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四百五十四 帕特洛克罗斯的心

    帕特洛克罗斯不动声色“你们这里的最高负责人是谁,我想见见。“阁下,这里的最高负责人当然是我的父亲,我能全权代表他,你有什么提议,不妨说出来听听。”

    “呵呵,我倒忘了虫族的一些本事,看样你们也继承了一部分,我要谈的人不是卡门,而是让你们完成寄生的扎戈族,我想他这次来,除了冲着诺亚方舟,应该还有一今日标就是我了,我都已经来了,如果还不出现,它的进化很倒退啊。”

    帕特洛克罗斯傲然而立,根本没甩雅兰丝丽,堂堂帕特洛克孑1斯是什么人,岂会跟这种小喽哕谈事情。

    雅兰丝丽刚刚骄傲的说了一通,就发现自己被完全的无视了,心自然一股怒气窜了上来,她们确实不认为自己是什么被寄生者,尽管外人是这么看,在她们看来,她们过的更好,获得了更强大的身体,一个等级分明的社会,生活更自由,未来更广阔,她们可不是低等丑陋的虫,而是全新的存在,一个源自于人类,却高于人类的存在。

    正当雅兰丝丽准备发作的时候,忽然表情变得恭敬起来“帕特洛克罗斯先生,主人有请。”

    帕特洛克罗斯徽做一笑,昂首阔步,周围的寄生人则是全神贯注的戒备着。

    “闪开闪开!”童心一路飚回诺亚方舟,心急火燎的冲向舰长室。

    “小童,什么事儿这么心急火燎的。”考斯特见到童心笑了笑,似乎早就习惯了自己这个下属做事风风火火的习惯。“老板,有大事,罗兰太空城已经被扎戈族入侵了!”“哦?”考斯特似乎并没有大惊讶,只是看着童心,等待下。童心一口气把自己和王动的经历说了一下。

    考斯特微微一笑“也就是说,你从头到尾什么也见到,只是王动的一面之词了?”

    童心徽做一愣,好像也真是这样“舰长,我相信王动,他不是那种那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而且我们的天讯联系确实出现了问题。”“呵呵,这个我博早就知道了,太空城经常出现这种问题,罗兰方面正在检查,所以才不让你们到处乱跑。

    ”考斯特抽了一口雪茄“童心你也是老兵了,怎么这么冲动,就算真的有问题,也要谋而后动,王动呢?”“王动下船了。”童心有点怯怯的说道,她感觉到老板要发火了。

    “谁让他下去的,他伤势未愈,你就任由他胡闹!”考斯特霍然站了起来“立刻把他叫回来,这是命令,不然军法从事!“是,舰长!”童心转身就准备齿杏。”等等,你准备怎么找他?”“我下船去找。”

    考斯特想了一下,摆摆手“算了,这事儿你就不用管了,老老实实呆在船上,不许生事!”

    童心满心狐疑的走了出去,她感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可是又不知道是哪方面,不过确实不能凭王动一个人的揣测,就破坏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与太空城的关系,如果罗兰城的关系被破坏,那整个太空城链条带就更没法控制了。

    太空城一直想**形成了一个专属的联邦,以联邦的形式加入人类联盟,而不是仅仅成为附庸,最近几年这情况才平息下去,一旦给他们一个借口,那即便是考斯特也要吃不了兜着走。

    城主府,宴会已经结束了,卡门城主似乎知道他们旅途劳累,并没有过多的纠缠,而是安排客人休息,占斯宁管人负责萨曼莎的安全工作,这点当然不用城主府的人管,卡门也非常识相,丝毫没在这方面制造麻烦。

    夜色降临,王动悄无声息的窜了进去,精神力全面展开,在元神的控制下,精神力像无数的丝线笼罩了城主府,没用多久就找到了萨曼莎,此时的萨曼莎正坐在房间里发呆,当然王动也看到了所谓的城主,只是精神力并不敢过度接近,虽然王动很信任元神的隐秘性,但依然不能冒险,兹事体大,可惜,看到这里王动反而有点不敢确定,因为从精神反应上看,完全是人类,除非能近距离接触一下,不敷他也不敢保证。

