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嘘,总裁驾到!【异能】

V052 不知道的真相

    洛凌儿用力地摇着头,“我不知道,这些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水水却是看着她,“那么,我现在告诉你!”

    洛凌儿睁大眼睛,看着水水那严肃的神情,“那么,告诉我。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因为,你就是阵法所孕育出来的!”水水丢下让人震惊的事实。

    “阵法孕育?”洛凌儿惊讶地重复着这几个字,不相信他所说的话,阵法孕育,不是应该是阵灵么?怎么会是自己?即使自己是阵灵,那水水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洛凌儿越加不相信他的话,而且,而且她确定自己是人啊!

    “确切的说,是‘天’滋养了你。”水水的脸上依然是严肃的神色,看得洛凌儿一阵心惊。

    洛凌儿没有说话,默默地等待着水水接下来的话。

    “我能够想起来的是,你的灵魂是破碎的,是阵法用近千年的时光的滋养,才能够让你重生成人。”水水说道。

    洛凌儿瞪大着眼,依然是不相信,但水水都这么说了,可以确定,一定不是在骗自己。

    那么……

    “你的意思是是什么?”洛凌儿即使不愿意,也不得不相信这样的事实,因为从遇到祁商泽的时候,这一切都已经不正常了。

    水水忽然握住了她的手,“凌儿,我带你离开吧。这里不适合你,我们随便找个城市,我照顾你。”一旦想到那样的事情,他就有些接受不了。

    “你什么意思?难道,难道阵法被破之后,对我有影响?”洛凌儿猜想着,却是越想越觉得心惊。

    水水虽不愿意,但是还是得说出真相。

    “如果阵法被破,你的灵魂也会因此烟消云散。”水水一个字一个字地将事实说了出来。

    “什么?”洛凌儿震惊地后退几步。阵法破掉,自己就会死吗?

    “凌儿,这是真的,我绝对没有骗你。如果,如果你真的让祁商泽破解了阵法,那么,你将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水水严肃地说着,眼里满是焦急的神色。

    洛凌儿一时没有答话,只是认真地看着他,心里除了震惊,再也没有其他的想法了。

    “凌儿,你看,如果他不破阵,我不会死,你也不会死。所以,我们走吧。”走到远远的地方去,这样子,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洛凌儿听着他说的话,忽然觉得有些奇怪,“祁商泽已经获得了灵珠啊,他只需要把灵珠放上去就可以破阵了。”

    那还要自己做什么?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能够阻止他破阵吧。洛凌儿实在是想不明白他的心思。

    水水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其实,要破阵法,除了灵珠之外,还需要你我的配合才行。”

    洛凌儿这下子终于明白了。

    “所以,凌儿,走吧。”水水不停地说着。

    洛凌儿却是看着他,没有说任何的话,既不同意也不反对。

    水水在旁边不停地走着。

    “你到底在想什么?”水水看不懂了,如果她离开了,大家都相安无事而已,为什么要犹豫呢?

    洛凌儿摇摇头,“我不知道。”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如果自己自私地离开,肯定大家都相安无事,但是祁商泽,祁商泽又怎么办呢?

    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个机会?

    真的就会这么放弃吗?

    而自己,又真的这么重要吗?

    “凌儿,你不会是真的想要牺牲掉自己把!”水水见她没有答话,立刻猜到。

    洛凌儿摇摇头,又点点头。

    “凌儿,你别傻了,你知道阵法滋养了你多久才终于让你的魂魄安宁吗?你就这么傻傻地为了一个男人,还是一个根本不在乎你的男人牺牲掉自己?”水水大声地吼了出来,根本不似平日的性子。

    洛凌儿紧紧地握住了自己的手,“水水,其实,这个世界上,也并不是那么多人需要我,不是吗?”

    如果自己离开,对太多人都没有影响,所以自己的牺牲也变得无所谓了。不是吗?

    祁商泽,想到那个名字,就觉得心脏一阵阵地发疼。如果告诉他,没有了自己和水水,他就别想要解开这样的阵法,就只能够继续一辈子被困在地球上了。

    但是,她想起了第一次见到的祁商泽。

    心脏处传来的疼痛却在告诉她,对于这个男人,她根本没有办法做到自私。

    那是一个寂寞,等待了几千年的人,若是告诉他,这样的等待根本就是无边无际,一定,一定会让他崩溃的。

    “凌儿,你到底在想什么?我需要你啊,东方玥需要你啊,你是个老师,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都需要你,为什么要这么放弃?”水水想不明白了。

    洛凌儿却是认真地看着他,“水水,你知道的,这个世界上许多人都是自私的,我也不例外。所以,我这次也自私一回,那些暂时还不需要我的人,我就不再继续留下了。”

    “你的意思是,你打算帮助祁商泽?”水水重复着她的话,得出了结论。

    洛凌儿点了点头,“嗯,我愿意帮助他,因为,他是最急迫的需要我帮助的人。水水,看在我的份上,也帮他一把吧。”

    水水看着她,有些不甘心,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那么我就成全你。”

    洛凌儿露出了一个笑容来,“谢谢,水水,谢谢你的成全。不过,这样子对你没有半点影响吧?”

