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殉情王妃

徇情

    乳白色华贵的真皮沙发上,我斜靠在沙发上,半闭着眼睛蜷坐着,修长美好的双腿在黑色皮裤的包裹下,更加衬托出腿部的美好。

    长长的睫毛抖动着,一滴晶莹的清泪从我的眉睫间流涌出来。失败的痛楚强烈的刺激着我的心灵。

    这是一个华贵的居士,整个屋的装饰显示着我曾经生活的豪华,但是它已经不属于我,明天我就要从这里搬出去,我将过起居无定所的生活。

    寂静!屋里除了我,没有一点的人气,寂静的可以听到钟表滴答滴答的声音,平时生意繁忙的我最喜欢的是寂静,这样的环境可以让我安心的休息,可是今天,我好害怕,我感觉到了孤独,从来没有的孤独!

    “丽明珠啊,从今天起,你的一切都没有了。”我好看的嘴角搐动着。刚刚发生的一幕又出现在眼前。

    “云阳,你要去哪里?”我疲惫的推开门,梦云阳提着大大的旅行包站在门口。

    “丽明珠,我们结束了。”梦云阳嘴角竟然是不屑的笑容。

    “你不能走,我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我不能离开你啊。”

    “你一无所有是你自己的武断造成的,难道还让我和你一起做穷光蛋?”

    “不是啊,云阳,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我不能没有你啊,你放心,我会东山再起的。”

    “哈哈,见鬼去吧,丽明珠,我要过我的幸福生活去了。”这个平时对我百依百顺的男人竟然对我大吼。

    “云阳,我离开你就活不下去了,我现在唯一的财富只有你。”

    “滚开,我不是你的财富。”梦云阳竟然恶狠狠的把我推倒在地,他故意拨通了电话:“亲爱的,等我,我来了。”

    该死的梦云阳举起手的一个存折,他摇晃了两下:“这个存折属于我,我走了。”他扬长而去!

    这个存折是我唯一的财产了,竟然也被这个男人卷走!——

    酒!!我要喝酒!!解脱吧,解脱吧!!我已经一无所有了,我的财富,我的地位,我的男人。

    天在摇晃,地在摇晃,我在摇晃!!这鲜红的葡萄酒怎么象人的血液,晶莹发光,又象一个巨兽的眼睛,发出荧荧的光芒。一杯,再一杯!!我喜欢这葡萄酒的味道,曾经多少人围绕在我的身边,谄媚的笑脸与奉承的语言。

    人前显贵,灯红酒绿是我的人生,因为我是一个女强人,一个叱咤风云的女强人。可是山倒了,水崩了,一切已经远离了我,顷刻间我成了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

    哈哈哈哈哈哈 !!!!

    人真是可笑的怪物,翻脸的本事比什么动物都快,讨帐!!嘲讽!!远离!我的人生出现了空前的低谷。 更可笑的是他,那个温而雅的男人,和我海誓山盟的男人,那个把我捧若天人的男人,竟然卷走了我的最后一笔钱,和他的相好跑了!!

    我恨!!我笑!!我怨!!

    我丽明珠要仰天大笑,笑世事无常,笑人情淡薄,笑自己争名夺利,最后空劳一场。 一切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了,我已经醉了,这浓浓的红葡萄酒醉了我的神经,醉了我的容颜,醉了我已经伤痕累累的心,酒加了安眠药的效果真好,喝了就想睡觉,困啊,困啊!!

    在我癫狂而清唳的笑声里,夜越来越浓重,越来越亲切!! 我好困,我丽明珠就要睡了。睡吧,睡吧,一切会在睡眠清净和污染。梦的世界最美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