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四百五十二 偷溜

    李世民笑了笑“波顿兄,何必生气,这大概也是做做样,让帕特洛克罗斯出点风头也好。”“世民兄,你的意思是?”波顿看着李世民,心依然是有点忿忿,本来以为这个光荣的事情非他莫属,谁想到萨曼莎竟然这么不上道“谁笑到最后才是胜利者,一时小利何必争呢,而且我也想观察一下帕特洛克罗斯。

    李世民另有含义,从一些事情的蛛丝马迹上,他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如果帕特洛克罗斯醉心于武道,那对他的威胁也不大,太过专注,顶多就是一个强大的武者。

    如果帕特洛克罗斯专注于武道的同时,又能把这些事情处理好,那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但李世民认为从以前的状态看,帕特洛克罗斯应该没有分神其他事情,让他接触一下世俗的荣耀,和复杂的事刈卜  会大量占用精力,如果帕特洛克罗斯分神,或者开始注意武道以外的事儿,那对李世民也是个机会,对方的进步就会变慢,甚至倒退。

    而李世民是从一开始就掌握好了尺度,他不可能放弃一切运营工作”闷头修炼,先不说效果怎么样,就算修到天下无敌,没人支持,也只是一个武器而已。所以要不急不躁,要能忍。

    帕特洛克罗斯无疑是真正的天才,但是天赋高  是巨大的优势,有时也是最大的阻碍,整天呆在  月球,根本没有考验的机会,这次旅行才真正开始,对于酒色财气,要过了这四关才行。显然帕特洛克罗斯没有经历过,这点他还不如烈坚。

    诚然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可是纵观历史,任何一个霸王人物,最终都是陪衬。

    这也是李道哲给他其名李世民的原因,李家出身强者,刚易折,这点李道哲已经体会过了,所以需要在李世民身上出现改变。人类的强,在于权力。

    王动正在修理铠甲,童心悄悄的走了过来“王动,要不要下船去玩玩,罗兰城的风景真不错!”

    “童姐,不是不让随便下船吗?”王动也有很大的好奇心,当然也想下去看看,只是学生名单可没他。

    切,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听话了,我们不是随便下船,而是采购一点专业的物资,看你最近表现这么好,姐姐带你去吃糖葫芦。”童心调笑道。

    王动汗,自从大家成了朋友,童心也开始肆无忌惮起来,特别喜欢调戏他,而且以此为乐。“行,我准备一下。”准备什么,你还想盛装出行啊,走吧。”“好!”

    童心毕竟是考斯特的老部下,一路刷卡,并没有太多的阻碍,一路工作人员对她也很恭敬。“这次的学生代表是帕特洛克罗斯,有没有不爽?”童心边走边问道。王动笑了笑“为什么会这么问?”“你才是武装大赛的第一名,又是刀锋传人,这么光荣的时s1,肯定应该是你啊,换成是我,我就不爽。”“呵呵,没什么,能下船玩玩就很好,对于那种事儿,我倒没什么。”王动耸耸肩。

    童心看了王动一眼,摇摇头,竟然是真的,可是一今年轻人怎么可能不争强好胜的,实在想象不出来,或者他本身就是没什么野心的人……可是一个**不强的人,又怎么能走到这一步呢?

    “童姐,就我们两个人吗?”

    “废话,难道我还要打个牌,说是刀锋传人莅临罗兰城,让他们夹道欢迎吗?汗  一  一r一  一  一

    这位大姐还真难沟通,不过看样也是偷偷摸摸的下来,不过童心作为后勤部的重要人物,本身又比较特殊,可以出去采购,只是要申请一下,当然她这次是没有申请的。两人开着磁浮车很快离开繁荣的太空港,罗兰城的美景立刻映入眼帘。“都说太空城贫瘠,我看挺好啊。”王动舒展着胳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任由风吹着。

    童心带着扶了扶墨镜“这是最好的太空城之一,还有联邦的补助,当然过的舒坦,等你过短时间在看看,就不会这么说了,有的太空城,本身就生活困难,我们这次同  时也要给他们补给一下。”“呵呵,童姐,你下来是有什么事儿吧?”“小,别鬼精鬼精的!”童心白了王动一眼,忽然俯身靠了过来“不许乱说话,不然小心我给你穿小鞋!”

