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机甲契约奴隶

正文 219章节

    少年一句话出来,125的眼睛都瞪圆了,眼里带着震惊和愤怒,又隐隐藏着一丝崇拜——他居然敢当面指责原昔这个暴君!

    原昔拎着罗小楼后脖子的皮毛就将他抱进了怀里,并且用外衣从头包到脚,如果不是考虑他还需要呼吸的话,大概头也会被按进去的。【虾米文学

    罗小楼艰难地发现,他为了顾及原昔情绪跑回来,但是从原昔攥着他手脚的力道看,原昔可一点也没让他变身的打算。

    在罗小楼只露出两只眼睛后,原昔才冷冷地看向对面的少年,“你这算是挑战?”原昔站在那里,手里握着能量剑,气场却完全不输他驾驶着最先进的机甲的时候,一副你想打架我随时奉陪的样子。

    少年双手环胸,脸色变了几变,在罗小楼努力探出头叫了几声后,愤愤说道:“我以后一定会打败你的!我——我可还是幼年体,总有一天,你会败在我手上!”

    原昔冷飕飕的眼里出现了炙热和兴奋,他哼了一声,“我等着你,如果你想印证他选择的男人有多正确的话。”

    罗小楼这才知道,刚刚看似凶险的打斗,原昔是胜利者。虽然原昔搂着他的手劲有点大,但是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心里喜滋滋地偷偷自豪起来,而125刚刚生出的反抗残暴统治者的火苗则迅速地被熄灭了。

    少年眼睛瞬间变成了金色,似乎气愤地要冲过来的样子,但是他迈出一步后又控制住了自己,随即看向原昔怀里的罗小楼,喊道,“喂,我原先是被你拿走的那东西和湖里的禁止镇压在这里的,所以你算是我的救命恩人,你有什么想要的?”

    少年看着探出头目露惊奇的白毛动物,骄傲地抬起头,“如果你现在想不到的话,可以跟着我走,我保证你不会后悔的。”

    罗小楼感到身边的寒气,立刻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保证原昔和少年都在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态度,随后叫了几声。

    少年切了一声,挠了挠头上的金发,“你不想走?相信我,不管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你干什么?!”

    少年看着从头发一侧飞出去的剑气,愤怒地瞪着原昔。

    “我们结婚了,他是我妻子。”原昔晃了晃他无名指的戒指,然后阴森森地说道,“你认为我会容忍你当面勾搭我的人?”

    少年呆了呆,正要说什么,忽然他抬头看向了天空,头发都开始炸起来。

    与此同时,原昔也接收到了罗德的消息,“殿下,您那边怎么样了?罗浮星出现了能量异变,最多还有五分钟会形成能量风暴!请您和王子妃殿下马上回来!”

    事实上,从刚刚起,罗德的屏幕上就失去了原昔和罗小楼的影子,那一群红点在围住某个位置后,停留了没多长时间,就迅速散去了,像是那里有它们的天敌一样。

    如果不是两位殿□上的追踪器显示两个人没事,他都要冲出去救人了。【虾米文学

    原昔立刻招出了黑色机甲,125犹豫了一下,跑回湖边收拾起那些储水容器——浪费这个词是绝对不会出现在它身上的,然后蹿进了罗小楼的空间钮里。

    少年也招出一个小型飞行器,在原昔进机甲的瞬间,对罗小楼大声喊道,“嘿,别忘了,我叫圣杰拉尔德!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原昔冷着脸将罗小楼扔在座位上,帮他开启了防护装置,然后手指迅速输入指令,机甲迅速离开了湖边。

    罗小楼紧张地盯着外面,罗浮星除了全是凶兽,另外一大特色就是随时出现的能量风暴,也正因为如此,这里的凶兽要比其它星球残暴得多。

    “我们马上回来,罗德,准备起航。”原昔命令道。

    “已经全面启动,就等您和王子妃殿下了。”罗德迅速回答道。

    紧接着,罗德发现了另外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屏幕上的两个绿点又出现了,而随着他们出现的,还有紧紧尾随的一个红点。

