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王子殿下的天使之吻

左汐夜的妈妈

    紫颜没有说话,只是一脸若有所思。

    “谁干的?”我知道我这样问只是多此一举,在我的脑里早已有了一个名字,可是,他们有什么本事将夜带走?

    “袁氏父女。”南宫影说着,“还有左汐夜的妈妈差点就被他们带走了,还好我们去得及时。”

    “嘎?!”除了东方雾和韩亦晨外,大厅里所有人都因为南宫影的话瞪大了眼。

    霓首先跳出来,“影,难道夜有两个妈妈吗?”

    “夜的妈妈不是在他小时候就死于车祸了吗?”裳也好奇的问。

    爹地站起来,看着南宫影,“影,这是怎么回事?”

    “夜的妈妈的确出过车祸,不过那次并没有死,而是被夜秘密的藏了起来,只是伯母已经成了植物人。”南宫影似乎早已料到大家会这么惊讶了,所以很快便理出了头绪。

    南宫影的话让我脱离身体的理智回来了一些,“藏在莫氏旗下的医院里?”我突然想起上次住院,那个医生看到左汐夜时惊讶的表情。

    “纤怎么知道?”问话的是东方雾。

    “别管我怎么知道,继续往下说。”我低下头,绞动手指,夜竟有这么多的秘密?他从来都不曾对我提起过。

    “那次车祸是人为的,背后主使就是左斩的小老婆江清蓉,所以夜为了让他妈妈安全的活下去,便安排了那场假的葬礼,一直到现在除了我们几个,没有别人知道,没想到,袁氏父女竟知道了。”南宫影说完,看了看众人,看来,他说的话都被大家成功的吸收了。

    因为众人都不像刚才那样惊讶了。

    “那么江清蓉为什么要置夜的妈妈于死地?”裳抱着打破砂锅的心理,准备问到底。

    “江清蓉有一个儿,小夜两岁,听说是为了继承权,因为左斩已经内定夜为恒心集团下一任总裁,而江清蓉的儿左凌却只能分得一点点财产,为了巩固儿的地位,江清蓉只得出此下策。”南宫影看着众人,继续解释道。

    “其实,那场车祸的真正目标是夜。”

    众人了解的点点头,要想永无后患,除掉左汐夜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嘴角勾起了然的笑,我转身向吧台方向走去。

    在众人疑惑的眼神里,走进吧台里,准备为自己煮一杯咖啡。“你们要不要也来一杯?”我对着下巴都快脱臼的众人说。

    他们都呆呆的摇摇头,只有爹地和妈咪还能正常的看着我笑。

    只是爹地说。“纤,咖啡伤身,别喝太多。”

    我微笑着点点头。

    将咖啡包放进沸水里,让咖啡包里的材料完全溶入沸水里,不一会儿,浓郁的香味便飘散出来。

    我端起可爱的小丸咖啡杯,享受的喝了一口,嘴里瞬间被香浓的可可味填满。

    “好好喝哦,你们真的不要来一杯吗?”我端着杯在他们眼睛晃了晃,可是他们好像还是没了魂魄一样呆在原地。

    “纤,你不伤心了吗?”首先回过神的东方雾,看着我,一脸的不敢置信。

    “对啊,纤,你刚才还哭得像个泪人似的。”韩亦晨也惊讶的开口。

    众人都回过神来,附和着点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