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冷艳弃后夺帝位

番外

    ‘素素,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我的心里,早就有了另外一个女。’那一年,云龙坦然的对着殷素素说出了心的话,他爱洛冰,真的很爱,所以,就算他风流不羁,也不能接受殷素素,因为他不想伤害殷素素,更不想对洛冰不忠诚。自从遇见洛冰之后,云龙就没有碰过别的女人,一直爱着洛冰。

    ‘我知道你爱主,我们还能向以前一般吗?’殷素素有些心疼,失落感蔓延了全身,她明白云龙对洛冰的感情,她不奢求什么,只求能够陪在云龙身边。

    ‘素素,外人看来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是你懂我的心,我不想让冰儿知道我爱她,会让她觉得对不起你,如果可以,我们可以在一起,但是我不会对你有什么出阁的举动,我们之间,清清白白便好。’云龙实在不忍看着殷素素那么难受,只好安慰她。

    ‘我明白了。’殷素素很是难受,为什么,他可以跟别的女人一起,就是不能跟自己一起,殷素素虽然没有洛冰那么倾国倾城,可是还算是数一数二的美人儿,为什么云龙就是不能跟她呢。

    当殷素素倒在云龙怀的那一刻,云龙彻底绝望了,体会到了殷素素的绝望。他恨洛冰,并不是因为他对殷素素有多爱,或许在外人看来,他离开洛冰是因为对殷素素的爱。可是他心明白,离开洛冰,只是因为洛冰的痴,她居然会救南宫景奕,这个毁了她一生的男人。他心疼的喘不过气来,再也没有办法平静的面对洛冰,所以,他选择离开。

    而南宫景奕,云游四海,却意外的在一个山野乡村碰到了两个人,勾起了他伤心的回忆,原来,洛冰在他心,从未离开,

    ‘皇上。’李心怡与卢睿看到南宫景奕的那一刻,都是诧异,更多的是惊慌,他们二人早就隐居山林,不问世事,门厅小院,江南水乡,日过的极为惬意,自然不知道风国发生过的事情,看到南宫景奕的那一刻,都害怕了。

    ‘我已经不是皇上了,你们无需害怕,我只是云游四海路过此地。’南宫景奕给他们讲述了这么多年来的事情,说完之后李心怡早已泣不成声。

    原来,李心怡当初只是炸死,是洛冰出计帮助她与卢睿离开皇宫。听到洛冰的事情之后,李心怡更是难受,没有想到那么善良的女人,居然会受这么多苦,一时间,悲伤蔓延了心头。

    告别了李心怡二人,南宫景奕再也没有出现在谁的眼前过,谁也不知道他在哪,从此以后,世间就没有了南宫景奕四个字。

    南宫景奕:当初娶她,只是因为想要巩固自己的帝位,我恨,恨她的不忠,恨她与兄长的孩。害死了她的孩,害死了所有的亲人,我天真的以为我可以拔掉她所有的羽翼,让她只属于我。可是看见她跳入火海的那一刻,我的心也跟着她死去。当她以凤雪柔的身份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那每一段时光,都是我一生最美好的记忆,我爱这个女人,我原以为她会不顾一切的杀了我。可是她没有,她到头来还是放下了仇恨,她居然会救我,那么我以前所作的一切,是不是都那么卑鄙无耻?我累了,只想要离开,或许有一天,能够再听一曲胭脂泪,再看一眼她的微笑。

    凤骜:看见她的那一眼,我便有前所未有的温暖感觉,我没有娘亲,却能在她身上找到娘亲的感觉,那么温暖。后来知道她是我的母亲,可是仅仅是那么短暂的重逢,我便再次失去了娘亲。我听说了,她为了我受了很多苦,我或许能够好好的等待,等待娘亲回来看我,我相信,娘亲不会有事的。

    凤蓝宁:我从来就不相信爱情,生在皇室之,成就了我所有变态的心理,我承认,我玩女人永远都是那么变态。可是看见她的那一眼,我明白了,二十多年是在执着什么,我明白,爱情原来是这样的。看着她远去的身影,我知道我抓不住她的美好。我疼爱的骜儿,是她的孩,我能做的,就是将太平的天下交给骜儿,让他做最好的帝王。只有这样,我才能放心的离去,云游四海,只为了寻找那抹倩影,或许有一天,我能再次遇见她,只要再见她一眼,就足够了。

    南宫景天:看到怡儿的时候,我只觉得足够了,至少,我们有个孩。对于冰儿,我恨是愧疚,或许是我欠她的,这一生一世,只想就这么等着,希望有一天,冰儿能够出现在我的面前。

    慕容皓白:只是当年进宫的那一眼,看碎了一辈的心。我爱她,可是我们之间总是有那么多牵绊,我总是能一眼看出她的情绪,她的心事。可是我明白,那个时候,她是嫂嫂,我们相隔的,是君臣之别。再次相见,她是明青的妻,我们之间,仿佛又隔着千山万水。她的心,没有我的位置,即使没有了一切世俗伦理的隔阂,她的心,还是只有蒋宇,那个愿意为她付出生命的男人。我希望她好,那便足够了,爱,并不是占有,我只想她好,远远的看着她,或许看不到也罢,只要相信,知道她好,这一生便是足够的。

    昆仑山

    ‘宇,你要我等到什么时候?’白衣女坐在山巅,怀躺在一个绝美的男,她轻轻的抚摸着他绝美的脸庞,等了多少年,已经不知道了。

    传言,昆仑山巅长着一株仙界之花,优昙婆罗。传言,那花能使人起死回生,三千年才开花。洛冰带着蒋宇,在昆仑山巅痴痴的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知道等了多久,可是她相信,总有一天,她会等到蒋宇醒来,她相信,蒋宇不会离开她。

    五年后,山巅的优昙婆罗花悄然绽放,阳光下炫耀着它美艳的身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