静的校园瞬间沸腾了起来。

    现在镜头转到安晴希这里,她正在犹豫该怎么把这蛋糕送给正在睡大觉的银墨熙“呃,这家伙怎么还在睡呀,这让我该怎么把这蛋糕给他呢?真是的!……如果就怎么叫醒他,那肯定是不行的,这家伙一定说“哟!你居然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我怎么不知道呢”,那我不是在自找苦吃吗?呵!呜~怎么办啊!”安晴希想得通都快要爆炸了,却还是想不出来。

    就在这时,在睡觉的银墨熙突然醒了。睡眼朦胧地走出教室,一直往“月亮湖”走去。(提示:月亮湖是樱圣安学院的森林里,那里充满宁静,时不时得还有鸟叫声,是个美丽的地方。)

    “这是个好机会,一定要把握住这次。”安晴希下定决心,偷偷的跟着他,把蛋糕送给他。

    在月亮湖的湖边,因为银墨熙的到来,有许多女生都因为他而眼冒桃心,更严重的都晕倒了。

    我的天啊,用不用这么夸张吧。都晕倒了?!

    银墨熙找了个平稳又舒适的地方躺了下来,慢慢睡去。女孩们看见他睡去,不想打扰他,都纷纷离去。等这些人都走光是,攧手攧脚的安晴希来到了银墨熙的身旁坐了下来。看了看身边还在睡觉的银墨熙,不禁无奈起来。

    她用手搓了搓他的小腰板,见他没反映,就用双手使劲挠,使劲挠。“哈哈哈!别,别挠了,哈……。”被挠得气都喘不过来的银墨熙直哈哈大笑,话都说不清了。

    “喂,你到底要干什么?有屁快放,有话快说!”银墨熙被安晴希这么一折腾已经烦起来了。

    “我···我是想把这个送给你。谢谢你那天的辛苦劳作,也谢谢你为了我而忍气吞声。”安晴希的脸渐渐得红了起来,把头别了过去,不想让他看见自己这的簑样。

    “恩?这是送给我的吗?!”银墨熙心里有万分说不出的激动,没想到一向与他不和安晴希居然会送蛋糕给他,还对他说谢谢。最最让他没想的是安晴希的脸竟还有一丝红润,哇哦!!

    “你怎么还不收下,难道是不要吗?不要拉倒,哼!”见他还不收下,安晴希就有点着急了。

    “嘿,我有说我不要吗,更何况还是你亲手做的,我不要我就是傻瓜。”瞧见安晴希马上就要收回送给自己的蛋糕,银墨熙立马把在安晴希的手上的蛋糕给抢了回来。看见蛋糕在自己手上安心多了。

    “哼,真是的!”其实心里是美滋滋的,看见他那慌张样,别提多可笑了。

    银墨熙把抢到手的蛋糕级满打开来,激动的表情瞬间成了失落的表情“呃,这就是你做的蛋糕?未免也太那个了吧。”

    安晴希听到银墨熙怎么损自己的蛋糕,连忙说“虽然外貌不是很好,但味道一定很好。”

    “嗯,确实还不错。”银墨熙把“还”字特地加重地说。

    气得安晴希把奶油往银墨熙的脸上抹。银墨熙见也往安晴希的脸上抹。不一会儿,俩人的脸瞬间都变成了花脸猫。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