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豪门惊情:试爱恋人

吃醋

    她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么优势能让这个如此完美的男人喜欢,可她还是觉得自己幸运,哪怕今后的某一天他真的会娶陈子涵,她也不会忘记这短暂的梦境,更不会忘记给了她如此梦境的这个完美男人。

    林筱凡收好思绪,起身进了洗手间,洗漱后下楼。

    走到通往一楼的台阶时便闻到了厨房里飘出来阵阵饭菜香,并伴随着一阵乒乒乓乓的炒菜声响。

    她走过来就站在厨房外,看着厨房里忙碌的高大身影,完全没有料到他的动作竟是这样的娴熟。

    这个男人究竟还有多少面是她没有发现的?

    厉铭煜将炒好的小菜盛入盘中,一转身便见到林筱凡正站在厨房外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他遂即勾起唇角,说:“马上就好,你先去餐厅等一下。”

    林筱凡难得也微笑着回应他:“我来帮你。”

    说着,林筱凡便也进了厨房,说是帮忙,可厉铭煜一人包揽大局,林筱凡想帮忙也无从下手。

    厉铭煜看她心急的样子好笑,便吩咐她说:“把这个端去餐厅。”

    “嗯。”林筱凡点着头,端起两盘小菜便去了餐厅。

    小菜香气四溢,惹得林筱凡肚子咕噜噜直叫唤,这才想起来她昨天晚上因为不舒服都没有好好吃饭。

    对了,昨晚她连碗筷都没有洗!

    餐桌上很干净,根本没有昨晚剩下的碗筷,她来到厨房,厨房洗碗池中也没有未洗的碗筷,看着厉铭煜正在忙碌的身影,一股暖流不禁涌上林筱凡的心头。

    她看着电饭煲断了电,便走过去打开盖子,里面的粥散发着you ren的香气。

    “我来盛粥。”说着,林筱凡就从一边拿起粥匙与碗盛起粥来。

    不知是不是因为第一次与厉铭煜在厨房里忙碌而过于紧张,林筱凡盛粥的手一抖,舀出的粥有一点点溅在了左手拇指上,惹得她一声痛嘶。

    “是不是烫到了?”厉铭煜最后一道小菜正好关火,他快速抓起她的手,不由分说便放在水池上方用冷水冲凉。

    林筱凡看着厉铭煜细心为她冲洗着被烫的手指,心中的感觉暖暖的,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就这么紧盯着他的侧脸。

    “怎么这么不小心?都已经红了,要是不赶紧用冷水冲会起水泡的。”

    厉铭煜抬眸,正巧与林筱凡对视,她的心跳在当她看到厉铭煜那双深谙的眸子时再也无法规则跳动。

    林筱凡赶忙转过脸,尔后将自己的手从厉铭煜手中抽离出来,须臾,小声说道:“谢谢你,我以后会注意的。”

    林筱凡的反映厉铭煜都看在眼里,他淡淡地笑了笑,说:“小笨猫,你去餐厅等我,这些我来做。”

    林筱凡心里一下子变得很乱,她不敢再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与这个男人呆下去,便点点头出了厨房。

    厉铭煜的厨艺很好,林筱凡突然觉得老天很不公平,一个在外界都如此完美的男人,居然还是个居家型男,他的人生仿佛没有一点点的瑕疵,完美的令人乍舌。

    就这样,林筱凡又与厉铭煜度过了一个比较温馨的周末,接下来的几天林筱凡都在这里熟悉剧本,偶尔接到米雪从老家打来的电话,也仅仅是闲聊几句,关于她住在厉铭煜住所的事情却只字未提。

    厉铭煜周一走后就没再回来,今天已是周五,也是林筱凡新戏开拍的日子,早上八点钟,她被吴彦东送到了拍摄现场。

    上午十点钟,正在背台词的林筱凡是被一阵闹哄哄的声音打断的,紧跟着,她便注意到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掠过她向拍摄现场外走去,行色匆匆的样子好像来了什么大人物似地。

