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EXO之那些花开的日

【020】开启忙内模式

    莫染尘没有将墨色长发扎成马尾,而是改扎双马尾,将黑发垂下,分为两股,在肩膀左右处用黑色发圈绑好,缀上两枚嫩粉色的蝴蝶结,再戴上英伦学院风的发箍,齐齐的刘海垂下,白色的衬衫加上格子短裙以及帆布鞋,刚好还原来了出道前的校服妹妹。

    手拿黑色鸭舌帽,推开房间门走出去,看到对面愣住了的吴世勋,在他面前晃了晃手,道:“世勋,你又怎么了?”

    “没……没有”只是太漂亮了而已。吴世勋在心里补充,脸颊上浮现出几丝红晕,不明显,莫染尘也没有在意。

    “内,这么早就叫醒我有什么事吗?”莫染尘浅浅一笑,双手背后,边走边问。

    “没有你也总不能睡一上午吧。”吴世勋向莫染尘翻了个白眼说道。

    莫染尘抓了抓额前的齐刘海,笑着说道:“what you said is right。(你说的也对。)”作为队里的语言担当,说出的英语十分流利。

    “of course。(当然了。)”吴世勋同样用英语回答道,莫染尘只是笑笑。

    莫染尘手里把玩着鸭舌帽,道:“内,我们去再找一个人逛街吧。”抬头仰视吴世勋,道。

    “可以呀,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做,走吧,他们在鹿哥房间内。”吴世勋点了点头,拉起莫染尘没有拿着鸭舌帽的手,往前走,莫染尘把鸭舌帽戴在头上。

    “……是吗。”莫染尘任由他拉着,低低的说道。

    “怎么了?”吴世勋觉得莫染尘神情有些怪异,关切的问道,莫染尘只是报以一笑,摇头。

    -------------------

    刚走进门,莫染尘便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莫染尘想都没想下意识一句话脱口而出:“我说朴灿烈你够了。”深深的无奈。

    “小尘……”朴灿烈嘟了嘟嘴,撒娇的说道。

    “卖萌无效,放开。”莫染尘立刻说道,随后朴灿烈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开了莫染尘。

    边伯贤看了一眼莫染尘,有些奇怪的问道:“小尘啊,你为什么戴鸭舌帽呢?”

    “……”莫染尘会说自己顺手戴上了忘了摘了吗?答案:会的。“顺手戴上忘了摘了而已。”耸肩,伸手将鸭舌帽摘下。

    然后很明显的看到除了吴世勋以外剩下的人呆滞的神情。……我脸上有东西吗?莫染尘是这么想的。

    莫染尘挑了一下娥眉,双手环胸倚在房间的墙壁上,问道:“内,我脸上有东西吗?回神了!”然后嘟囔了一句“怎么exo的成员都爱发呆吗?”虽然小声但还是被离得近的人听到了。

    “我们只是疑惑,小尘,你,为什么会打扮成这个样子?”鹿晗代替众人开口询问,不仅在exo剩下的十个人的印象里,就算是在鹿晗、吴世勋的印象里莫染尘很少打扮的这么……这么少女,小女生吧。好吧,小时候除外。

    充满灵性的翦瞳轻轻地扫过鹿晗,眸子中染上淡淡的欣喜,鹿晗和她说话是不是代表原谅她了呢?道:“还原未正式出道时期的校服妹妹啊,而且,这样出去再都会认为我是初中生啊,就不会被发现了嘛。”

    “还真是蛮像的。”吴亦凡上上下下打量着莫染尘,良久,说出一句话、

    “尤其是身高。”黄子韬看着莫染尘有些戏谑的说道。

    “……”不打击我能死吗?莫染尘默,看向吴世勋,道:“世勋,正事正事。”

    “不是你提出来的嘛……”吴世勋不满的嘟囔了一句,还是开口道“是这样的,闲着也是闲着,很无聊,小尘打算逛街,问问谁要去,就这么简单呐。”

    “那为什么不自己说呢?”看似无辜的朴灿烈用着无辜的神情无辜的语气问道。

    ……但是你真的无辜吗?莫染尘此刻想这么问,还没等开口回答,边伯贤飘来一句话:“会不会是害羞了呢害羞了呢害羞了呢。”虽然是问句形式但无疑是肯定句。

    “一定是害羞了啊,染尘真可爱。”金钟大紧接着边伯贤飘来一句话。

    莫染尘有些气愤的刚打算开口一句话又飘来:“对哦对的哦一定是的~”边伯贤的话。

    看着莫染尘被气得咬牙切齿不过几个人还是没有良心的笑,包括吴世勋,莫染尘最后只说出了一句话:“你们可以写一本书《补刀是怎样炼成的》。”

    黄子韬说出一句话让莫染尘觉得黄子韬其实是个好人,是这样的一句话:“这个丫头应该不是害羞了吧。”后半句莫染尘真的想杀了她:“她还会害羞?”黄子韬质疑的问道。

    笑的人越来越的,莫染尘看了一眼吴世勋,真想感叹道:吴世勋我真是看错你了!呜嗷!

    “你,你们,你们真厉害。”莫染尘单手叉腰指着几个面露无辜的人硬是说不出话来,走到唯一没有笑的那么欢的吴亦凡旁边,随后莫染尘决定启动忙内属性,这是莫染尘第一次对男生开启忙内属性的,拽起吴亦凡的手臂摇来摇去,然后泪眼朦胧,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撒娇道:“亦凡哥他们欺负我,欺负我,嘤……”

    “我们没有。”齐声说道,神色无辜语气无辜动作无辜声音无辜。但是你们真的无辜吗?……

    ^……我才是我无辜的。只有招架之功,绝无反手之力的莫染尘此刻心中咆哮道。“亦凡哥亦凡哥你看看他们……”轻咬下唇,抬眼望向吴亦凡。

    吴亦凡揉了揉莫染尘的黑发,道:“好了,别闹了,先说正事吧。”话题成功被转移,莫染尘也成功从被人欺负的困境脱离开来,莫染尘此刻懂得了吴世勋被哥哥欺负的痛苦,原来自己不是最苦的。不过现在是了。

    “我说你们到底谁陪我去啊?”好有人帮我找路啊。莫染尘这个路痴是这么想的。

    众人纷纷举手。

    莫染尘揉了揉眉心,道:“不能一起去哦,会被人发现的,反正无聊,不如分组出去逛逛,你们自己决定好了。”莫染尘没有良心的将问题抛给了大众,然后将鸭舌帽戴在头上后,坐在床上观战。

    最后胜出的竟然是:

    黄子韬——

    ------------------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