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超级美女保镖

324:

    “你们的老板是谁?”周志强皱了皱眉,怎么觉得,像是在软禁自己一样呢?

    “老板想见你的时候,自然来见您了,不过在之前,周先生,您还是好好休息吧。”大汉不咸不淡的说道:“看看电视,轻松一下。

    周志强过还想说什么,两个大汉却出了昼间,将房门给关死了。

    周志强坐在床上,思索着整件事情的经过。让他这时候看电视?他能看进去么?

    盼盼出事儿,是否和这次有什么关联呢?这一次,到底是谁,想要针对自己呢?

    周志强百思不得其解,不过,此刻最担心的人却是周盼,他怕这些人再对周盼不利,不过却又毫无办法。但是想想有许轩在身边也放心了不少。

    平时下班的时候,周志强为了怕被别人打扰,手机一般都是放在小王手里的,由他去过滤来电的号码,周志强再决定是否接听电话。

    而这个看似普通的习惯,却成了周志强此刻的致命伤。他根本没有和外界联系的工具!

    周盼送汪泊进了医院,然后她给父亲打了几个。电话,都无法接通,这让她很是奇怪,一般情况下。父亲的电话都是二十四小时开机的,即使父亲不接,也有他身边的人代为接听,回到家里。

    可是。电话打了过去,却是暂时无法接通或者已关机的状态。这可是从来都没有过的状况。

    周盼正狐疑呢,电话就响了起来,是夏茹打来的。他打电话做什么?周盼想不明白,但是依然接了过来。

    “夏姨?”周盼接起了电话。

    “盼盼。你在哪里?”夏茹的语气显得有些急促和焦虑。

    “我在医院,汪泊受伤了。”孙洁回答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儿么夏姨?对了,我父亲的电话怎么打不通呢?”

    “盼盼。我要和你说的就是这个事儿,你找个地方躲起来,快点吧!”夏茹快要哭起来了

    “怎么了?夏姨?”周盼被夏茹的话弄得有些莫名其妙了。但是他知道爸爸可能出事了。

    “你爸好像走出事儿了!”夏茹真的哭了起来说道:“盼盼,我对不起你爸。”

    “出事儿?出什么事儿了?”周盼一惊,连忙询问道。

    “你先不要回来,情况还没有弄清呃……,”夏茹突然闷哼了一声,那边就没了动静。

    “夏姨夏姨?你怎么了?说话啊?”周盼愣了一下,随即就意识到夏茹也出事儿了。

    看来。父亲真的不是手机没带或者出故障了,而是真的出什么意外!电话随即被那边挂断了,周盼对那边生的事情也不得而知了,不过,周盼此玄也冷静了下来。

    但是。不回去,现在又该怎么办呢?

    幼时丧母。和一个父亲相依为命。父亲对自己倾尽了所有的爱。不懂的如何表达自己感情的男人愚笨的想用物质来弥补缺陷。将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搬到自己面前。

    自己看童话故事的时候。见到书里面王和公主住的屋都是蓝色的。于是父亲为她建了蓝色公寓。当自己异想天开想冒险在股市赌博时。父亲仍然溺爱的将全部身家压在她身上。她喜欢车。每年父亲都会让世界各的的朋友或者生意伙伴为她收集各大跑车公司生产的新车。当自己为了配合秋设局时。不知情的父亲为了自己的安危。竟然在一口答应了歹徒的全部条件后。还主动提出多支付五千万。并保证不会让警方参与。只求他们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

    他是深爱自己的父亲啊。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亲人。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在自己面前消失?

    她第一次有这种无力的感觉,根本不知道如何去下手,周家有什么敌人,她也不知道!

    此刻。能怎么办呢?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了!夏姨,不知道他怎么了,周盼想道夏茹,觉得自己应该回父亲的住处去看?

    “汪伯,我要回去去父亲那里,看看,刚才夏姨打电话了。我爸爸可能真的出事了。”周盼焦急的说道。

    “不能回去,那个女人有问题。”受伤的汪伯说道。

    “她刚才说对不起爸爸,她一定知道爸爸在那里,她刚才打电话的时候,好像也出事了,我得去找他她,要不爸爸可能真的会出事的。”周盼说道。

    圈套,汪伯感觉道,但是他无法阻止周盼,看了一眼身边许轩派过来的庞光,庞光说道:“好吧,我和你一块去。”

    “我也去。”李宝儿在一边叫道。

    “你在这里照顾汪伯。”周盼说道,就带着庞光走了出去。

    庞光在走出门的时候,拨打许轩的电话说道:“周志强可能出事了。”

    “汪泊在那里,你保护 周盼,我们的人一会就到。”

    周盼和庞光刚走没有多大一会,汪泊的病房突然走进两个黑衣人。

    汪泊抬头看了一眼说道:“我可以跟你走,不过要放了这小丫头。”

    黑衣人看了李宝儿一眼说道:“我们对他没兴趣。”

    汪伯被黑衣带走了,李宝儿探连忙跟清秋打电话说道:“清秋姐姐,周伯伯出事了,汪伯被坏人带走了?”

    “你在那里,出一个安全的地方,我去接你。”

    看着被推进房间的汪伯。周志强皱了皱眉,汪伯受伤后被庞光带着和周盼走了,现在却一个人,周盼出了那里。

    周志强站起身来,有些诧异的看着汪伯说道:“你怎么也来了,”

    “我”自然也来了。”汪伯苦笑了一下:“老爷,果然你也出事儿了

    “谁把你带到这里来的?。周志强这时候,也早已经冷静了下来,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不论怎么样,心态平和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都没有想到”是那个人,”汪伯苦笑着说出了一个人的名字来,“小姐本来是和我在医院的,但是接了夏茹的电话走了,小姐觉得她应该知道你在这里,但是他分明是一个圈套,他们不过是想把小姐和我分开,一个一个抓,他们太小心了。”

    “什么!居然是她!”周志强听到了这个名字,顿时瞪大了眼睛:“原来是这样啊看来盼盼也不保险了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