    王动一转头,刚想开口,就看到白花花的一片,一股女人特有的香味扑鼻冉-来……“咳咳,童姐,我什么都不会说的。”看到王动的尴尬童心一阵大笑,男人调戏女人很有意思,女人调戏男人也同样很有快感。

    而童心显然就属于这一种,罗  兰城盛产一种×型紫罗兰,这里的香水也特别有名,童心很久前就喜欢了,这次有机会当然要买一瓶回去,以她的情况,当然可  以找人带,但女人获得的快乐并不仅仅是使用,还有购买的乐趣。

    另外一边,萨曼莎帕特洛克罗斯一行受到了卡门的盛大欢迎,一行人还有罗兰城的官员和富豪,盛大的宴会在城主府举行。“萨曼莎参谋长,虽然在偏远的太空城,您的大名如雷贯耳。”卡门优雅的说道,如同一个贵族。“卡门城主,您太客气了,还望  您不吝赐教。”“请  放心,罗兰城向表是联盟的好公民,远来是客,正事儿稍后姨■,反正还有的是时间,大家尽情开心一下。“卡门城主这么说,自然是客随主便。”“萨曼莎阁下,请随意,太空城没那么多规矩,来这里就像到了自己家一样。“请便。”萨曼莎点点头,不得不说卡门准备的宴会真是奢侈,甚至有点浪费  了。

    萨  曼莎虽然不太喜欢这种铺张浪费,但也能理解对方的心情,他们相当于钦差大臣,不招待好,罗兰城的日可不好过。

    帕特洛克罗斯则是被一群美女围住了,不少都是太空城的学生,看她们的样  恨不得把帕特洛克罗斯吃了。

    帕特洛克罗斯就是学生们的明星,不仅仅限于伊特人,这次武装大赛他和王动可走出尽了风头。“诸位,别太热情吓坏了我们尊贵的客人。”“卡门大人,我们可不可以带帕特洛克罗斯大人游览一下我们美丽的罗兰城?”一个清秀的美女说道。“是啊,帕特洛克罗斯大人难得来一次罗兰城,您就大方一点0巴。“就是,就是,你可不能太小气哝。”

    卡门苦笑“帕特洛克罗斯同学,这是我们罗兰城的风格,你太受欢迎了,不过还是看你的意思。”

    帕特洛克罗斯虽然被围得团团转,却很耐心,并没有不耐烦的表情,闻言微微一笑“当然可以。”“哈哈,络们这群疯丫头,开心了吧,好好照顾好贵宾!”

    “是,卡门大人。”

    一群美女拥簇着帕特洛克罗斯朝外面走去,当真是众星捧月,其他人也只有羡慕的份儿,帕特洛克罗斯的人气无人能及。

    望着帕特洛克罗斯离开的身影,卡门徼做一笑,目光回到大厅,萨曼莎被罗兰城官员们围住。

    “大人,已经准备好了。

    “开始登船了嘻?”

    “是的。”

    “要做好,请放心,上面有接应,已经没问题了。

    卡门点点头,面带笑容的回到宴会。

    “萨曼莎阁下,你们实在是太受欢迎了,天王诀的传人我刚刚见过了,闻名不如见面,见面远胜闻名啊,对了,说实话我也是很崇拜你们的一个人,刀锋传人,传说的传说,这次武装大赛的王者,他怎么没来呢,不会是看不起我们罗兰城吧?”

    卡门问道,其他官员也是看着萨曼莎,纷纷询问,也有人问李世民等等,显然在他们看来,这些年轻人不仅仅是一个学生,还代表着各自的家族,而这些大势力的动态也是相当重要的。

    “卡门大人,你说笑了,对于罗兰城的美丽我们都无限渴望「只是船上也有规定,今天正好是帕特洛克罗斯当值,所以有他代表,其他人当然也会下来,只是要按照时间来的,卡门城主想见王动,只是一句话的事儿,等会我给舰队回过个话就行。”

    “哦,那真是太感谢您了,您不知道,我祖上也是刀锋支持者,现在刀锋传人降临人间,要是不能见上一面,实在是有愧祖先。”卡门虔诚的说道。

    萨曼莎点点头,她正好缺乏借口把王动调来呢,她是可以直接选王动当学生代表,但结果只会让王动变成众矢之的,这不是帮王动,而是害他,这样的错误萨曼莎是不会犯的,所以才选了帕特洛克罗斯「但卡门城主给了这样的借口,她自然是顺水推舟,这个连考斯特舰长也没话说。

    王动和童心并没有走远,童心也不是不憧分寸的主儿,只是在港口附近的商店转了一下,买了瓶香水,王  动  完全就是伞跟班。

    两人买东西的时候,一队士兵走过,应该是维护港口治安的,看到王动和童心完全不同的服装就走了过来。“你,你,接受检查。”
Back to Top