    水水摇摇头,“之前不是想到办法了,对我没有任何的影响。”

    洛凌儿满意了,“既然这样,那就希望水水代替我看这个世界的变化吧。”

    魂飞魄散,其实根本没有什么。

    对于她来说,不过是再也与这个世界没有半点挂钩了而已。

    “你有没有其他的什么想要去做的?”水水问道。

    洛凌儿想了想,“当然有啊,既然明天就会破阵,那么我肯定需要去做很多的事情。不过,我希望这个人,能够是祁商泽。”

    “你!”

    洛凌儿认真地看着水水,“在破阵之前,请替我保护好这个秘密好吗?在祁商泽离开之前,千万,千万别说任何的话。”

    水水紧紧地咬着牙,还是点了点头。

    对于洛凌儿的要求,他根本没有办法反对。

    洛凌儿笑了笑,拿出了手机,拨打了祁商泽的电话。

    “喂?”对方低沉的声音传了过来。

    洛凌儿轻轻地呼出了一口气,调整了自己的语气,努力做出一副雀跃的样子,“我已经找到方法了。不过,在破阵之前,我有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你能够陪我一起做。”

    祁商泽在那边接到洛凌儿的电话,有些疑惑,但还是说道:“什么愿望?”

    “你来接我吧。”洛凌儿说完,便挂掉了电话。

    水水听着她的说话,心里有些发疼,但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你答应了我的啊,绝对绝对不要说。”洛凌儿还是不放心地叮嘱了起来。

    水水认真地点点头。

    洛凌儿这才放心下来。

    很快,祁商泽就来到了她所住的地方。

    “怎么了?”祁商泽看向洛凌儿,仍然是带着疑惑的。

    洛凌儿微笑地说道:“明天阵法破解之后,你不是要离开了吗?我们相处了这么久,我就想要你陪我一起最后再看看这些个地方啊。”

    祁商泽虽然有些奇怪,但还是点头同意,补充道:“我也不会立刻离开。”

    “唉,都是那么回事儿嘛,等你走了之后,我就得重新回去工作啦,不一定有时间的。”洛凌儿故意地说道,“对了,你说了之前给我付工资呢,怎么还没有见到到账呢?”

    “我马上给你。”说着,祁商泽拿出了手机。

    洛凌儿却拉着他,“算了算了,之后再给也是一样的。”

    祁商泽点点头。

    “接下来,我们就好好想象先去什么地方吧。”洛凌儿想了想,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先去游乐场吧,好久没有去玩过了。”

    祁商泽还是点点头。

    开着车带洛凌儿来到了最大的游乐场。

    洛凌儿握着门票,看着那些游乐设施,说道:“先玩点简单的,碰碰车怎么样?”

    祁商泽自然是没有意见。

    也许不是周末的原因,两人没有怎么排队,就已经坐上了碰碰车。

    洛凌儿自己不会开,只是坐在旁边。

    祁商泽不断地打着方向盘。

    “快快快,那个人,撞上去!”洛凌儿在旁边指挥了起来。

    祁商泽轻轻地一碰,车子就跑了出去,直接撞上了一个还在原地打转的碰碰车。

    “咚!”的一声,那车子又撞上了别的车子。

    洛凌儿有些兴奋,“来来来,今天我们就称霸碰碰车,怎样?”

    祁商泽见她高兴,也配合地点头。

    “啊!”

    “快点跑快点跑,他们追来了!”

    “哟呵!”

    碰碰车场里响起了洛凌儿兴奋的喊声及时不时地笑声。

    时间过得很快,只一会儿,她便从车子下走了出来。

    “呐呐,接下来去玩点刺激的,过山车怎样?”洛凌儿问道。

    祁商泽配合地点头。

    洛凌儿大声地喊叫着,要多刺激就多刺激!

    风呼呼地从耳边刮过,不是地高空竖直降落,更是让过山车充满了刺激与惊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