    对于卡门,王动只是一种怀疑,尽管他觉得对方有极大可能就是扎戈族,而且还是高级扎戈,可是证据,他很清楚,不是他一张嘴就能决定一切的,这件事牵扯很广。

    从日前情况看,一切正窜,王动脑一转,觉得还不宜打草惊蛇,反正舰队方面已经由童心传递了消息,他回不回去也是一样,其他的舰长那边肯定有决定。

    王动也有些头痛,如果是在诺顿星,对于扎戈族,凡是怀疑的,他的判断都是正确的,肯定直接干掉,但是回到了人类世界,很多事情都是束手束脚,很难施展,考虑的东西也多,牵扯也广,还真不如一个人单干来的自由。

    王动鬼魅一样的身形潜入城主府,在这方面他可真是行家了,长期以来的野战经验,让他的隐藏气息的本事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但是想要进门必须要过占斯宁这一关,这个是没办法的,所以王动就直接大模大样的走了进去。

    王动一现身,占斯宁立刻就感觉到了,显然这几年占斯宁的实力突飞猛进,看到王动也是微微一愣,这次名单里没有王动啊。

    王动立刻感觉到,占斯宁的探索精神力过来了,心昝赞,果然是队长,并不会被外表迷惑。“王动,你怎么来了。“队长,说来话长,我必须要见参谋长,我们可能是陷入扎戈的老巢了。”王动简略把自己的判断一说。饶是占斯宁这些$-是见过大场面的,也是脸色剧变“你进去0巴。“让兄弟们提高警惕,能不在这里交手最好。”只要等到诺亚方舟离开太空城,区区一座太空城怎么是诺亚方舟的对手。“放心吧。

    萨曼莎正在发呆,她最近这样的时候很多,忽然之间发现眼前多了一个人,微微揉了一下眼睛,难道自己已经到了出线幻觉的地步了?

    “萨……校长。”王动觉得还是叫校长比较好一点。

    王动……”萨曼莎很快意识到这不是幻觉,表情恢复的也很快。

    “校长,这里有问题!”王动把自己的发现说了一下。

    “你确定?”萨曼莎沉声道。

    “不好说,我的感觉是这样的,**不离十,不过如果能接触到他,我肯定能更清楚的确定!”

    萨曼莎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如果罗兰城被新型虫族控制,绝对不得了的大事情,人类这些年太安逸了,扎戈族竟然开始学人类一样玩阴谋诡计了,从诺顿星开始难道都是连环讣?它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不知不觉,萨曼莎竟然想出一身冷汗。第二天,王动又见到了卡门,卡门对王动显得无比热情。

    “王动同学,我们罗兰城最崇拜刀锋战士,你能来罗兰城绝对是全城的荣耀。”卡门那热情劲儿,简直是其他人都觉得有点卑躬屈膝了。“卡门城主客气了,能来罗兰城是我的荣幸。”

    在场面上,王动现在也会装模作样了,暗地里给萨曼莎打了个手势,刚刚透析过了,绝对是扎戈族,这种身体构造不可能是人类。

    而且周围的人,都不太对劲,占斯宁等人也是全神贯注,所有战士都打起万分精神。

    可是这一切都落在了卡门的眼,而卡门依然不-动声色。

    “呵呵,卡门城主,帕特洛克罗斯呢,怎么不见他?”萨曼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这才发现帕特洛克罗斯竟然不在。

    “哈哈,萨曼莎参谋长,这是另一件喜事,帕特洛克罗斯跟小女一见如故,两人成了好朋友,现在大概正在畅游罗兰城,年轻人的事儿,我也不好多管,哈哈哈。”卡门仰天大笑,笑的有点张狂。“哦?恭喜,好事啊,不过他身为访问团的一员,也有自己的责任,请城主让他尽快归队吧,以后有的是时间。”萨曼莎说道。“参谋长这么说就有点不近人情了,人生在世,青春有限,人生得意抵尽欢嘛!”卡门的软刀也够利索。最大的问题是,萨曼莎现在联系不到帕特洛克罗斯。“呵呵,既然城主都这么说了,客随主便。”“那好,今天王动大人光临罗兰城,我们实在太高兴了,不如今天我就带大家逛一下我们美丽的城市吧。”“城主好意我们心领号-,今天还是谈谈正事吧,我们此次行程还有很多事情,回航的时候一定会在罗兰城好好的游览一下。”“呵呵,这可不好啊,参谋长刚刚还说客随主便,那些俗事儿简单,交给下面人去办好-70”卡门笑道,似乎一定要带他们去某个地方。

    萨曼莎也感觉到今天的卡门充满了兴奋感,不知道是因为王动,还是因为帕特洛克罗斯,帕特洛克罗斯是和王动差不多的高手,而且还是武神,萨曼莎现在需要担心的是他们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