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噢!眼里都是你

合合分分比分合(一)

    就今天就是校园夺冠的日子了(为了早日完结,前面的比赛一并跳过)

    走到竞技台上,周围都是学员,他们疯狂的喊着,即使声音已经嘶哑,

    口音腹诽:猪啊 能别叫了吧,我耳朵疼

    裁判长“各报信息”

    “队长铭祭 伴生物梦魇 未知系45级”

    “口音 伴生物水晶花 木系47级”

    “俞渝 缔结兽白狐狸 魅惑系44级”

    “风凌 伴生物三生石 雷系45级”

    “鬼冥 伴生物七星剑 火系52级”

    “唐白 伴生物昙花 木系46级”

    “帕米尔 缔结兽尖尾羽燕 风系53级”

    “夏洛洛 伴生物海螺花 水系49级”

    “靓妹们 我叫夏兰兰 伴生物金兰花 木系47级”

    “夏青 伴生物玉竹花 风系 48级”

    “夏慧 伴生物玉石花 雷系 49级”

    “孙晓 伴生物头发 金属系 51级”

    “队长孙铭 伴生物风铃 金属系 54级”说到风铃,风凌往她这一看,看的俞渝掐了他一把。

    口音迅速想到对策“对方整体压制我们,她们还有一个著名的融合技。对付四朵花,俞渝对夏洛洛 鬼冥对夏兰兰 帕米尔对夏青 。他们没有近身战,风凌你在铭祭身旁,随时钻空子,唐白,你懂的”

    在之前几场比赛的时候,一个美妙的机遇,让我们发现铭祭那莫名其妙的元素,使唐白的昙花能在白天绽放,每个辅助魔技整体提升百分之20。

    铭祭将手放在地上,一圈一圈的紫色,向外绽开,面向口音“我稍微领悟了一点”口音感动撩“那快执行吧”铭祭看向风凌,风凌“三声净( 第 027 章 操何在?要不是我家愚者,你净化得了我的控制,能反向增幅吗!”风凌“我这魔技好废物”“万事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小芳子说的”说完,铭祭将手放在地上释放其他魔技

    敌方也是波涛汹涌,控场的是孙晓,她的头发很长,每一丝头发都被她有条不乱的控制着,口音一方每进行攻击,她的头发就能准确的缠绕要攻击的那个人,然后使她脱离危险

    孙铭使用着风铃,降低帕米尔的速度,唐白不藏着不噎着,直接给帕米尔提速,这是辅助系之间的对抗,好吧,帕米尔成物品了。风凌原本能辅助百分之20的速度,现加上铭祭的帮助,已经能提速百分之40了,不加唐白,孙铭能够凭着减慢速度和金属元素,和本要对付夏青的帕米尔一直僵持下去,加上唐白变态一般的辅助,帕米尔感觉自己像一阵风,速度飙升,直接绕过孙铭,直冲夏青。

    孙铭“太天真了,太天真了,你们虽然才刚成为一个队伍,但技能书你们还是知道的吧。”唐白脸刷的一下白了,原本的水润都去哪了?沉声“有完成任务获得的积分点,兑换的元素技能书。”

    孙铭“提前解决了你,就能使这个队伍少一层保护罩了。”

    在一旁的铭祭为这个队长的脑子头痛,风凌已经准备好使用三生石进行阻挡了,

    孙铭“重力金枪”有枪型有枪质,更是金属形成的,孙铭一喝,命令金枪朝着唐白冲去,铭祭暗暗使用精神冲击,主要攻击孙铭,天地可鉴见的真情啊~~~孙铭在刚才使用元素技能,精神都放在了唐白身上,正好被铭祭攻击了一个正着,倒!可是金枪已经出去,可那不是有风凌嘛!

    风凌“三生震荡”挡在唐白的面前,本来意料之中的震荡呢?

    嗯,震荡了……震飞了唐白!

    铭祭眼睛第一次有了怒意,语气依旧淡然“小凌子,不是我说,你控制能力好差”然后扶起唐白

    孙铭蠢死挣扎只为了说一句话“魔王又怎是你们玄魔者能比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