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六百二十八 魔威

    魔也许真的是太大意  了,刚开始还能形成一些抵挡,很快就彻底被压制住了,在强的防御也有被攻破的  一  刻,很快魔就开始失守了,人类的战斗充满了技艺,千百年来的积累,一招一式都暗合天道,不是简单的快准狠,那还是一个比较低的层面。(www.16kbook.com)任何一个快准狠可以解决的战斗,本身就是不对等的。

    轰轰隆隆隆……

    碰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红莲盛开。

    蓄势到巅峰的烈惊天,如同怒目金刚,一生震天动地的狂吼,最狠的一拳朝  着魔的脑袋就轰了下去。咔  嚓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魔的脑袋诡异的扭曲了,身体瞬间的停止,巨大的反挫力紧跟着而来,嗖的一生被轰到了地面。轰  一  一r一  一  一

    地面震裂,尘土飞扬,一群紫金暗族傻眼了,这是他们伟大的暗王,无敌的王者……可是现在连气息都快感觉不到了。

    烈惊天兴奋的握着拳头,多少年  了,成为武神,成为烈家的家主,成为火星最有权势的人,他学会了控制心情,从没一刻像今天这样兴奋,似乎恢复了年轻时代的豪情,如同在父亲面前,一战夺得继承人的位一样。豪情万丈。

    烟尘消散,陷坑之倒着一个破烂不堪的魔,已经不复刚出现的时候潇洒和造型,完全被打的像个垃圾一样,头反转了,浑身都是坑坑洼洼的,那漂亮的铠甲已经被打成了破烂,身体都瘦小了一囹。

    还活着的战士们疯狂的挥舞着手的武器,紫金暗族傻眼了「面对冲过来完全不如他们的人类战士竟然下意识的开始跑,还有的傻一样呆在原地。咔嚓。

    空气  出现了窒息的气息,已经死透了的魔缓缓站了起来,每一个姿势都拌顾名骨头的响声,魔最终还是战了起来,双手缓缓的把自己的脑袋扭正。“好美妙的人类艺术。”笑容在魔的嘴角绽放……

    魔的身体如同风残烛,似乎一堆就散架了的样,可是那浑身散发着凝重气势,却是让人有窒息的苦闷,喉咙放佛被掐住了。

    “人类利用宇宙之力的运用真是让人嫉妒,若是以我暗族的身体条件,自身的能量可以无限增幅为宇宙之力,还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呢?”

    魔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感叹烈惊天对于自然之力出神入化的运用,每一次攻击都是自然而然的带动着备然界的力量,不然绝对不足以攻破它的铠甲。烈惊天目光如刀“这就是你的遗言吗?”“呵呵,烈武神,我们也是老朋友了,既然今天注定有一个要永远消失,何必心急呢,你看就不着急。”

    魔微微一笑,残破的身体上,能量水晶爆发出耀眼的光芒,随着魔震天动地的狂吼,恐怖的能量飓风从魔的身上爆出。这不是借用自然的力量,而是完全从魔身体来出来的。

    而这恐怖的力量,甚至超越了烈惊天能从天地之间借用的,而迳种能量  风暴依然没有停止的趋势。

    狂暴之,忽然战士们发出一声声惨叫,挣扎之身体爆开,生命的  力量被远远不断的汇聚到魔的身上。

    烈惊天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甚至一些受伤的紫金扎戈也枚吸收了生命力,至于已经战死的人,更是  直接像抽走灵魂一样,残留在身体里的力量都被源源不断的吸入魔的身体里。

    心-满意是的魔现出  了原形,身体大了一圉,没来原来类人的美感,身体布满了一层黑色的鳞片,手也变成了爪,一条粗大的尾巴,胸口额头有两颗巨大的能量晶体,如同史前怪兽一样。“如  果可以选择,我真不愿意使出这样的状态,太难看了,呵呵

    轻笑,空一声爆响,烈惊天遭到攻击了,地面上那个魔已经缓缓消失,只是个残影。

    巨大的身体却有闪电一样的迅猛,一爪接一爪的拍了下去,烈惊天全力防御,可是力量上出现的了差异。

    他自身的核力无法抵挡这样恐怖的  力量,可是借用天力,哪怕是武神其实也不如自身力量来的快,只是武神能把这个时间缩短到极致,可是魔的攻击已经超出了烈惊天的力量级别。

    魔足足有三十级的人类力量,而且是自身力量。

    轰  一  一r一  一  一

    抵挡不住的烈惊天被直接轰飞,魔当真是魔王降世势不可挡。

    落地的烈惊天随着一声爆破消失了,一声暴吼,烈惊天硬生生压住伤势,一拳狠狠的轰向魔。轰  一  一r一  一  一拳头还未到,一个光球轰了出去,直接杀向魔。

    烈焰波动拳!