    “殿下,您身后——”罗德立刻忠诚地提醒道。

    “没事,别管那个碍事的家伙。”原昔瞥了一眼身后又变回金色的怪物的家伙,语气里的温度瞬间降了几度。

    尽管原昔的速度已经足够快了,能量风暴还是在他们快接近飞船的时候出现了。

    漫天的昏暗中,飞船都已经有些难以操控。

    生物机甲再强大,也开始出现晃动,这时候,一条金色的巨大尾巴绕过机甲,将他们推到了飞船旁边。

    罗德心惊胆战地看着原昔的机甲进来,完全没注意到在外面注视着飞船的巨大怪物,看到两人无事,罗德迅速下达了离开指令。

    飞船没有再浪费一秒钟的时间,离开了罗浮星。

    而金色的巨大怪物盯了他们离开的方向一会儿,转身进了身边的飞行器,朝着另外一个方向飞去。

    一天的时间后,他们已经完全脱离了危险,飞船平稳地行驶在回帝都的路上。

    但是罗小楼可一点也没有劫后余生的喜悦感,他看着默不作声,但是给他很大压迫感的原昔,舔了舔嘴唇,小心地说道,“你也看到了,我根本不认识他,我,我只是凑巧救的,我保证我对他没有任何想法……”

    “哦?”原昔扬了扬眉,冷冷地靠在床头,看着缩在床脚的罗小楼,“你还打算有什么想法?”

    老天啊,谁快来教教他怎么对付妒夫吧!“我不敢有打算!不,我的意思是,没、没有打算……”罗小楼恨不得把舌头咬下来,一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

    原昔的脸色更难看了,他动弹了一下,暴躁地看着又往里缩了缩的罗小楼,“你先说说,你跟他都说了什么,叫唤的那么热情。”

    “啊?”罗小楼茫然地看着原昔,他什么时候叫唤的热情了?

    “没说什么啊,就是你们要打架的时候,说,嗯,别打了,有话好好说,都是自己人——啊!”

    原昔一把揪回罗小楼,让他跨坐在腿上,两人面对面,然后黑着脸对着罗小楼吼道:“谁跟他是自己人?!”

    罗小楼全身颤抖了起来,125躲在它的小门后,用意识跟罗小楼说了一句话,“你完了!保重!亲爱的……”

    随即,那扇门完全关上了。

    罗小楼没有一点心思指责没有义气的125,他惊恐地看着原昔,“这,这个,谁、谁也不是!我,我说错了,亲爱的。我只是——啊——”

    原昔的怒火完全没有因为罗小楼的解释减少,他愤怒地瞪着罗小楼,最后恶狠狠地咬上了罗小楼的嘴巴。

    过了好一会儿之后,原昔坐在床上,俯视着被他压在下面的喘着气罗小楼,眼睛慢慢黑沉下来,他傲慢地说道,“如果你想要我原谅你,就照我说的,讨好我。”

    罗小楼嘴角颤抖着,但是为了抚平已经完全不讲理的人的怒火,只得说道,“……好吧,亲爱的……”

    只是,没多久,罗小楼就后悔了,他红着脸低声喊道,“不,我做不出来,你至少换个动作——天呐,啊……”

