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陪我一起看海炫舞小说

17。

    还有三分钟,还有一百八十秒。黎星鸢吃完抹抹嘴,完全没了淑女风范,又是拉着林锦年狂奔到永巷,不多不少,刚刚两点整。

    在永巷亭坐着的邪魅男子看了看表:“掐整点掐的很准嘛。”

    “晚你tmd几分钟也没事啊!”林锦年嚷嚷。

    “那就算不准时,是很没有礼貌的事情。”慕亦天扬起那个笑容,捉摸不透。“你女朋友穿的挺好看的。”

    林锦年才注意到黎星鸢的穿着,一件白色短袖t恤,简约而清新。外面则穿着一条背带三分牛仔裤,俏皮可爱。一双米色帆布板鞋,清爽又大方。黎星鸢的头发是她今早抽风扎了个双马尾, 没想到意外的可爱。稀疏的空气刘海又隐约显得黎星鸢额头长得好看。再戴上一顶牛仔帽,可爱范儿十足。——总之是个大美妞的打扮,林锦年咋舌,慕亦天这么打量黎星鸢算不算吃豆腐?

    “有什么事要说就快说。”黎星鸢淡定的盯着慕亦天,老熟人啊,呵呵。小屁孩也长大了。

    “莫雅萱可以给林锦年,你……就给我?”慕亦天顿了顿,谈起爱情,让这个在商业界混的风生水起的男人也有些磕磕巴巴。

    “我们不是东西。”黎星鸢反驳。她从小文科好,谈判辩论什么的不是事儿。

    “我现在和以前不一样,我不是那个小屁孩。”慕亦天盯着黎星鸢。他现在终于比黎星鸢高了,他拼命的长高长大,就是为了黎星鸢的欢心——他还是心心念念着黎星鸢。

    “我现在也和以前不一样,我有男朋友,我有死党,就算不是大富大贵,我的生活依然很好。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我家里有那么多钱,稀罕你的钱么?难道还是说你挣得钱新一点?反正都是钞票,数起来都一个样。你用钱就想让我放手啊?你还不如找个比我更好的。”黎星鸢一口气说完,口气里满满的不屑。

    “黎星鸢你想伤害我多少次?”慕亦天一激动,抓起了她的手腕,刚抓上却又被林锦年一把打掉。

    “mlgb你当老子不在是吧,你好**哦!”林锦年骂道。

    慕亦天178,没得林锦年高。但慕亦天早就不怕死了。“你想打架?”

    “打你妈个头!”黎星鸢踮起脚敲了两人的头。林锦年抓抓头,慕亦天还是个麻烦角色。

    这个时候,一个长发及腰,穿着素白吊带长裙,外面罩着一件白色花边披肩。一双白色松糕高跟凉鞋。没有浓妆艳抹,只是淡淡的美。她白,纯洁,清高。她不沾凡尘——莫雅萱。

    “对不起迟到了。”莫雅萱轻声细语的说着,时刻保持着淑女风范,并没有在游戏上的狂傲了。不过莫雅萱也被黎星鸢吓一条,清爽、可爱。但黎星鸢看到她后眼神马上暗淡下来,可以说是,她现在周围有股太妹的气息,很危险。

    “没事。”慕亦天却看都没看她一眼。他不喜欢这种类型,他比较喜欢黎星鸢这种。呃怎么说呢,有点混世太妹的气息,但又软软萌萌。

    “锦年?”莫雅萱有点飘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她看到林锦年,顿时那个两眼发光。不过她以然畏惧着黎星鸢那气息。

    “莫雅萱。”黎星鸢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抬起头,似笑非笑。顿时感觉以前的黎星鸢回来了。这样子的黎星鸢莫雅萱从没见过,只能用可怕形容。

    黎星鸢初中到高二时每天就像个混混一样活着。因为初一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黎星鸢刚好叛逆期。

    那个时候啊,她荒废了好久的学业东混西混,到处放荡。也只有白琅收留她,白琅愿意包容她,也管住了她。

    现在那个黎星鸢回来了。

    真的回来了。

    林锦年也是被吓到了,连连后退。

    “恩?”莫雅萱心里慌、害怕,但表面上还是面不改色。对黎星鸢这样子,只能淡定从容才能击败她吧。

    “喜欢林锦年?”黎星鸢挑眉,双手插裤兜,不屑的问。

    “……恩。”

    “喂黎星鸢,别太过……”慕亦天看看情况不对,赶紧制止,没想话音未落,被黎星鸢从地下捡的石头砸中右肩,狠狠一击。

    “你他妈闭嘴。”黎星鸢此刻有点像人格分裂一样的疯狂。

    那个时候她素有“间歇性神经病”的称号。因为如果真的要杀人,黎星鸢真的不眨眼睛。

    慕亦天吃痛的捂着右肩,莫雅萱想跑过去看看,不过她又看看黎星鸢手中玩弄的石头,她动都不敢动。

    莫雅萱想了想,居然流泪了。

    “林锦年,对不起,我不敢……”

    黎星鸢愣了愣,什么不敢?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