    轰出的是烈惊天精纯的核力。

    烈惊天的眼睛带着一丝戏弄的笑容,一声大吼,充沛的力量澎湃而出,光球直接被魔吹散。同时身体猛然一动,尾巴如同鞭一样抽了出去。轰一  一r一  一  一

    烈惊天的身体直接被砸了出去,魔身形紧随而至,巨大的脚居高临下踏了下去。轰  一  一r一  一  一烈惊天的身体硬生生的被踩在地上拖出十多  米才停了下来。

    堂堂烈家家主当然不会就这么算了,虽然力量相差了数个级别,可是一旦烈惊天玩命还是有的一拼的。

    一咬牙,烈惊天浑身变得火红,像是要燃烧一样,烈惊天已经要拼命了。他的身体热度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承受极限,要与魔拼命了。

    只是魔的尾巴如同锥一样扎进了烈惊天的胸口,血液如同泉水一样涌了出来。“呵呵,人类就喜欢破坏气氛,怎么可以这样不爱惜生命呢。”魔调侃道。

    这突然的攻击直接切断了烈惊天的气,让烈火诀最后的运转被停了下来,而魔这一击的时机和切点相当的厉害,显然他对人类核力的运作方式已经相当的了解。

    噌  一  一r一  一  一

    又是一下,直接扎在膝盖上,随着一声咔嚓声,烈惊天的腿断了。

    警卫连的战士们立刻疯狂的发动攻击,可是面对超强的紫金扎戈,他们的攻击是徒劳的,人类变  成了这些怪物的食物。

    魔的尾巴一下跟一下的扎着,魔很享受这种感觉“这节奏是不是很熟悉啊,这是命运交响曲的韵律啊,人类的艺术真是让我神往

    烈惊天没有任何声音发出,堂堂武神还不至于为这点**上的折磨放弃,他在忍,忍那  唯一的机会。自爆!

    可是他的想法被魔看穿了,又是一击直接扎穿了  烈惊天的枢核力点,烈惊天一身的烈火诀被废。

    魔的眼神透着一种游戏的乐趣,他是故意的,给对方一点希望,然后又破灭,这种折庋在这种坚强的人身上尤为有价值。“总有一天,人类会灭绝你们!”烈惊天淡淡的说道,仿佛身体不是自己的。

    将军百战死,他知道自己早晚有这么一天,他有一个好儿,一定会给他报仇的。“呵呵,是吗,那我就让你活着,看看人类是否有希望。”魔笑道,同时慢慢的收回已经刺入烈惊天身体里的脚。烈惊天冷漠的望着对方,只要活着,只要对方一个大意就有机会

    就这么一瞬间的念头,很本能的,却被魔捕捉到了,那怪物的眼睛变得很戏谑“我说笑的,我对你的味道更有兴趣。

    噌  一  一r一  一  一

    四周,紫金扎戈已经在进食了,这里是地狱……

    火星联邦军总部被突泉,包括武神烈惊天在内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部战死。

    这绝对是人类反攻大潮遭遇的最沉重的打击,烈惊天在火星人心目的地位太重要了。在这种关键时刻,烈惊天的阵亡确实让人类陷入一种茫然和混乱当。

    当然经历了这么多战斗,各军团首领脑还是很清楚,各路军团停止前进,组建临时指挥部,人类不得不停下  进攻的进步,一旦陷入各自为战,那后果更严重。可是在目前这个情况,谁才是最高领袖?

    本来烈家是绝对统治的,可是此时烈坚仍在敌人的地界,而日前火星联邦军根本不存在一个能让大家信服的指挥官。

    同时在这种关键时刻,如果没有这样一个人,势必会出现斗争,而在这种时刻斗争,人类真的就完了。

    魔这一招是又准又狠,一下抓住了人类长久以来的软肋,尤其是在目前局面不走过分紧张,人类似乎还有那么一点点优势的情况下,人类更容易内乱。

    对于人类的明发展,魔是有过深刻的了解的,也许暗族对人类不甚了解,但千万不能把这一套用在魔身上,他是最早的暗族「存在已经很久很久了。

    火星联邦内部也在为此争吵,只是并没有像魔预测的那个程度,显然在这种时刻,大多数人还是保持了  足够的清醒。但从某种程度说,人类最强势的一波反攻却也被硬生生的遏制了。就在争论不休的时候,惊雷玫王赞布罗塔忽然发布了令人震惊的消息。

    赞布罗塔所属惊雷军团成为战神骑士团第一军团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