    事后,罗小楼腰酸腿软地趴在床上,想到那个黄金兽就咬牙切齿,他这是都图什么?至于原昔,现在已经比禽兽还禽兽了。

    原昔得到满足后,怒火全消,陪着他躺了一会儿,施舍给他一个午安吻之后,就到外面处理事情了,罗小楼趴在新换的床单上,觉得到晚上他能动弹就是好事。

    125坐在罗小楼面前,真兴致勃勃地利用飞船的网络浏览信息。

    过了一会儿,忽然咦了一声。

    罗小楼瞥了125一眼,它已经说道,“前面出事了。”同时将电子屏幕连接上监控,让罗小楼看外面的情况。

    屏幕上是一艘民用飞船,看外表极其豪华,至少罗小楼没钱的时候是不会考虑这种交通工具的。而飞船外围,则有两架绿色兽形机甲,正对飞船进行攻击。

    豪华飞船虽然是民用,但是武器配备上显然也是花了大价钱的,两侧炮台火力很猛。但是那两架兽形机甲穿梭在炮火间,似乎完全不受影响一般,还在不停的攻击着飞船。

    看样子,倒是那两架绿色机甲站了上风。

    “还有人这么明目张胆地打劫?等等,125,你能不能察到驾驶那两架机甲的是什么人?”罗小楼忽然严肃地说道。

    125眼睛蓝光一闪,不大工夫,罗小楼面前的屏幕上已经是两架绿色机甲的放大图。

    又过了一会儿,125忽然说道,“恐怕真出事了,是章鱼人。”

    罗小楼一愣,章鱼人确实对兽类对手了,现在开始攻击人类的飞船,它们这是正式向人类宣战了?

    “罗德他们不行……”125看了两眼外面,又说道。

    果然,没多久,派出去的四架援救机甲就开始出现败退的迹象,而其中一架更是直接往下掉去,像是突然间失去控制一样。

    这边飞船立刻派出机甲追着那掉落的机甲下去了,随后,飞船并没有派出更多机甲去援救。没过两分钟,一架黑色机甲出现在了罗小楼的视线里。

    “原昔出去了。”罗小楼皱了皱眉,他知道,这种情况下,除了原昔,别人去了也没用。

    但是,想到章鱼人突变之后的强悍,罗小楼不由有些担心。

    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多余的,情况很快出现了变化,那两架绿色机甲完全不是原昔的对手,连发的超级粒子炮轰掉一架来不及躲避的绿色机甲后,第二架,也被原昔用能量剑破坏掉了能量系统。

    至于打算逃跑的章鱼人,直接被原昔生擒了。

    “这倒是好事,帝国可以先研究一下未来的敌人了。”罗小楼目光灼灼地盯着屏幕上的原昔说道,唔,他正好也想看看,章鱼人的机甲是怎么回事。

    “恐怕不行。”125在旁边说道,“章鱼人的生命值在直线下降——它死了,大概是自杀。”

    罗小楼瞪大了眼,看来这群家伙还是有些头脑的。随即他叹了口气,不管如何,今天也算是有收获了。不过,如果没有原昔,大概不仅救不了人,这艘飞船也未必逃得了。

    豪华飞船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明显像是惊弓之鸟了,它请求随着原昔他们的飞船一起离开。

    罗德经过慎重考虑,又向原昔请示之后,同意了他们的请求。

    随后,豪华飞船的船长请求见面,不大工夫,两艘飞船对接,几个人在经过严密检查后,进入了军部的飞船。

    罗小楼还在关注被俘虏的绿色机甲,125则将注意力转向了刚进入飞船的人。

    走在最前面的是中年飞船船长,他身后,除了副船长,还跟着三个人,其中两位年轻人,最后一个是位三十岁左右的男人。那凌厉的气势,一看就是机甲战士。

    这些人在进入飞船之后,才发现救他们的是军部的飞船。而看到带头的人时,更是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船长和副船长立刻弯腰行礼,激动的声音都有些颤抖,“参加王子殿下。”

    和船长相比,他身后的两个年轻人倒是显得比较镇定,其中一个容貌清秀的人得体地弯腰行礼,然后说道:“很荣幸见到殿下,金秀呈谢谢殿下救命之恩。”

    另外一个年轻人,则看着原昔微微笑起来,“殿下,好久不进,您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作者有话要说:谢谢歆兕,水墨清烟,莫八觉,络殇,紫色的回忆,windy,浮生,yvg2pipi,阿修罗,不着调的猪,ggnornor(x2),噩噩噩噩,最爱**蛋子(x2),晴天_久儿,月牙儿,月猫,c.乐乐,小浅爱发呆,的地雷。

    谢谢zozozo,工藤羽,的手榴弹。

    谢谢所有留言和支持的姑娘和基友们。

    这个金发少年,会在不久之后出来,报恩,→_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