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捡个娇妻来恋爱

354 你不能从我身边夺走他

    “那你还出现在这里做什么?难道是来看我的笑话?还是需要我的一句祝福?那么好,我祝福你们幸福美满,你可以走了。”秦宇杰感觉自己的心硬生生的被撕裂了。

    “我说了那么多,你都不明白吗?”胜熙看着他准备继续工作,烦躁的一把抢过锄头:“你是操纵上亿企业的总裁,而不是在这里做着这些种菜除草的工作。炫娜需要你的拯救。”

    “我已经说过她已经有你了。她不需要我了。”秦宇杰抢回那把锄头说道。

    “如果她爱的是我,我还会出现在这里吗?她至始至终心里就只住的下一个男人,而那个男人就是你,秦宇杰。”他充其量只是她的知己而已,胜熙轻叹。

    秦宇杰的心咯噔了一下,她爱的是他吗?他苦笑:“你不用来骗我。”

    “你到底要逃避到什么时候?她换了名字是因为爱你,因为她觉得她的那幅模样根本不配待在你身边;她把你让给云瑶也是因为爱你,她希望云瑶可以代替她一直爱你;她不顾一切的伤害你,她也是爱你,因为她这次的仇人是阎罗,她不希望你受到牵连。难道你真的一点都感受不到吗?”胜熙看着他的表情的起伏,他知道秦宇杰一直深爱着她的,他从来都没有真正放下过。

    “她怎么了?”秦宇杰幽幽的问出了关于她的事情,她真的还爱他吗?

    “阎罗找上她,逼迫着她跟他玩他那该死的游戏,她的父母因此被杀,我想你应该知道,那场火烧的很旺,也彻底烧毁了她最后的意志,她朝着无心门的总部去了。”

    “我能做什么?你认为我能劝得了她?”秦宇杰斜眼看着他。

    “难道不是吗?你难道忍心看她就这么去送死?你知道她跟谁一起去了吗?”胜熙不认为他会丢下她。

    “对不起,我不想知道,现在的生活很平静,而且她需要的是你,她根本就不爱我,即使我去了只是徒增麻烦。”他虽然很担心,但是他去未必有用。

    “看来我真的看错你了,你一定会后悔的。”胜熙气急攻心:“炫娜跟秦佑诚一起去了澳大利亚去找无心门的总部了。”说完之后胜熙转身离开。

    秦宇杰没有看他,继续手的工作,她找秦佑诚帮忙了,那么秦佑诚是不是已经知道炫娜就是展乐瑶的事情,她真的去无心门了吗?她……

    他的整颗心在夏胜熙转身离开的那一刻被带走了,为什么她宁愿找上秦佑诚也不肯放弃当初的仇恨跟他一起远走高飞。

    “儿,在想什么呢?”王婉如轻拍了自己儿的背说道。

    “妈?你什么时候来的?”秦宇杰看着自己母亲的笑容,顿时感觉好温暖。

    “你跟那个年轻人说的话我都听到了,你们三个都是傻孩。”王婉如轻抚着秦宇杰的脸颊,自己的儿只有自己最懂。

    “妈……”秦宇杰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

    “去找乐瑶吧,其实她是爱你的。而你也爱着她,你们两个彼此相爱着为什么要折磨彼此呢?妈一个人在这里生活也没关系,关键是儿你开心。”王婉如握着他的手说着。

    “妈,我们那么艰难才相认,我……”他不能让她一个老人家住在这里,她一生都没有享过福。

    “妈希望看到你幸福快乐,而不是带着一张苦瓜脸在这里破坏我种的菜,你看看,它都已经被你锄掉了。”王婉如从脚边拿起一根菜,在他面前晃。

    “对不起,妈……”他觉得很抱歉。

    “快去把她找回来。”王婉如笑着鼓励道。

    “嗯,谢谢你妈,我去下机场,订机票。”说完飞快的奔出农田,往家跑去。

    王婉如笑看着儿的背影,摇了摇头,手持着锄头慢慢的继续秦宇杰做剩下的活。一道身影拉长了在她身边出现了。

    王婉如吓了一跳,她看着那个人:“你找谁?”

    “我当然找的是你。我想问你,秦宇杰是不是秦丰国的儿?”那个人看着她的眼睛直截了当的问道。

    “你到底是谁,你想要干什么?”那个人握住她的手腕力道很重,让王婉如不由的皱起眉头。

    “我想你应该还没有忘记木杉吧。”那个人说出一个几乎让她已经遗忘的人,却也敲开了那被遗忘的部分。

    “你到底是谁?”她的眼带着惊恐。

    “木杉当初是不是给了你一样东西?那个东西呢?”那个人冰冷的看着她。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而且我也不认识你说的木杉。”王婉如极力否认道。

    “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他都告诉我你们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事情了,你以为你瞒得过去吗?告诉你吧,他早在10几年前就已经死了。你没有必要在为一个死人保守什么秘密。”

    “他死了,难道你是夏……”龙!!王婉如满脸的惊慌。那段被尘封的记忆顿时得到了宝物钥匙,打开了宝盒一涌而出。

    “没想到他会跟告诉你我的存在。”夏龙阴笑的说道,没想到那么早的时候炎彬就已经开始防着他了。

    “你来干什么?”王婉如心无比的惶恐,现在宇杰又不在,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来。

    “很简单,我来拿木杉留在你这里的东西,第二我来是确认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的儿秦宇杰是不是木杉的儿?”夏龙冷眼射向她。

    “他没有给我什么,当初他走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留下,你说的什么我都不知道。宇杰是丰国的儿,不是他的。”她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儿,那是一个母亲的责任。

    “真的吗?那也没有办法了。既然你这么不配合,那么我就让秦宇杰永远的在这个世界上消失。”夏龙冷酷的说道。

    听到他要动秦宇杰,王婉如顿时声泪俱下:“不要啊,你不能那么做,我就这么一个儿。你不能从我身边夺走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