    林筱凡见到此情此景,便也随着人群走了过去。

    视线穿过人群,她看到那抹高大硕长的身型从一辆漆黑的布加迪威龙里面走下来,厉铭煜鹤立鸡群般站在那里,似乎等待着另外一辆车里面的人下车。

    只见吴彦东走到布加迪威龙旁边那辆红色的玛莎拉蒂旁,恭敬地打开车门,须臾,一条纤细的美腿踩着一双大红的恨天高踱下车来,再然后一张绝尘的面庞顷刻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

    林筱凡清楚的听到周遭一片吸气声,似乎所有人都被那个女人绝美的样子所吸引。

    走下车来的女人有着姣好的面容,完美比例的身材,这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气质与美貌并存的女人,这个女人与厉铭煜站在一起竟是那样的匹配。

    看着女人走下车后来到厉铭煜面前,与之握手,可她那双闪动着水晶光芒的黑眸却有着一丝不易被人察觉的憧憬,那抹情愫在当她的目光触及到厉铭煜那张冷静沉着的俊脸时转瞬即逝,遂即换上了一个魅惑的笑容。

    以至,林筱凡以为这只是她的错觉。

    可林筱凡还是看出了这个女人是谁,她就是唐梦瑶,新戏的女主角!

    “哇!唐小姐本人更漂亮啊!”

    “是啊是啊,唐小姐不愧是美女中的vip呀,她跟厉总站在一起还真是般配呢!”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据小道消息透露,三年前唐小姐和厉总还有过那么一段风花|雪月呢!”

    “真的假的啊?”

    “我骗你干嘛?”

    “哇,怪不得他们两个这么有夫妻相,你说,他们这次的合作会不会擦出新的火花?”

    “这个可不好说。”

    “……”

    注视着两个焦点的所有人在两人走进片场的时候纷纷让出一条路,并窃窃私语。

    不知为何,林筱凡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心里面怪怪的,她突然觉得很闷。

    当唐梦瑶挽着厉铭煜手臂从她面前经过时,她觉得自己都快要透不过气来了,这种感觉是陈子涵与厉铭煜在一起时完全没有过的。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映?或许,唐梦瑶真的与厉铭煜太过般配了,以至,当她想到自己与厉铭煜拥有的短暂温馨时光时,竟觉得自己就是一只低俗的丑小鸭,而他们却是一对令人羡慕又高贵的白天鹅。

    多么残忍的比喻,可事实就是如此。

    他们就这样随着各自的助理与经纪人在所有人艳羡的目光下来到拍摄现场。

    今天的第一场戏自然是唐梦瑶的,并且接下来的几场都是她,林筱凡虽然是女二,可毕竟是个新人,所有工作人员及导演都在围绕着唐梦绕身边转,她的戏自然会越拖越晚。

    时间大概到了临近中午,导演的最后一声暂停后,立刻有助理拿着外套披在唐梦瑶的身上,她整理了下自己,助理在她耳边说了什么。

    唐梦瑶微笑着点点头,目光落在不远处那辆漆黑的布加迪威龙上。

    林筱凡看着她坐进了厉铭煜的车里,并且是只有他们两个人,之后那辆车便绝尘而去。

    看着那辆车在空气中留下的尾气,林筱凡只觉得眼睛发涩,鼻子竟也酸酸的。

    她抬头望了望湛蓝的天空,逼退眼中那不该出现的东西,在心底一遍遍告诫自己:林筱凡,现实点儿,你不该有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

    下午,唐梦瑶与厉铭煜没有回片场,林筱凡也仅仅是与男二号拍了两个外景,并且男一号也没有到场。

    晚上,林筱凡被吴彦东送回了世纪大厦。

    吃过晚饭后,厉铭煜有打过电话过来,可林筱凡想到白天的事情后任凭手机响着也不肯接电话。

    而厉铭煜似乎也没多大的耐心,仅仅是一个电话没有接便没再响过。

    这一晚林筱凡彻夜未眠,加上前几天感冒没好完全,缺乏睡眠病情仿佛一下子又加重了。

    虽没有再发烧,可还是会头晕脑胀,浑身乏力。

    第二天一早,林筱凡没等吴彦东来接她,便提早离开了世纪大厦,因为她突然很不想再接受厉铭煜给予的那么多便利。

    可她坐在公交车上看着外面倒退的景物时根本不知道吴彦东正开着车满世界找她,更也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一件非常。劲爆的新闻!

