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EXO吸血魔女降临

新一代的掌控者

    “找到了吗?”夜依然需要呆在这里,吸取能量。

    “没有!”夜霖虽然心中早已不把他放在眼里,但是还是不是时候跟他撕破脸,毕竟魔族的许多秘密,还是只有魔君才知道的。

    “还有,晴雪逃走了!”夜霖说的轻松,眼光一直瞟向夜,你用生命救回来的人,心里永远装着另外一个人,这就是你们的报应!想起夜魅,又是一阵深恨。

    夜的咳了两声,缓缓站了起来,虽然大伤的他,还是那么的威风凛凛,那种独有的魔君威严,丝毫不减:“这次你跟夜魅在这里呆着,由我魔君夜,亲自去!”

    夜魅已经哭疯了。吴亦凡的离去让她彻底崩溃。派了无数的人去找,可是没有一点消息。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失去了爱情的她,就像被人剔去了骨和肉的空壳。很快地颓废了下来。

    “不知魔君非要那12个人的血胆做什么?”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一个大大的疑问,但是之前怕也起疑心,于是就没有问,可是如今,他是一点都不怕了。不再依附于他,自然也不用在恐惧他。

    “这是我的私事!”夜虚弱的值得扶着冰冰的墙壁才能站稳。现在一下杀了他,也没人会知道,自己就会是新一届的魔君,到那时,怎么折磨夜魅,那就是他说了算的。

    但是他现在还不想那么做。冷冷一笑:“什么私事能让魔君找寻了几十年?”夜为了那12个血胆,费劲了心思。夜霖自然不会那么傻,相信夜的轻描淡写。

    老人翻看着泛黄的书籍,一个激灵,手里的书掉落了下来。血胆,超凡力量的血胆!哎,夜啊,为什么不相信我!既然我已经决定退位给你,自然会安安稳稳地呆着这里,怎么还能会要了那个位置去?

    “因为你不是按照规矩战胜了上届的魔君,所以你的这个位置做的不稳!你一直惧怕,因为凭你的力量是担不起这个担子的。要不是老君主的命令,你早被人取而代之了。”看着夜越来越难看的神色,夜霖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推测“生性庸傻的你,只能依靠捷径来稳固你那至高无上的地位。所以,你看好我,你知道我是你最大的对手,你怕我威胁到你的地位,赶紧把你的女儿嫁给我,来拉拢我!而你,一边却抓紧时间找那12个拥有超凡力量的血胆,如果12个力量聚集到一起,再被你吞食,你就是无人能及了!对吗?”

    “呵!”夜只感觉自己极力隐藏的伤疤被人揭开,那种痛楚更加的强烈“你果然聪明!”

    “你应该多多感谢你的女儿,夜魅!要不是她,我真是决定一辈子辅佐你呢!可是你们父女不知好歹,吃里扒外!对我更是挥之则来挥之即去!当我是什么!”想起之前的苦楚,夜霖更是气闷,恶狠狠地盯着夜“我拼尽全力给力治疗的时候,你的女儿竟然从外面整回来一个人,奉为上君!这就是你养出来的好女儿!”

    夜只跟觉脚下似被黏住了似的,想要去阻止他继续说下去,可是却是没有一点动的力气。

    看着脸色越来越难看,越来越苍白的夜,夜霖陡然一声大笑:“这点小事怎么能让至高无上的魔君自己来做呢?自然是我们这些卑贱的下人来做的!魔君,您就在这里好好修养吧!”

    看似夜手下的魔族,此刻已经全部落到了夜霖的手里。他吩咐下去,好吃好喝的供着夜魅和她的父亲,不许任何人探视!真正的报复不是杀死他们,而是让他们亲眼看着自己费尽心机的来的一切,都化为虚有!

    这才是最高级的报复手段。

    此时的夜霖,再也不是那个闷不吭声的魔族小将了。而是一个完全被恨意蒙了心,被权势遮了眼的新一代的掌控者!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