    “总裁,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就是没有林小姐的下落,并且林小姐的电话是关机状态,根本联系不上她。”

    吴彦东坐在驾驶位置上,找了一个多小时,并且派去学校的人也说没有林筱凡的下落,可把他给急坏了。

    索性,吴彦东就来到了拍摄现场,看是否能在这里把林筱凡给堵住,不让她被那些穷凶极恶的记者给生吞活剥了!

    可他显然还是晚了一步,当他到达这里时便看到一群人将拍摄现场一块空地围的水泄不通。

    细看下,林筱凡娇小的身影正在中央,各大电台媒体的摄录机录音笔全部对准她。

    林筱凡刚刚到达现场便被这些人给围了起来,就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几乎让她窒息!

    “林筱凡小姐,听说您曾是个华裔sod旗下签约的actress in opera。”

    “谁说的?”

    “我曾看过您参加华裔sod的海选,并且也观看了那段视频,不知道让林小姐突然转型的原因是什么?”

    “什么视频?”

    “据我所知,在国内做actress in opera的收入的确是很可观的,更也是大部分女星搏上位的一个很好的踏脚石,如今林筱凡成功与j-y签约是否与之前的经历有关?”

    “我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

    “请问林小姐如此大胆的拍摄此类动作片您的家人是否反对?”

    “……”

    所有人还在你一句我一句的问着这些问题,可林筱凡的大脑仿佛要一下子爆开似地!

    原本昏昏沉沉的头脑现在被这些人一阵唇枪舌弹的猛攻下,她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了,特别是当她听到那句关于家人是否知道的问题后,她发觉她的世界一下子灰暗如斯,所有的光明与希望都在这一刻崩塌。

    “林小姐……”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林筱凡蹲下身,用力抱紧自己的头,想要以此来回避那些咄咄逼人的问题,她现在凌乱的一塌糊涂,虽然他们说的那些都不是真的,可媒体的介入让她无法不恐惧,她简直要崩溃了!

    朦朦胧胧中,林筱凡忽听嘈杂中有人喊道:“厉先生来了!”

    随着这个声音的响起,林筱凡只觉得方才还浑浊的空气一下子变得清新了许多,再次抬眸,那些方才还围绕着她的记者们如一群蜜蜂见到新鲜蜂蜜似地围向那辆漆黑的布加迪威龙。

    下一秒,那抹高大挺拔的身躯从车内走下,随之从另一侧下车的人是唐梦瑶。

    厉铭煜俊美不凡的面庞上透着如斯的冷漠,薄唇紧抿,他目空一切地掠过那些蚊蝇般的记者迈着长腿来到林筱凡身边,不由分说便将她拉上了车。

    汽车开动的一刻,林筱凡看着尾随在车后的记者,刚才发生的一幕仿佛是做了一场噩梦,而坐在他身边专心驾车的男人就如同出现在梦中的救世主。

    可此时此刻,感激的话林筱凡丝毫也说不出口,想到昨天厉铭煜与唐梦瑶双双离开片场,今早又一同出现的情景,她心里的感受像是打翻了调味瓶。

    并且,刚刚离开时,除去记者之外,林筱凡还在人群里见到了唐梦瑶,当厉铭煜不顾众人感受径自拉着她离开时,她便注意到了唐梦瑶表情里隐约的变化。

    车子开了很久,林筱凡知道厉铭煜这是要带她去哪里,因此,她一句话也没说,就这样任由厉铭煜将她带离是非之地。

    半小时后,布加迪威龙在地下停车场专属车位上停下,厉铭煜转眸看向林筱凡。

    “这些事情我会处理。”

    林筱凡不语,心底却在冷笑。

    这件事情闹得如此大,她不相信林家得不到消息,这件事一出,或许林博文夫妇在林天远面前又要抬不起头了,而这些事情岂是单凭厉铭煜一句他会处理便可轻易躲过的?

    “你好象对我有意见?”

    “你是j-y的总裁,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员工,怎么敢对老板有意见?”

    “你在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

    “你的语气说明了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